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一个有病的脑洞

※ 有生子


Albus一点都不喜欢今天下午突然出现在他们家客厅里的金发男人。

一点也不。


[20xx年x月x日 阴

Harry今天不太开心,但是肯定不是因为我,我早都答应他不在学校搞恶作剧了。

家里来了个人,一个长头发的男人,而且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果不其然,他趁Harry做饭的时候跟我说他是我爸爸,骗子,我明明只有Harry一个爸爸。

他还说我是Harry生的,怎么可能,老师说只有女人能生小孩的。

他还问我愿不愿意再多一个爸爸,我说不行,我爸是个男的不可能生我所以你不可能也是我爸,你最多只能当我妈。

他说他真的是我爸,Harry才是我妈。

我不信。我怀疑他可能是脑袋不太正常。]


十岁的Albus Potter今天也觉得自己的逻辑无懈可击。

评论 ( 13 )
热度 ( 401 )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