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还有什么比长发拽更撩人的。
不存在的。

对,我就是这么肤浅。
我就是爱死了中年老马的长头发。

想想鬓角垂下骚着救世主脸颊的碎发,
想想接吻时被破特把玩在指尖的梢尾,
想想情动时顺着金丝滑下的晶莹剔透,
想想GC时……想……想……哦艹淦……!

窒息。
昏阙。
死亡。

综上所述:
如果我这两天能开个中年人车我就二刷父债子还。
开不出来的话……那就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因为我总觉得不添点新东西就二刷不太好……)

评论 ( 24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