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Twenty.Forty. 06

※ 20岁德哈与40岁德哈相遇了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06


Ron Weasley这一大早推开笑话店的瞬间傻眼了。

 

他熟悉的那位黑发碧眼的老朋友正坐在货架旁边的木质长脚椅上摆弄着店里的新货,Harry Potter作为这家店最初的投资人偶尔也会来帮帮忙这没什么,可如果他没记错Hermione昨晚还跟他说魔法部检测到了什么奇怪的空间错位已经给Harry Potter写了信打算今早一起讨论研究,并且就算没这些突发状况他这位已经做到魔法部高层位置的老友也绝不可能在星期一这一大早就跑到笑话店来摸鱼。

 

然而此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点的——

 

Harry旁边那个小子是谁啊?!

 

与他那位老友一模一样有着乱蓬蓬的黑头发,圆框眼镜,绿眼睛,相貌更是相像极了,如果不是他的老朋友就眼睁睁坐在他眼前他绝对会以为是不是他今年已经四十岁的朋友时光回溯返璞归真了。

 

“嘿Ron!早啊!”两个黑发家伙倒是很是默契地异口同声。

 

——Bloody Hell?!连声音都一样而且那小子居然还认识他?!

 

Ron Weasley握着笑话店的门把手瞠目结舌怔在门口动弹不得。

 

“嗯?你认得出Ron?”他这位老友也有些意外地问年轻人。

 

“我昨晚在书房看到了照片。”年轻人捧着一盒怪味豆,又朝呆在门口的Ron Weasley挥了挥手,“嗨哥们儿,不得不说你确实变化不小Ron。”

 

——什么?这小家伙还住进了Harry的公寓?!还长得这么像。卧槽?莫非不是……

 

Ron Weasley眼神徘徊在那两位一个模子里刻出来唯有年岁不同的家伙,脑子里闪过一个疯狂的念头,他疾步冲向正伸手从年轻人手里那盒怪味豆谨慎地挑着口味的Harry Potter,压低嗓音煞有介事一脸严肃地开口:“伙计,我理解你,可Malfoy知道这孩子的存在吗?”

 

“知道。”中年人点点头,“我们刚从庄园过来。”

 

“不过我还是喜欢这儿,”年轻人看起来比之前心情好了不少,也随着应和,“比起忍受那混蛋缺德的嘴巴我还是更喜欢这地方。”

 

“什么?!”Ron Weasley震惊地瞧着面前这两个一脸云淡风轻的家伙,“你把这小家伙带回去那个老家伙居然没发火?!”

 

“他为什么要发火?”中年Potter满脸不解,“他自己也有一个。”

 

“……啥?!”Ron Weasley已经被惊得说不出话了脑子里一片空白,他上次出现这种状态的时候还是——噢,还是Harry Potter告诉他自己爱上了Draco Malfoy。

 

放轻松Ron,这不是什么大事儿,就算Malfoy那个老不死的很有可能已经绿了Harry但是我兄弟也不吃亏是不是,Ronald Billius Weasley,你可是个巧克力蛙里有名片的巫师,你可以的,Hermione说得对,要保持冷静。

 

Ron Weasley拍拍脑袋深呼吸,尽可能令自己冷静下来。

 

“梅林!兄弟你们两个到底要干什么?!我早就知道Malfoy那个家伙不靠谱但是你、你们——”Ron Weasley还是没憋住,一股脑从口中蹦出了他从一进门开始逐渐涌上来的各种惊天猜测,“你们俩一人搞出一个孩子这种天大的事儿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他突然怜悯地瞧着年轻人,忽视了他语出惊人后那两位黑头发的一脸崩溃,“孩子,你多大了?”

 

“二十,但是Ron,你听我解释绝不是你——”年轻人迫切想要为自己辩白。

 

“老天!这孩子都二十了!哥们儿你行啊!藏得够深!”Ron Weasley突然一脸敬佩的模样瞧着已经忍不住要翻白眼的老友,又摆出怜爱,“孩子,告诉我,你叫什么?”

 

“Harry Potter,拜托Ron,停下你的——”年轻人在回答问题后再一次煞费苦心地妄图说服对方放弃那些莫名其妙的想入非非。

 

“哦天,你母亲一定很辛苦,连名字都取了一样的。”红发男人表情纠结又显得心疼不已,“可怜的小家伙。”

 

“够了Ron……”黑发中年人有气无力地反驳道,“他可不是我儿子,他就是我。”

 

“别逗了伙计,虽然你们俩确实长得很像,”Ron Weasley仔细打量起眼前的年轻人,目光停留在额头,“他可没有伤疤——哈?”他眼睁睁地瞧着那小家伙将额前的碎发撩了起来,那个堪称标志性的闪电形伤疤赫然印刻在皮肤上头,Ron Weasley再次瞪大了眼睛,惊呼道,“梅林的胡子,这伤疤也能遗传?!”

 

“……”已经对自己这位老友无话可说的救世主二人组双双表示绝望仰天长叹。

 

“嘿,你们这是什么反应,亏我还担心你会不会被Malfoy那家伙谋杀。”Ron Weasley拍了拍中年救世主的肩膀,一副我可是铁哥们儿的模样。

 

中年人塌着肩膀头疼到底该怎么解释,“首先,他不会杀了我Ron,更何况——”

 

“——听着Ron,”黑发青年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打断了中年人的对话,“你本来打算在Hermione过二十岁生日的时候跟她求婚但是因为太紧张搞得以为自己弄丢了求婚戒指怕被骂就放弃了计划,害得Hermione空欢喜一场为此你们还冷战了三天,”他在红发男人僵住的表情下满意继续,“虽然后来你发现那戒指就在你袍子的口袋里事后还特地告诉我绝对要保密不能告诉Hermione,那么你们现在结婚了吗伙计?”

 

“结了。”Ron Weasley机械地回答,下一秒又猛地锤了中年救世主一拳头,“不对,Harry,这种人生黑历史你居然跟着小家伙说了?!”

 

“……我没说。”中年人无力地反驳,“我连Rose和Hugo都没说过怎么会告诉别人。”

 

“不需要他告诉我,”青年人再次强调,“我就是Harry Potter。”

 

Ron Weasley宕机了。

 

两双别无二致的翠色眼睛盯着这位脑筋有些转不过来的红发中年人,无奈地互相对视一眼摊了摊手,好吧,对于他们这位朋友来说,有的时候这种突如其来的神奇事故确实挺难以想象的。

 

“太像了。”Ron Weasley瞧着这一大一小几乎同步发生的动作,呢喃道,“说真的老兄,我都快信了。”

 

“我们真的是一个人。”中年Potter叹气继续解释,“Hermione的信今早我才看到,所以还没来得及给她回信,”他指指旁边的青年,“二十岁的我和二十岁的Draco昨天出现在了我的公寓里,我猜应该和Hermione说的空间错位有关系。”

 

Ron Weasley沉默了片刻,他知道空间错位这码子事儿,Hermione说还没查出因错位发生的异常,而此刻他眼前坐着两个Harry Potter,尽管年龄不同……

 

“所以你们真的是一个人?!”他终于放弃了自己那些奇怪的浮想联翩,“而且现在Malfoy庄园里也有两个Draco Malfoy?!”

 

“是。”

 

“没错。”

 

两位Potter再次一同回答了他。

 

“我的天,一个Malfoy已经够混蛋了现在又来了一个。”Ron Weasley厌恶地自顾自地嘀咕着,“好吧Harry,呃我是说——”他停下来,指了指与自己年龄相同的那位,“你现在打算怎么办,暂时把他留在笑话店吗?”

 

“我是这么打算的,”Harry Potter,中年的那个点头,“正巧George不在你这儿不是也缺个人帮忙?”

 

“那敢情不错,”Ron Weasley嘿嘿一笑,一把揽住黑发青年的肩膀,“活招牌,你懂得。”

 

“OK,那他就交给你了伙计。”中年救世主跳下椅子,整理袍子,“我得赶紧去上班了,我可不想再因为迟到被Hermione当着下属的面骂得狗血喷头。”他顺手拿起货架上一个新产品朝Ron Weasley挥了挥,“这个我拿去试试哈。”

 

Ron Weasley了然地坏笑,“没问题,欢迎体验新产品老兄。”接着又抬着眉梢问了句,“不过你现在打算用给哪位,毕竟有两个Malfoy。”

 

Harry Potter狡黠地眨眨眼,“当然是属于我的那个。”



Tbc


罗尼最可爱了www

评论 ( 148 )
热度 ( 142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