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17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7


Harry Potter难耐地揉着太阳穴,烦闷地来来回回地翻弄着办公桌上的文件夹,那上面的内容他基本了熟于心,可仍旧看不出什么门道。


叮——


手机提示音清脆地铃声成功将他的注意力从那些令人头疼的字母里拉了出来,Harry Potter划开屏幕,是一条来自论坛的站内私聊消息。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月末论坛展会去么?]


Harry Potter一愣,转而略带无奈地拍了拍脑袋。瞧瞧,他这阵子忙得都快把这姑娘给忘了。


自打上次他与薰衣草探讨过关于Draco Malfoy是否合适魔药学教授的职位之后,那姑娘就没有再主动私聊过他。外加那之后似乎也非常凑巧,他又接了这份看起来并没什么难度却令傲罗们摸不着头脑的案子,因此距离上次他和那个写手聊天似乎也有段日子了。


不过Harry Potter有点意外,他以为薰衣草应该不会对那种集会活动感兴趣,毕竟从他们认识到现在他下意识地觉得那个女孩儿好像并不喜欢凑热闹,无论是微博还是论坛除了和他有些许互动,当然也可以说成互怼,除了这以外基本没见她与其他人聊过天。


他怪异于薰衣草会主动询问关于展会的问题,可转念一想对方怎么说也是个女孩子,会对这种线下活动产生兴致也不是说不通,但是更惊讶对方居然会赤裸裸地开门见山询问他的意向,难道说这小姑娘是打算约他一起去?


[魔杖太细:那天有事儿,估计去不了。]


Harry Potter按照自己回绝论坛官方邀请的说辞回了薰衣草的消息,可这发出去之后他又觉得是不是拒绝得太过生硬,敲着手机屏幕又补了一句。


[魔杖太细:你打算去吗?]


他没有退出论坛私聊窗口,而是直接锁屏将手机放在一旁顺手静音。Harry Potter摘下眼镜有些疲倦地靠在并不是很舒适地转椅里头,办公桌上还摊着一个小时之前傲罗送来的案件综述,有点麻烦。


他们已经跟进这个案子三天了,可是仍旧没有什么有价值的线索。Harry Potter重新将他那副堪称标志性地圆框眼镜架在鼻梁上,深吸了口气调整了下状态,再次伏案翻阅起那只有三张薄薄的受害人资料和案情概述。


[Estelle Cooper,女,21岁,奥布斯瑟鲁斯出版社编辑,拉文克劳学院毕业,疯狂热爱阅读,甚至是因为喜欢教科书《神奇动物在哪里》的装帧设计才选择了去奥布斯瑟鲁斯出版社就职……


一个星期前收到匿名包裹,最初是莫名收到粉色的表白信和搞笑魔法物品,受害人自述以为只是恶作剧并没有留意,然而三天前却收到了附着恶咒的黑魔法物品……]


Harry Potter合上文件夹,蹙起眉头。接下来的案件陈述他已经不需要再看了,这个女孩儿收到的黑魔法物品还在傲罗办公室的证物箱里,那东西是他自己亲自从案发现场带回来的。Estelle Cooper在自己的下午茶点心里发现了那东西,一枚小巧的戒指,据Estelle Cooper自己描述因为之前收到了表白信所以还以为又是什么恶作剧,可是当她把那东西从蛋糕里挖出来用手拿起来放在掌心里之后,顿时眼前一黑。


Harry Potter接到这案子的时候正打算下班,还打算盘算这忙了几天终于可以回去画点图放松一下,结果直到今天他都没什么闲暇去顾及他的那点小爱好,就更别提刷微博逛论坛了。


手机屏幕又在他余光可见的范围内亮了起来,Harry Potter划开解锁,薰衣草的最新回复无声地跳了出来。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朋友想让我陪她去。]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你最近好像挺忙?]


Harry Potter微微睁大了眼睛,这女孩儿看来是真闲,都有空关照他的日程了。


[魔杖太细:是啊,工作上出了点麻烦。]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疯狂鼓掌.gif]]


EXM?什么毛病??Harry Potter对着手机屏幕一脸懵逼,这姑娘又抽得什么风?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请西西太太务必专注工作,忘记她之前那些愚蠢的麻瓜AU设定。]


……。操,你不说我还忘了。Harry Potter翻了个白眼腹诽。


[魔杖太细:别啊,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晚上更。]


[魔杖太细:那我的文案晚上也更?]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不存在的。]


[魔杖太细:[你这样不码字的我一天打死好几个.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你又不忙了?]


[魔杖太细:还不允许我休息一会儿啊?]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有空歇着不如开个车啊西西姑娘。]


[魔杖太细:?怎么?你爬墙过来了?]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否认三连.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最近无聊有没灵感写段子,跪求西西姑娘更新。]


[魔杖太细:……[滚出去.jpg]]


一个小姑娘为什么能这么不要脸!Harry Potter愤愤地想着,他当然明白薰衣草这话是什么意思,这女孩儿致力于将他画的同人图改写成片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Harry Potter一直手拄着脸颊另一只手握着手机敲着键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薰衣草成功分散了他之前紧绷的注意力,Harry Potter感觉似乎没那么头疼了。


[魔杖太细:哦对,你打算去那个什么……展会?]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不,我并不想去。]


[魔杖太细:你不是说你朋友约你去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威逼利诱。]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Harry Potter瞧着对方发过来甚是无奈的表情包轻声笑了笑,不得不承认有的时候这女孩儿也挺可爱的。


[魔杖太细:啊,你要是去的话到时候帮我拍两张会场照片。]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用图来换,一张图换两张会场照片,四张起拍。]


[魔杖太细:……你当我画图是直接用复制咒的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哦,如果你指还原度的话,确实挺像。]


[魔杖太细:我是不是可以把这当成赞扬?]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当然,你的荣幸。]


[魔杖太细:……]


不行,这小姑娘脑子还是有病。Harry Potter在回了一串冷漠系列表情之后暗自吐槽。


“呃……咳咳,Harry?我能进来吗?”


门口突如其来的人声终于把Harry Potter的目光从他的手机屏幕上拉了起来,来人靠在门口还保持着敲门的姿势。


“Ron?”Harry Potter有些诧异,“你为什么站在门口?”


Ron Weasley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哥们儿,我已经站在这儿有一会儿了,而你根本没有听到我敲门。”他将双手插在口袋里,抬眉瞥着Harry Potter手里的手机。


“啊抱歉,”Harry Potter连忙将手机收好揣进了口袋,“我没听见。”


Ron Wealsey无所谓地抖了抖肩膀,“显而易见,又是之前那个,呃……”他犹豫了一下继续道:“那个网友?”


“嗯?啊,是的。”Harry Potter有些尴尬地点了点头。


“说真的Harry,如果不是我知道你还喜欢……”Ron Wealsey没有把那个名字说出来,而是给了对方一个“你明白的”的眼神,然后有些困难地思索着该怎么继续说下去,“或者说你放弃他了?”


Harry Potter怔了一下,他不知道为什么Ron Wealsey会突然提起这件事。


“为什么这么说?”Harry Potter疑惑地问道。


“啊……好吧,没什么,随口一说,”Ron Wealsey撇着嘴稍稍皱眉,“毕竟我和Hermione也快结婚了,她和妈妈都经常担心你没办法照顾好自己。”


Harry Potter瞧着眼前的朋友五官都快纠结在一块儿了,哭笑不得地叹气道:“我是不是应该找时间回趟陋居让她们看看我确实把自己养活得还不错?”


“那你可真是帮了我大忙了伙计。”Ron Wealsey言罢假装得救般地与他的这位老朋友对视了一眼,双双笑了起来。


其实他最开始并不打算问Draco Malfoy的事情,只不过他在Harry Potter的办公室门口默默的观察了他这位老朋友有一阵了,黑发青年聚精会神地注视着手机屏幕,嘴角微微上扬一副微微喜悦的状态。


可是Harry Potter显然并不打算将这位神秘的朋友介绍给他们,Ron Wealsey想了想,或许他回去应该问问自己那个每天都对着电脑猛敲又不知道写些什么的女朋友,网络这东西……就那么有魅力?



Tbc


lofter引用功能又抽风了所以我只能用[ ]了……

开不出车……又写不出短篇,哭泣

评论 ( 104 )
热度 ( 486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