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又是个脑洞(x

※ 这个脑洞也非常奇怪,可能是因为我最近没睡好魔怔了。

※ 平行世界现代AU,我也不知道为啥我会想到这种东西。

※ 我把故事挪到天朝大陆来了。


——————


Draco Malfoy推着自己的行李站在国际航班机场出口。


他阴沉着脸,再一次抬起手腕,他已经看了无数次手表了,然而明显那个早就该在三个小时之前就抵达此处接他去市区的人仍然没有出现。


他现在有一句草泥马不知当不当讲。


<<<


Harry Potter开着他那辆小排量Smart以时速150的速度飞驰在去机场的高速公路上,他已经迟到三个小时了,他发誓自己一会儿一定会被某个人骂得狗血淋头。


而且是中英双语花式混合的那种。


毕竟他们十年没见,而他却在重逢这天睡过了头。


就算原因是昨天晚上他床上有只女鬼非要跟他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


“I'm sorry Draco. But Look! I can explain this. Please just listen to me... ”


“explain什么explain,说中文。”


“哦。你他妈回来干啥。”


“干你。”


<<<


“东边归你,西边归我。”


“……哪边是东?”


“……”好的,他现在好像知道为什么Harry Potter会被那个老神棍赶出师门了。


<<<


Harry Potter发现Draco Malfoy床上不但睡过女鬼,还有男鬼,并且各个眉清目秀相貌可人。


他暗暗思忖自己是不是该搬出去住了。


玛德死给。


——————

hhhh好了先写这些,等我完结了手头的长篇有空想起来再写它

就是个竹马竹马一起帮别人批八字算命看风水抓鬼的故事吧

如果要起个名字大概可以叫道士下山??(x

码字去喽



评论 ( 21 )
热度 ( 3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