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父债子还 番外3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二刷新增番外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 番外3


Scorpius和Albus这一大早是被庄园里一阵阵剧烈的晃动和轰然骤响的坍塌声吓醒的,两个还未满二十岁的年轻人猛地从周末难能可贵的懒觉中惊醒,并迅速套上袍子抓起魔杖就冲着Malfoy庄园客厅冲了出去。 

 

等他们火速抵达事发现场的时候简直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傻呆呆怔在了原地。 

 

原本窗明几净华美雅致的Malfoy庄园客厅此时已经变成一片狼藉,从客厅尽头的入户门沿着淡紫色的墙壁炸出了一道又一条犹如枯木枝杈的裂缝,沙发正后方的墙纸已经被魔法冲击击得粉碎仅留下一个焦黑色的深坑,那张清雅浅淡的灰色沙发也未能在这场灾难中幸免惨遭毒手,布纹面上似乎被利器残忍地划过了无数刀。 

 

而那个吵醒的他们的巨响则来源于此时客厅地板上碎了一地的玻璃碴,原本应该好好悬在庄园客厅正中央的那只偌大的水晶吊灯此刻已经被摔了个稀碎,水晶灯片的玻璃残骸凄凉无辜地散落在暗色的地板上格外扎眼。 

 

“Vera Verto!” 

 

当那两个青年人还站在楼梯口愣愣地望着宛若打过一场世纪大战的庄园目瞪口呆难以回神之时,又听闻餐厅附近爆起一声怒吼,如果他们没听错的话,那熟悉的声音应该是来自盛怒之下的Harry Potter。 

 

Albus咽了咽喉咙,苦着脸机械地扭头瞧向还处于一脸懵逼的Scorpius,说真的,他好像已经很久没听到他的父亲用那种狂怒的声音咆哮魔咒了,虽然刚才那一声只是变形咒而不是任何一个不可饶恕咒应该不会出人命,可就他父亲那强大的魔法能量,也许对方的下场也不会好到哪去。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Albus朝餐厅方向探头探脑,他现在不确定是否应该过去看看,“他们是要拆房子吗?” 

 

“显然不是Albus,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Scorpius终于缓过神来,他深吸了口气冲自己的恋人微微摇头,“我觉得我爸爸可能是要遭殃了。” 

 

“……不是吧?”Albus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如果这响动真是那两位中年人互相攻击下弄出来的惨状那也未免下手太狠了点,何况那两个男人不是已经确定恋爱关系了吗怎么还能打成这样?! 

 

Scorpius无奈叹气,“我觉得这个周末我们还是去公寓住吧,或者陋居,总之我并不觉得我们两个继续留在这儿是个好选择。” 

 

“你说得对,”Albus目光在除了天花板还算是完好的客厅里回转了一圈后塌下肩膀,他现在是不是应该庆幸Malfoy庄园的别墅足够大还不至于被那两位格外擅长于表达自己爱意的男人彻底毁掉,Albus翻了翻眼睛略带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感慨道,“啊——他们两个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省点心!” 

 

“呃……非常抱歉孩子们,吵醒你们了。”Albus话音刚落,Harry Potter的身影便出现在餐厅转角处,黑发男人满目歉意,他正打算抬腿绕过被魔法炸碎的家具却被一个不大不小的力度牵制住了动作,Harry Potter一改面对两位年轻人的和善低头咬牙低吼,“Draco Malfoy!你他妈给我松手!” 

 

Albus和Scorpius这才注意到Harry Potter旁边的另外一只生物,他们顺着Harry Potter的目光瞧了过去,一只雪色的圆耳白鼬正紧贴着抱住了那个男人的小腿肚,短小的四肢抓着裤腿面料长长的尾巴也顺着裤线拖拉在地上,任由黑发男人弯下腰如何拉扯都死死地抓着裤子不松手。 

 

两位刚刚还在为Draco Malfoy的人身安全担忧的年轻人一瞬间明白了什么,之前Harry Potter那一声极怒的变形咒还果真是打在了Draco Malfoy身上,但是……为什么会是一只白鼬,而且,好像,还挺可爱的啊。 

 

“你别逼我用咒语!”Harry Potter恶狠狠地威胁道。 

 

Draco·现在变成了一只白鼬·Malfoy却似乎丝毫不以为然,抬起他现在只有巴掌大的小脑袋看了眼Harry Potter,扭头张嘴朝对方还拉扯着他的尾巴的左手咬了下去。 

 

“嘶——!”趁Harry Potter吃痛放手的时机那只灵巧的白鼬顺着黑发人的裤子疾步爬上了上去,最后用两只前爪牢牢死扒住了Harry Potter的肩膀。

 

Harry Potter甩了甩手,他被咬的那一口其实一点都不疼,那家伙不过是轻轻用牙齿划了一下他的皮肤而已,只不过多年的警惕精神让他下意识进行了缩手反应。Harry Potter扭头瞥着那只趴在自己肩膀上的白鼬——梅林,那老家伙居然还一副被欺负了的可怜模样。皱着眉头,墨灰色的豆豆眼透着无辜,Harry Potter本来还打算去掏出魔杖给这家伙一个教训,结果看着对方这副委屈巴巴的小模样倒是下不去手了,只能回瞪了那家伙一眼便站起了身。 

 

Albus和Scorpius立在原处看尽了刚才他们那两位人到中年还别有生活趣味的父亲之间的诡异互动完全不知道该作何种表情,Albus捂着嘴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狂笑出声可还是止不住地发出嗤嗤低笑,Scorpius则是抿着嘴唇以无数次眨眼代替了自己内心的震惊。 

 

Harry Potter这才反应过来这客厅里可不只有他一个人,自家儿子们脸上精彩的表情让他有点尴尬,男人掩饰性地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圆框眼镜顺便摸了摸鼻尖才朝那两个年轻人走了过去。 

 

“好吧孩子们,如你们所见,”Harry Potter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们俩这次可能是闹过头了是不是?” 

 

“爸爸,”Albus强忍着笑出声的念头先是点了点头,然后开口,“需要拍照吗留念吗?” 

 

Harry Potter伸手抓起还趴在自己肩头的白鼬抱在怀里,“非常不错的建议,不过——”他这话刚说完便感觉被自己双臂夹在胸前的白鼬身体一僵,低头瞧着Draco Malfoy,对方正仰着头满脸写着“操Potter你他妈要是敢拍照我就干死你”的愤懑神情,Harry Potter嘿嘿笑了两声,继续道,“可惜,他恐怕不会同意的。” 

 

Scorpius也跟着Albus朝已经被Harry Potter变成一只小动物的父亲跟前凑了凑,唔真的挺可爱的,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Malfoy家族的肤色和发色原因,这只白鼬从头顶一直延伸到脊背都藏着一道淡淡的金色纹路,柔顺光泽的皮毛不必触碰也知道手感一定舒服极了。 

 

“恐怕你们这个周末要去公寓或者陋居住两天了男孩儿们,”Harry Potter抱歉地继续说道,“我们会在你们回来之前把这里收拾好的。” 

 

“没关系爸爸我们可——”Albus跃跃欲试想要摸白鼬的动作被Scorpius眼疾手快制止在了半空中,说到一半的句子也被Scorpius打断,金发青年急忙扬声道:“好的Harry叔叔,别担心我们星期日晚上再回来。” 

 

老天,要是让Albus留下来他可不确定后面会发生什么,而且Scorpius从Albus和Harry Potter调侃期初就感受到了来自他父亲对于他们两个小家伙依旧还站在这儿的不满。 

 

“我猜壁炉应该还能用,”Harry Potter感激地朝Scorpius眨眨眼,Albus那小子想干什么他这个做父亲的多多少少也有个数,好在现在还有Scorpius能拦着点,“你们可以先到我公寓那边换个衣服。” 

 

“好的Harry叔叔。”Scorpius也回了Harry Potter一个了然的眨眼,然后拉着那个依旧对这只白鼬兴致满满的Albus离开了客厅。 

 

Harry Potter等门廊响起了飞路粉的爆炸声后才把怀里那只白鼬再次放在了自己肩膀上,对方倒也不客气,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了下来,毛茸茸地尾巴顺着Harry Potter的脊背垂了下去,偶尔晃动两下表示自己的愤懑不平。 

 

“你应该能说话的Draco,”Harry Potter稍稍歪头,“怎么样,被那两个孩子热切的目光注视着是不是感觉自己格外的——”他故意停顿一下,话中带着笑意吐出一个词,“可爱。” 

 

“拜你所赐Potter。”那只白鼬张了张嘴,属于成年男性的嗓音从那只小小的身体里飘了出来,“我是不是还得感谢你没有把我完全变成一只畜生?” 

 

“不客气,”Harry Potter掏出自己的魔杖站在Malfoy庄园满目疮痍的客厅中间对着那只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爬到自己头顶的白鼬说道,“毕竟拆房子也有你一份功劳,我要是把你变成动物谁帮我修房子?” 

 

“不用你费力Potter,”Draco Malfoy在Harry Potter那乱蓬蓬的黑发中间找了个最柔软的地方,圈着自己小巧的身体趴了下来,“家养小精灵会搞定这一切。” 

 

“别总给你的小精灵添麻烦,不过我想我们应该先去吃个早餐,我有点饿了。”Harry Potter否决了Draco Malfoy的意见,他挥了挥魔杖飞来了Draco Malfoy变小时遗落在废墟中的山楂木魔杖,揣进口袋里,然后突然想到什么轻笑道,“说回来,你居然没叫嚣着让我立刻把你变回来,这倒是很让我惊讶。” 

 

“……”Draco Malfoy抬头皱起五官,报复性地用尾巴骚着Harry Potter的脖颈后侧,在感觉到对方不适地缩了缩脖子之后再次满意地趴了下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不是早就想这么干了吗?”他半眯着眼睛身体也随着Harry Potter的行走稍稍晃动了两下,路过镜子的时候Draco Malfoy终于看清了自己现在的模样。 

 

“真庆幸,你的审美还是有救Harry,比那个独眼龙变得好看多了。” 

 

“承蒙夸奖Mustela Erminea先生。”

 

Harry Potter拉开餐桌边的椅子坐下之后才将Draco Malfoy从自己的头顶拎了下来,他揪着那只白鼬的后脖颈,将那小东西放在了桌面之上。

 

家养小精灵早就上好了餐食,Harry Potter瞧了瞧依照往常为Draco Malfoy所准备的那份早餐盘以及旁边白瓷杯盛装着的咖啡,又瞧着那个根本就不像一只动物那样四肢着地,而是双腿直立抱着前爪的Draco Malfoy。

 

Draco Malfoy也望着他的餐具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踱着步子站到了他的叉子旁边。他正试图举起那对他现在这种体型来说确实有些偏大的餐具,Harry Potter在对方第三次尝试将叉子竖起来未果之后终于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毛!”Draco Malfoy放下餐具拖着尾巴,该死的他现在才发觉这东西实在是碍事儿,每次他准备后退的时候都会踩到自己的尾巴!他咣当一声将餐具倒在了桌上,接着他在Harry Potter止不住的笑声中恼羞成怒开口,“Potter!别他妈就知道像个傻子似的哈哈哈!想个办法!”

 

“好的好的,你等等。”Harry Potter实在是看不下去了,Draco Malfoy已经快将那根尾巴卷成一个绒球了,他掏出Draco Malfoy的魔杖戳了戳那只白鼬的后脑勺,“给你,你的魔杖,要不你自己来?”

 

“我他妈都这样了!你还让我自己来?!”Draco Malfoy气呼呼地插着腰抬起脑袋瞪了一样Harry Potter,“我现在变成这样到底拜谁所赐!”

 

噢——生气了生气了,这凶巴巴地小眼神可真可爱。Harry Potter如是想着。

 

“好吧好吧,别着急Draco。”Harry Potter将Draco Malfoy的魔杖放在一旁,“其实你可以考虑直接用手,或者说是爪子——”

 

“我拒绝。”

 

Harry Potter耸肩,行吧,他就知道这老家伙绝对不会直接徒手用餐的。Harry Potter摸出自己的魔杖对着原本属于Draco Malfoy的那套餐具点了点,后者心满意足地看着面前的餐具逐渐缩小成了可供他使用的大小。

 

Draco Malfoy就坐在他那一大盘早餐旁边,叉起一颗茄汁焗豆塞进了嘴巴里吞了下去,然后继续用餐刀戳起了培根片。

 

Harry Potter瞧着Draco Malfoy为了平时一顿最普通的早餐却恨不得和那一盘子食物打一架的模样倒是也蛮有趣的,他倒了一碗牛奶,拿起汤勺舀了一匙牛奶探到了Draco Malfoy面前。

 

Draco Malfoy面色不善地斜眼瞥着Harry Potter,大有一副“算你还有点良心”的意思,便放下那副已经被缩小了的餐具,将两只前爪搭在汤匙旁边探出小舌一点点舔食起来。

 

Harry Potter歪着头拄着脑袋,一边用着自己的早餐一边瞧着Draco Malfoy,笑盈盈地等着那只就快把自己的脑袋这个埋进汤勺里的白鼬喝下最后一口才舍得抬起了头,正巧撞上了Harry Potter那一脸不明意味地笑容。

 

“蠢死了。”Draco Malfoy吐槽道,嘴边还沾着牛奶渍,转而又不爽地质问,“为什么是牛奶不是咖啡?”

 

“谁知道你现在这样能不能喝?”Harry Potter想起来之前Hermione Granger说过猫不能吃巧克力那谁又知道这只白鼬……嗯,或者说是白鼬妖怪?到底能不能喝那些东西。

 

Draco Malfoy不满地劲了劲鼻子,认命地继续与他的早餐抗争,顶着Harry Potter无时无刻不投过来的诡异目光。

 

……妈的,绝对没有下次了。Draco Malfoy在第二次趴在汤匙边对上Harry Potter那一脸迷之微笑打了个寒颤后腹诽。

 

Harry Potter在Draco Malfoy放下餐具并煞有介事地整理好了自己脸部的毛发之后,才再一次将这只白鼬薅着颈根从餐桌上拽了起来,然后将那根山楂木魔杖塞进了Draco Malfoy短小的前爪里头。

 

“干活。”Harry Potter另一只手抄着口袋对上Draco Malfoy现在那双豆豆眼。

 

后者看起来似乎非常不情愿的样子,抱着自己的魔杖一脸委屈。

 

“别以为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就能偷懒我亲爱的Draco,”Harry Potter翻了翻眼睛,这厮居然还学会装可爱了?他空着的另一只手又伸出食指在Draco Malfoy的小脑袋上拍打了两下,“自己拆的房子自己修,不然你想让那两个男孩儿一直住在公寓?”

 

Draco Malfoy缩了缩脖子随着Harry Potter手指的力度眨了眨眼,又趁对方收手之前拱起额头蹭了蹭Harry Potter的手指。

 

“为什么不?再说你不是把Black家的老房子给他们了么?”Draco Malfoy无所谓地接了一句,旋即侧头张嘴,咬住了Harry Potter的还在蹂躏着他额头的手指。

 

“嘿!松开!”Harry Potter发觉Draco Malfoy只是用了小小地力道钳住了他的手指,却开始用那条小舌头温柔地斯摩舔舐起来。

 

Draco Malfoy当然不会听从Harry Potter的指令,他仗着自己还被对方拎着悬在半空中的优势继续肆无忌惮地用软嫩的舌尖勾画着对方的手指。

 

Harry Potter的食指被那只白鼬的舌尖舔得痒痒的,“我松手了。”

 

Draco Malfoy不理他。没错,他打赌Harry Potter不会忍心松手将他摔——

 

咚——

 

“操!”Draco Malfoy在落地之前爆出一声惊呼,“Potter!你这是谋杀!”

 

Harry Potter挑了挑眉弯起了嘴角轻轻嗤笑,大概和这老家伙相处的久了,Draco Malfoy这招牌式的动作倒是被Harry Potter学去了几分。

 

Draco Malfoy见对方只是给了他一个“你活该”的眼神就转身朝之前被他们两个拆了一半的战场走去,他连忙咬着自己的魔杖,倒腾着四肢一把拉住黑发救世主的裤脚顺着对方的裤管再一次爬了上去,端坐在了Harry Potter肩头。

 

Harry Potter斜眼瞥了瞥那只还满脸郁闷的白鼬无声笑了笑,问道:“你的魔法应该还能用?”

 

“试试看就知道。”Draco Malfoy抱着他的魔杖对准客厅地板上水晶灯,“复旧如初。”

 

没动静。

 

“复旧如初!”Draco Malfoy提高了音量。

 

依旧没动静……

 

“复旧如初?!”

 

还是没动静……

 

Draco Malfoy急了,他烦躁地在Harry Potter耳边质问道:“Potter?!你他妈说好的魔法呢?”一竿子将魔杖戳在了Harry Potter的脸颊上。

 

Harry Potter先将对方戳在自己面侧的魔杖拍开,“呃……要不你试试别的魔咒?”

 

“Wingardium Leviosa.”Draco Malfoy抱着那根几乎和他自己一样高的魔杖来回晃动,模仿着手持魔杖时挥舞的运动轨迹,还差点一个没稳住从Harry Potter肩头摔下去。

 

然而地板上的玻璃碎片仅仅是抖动了两下又归于平静,一动不动。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Draco Malfoy黑着脸眉头可见地抽搐了两下,阴森森地在Harry Potter耳边吐着气,“很好Potter,享受你的修理,单独的。”说着再次叼起他自己的魔杖,三窜两蹦跳到了地板上,头也不回一溜烟不见了。

 

Harry Potter瞧着那只白鼬气呼呼跑走的背影耸肩,看来现在只能他自己来修缮庄园客厅这些被他们俩之前炸坏的家具了。

 

Harry Potter挥着魔杖将那些损毁的物品恢复原状再摆会原来的位置,他一边按照记忆中的位置摆放着家具,一边回忆着今早他和Draco Malfoy为什么会吵到动手,要知道打成这样在他们两个确定情侣关系之后还是很鲜见的。

 

他昨晚在魔法部加班加到了十一点半,回来的时候本来以为那个治疗师应该已经睡了,却没想到Draco Malfoy居然还靠在客厅的沙发里看书。见他回来也没说过多的话,只是问了问魔法部的工作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在得到答案之后又率先上了楼,二话不说直接睡觉。

 

Harry Potter当时便觉得很奇怪,因为往日如果他加班加到这个点的话,那个老家伙要么已经杀到魔法部去抓人了,要么也会等他回来之后嘲讽两句。

 

可是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发生。

 

接着今天早上,那家伙就像吃了枪药似的摆出Harry Potter最为厌恶地那种傲慢刻薄的姿态,不论是对他还是他的工作还有魔法部的一切像着了魔似的无脑讥讽,恶语相向。

 

再然后……当他们两个再一次被对方嘴里那些不怎么好听的言语激怒的时候,Malfoy庄园的客厅就遭殃了。

 

Harry Potter坐在那张浅灰的沙发上,挥着魔杖将客厅的水晶灯归于原位,然后靠在沙发上朝Draco Malfoy跑掉的方向呆呆望去。

 

也不知道那老家伙跑去干什么了。

 

Harry Potter也不知道自己坐在那呆了多久,突然楼梯旁传来稀稀疏疏微小的碰撞声,他抬头寻着声音的方向瞧过去,一只白鼬正费力地拖着一个茶盘,怀里还抱着一只茶杯,正试图将茶壶里的茶水倒进茶杯里。

 

Draco Malfoy瞄了瞄壶嘴,又往旁边挪了挪茶杯的位置,然后攀上茶壶慢慢压低壶嘴的高度,茶水随着壶嘴的降低精准地流进了茶杯里头。

 

Harry Potter纳闷地看着对方做完了一切,接着他瞧见那只白鼬又抱起魔杖对着茶杯比比划划念念有词,却依旧没有出现任何魔法的痕迹。

 

Draco Malfoy叹了口气,认命地站起来,用两只前爪抱住了稍微还有些烫手的茶杯,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步子,笨拙地朝Harry Potter的方向慢慢靠近。

 

Harry Potter咋舌。这家伙是跑去给他泡茶了?他连忙再次抓起魔杖对着那杯茶水施了一个漂浮咒,然后走过去将Draco Malfoy从地板上拎了起来,只不过这次,他将那只白鼬抱在了怀里。

 

“你这么半天就是去泡茶了?”Harry Potter疑惑地问道。

 

“不然?”Draco Malfoy靠在Harry Potter的怀里抬头反问。

 

“我还以为你因为没有魔法生气了。”

 

“我有那么小心眼?”

 

Harry Potter思索了一阵,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有。”

 

“……”Draco Malfoy撇下嘴角不大满意的样子,又一次顺着Harry Potter的手臂爬到了头顶,在那头乱蓬蓬地黑发中将自己弯成了一个圈,寻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在了上头。

 

“Draco?”Harry Potter抬手戳了戳对方现在软绵绵的身体,“你今天是怎么了?”

 

Draco Malfoy没说话,依旧是闭着眼睛。

 

Harry Potter再次坐回了沙发上,端着茶杯凑近唇边小小地啜了口,茶叶特有的清甜占据了他的味蕾,里面似乎还加了点点方糖,微甜而不腻,还有着淡淡的奶香,又不涩口。

 

“好喝吗?”Draco Malfoy终于说话了。

 

“还不错。”Harry Potter如实回答。

 

“以后再加班把你办公室的咖啡全部换成茶,你最近摄入的咖啡太多了。”

 

Harry Potter一愣,又突然笑了起来,接着打趣道,“梅林,你该不会就是因为这个在生气吧?”

 

“不是。”Draco Malfoy平淡地说着。

 

“那是什么?”Harry Potter抬手将Draco Malfoy从自己的头顶抱了下来,放在膝盖上,安抚般地捋顺着那只白鼬的脊背,“我们得谈谈Draco,你为什么要无缘无故激怒我?”

 

Draco Malfoy似乎非常享受Harry Potter轻柔地抚摸,他半眯着眼睛趴在自己爱人的腿上,缓缓开口:“Harry。”

 

“怎么?”

 

“你应该知道我有多庆幸自己能与你相爱。”

 

Draco Malfoy突然说着这些有的没的搞得Harry Potter更加疑惑了,“我也是。”

 

“我已经失去过Astoria了,所以每次当你躺在圣芒戈的病床上的时候,我都害怕你也会变成一个名字,仅仅是一个刻在墓碑上的一个名字。”

 

Harry Potter哑然,他大概已经清楚为什么Draco Malfoy为什么会用那种态度对待他。

 

三天前Harry Potter在一起案件中被凶手的黑魔法击中,足足在圣芒戈昏迷了三十六小时。虽然因为工作的原由他提前出了院,但昨天晚上本应该是他和Draco Malfoy约好复查的日子,却被他忘了,依旧是因为工作。

 

“如果我们现在年轻二十岁,我绝对不会和你说这些。”Draco Malfoy见Harry Potter沉默不语便继续道,“我不会干涉你的工作,但是至少请不要让我再一次的,一次又一次的在圣芒戈的重症病房里见到一个气若游丝生命垂危的你,那实在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体验。”

 

“……好。”Harry Potter轻语,这确实是他一贯的毛病,却不知道给这个男人带来了如此大的困扰。

 

Draco Malfoy闭上了眼睛,看起来有些困了,“顺便说,下周一还有一次复查,你他妈要是再忘了——”

 

“不会,我发誓。”Harry Potter信誓旦旦地保证。

 

Draco Malfoy斜了他一眼,然后打了个哈欠,“我昨天晚上为了等你睡着再给你复查可是等到了后半夜。”

 

“老天,所以你为什么不直接说?”Harry Potter无奈,“就为了跟我吵架,顺便拆房子?”

 

“差不多,打一架撒撒气,不是挺好么?”Draco Malfoy已经懒得睁眼睛了。

 

Harry Potter送了对方一个白眼,建议道:“上楼睡?”

 

“我现在这样哪睡有区别吗?”Draco Malfoy模模糊糊地懒懒嘟囔着,“而且这儿阳光不错,你别动就行。”

 

Harry Potter这才注意到已经接近正午了,窗外的阳光正好透过玻璃窗撒在了沙发上暖洋洋的,已经被他修葺过的客厅早就恢复了原来的模样。Harry Potter想了想,飞来了一条薄毯,也躺了下来,将那只白鼬小心翼翼地圈在了臂弯里,顺便覆上薄毯。

 

Draco Malfoy等对方完成这一些列动作后才稍稍抬起头,Harry Potter已经合上了双眸,微长的睫毛镀了浅浅的一层金色,煞是好看。

 

他再次向Harry Potter身边凑了凑,在感受到对方温热的体温后舒服地闭上眼,“Potter。”

 

“嗯?”

 

“你是不是应该补偿我?”

 

“你想怎么补偿?”

 

Draco Malfoy顿了一下,“今晚是不是只有我们两个?”

 

“显而易见。”

 

白鼬动了动尾巴,调戏般地轻抚撩骚着Harry Potter的手腕,“上次在餐桌你好像挺兴奋的。”

 

“……”Harry Potter反手一把抓住了那只白鼬不安分的尾巴顺便挽在手腕上,他脑子里回想着不久前Draco Malfoy把他按在餐桌上干了爽的经历,那实在是太刺激以至于他撞了头,呐呐回答,“太硬了。”

 

“没错,你确实非常硬,还格外敏感。”

 

“我他妈是说餐桌太硬了!还睡不睡觉!”

 

“你可以选择现在把我变回来沙发上也嘶——操你Potter!别扯尾巴!”

 

  

—— END ——

 

非常感谢愿意收精装的老板们!

依旧没有开上中年车,相当难过了

以及,圣诞节见w


评论 ( 39 )
热度 ( 2219 )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