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拒绝山寨,从我做起 Part 1

※ 30+同居已婚设定,我艾达 @艾达华尔 昨天那个短打的后续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最近疯传,现任院长Draco Malfoy先生不但是救世主Harry Potter的爱人更是救世主的——迷弟。这很有趣了,毕竟按照如此这般论粉丝成分的话,Draco Malfoy大概就是那种能把爱豆的Q版发圈砸在头发上收集所有相关周边并且还成功睡到了爱豆的传说级黑粉。

 

也是那种令所有救世主粉丝嫉妒到裂变的黑粉。

 

至于为什么说是黑粉,毕竟圣芒戈几乎所有的治疗师都曾耳闻过他们院长多次在五楼某间私人病房里咆哮咒骂救世主是个没脑子的蠢货连巨怪都比Harry Potter有求生欲,就是个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好了伤疤忘了疼的白痴。

 

如果如此恶毒的污言秽语都不算黑粉的话,那估计全魔法界都算得上是真爱粉了。

 

在Draco Malfoy先生迷弟身份暴露之前,不少人还会心怀叵测的妄加揣测救世主一定是被下了迷情剂,才会被一个前食死徒拐上床,以及或者其他什么令人作呕的阴谋论。

 

而在Draco Malfoy先生迷弟身份暴露之后……好吧,其实也并没有好到哪去,也再次证明DISS某个人根本不需要理由,只不过这一次从家族复辟变成了满足一个变态黑粉的一己私欲,当事人也早就不在乎这些有的没的了。

 

可话又说回来,如果从另一个方面讲,这倒是方便了圣芒戈里某些打算见缝插针溜须拍马的歪门邪道,这位一向有钱有地位有名声啥也不缺的院长,这回终于有了破绽。

 

Anne Hathaway,Draco Malfoy的助理治疗师,在下班之前瞧着刚刚那个抱着一只长方形盒子鬼鬼祟祟溜进院长办公室的家伙,怜悯的摇摇头,顺便乞求梅林这次别死的太惨。

 

Draco Malfoy并不记得他今天还有其他会面预约,当门外的人缩着脖子胆战心惊的挪进来之后他才认出来这位来者。

 

新一期的实习生,Eden Patel,专业技能不错,但是非常迷糊。

 

“你在占用我的私人时间Patel先生。”Draco Malfoy已经脱下了圣芒戈的工作袍,准备下班。

 

“抱歉先生……我……我……”年轻人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道出个所以然来,手指死死地抠着盒子。

 

Draco Malfoy换好外套之后才注意到来人随身带来的盒子,不可察觉地蹙了下眉头,又挑起眉梢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给我的?”

 

“啊!是、是……我听说您在找这个呃……”年轻人手忙脚乱的将盒子放在了Draco Malfoy的办公桌上,朝Draco Malfoy的方向推了推。

 

礼物盒还特地打了看起来蛮精致的包装。

 

Draco Malfoy瞥了他一眼,挥了挥魔杖,包装盒上头系着的墨绿丝带轻缓地解开,包装纸也随之剥离,Draco Malfoy透过塑料壳扫了一眼里面的东西——Harry Potter1:6高仿真手办,初版,现在市面上已经断货了。

 

Draco Malfoy稍稍一愣,旋即无比不爽地锁紧了眉心,啧声道。

 

“山的。”

 

“啊?”

 

“实习期延长一个月。”

 

“别、别啊院长!”

 

“三个月。”

 

“噢……”

 

***

 

“梅林的胡子,所以说就因为他打算送你一个山寨手办你就延了人家三个月的实习期?”Harry Potter瞪着眼睛难以置信的瞧着半躺在他办公室里那张沙发里一边看着杂书一边与他吐槽新来的迷糊实习生的Draco Malfoy。

 

“这是礼节问题Potter。”Draco Malfoy理所当然的继续,“你会送给你的顶头上司一个高仿包或者一套山寨化妆品吗?”

 

“不好意思我现在的顶头上司就是我的老友。”Harry Potter手里的羽毛笔同样没有停下,“所以我并不需要贿赂她才能保证顺利渡过实习期。”

 

“哦没错——我都忘了。”Draco Malfoy拖起长调子,他懒懒的抬眼从书顶瞄着依旧笔直的坐在办公桌后头奋笔疾书的Harry Potter,“你确实不需要渡过实习期,你只需要写一份令她满意的结案报告。给你个建议,考虑贿赂一下上司。”

 

“不可能的,那可是Hermione Granger。”Harry Potter痛苦的呻吟道,“说真的,有的时候我非常怀念上学的时候Hermione帮我和Ron划重点列提纲的日子。”

 

“说真的,”Draco Malfoy模仿起Harry Potter的句式,“我倒是很佩服你。”他将遮住视线的书扣在胸口,“你到底是怎么做到十年如一日写不明白报告的Potter?你的脑子是都用来着急送死了吗?”

 

Harry Potter闻声放下手里的羽毛笔,抬头望向也正在看着他自己的Draco Malfoy,双手环在胸前,一本正经的思考起来。

 

“这个问题我考虑过。”

 

“真不容易,我们的司长先生居然还会思考。”Draco Malfoy嗤笑着嘲讽,“说说看,你得到了什么结果?”

 

“结果就是——”Harry Potter故意停下来,瞧着Draco Malfoy依旧维持着那副嫌弃的,等着继续嘲笑他的模样,严肃的说道:“你帮我写的太多了。”

 

“呵,怪我?”Draco Malfoy怒视着救世主冷笑,沉下脸阴恻恻的开口,“哪次不是因为你他妈连续睡了三四天办公室搞得我孤枕难眠?”

 

“嘿别这么激动Draco,我可没有怪你的意思。”救世主连忙摆了摆手,眨了眨眼,“我的意思是,为了我们能早点回去,要不你帮我——”

 

“——不可能。自己写。”Draco Malfoy果断拒绝,再次靠在了沙发里。

 

“你瞧我都已经返工三稿了,Hermione还是不满意。”Harry Potter长叹,无力摊手。

 

“所以我早就说过选你当魔法部高层的那些家伙眼睛都瞎了。”Draco Malfoy绝对不会承认当初听到Harry Potter升职的消息他才是那个比正主还要高兴到蹦起来的家伙。

 

Harry Potter白了他一眼,“得了吧,也不知道谁当初两眼放光比我还激动。”他似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狡黠一笑,“有人怕是忘了自己在我的就职仪式晚宴上那副洋洋得意的蠢样。”

 

Draco Malfoy眯起眼危险的斜着救世主,“如果我能预见你升职以后并没有因此减少出外勤作死的机会,相信我Potter,我绝对会在你就职仪式前一天把你搞到下不了床。”

 

Harry Potter无所谓耸肩,这话他听得多了,对方可从未实现过,这么多年就算他俩真的玩过了火,那家伙也会帮他做好一切善后工作。

 

这种时作为治疗师,就显得非常便利了。

 

“好吧,其实我只是好奇。”Harry Potter话锋一转,“我不是非要你帮我写着见鬼的玩意,我只好奇亲爱的Malfoy先生。”

 

“噢,你永远都在好奇不是吗,Potter?”Drcao Malfoy调侃轻笑。

 

“不不不,”Harry Potter晃着脑袋,“我只是好奇,你居然能忍耐在我办公室窝三个晚上还没冲上来插手。”

 

“我乐意。”Draco Malfoy冷冷的说道,靠着沙发靠背,将压在脑后的金发顺到了胸前。杂书就挡在他面前,眼睛注视着书页,余光却心虚的从顶端瞄着救世主。

 

Harry Potter拇指摩挲着嘴唇凝视着那个金发男人,半晌后突然压低声音,不苟言笑的问道:“Malfoy,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我。”

 

Draco Malfoy心底一颤,迅速清了清嗓子,才挑着他往日惯用的轻佻语气回答:“啧,有你像个怨妇似的疑神疑鬼的功夫,你都能写完两篇报告了。”

 

绝壁有事儿。Harry Potter半眯起眼,这家伙连骂人的水平都降低了,不正常。

 

“Draco Malfoy先生,”他站了起来,朝那家伙走去,“首先,从我们开始聊天你手里这本书就没有翻过页;其次,这是一本麻瓜小说。”Harry Potter搭着茶几边缘坐了下来,越过书的顶端直勾勾盯着Draco Malfoy那双明显有些躲闪的灰眼睛,“你不是说麻瓜文学都不值一提吗?嗯?”

 

“如果用来休闲——”

 

“休闲?”Harry Potter打断了爱人的辩驳,“哦,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学会了倒着看书的休闲娱乐?”

 

Draco Malfoy先是一愣,迅速将手里的麻瓜小说上下翻了个个。

 

“……”Harry Potter见状叹了口气,翻了翻眼睛,“你到底有什么事儿Draco。”他伸手指了指那本麻瓜小说,“你好好看看。”

 

Draco Malfoy定神瞧着纸面——所有的字母都是上下颠倒的。

 

“操你Potter!你他妈坑我!”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心不在焉?”Harry Potter在Draco Malfoy打算反驳之前抢先继续,“别跟我说什么是我挖坑给你跳,就算我写不明白那该死的报告但是起码我的洞察能力还是不错的,不是吗?”他见对方撇了撇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Draco Malfoy抿着嘴唇犹豫了半天,才支支吾吾开口:“Granger威胁我,不让我帮你写报告,不然就让Weasley断货。”

 

“什么?你说什么?”Harry Potter一脸纳闷。

 

“Granger威胁我。”

 

“下一句。”

 

“不让我帮你写报告。”

 

“不是这句,再下一句。”

 

“不然就让Weasley断货。”Draco Malfoy不满嘀咕着。

 

“???断什么货?”

 

“……”Draco Malfoy瞄着救世主疑惑不解的神情,脸深深的埋在双手掌心里,闷闷地嘟囔,“限量版手办。”

 

……啥?!救世主懵逼,办公室一片静谧。

 

片刻后Harry Potter才尝试着张张嘴,发出难以置信的惊叹。

 

“EXM?!Malfoy先生?!Malfoy院长?!就他妈因为这个?!”

 

金色脑袋依旧埋在掌心里,却还是老老实实的几乎不可见的点了点头。

 

随着那家伙藏在金发之间的耳尖已经泛起了红色,Harry Potter终于忍不住狂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梅林啊你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你大爷Potter!”

 

“你先让我笑一会儿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艹!”Draco Malfoy恼羞成怒,瞪着笑得前仰后合的恋人,面颊的热度还没退去直接一把抓住Harry Potter的领带将对方整个人都拉进了沙发里,干脆的封住了那张止不住发出笑声的嘴唇。

 

Harry Potter在两个人都已经将彼此吻得情动之时抓住了Draco Malfoy不安分的即将攻略他下腹的手掌,拉开距离。

 

他平缓着呼吸,眼镜早就被那家伙扔到一旁去了,缺失了焦点的绿眸只能盯着近在咫尺的灰眼睛,“报告还没写完,再不交Hermione明天真的要杀了我了。”

 

“我帮你写。”Draco Malfoy返握住了Harry Potter的手,凑到唇边,在对方好看的手指骨节上印下一吻。

 

Harry Potter低声笑笑,玩笑道:“你不要限量版了?”

 

“啧,我不信Weasley放着生意不做。”Draco Malfoy弯着唇角傲慢的说道。

 

“那你刚才还——哦槽!停!”金发人突如其来的袭击弄得Harry Potter浑身发麻,“我可没在办公室的抽屉里藏润滑油。”救世主从爱人身上爬起来重新戴上眼镜,挥了挥魔杖,挂在衣服架上的外套飞到了手中,将属于Draco Malfoy的那件递给对方,“回家?”

 

Draco Malfoy抬眉,接过外套,煞有介事的行了个绅士礼。

 

“如您所愿。”

 

 

 

Tbc

 

 

反正是甜饼啦TBC和END都没差!

不过后面还有一个脑洞今天来不及写了!

如果明天有空就写完PART2!

总之非常短小!

评论 ( 30 )
热度 ( 158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