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父债子还 15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5


Hermione Granger一大早刚抵达魔法部的办公室就收到了来自Draco Malfoy的猫头鹰,衔着一个不大的包裹,脚上还绑着一封信。信里仅仅简单的说明了那个包裹的来历和情况,和他们现在的案子有关,Hermione有些好奇,明明昨晚Draco Malfoy应该是和Harry Potter在一起的为什么要通过猫头鹰把这个包裹交给她? 

 

啊好吧,一定是又吵架了。Hermione有些头疼,她有预感,到这个案子结束之前可能都没什么消停日子过了。 

 

她点着信纸思考了一会儿,还是决定直接去找Ron Weasley。可惜她并没有在傲罗副主任办公室找到她要找的人,只不过不用想也知道这人现在在哪儿。 

 

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办公室,Ron Weasley和Harry Potter正在研究一份刚呈上来的报告。 

 

敲了敲门,两个男人纷纷抬头看到站在门口手里一手拿着包裹和信件的Hermione。 

 

Oh Shit!Harry Potter注意到了来人手中那个熟悉的包裹,他已经知道了Hermione的来意,他昨晚只顾着跟Draco Malfoy争吵来着,完全忘记了把那东西带回家。 

 

“早啊Hermione。”Harry Potter打着招呼。 

 

“早Harry,我是来找Ron的,”Hermione走过来把那个包裹放在两人面前:“Draco一早寄过来的东西,我想应该对你们有帮助。” 

 

“这是什么?”Ron拆开包裹看到里面的手链,不敢相信的看向Hermione“小一号的蛋白石项链?Malfoy给你寄了这个?” 

 

“别紧张Ron,那是个假的。”Harry Potter连忙解释道,他坚信这东西一定能让他们的案子有所进展“你不妨找人去查查它Ron。” 

 

“你见过它Harry?”Ron见Hermione也点了点头看来确实是和他们现在手头这令人苦恼的案子有关系了。 

 

“昨晚,在Malfoy庄园,”Harry Potter坦然道:“而我显然离开的时候忘记带上它了。” 

 

Ron了然的点了点头,又拿起Hermione连同包裹一起放在桌子上的信,读完之后他大概明白了这饰品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原因。 

 

“那么,接下来需要我去找两个信得过的人查出这个东西的买主,对么?”Ron问道,买这种黑魔法物品的人应该不多,“而且根据今早的报告,我想我们可以先缩小范围了。” 

 

“什么报告?”Hermione问道。 

 

Harry Potter把他刚放到一边的文件夹递给Hermione:“今早刚递上来的,说是昨晚有人在猪头酒吧后面发现了一个被遗弃的袋子,里面有一些黑魔法物品。” 

 

“有人被影响吗?”Hermione翻看着报告问道,文件上只写了一些最基本的情况,并没有什么值得探寻的亮点,但是跟Draco Malfoy寄来的东西联系在一起,价值可就大了。 

 

“没有,”Ron摇了摇头回答:“据说发现人很谨慎,直接交给了值班的傲罗。” 

 

“我想你们也可以直接去问问Borgin,虽然我猜那应该没什么太大的价值,但是至少不能放过任何线索不是吗?”Hermione合上文件夹放在桌上建议道。 

 

“当然,我一会儿就去找人办。”Ron看了看Harry Potter突然想起自己最开始来找他除了送这份报告之外好像还有其他事情来着,但是现在又想不起来了。 

 

“Harry,”Hermione双手抱在胸前“你跟Malfoy昨晚是不是又闹矛盾了?” 

 

啊!对!就是这个!Ron终于想起自己刚来到Harry Potter办公室的时候想问什么事儿了,当时他就觉得Harry Potter的脸色不是很好。 

 

Harry Potter耸了耸肩撇撇嘴:“是的,他告诉你了?” 

 

“怎么可能,那可是Draco Malfoy,”Hermione翻了个白眼,她就知道,但愿Malfoy庄园现在没变成一片废墟:“而且我们除了工作上的合作关系以外,又不熟。” 

 

“我就说刚才来的时候怎么感觉你像是没睡醒一样,”Ron现在大概明白了,他这个朋友一旦有什么烦心事就全写在脸上,自从上学那会儿就是,“如果你想的话我们可以跟那个老家伙干一架。”说着还兴致勃勃的抽出魔杖比划了两下。 

 

“Ron Weasley!你们已经四十了!不是十四!”Hermione斥责道,这些雄性动物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自己已经过了要用武力解决问题的年纪了?! 

 

“我就一说……”Ron咂了咂嘴。 

 

“心意领了Ron,”Harry Potter笑道:“不过我想为了你不会被Hermione赶出家门睡大街我们还是不要这么做比较好。” 

 

“不过说回来Harry,”Hermione还是有些担心他“如果你们真的不能和平共处我可以而换一个治疗师来跟进这个案子,毕竟圣芒戈又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擅长黑魔法治疗。” 

 

“可他是最好的不是吗?”Harry Potter无可奈何的说着,他当然不想跟Draco Malfoy频繁接触,但是现在的时机实在不允许他顾及太多私人情绪:“现在这种情况也许只有他能帮到我们,术业有专攻,他可以根据那条手链上残余的魔法波动用最快的速度得到最优解,我想我们需要他脑子里的东西Hermione。” 

 

“但是Harry——” 

 

“好了Hermione,你刚才也说了,我们现在四十岁又不是十四岁,你还害怕我们俩把魔法部或者圣芒戈炸了不成?”Harry Potter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 

 

“别说,我还真怕,就冲你俩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那架势,”Hermione回想着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两个人在国王车站争吵的情景,还真挺幼稚的:“你知道我当时多怕你们一言不合就把霍格沃兹特快毁了。” 

 

“什么?!”Ron瞪大眼睛露胳膊挽袖子一副打算大干一场的架势:“有那么严重?!” 

 

Hermione Granger和Harry Potter用一种看小傻子的眼神打量了Ron Wealey两眼,又对视了一下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起来。 

 

“……干什么,你们笑啥?”被这两个人笑的一头雾水,Ron感觉自己那天护送孩子们回家一定是个错误的决定,他到底错过了多少好戏。 

 

“不不不没什么Ron,别那么认真,”Harry Potter止不住的笑着摆了摆手“Hermione只是开了个玩笑。” 

 

“……”Ron·发现自己被两个老朋友耍了还有一个是他的妻子·Weasley一脸无辜的望着那两个笑得不能自已的人:“有那么好笑么?” 

 

Harry Potter揉了揉脸上笑得有些酸痛的肌肉,试图让自己停下来:“谢谢你Ron。” 

 

“谢啥?”Ron Weasley更加搞不清楚状况了。 

 

Hermione冲Harry Potter挥了挥手,她已经不指望Ron能反应过来他们两个其实只是在开玩笑罢了,她看了看时间,从她到Harry Potter的办公室已经有一阵子了“好了好了,我先走了,要是让什么人逮到我们三个在这儿聊天又不不知道要说什么闲话。” 

 

Ron看到Hermione离开了Harry Potter的办公室,冲Harry Potter勾了勾手指,两人凑近了些,他放低声音悄悄的跟Harry Potter说着:“伙计,真不用我去帮你……你懂。”他比了一个干掉Malfoy的手势。 

 

“行了Ron,”梅林啊,他真不该让一个Weasley误会他,这种热情还真是难以抗拒,“Malfoy什么人你又不是不知道,上学时候就那副德行,除了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能有什么危害。” 

 

“真的?他……没把你怎么样吧?”Ron再一次想到了一些不太好的谣言。

 

“真的,拜托,他又打不过我。”Harry Potter简直要败给他这个朋友了。 

 

Ron拍了拍Harry Potter的肩膀站起身“好吧,那我去工作了。”他向Harry Potter挥了挥手里的文件夹,走出了办公室。 

 

两个人都离开之后Harry Potter也重新坐回办公桌前,靠在椅子上准备开始他今天的工作,他现在的心情可是比早上起来的时候好多了。 

 

噢是的,让那个该死的Draco Malfoy从他脑子里滚蛋吧,他还有他的老朋友们不是吗?

 


 

Tbc

写了一章铁三角,终于从剑拔弩张的气氛中走出来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80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