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 无关德哈
※ 记一个奇葩的脑洞
※ 我绝壁是疯了

——————

我叫甄诗玫,一个高三毕业生,在别人心惊胆战惦记着查高考成绩的时候我收到了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

………………你信吗?

反正不管你信不信……

我是不信的。

最开始我确实是不信的,可是我确确实实收到了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呃……好吧,或者应该算是……友谊校?

录取通知书与电影里哈利波特收到的那封几乎一模一样,除了上面赫然写着——

阿兹卡班中华分院欢迎你。

……卧槽?!!我犯啥事儿了?!


***

我一直觉得按照我熟读HP七本剧情,熟练背诵了三大不可饶恕咒以及各类实用小咒语的基本功,就算不能像赫敏一样制霸全年级至少也应该是个优等生苗子。

“拿起你们的魔杖,”她点了点手腕,对准了桌上的羽毛“跟我念——”

这一幕太熟悉了,以至于我差点在她说出咒语前喜极而泣拥抱同桌。

“跟我念,每一个字都说清楚。”

嗯嗯没问题,我在心里默念,Wingardium Leviosa。没问题老师,我准备好了放马过来吧!

她清了清嗓子:“鸟么悄地起来吧!”

鸟么悄……啥?!!!这漂浮咒不太对劲吧?!!


***


“总所周知上个是世纪末英国巫师界爆发了二次大战,伏地魔和其麾下的食死徒滥杀无辜……”

老师您讲的这些我们都知道您能讲点我们不知道的吗……我趴在桌子上腹诽。

“而当时三大不可饶恕咒在英国巫师界的使用率再付达到了巅峰,甚至索阿瓦达滚犊子吧也被频频用来夺人性命。”

???等等?不是阿瓦达啃大瓜吗?!

“而当时只有十七岁的哈利波特则以爱的名义实用缴械咒瞅我嘎哈击败了黑魔王。”

……????!我一脸懵逼,发现旁边的同学也统统都是一副懵逼脸。

“老师!这和我们在书里看到的不一样啊!”

“书?”老爷子推了推眼镜,“罗琳写的那本?哎哟我跟你们说,那是因为当初咱们这边巫师政委说不能照真的翻,不然政审通不过。”

“……”

“再说了,咱们也不是霍格沃兹,咒语能简单点就简单点,你们说是不?”


***

后来我毕业去英国玩了一圈,碰到了救世主,他问我是哪个学校毕业的,我犹豫了半天只能如实回答。

我来自阿兹卡班,我们的咒语很简单。


————————

_(:з」∠)_我有病,绝症。

评论 ( 43 )
热度 ( 63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