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清奇の脑洞

“给我个理由Potter,你为什么会需要它。”

“你永远都不会懂的Malfoy。”

“没有足够的理由说服我,我是不会帮你的Potter。”

“……我无法入睡,每晚阖上眼迎接我的永远都是同样的画面,枪林弹雨血肉模糊,耳边一直萦绕着的都是那些人绝望而凄厉的哭喊。死亡,没有什么比那更令人惧怕的了。”

“我以为我们的救世主并不会惧怕任何事情。”

“那不一样Malfoy,你永远都不会懂的。”

“好吧Potter,虽然我很讨厌你那傻兮兮舍己为人的英雄情节,但是显然我更讨厌你现在这种自怨自艾萎靡不振肮脏颓废的蠢样子。然而我想任何一种药剂都无法帮助你,它们只能增加你将自己勒死在梦魇中的可能性。”

“愿闻高见?”

“遗忘。”

“那很困难。”

“当然,否则你也不会屈尊来找我不是么?”


——————

又是一个清奇的设定:
现代AU
心理治疗师拽×睡眠障碍哈
我觉得我又在搞事情……

评论 ( 9 )
热度 ( 3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