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父债子还 13(含Scorbus)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3


“哈,别做梦了Malfoy。”让他跟Draco Malfoy上床?Harry Potter脑子里闪过一些不能描述的画面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我对拥抱亲吻一个男人没兴趣,更别说那个人还是你。” 

 

“这可没准Potter,”Draco Malfoy端起他的咖啡小酌了一口,“我坚信我们的儿子相处的很不错。” 

 

“我承认,但那与,我们,无关,”Harry Potter强调着他和Draco Malfoy现在依旧不能算友好的相处模式:“跟你做亲家已经是我的极限了。”言语中仍有些难以言说的反感。 

 

Draco Malfoy抿着唇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什么,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似乎也不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Harry Potter不知道自己哪句话说错了触碰了Draco Malfoy的敏感神经,导致眼前这个男人突然间变了神态。他看着Draco Malfoy起身绕过书桌从旁边的书架里拿出了一个包裹,接着重新坐回了沙发上。 

 

“这是什么?”Harry Potter看着那个东西,皱起了眉头,他的潜意识告诉他那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意外收获。”Draco Malfoy朝Harry Potter的方向推了推,示意他打开。 

 

Harry Potter正要伸手去解开上面的扣子,Draco Malfoy突然冷冷的开口,那语气让Harry Potter想起了Snape:“Potter,傲罗培训没教过你不明物品不要用手接触吗?还是岁数大了脑子也跟着退化了?魔杖。” 

 

“……我正要那么做,不用你提醒Malfoy。”Harry Potter当然不会承认他的草率之举,抽出魔杖打开那个包裹。 

 

“蛋白石项链?”Harry Potter震惊的看着那个首饰,不,那和他见过的蛋白石项链不太一样:“小一号的?” 

 

“仿制品。”Draco Malfoy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回答:“只是在一个普通手链上附上了魔咒,一次性的,现在应该没什么危害了。用一个咒语间接触发魔咒,无聊的小把戏。” 

 

“那你刚才还……?!”这个狡猾的老混蛋,Harry Potter骂道。 

 

Draco Malfoy依旧在板着脸看着他明知故问:“我怎么了?”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你从哪得到它的?”Harry Potter隐约感觉到这东西一定跟最近这些案子有关系,否则Draco Malfoy不会拿给他看。 

 

“这东西才是让今早对角巷那个女人石化的罪魁祸首,”Draco Malfoy解释道:“我猜测你们应该没有在前咒闪回里查到石化咒或者昏迷咒。” 

 

“确实,”Harry Potter承认“只查到了塔朗泰拉跳,他们以为是因为夺魂咒的关系导致咒语错念所以才会石化。” 

 

“啧,魔法部迟早要完,”Draco Malfoy从鼻子里哼出一个不屑的音节:“动动你那生了锈的脑子Potter,这种愚蠢至极的说法你也相信?” 

 

“当然不Malfoy,我又不傻,没人会为了一个塔朗泰拉跳去施夺魂咒,”Harry Potter可不想真的被Draco Malfoy当成笨蛋,他承认也许自己没有Hermione那么聪明,但是至少破案还是很拿手的,“如果你不把这东西拿走也许我们已经找到凶手了,不是吗?” 

 

“你说得对,如果我不去第一时间检测残余的魔法波动并给了Weasley匹配的魔药那女人就可以躺在对角巷冰冷的大街上过圣诞了,感谢你的提醒,这个主意真棒。”Draco Malfoy哂笑。 

 

“就算没有你傲罗们也会查出那该死的魔法,”Harry Potter并不觉得这算什么理由“好吧,既然如此,那不妨来说说你查到了什么?Malfoy先生?”他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姿态“别告诉我你拿这东西只是去配了魔药。” 

 

“算你聪明Potter,”Draco Malfoy轻哼了一声“博金博克店出品,是通过猫头鹰卖出去的,不过我去的时候只有个店员,只能证明他确实不知道买家是谁,但没有见到老板,我想你们可以从其他途径或者亲自去找Borgin本人查清这个购买者,我只是个治疗师。” 

 

“Malfoy,”Harry Potter已经听Draco Malfoy强调了无数次自己的身份,可是这个人却依旧乐此不疲的插手他们的案件,“你为什么会对这次的案子如此感兴趣?” 

 

如果Harry Potter没记错,以往都是傲罗们把整理好的资料交给圣芒戈,再由治疗师们根据病情去治疗,从来没有哪个治疗师会亲自参与案件。 

 

“这个问题问的好,让我想想——”Draco Malfoy思索了一下挑了挑眉“欣赏我们的救世主被罪犯牵着鼻子走的糗态,这个理由足够吗?” 

 

“Fuck!Malfoy!”Harry Potter阴阴的骂道:“带着你的恶趣味滚出我的案子!” 

 

“恕难从命,Potter,”Draco Malfoy得意的眯起眼睛微晃着脑袋:“那是你们亲爱的Granger部长亲自指派给我的任务,而且我想我并不需要听命与你,我可不是你手下那些没脑子的傲罗们。” 

 

“够了!Malfoy,如果你是抱着这样的心态我想我们根本没必要合作。”Harry Potter不耐烦的说道,他再一次怀疑之前Hermione到底是如何良好的和这个老混蛋进行工作上的合作的。 

 

“心态?Potter,我可不是你,我当然不会为魔法部卖命,而你们,”Draco Malfoy双手交叉支在胸前,再一次板着面孔,“如果你那些愚蠢冲动的傲罗足够有头脑就不会占用我五楼那么多病床。” 

 

“闭嘴!Malfoy!” 

 

Harry Potter涨红了脸,怒气冲冲腾的站起来,他决不允许任何人侮辱那些出生入死的傲罗们,他已经受够跟这个人交谈了,居高临下的怒视Draco Malfoy“没问题Malfoy院长,我会转告他们多加小心千万不要再栽在你这种人手里。” 

 

“还有你自己Potter,我猜到现在都没有人能打破我们救世主当年的记录,”Draco Malfoy抬头蔑视着Harry Potter,“一星期来报道八次,我们甚至怀疑你爱上了你的治疗师,真遗憾前任院长怎么没给你个终身免挂号的特权。” 

 

“哈,当然,放心,只要你还在圣芒戈一天,我绝不会去!”Harry Potter怒不可遏的瞪着Draco Malfoy,如果换个地方Harry Potter并不介意直接给他一个恶咒。 

 

“再见!”说完Harry Potter已经拉开了书房的木门。 

 

“不送。”Draco Malfoy在他身后悠着调子吐出两个字。 

 

Harry Potter极速的走下楼梯直接转向餐厅,却没有发现他的儿子,返回客厅的Harry Potter冲着二楼怒吼:“Albus!Severus!Potter!” 

 

没过一会儿楼上响起了一阵慌乱且急促的脚步声,Harry Potter看到Albus衣衫凌乱的出现在二楼栏杆前。 

 

Albus明显感觉到他父亲现在的心情非常不好,弱弱的问道:“怎么了?爸爸?” 

 

Harry Potter在开口前瞥见Draco Malfoy也从书房走了出来斜着身子倚在栏杆上,他深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得情绪缓和一些:“去和Scorpius告别,就说他的父亲似乎并不是很欢迎我们。”他恶狠狠的咬着父亲那两个字。 

 

“呃……好的爸爸。”Albus虽然有些遗憾但是他并不觉得现在是忤逆Harry Potter意愿的好时候。 

 

Albus简单的和Scorpius说明了情况,然后两个男孩儿一起走了出来并且显然已经整理好了自己,经过Draco Malfoy的时候Scorpius听见他父亲凉凉的说了一句。 

 

“Scorpius,送客。” 

 

“不必了Malfoy,好好享受你的圣诞假期!”Harry Potter毫不示弱的瞋目切齿道。

 

Scorpius有些尴尬,他站在楼梯口不知所措的看着这两个显然是刚吵了架的男人,Albus拍了拍他的肩膀摇了摇头示意他不必送他们,然后走下楼梯跟着仍在气头上的Harry Potter离开了庄园。 

 

两声飞路粉的爆炸声消失过后,Malfoy庄园回归了平静。 

 

Scorpius站在Draco Malfoy旁边,虽然后者还是一副面无表情无所谓的样子却一直盯着刚才Harry Potter和Albus离开的方向,他知道Draco Malfoy现在的心情一定糟透了。 

 

“爸爸,”Scorpius暗暗叹了口气试探着开口:“发生什么了?” 

 

“没什么儿子。” 

 

好吧他就知道肯定问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Scorpius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说出来:“别怪我多嘴爸爸,你明明可以和Hermione阿姨Ron叔叔和平共处,至少是在工作上,但是为什么……?” 

 

Draco Malfoy没有回答他,Scorpius觉得他爸爸握着的大理石护栏都快被捏碎了。 

 

半晌,Scorpius听见耳边模糊的飘来Draco Malfoy的声音。 

 

“我们只能这样了。”

 


 

Tbc

好了,昨天和我一起着急的小伙伴们……彻底不用着急了……

慢慢搞吧……

评论 ( 69 )
热度 ( 211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