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父债子还 14(含Scorbus)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4


Harry Potter回到公寓后一言不发,只是做了个简单的洗漱就把自己关进了房间,Albus无法忽视Harry Potter那阴沉的脸色也便什么都没问,他知道他的父亲现在依旧无比的烦躁,他不知道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在书房到底发生了什么,但那一定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经历体验。 

 

Harry Potter躺在床上,没有开灯也没有来一个荧光闪烁,他看着窗外依旧是万户灯火,偶尔还能听见楼下青年人嬉笑打闹的声音,每个人都在享受这个期盼已久的夜晚。 

 

圣诞夜,本该是美妙的疯狂的甚至纸醉金迷的,但是此刻,Harry Potter今年的圣诞夜完全被搞砸了。他现在觉得自己之前一定是脑子和巨怪一样萎缩才会答应去Malfoy庄园过圣诞,而那个将他来之不易的假期毁于一旦的老家伙现在一定偷着乐呢吧。 

 

一如上学那时,从最初在对角巷相遇他就对那个高傲的金发男孩儿没有任何好感,火车上炫耀着自己的家族和纯血统贬低他的朋友那就更不必说了,就算当初在Malfoy庄园Draco Malfoy没有指认他,就算他自己后来也救了那个家伙,可那又如何?仍然改变不了什么。 

 

Harry Potter以为三年前他们还能一同解决他们儿子捅出的篓子,那么至少说明他们之间还能进行最基本的工作上的合作,但是为什么现在又有变得如此针锋相对? 

 

记忆中关于他和Draco Malfoy从初识到现在所有的画面像点了快进并且循环播放的纪录片,不间断的一遍又一遍的播放,他找不到哪一帧的背后他们曾友好相处过。噢,三年前为了那两个小子的事情大概算是度过了一段和谐的时光,但是那估计也是为了孩子。 

 

What the hell!他这辈子注定了没办法跟那个傲慢的老男人维持平稳的关系! 

 

他不甘心的在床上辗转了一阵,为了他已经失去的美好假期,可他仍无法进入睡眠,脑子里挥之不去的除了Draco Malfoy那张令他无比不爽的面孔以外竟然什么都没有,Harry Potter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傲慢无礼、阴险恶毒、仗势欺人、狂妄自大的老东西!”他嘀咕着骂道。 

 

Harry Potter又翻了两个身决定起来并打算去厨房给自己弄杯水,他现在急需冷静下来。 

 

当他经过Albus的房间时他看到门缝间还透着光亮,看样子Albus也没有睡。Harry Potter给自己倒了杯温水,返回房间的路上他驻足于Albus的门前,听到里面隐隐传来他儿子正在和另一个人交谈的声音。 

 

他听的不是很真切,但是Albus似乎是在和Scorpius讨论他与Draco Malfoy之间的事情。

 

也许在Malfoy庄园他应该表现的更冷静一些。Harry Potter有些自责,他不想因为自己和Draco Malfoy这种水火不容的关系影响到男孩儿们的感情。 

 

Harry Potter再次回到自己的房间,关好门,把玻璃杯放在床头柜上,重新躺了下去。推翻了自己之前的想法,也许他应该尝试着去跟Draco Malfoy相处,就算不能达到友好的程度,至少也是平和的,总不能一直让Albus和Scorpius头疼他和Draco Malfoy之间的事情。 

 

深吸了一口气,他但愿自己下次再见到Draco Malfoy的时候不至于被对方那些糟糕的言语牵着情绪走。这可能是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他最难达成的目标。 

 

在他被拉入梦境之前,Harry Potter好像听到隔壁响起了飞路粉炸开的声音,但是他已经顾不及那些了。好不容易摆脱了Draco Malfoy带来的烦闷和困扰,再加上白日的疲惫,他现在只想去跟周公一起梦个蝶。 

 

Albus披着斗篷走出壁炉的瞬间直接张开双臂拥抱住了那个已经在一旁等候着他的少年,Scorpius回抱了他一下就稍稍拉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将自己的嘴唇贴在了Albus的唇上。 

 

男孩儿们止不住的互相索取,直到榨干口腔中最后一点氧气才意犹未尽的分开彼此。然后他们裹着Scorpius带过来的毯子,依偎着窝在沙发里。 

 

“你不知道我多害怕他让我跟你分手。”Albus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发抖,不知是因为夜晚的低温还是他们父亲之前的争吵。 

 

Scorpius掖了掖盖在他们身上的毯子安慰道:“可是他没有,不是吗?” 

 

“嗯哼,我很高兴,也许昨天聊完之后他是真的明白了。”Albus吸了吸鼻子,他还是觉得有些冷,可他并不能给他们来个保温咒,没有魔杖。 

 

“明白什么?”Scorpius问。 

 

“明白我们和他们是不同的,”Albus叹了口气,可是眼前他们的父亲那种剑拔弩张的关系也着实让他们有些难办:“但是他们到底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Scorpius摇了摇头“我试探的问过我爸爸,可是并没有结果。” 

 

“哎……我们又帮不上忙。”Albus无力说着。 

 

Scorpius思索了一下猜想到:“也许以后可以,但不是现在?” 

 

“嗯?什么意思?”Albus不是很明白Scorpius指的是什么。 

 

“你总不能指望他们在气头上去……嗯……了解对方的想法?”虽然这么说但是Scorpius自己其实也不是很确定日后那两个男人还会不会给彼此一个缓和的机会。 

 

“你说得对……”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紧紧靠在一起索取对方身上的温度,剩下的只有浅浅的呼吸声。 

 

“你还不回去吗,这儿真挺冷的。”Scorpius也有点后悔没把魔杖从房间带出来了。 

 

“让我再待一会儿Scorpius,我真庆幸我们没有变成他们那样,不然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我也是Albus。”

 


 

Tbc

今天更的少,只是为了把昨天那部分收个尾

被父亲们虐的死去活来的大家来舔一口儿子们的糖吧明天说不定又是一棒子呢且甜且珍惜(喂

评论 ( 29 )
热度 ( 183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