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我可能交了个假男朋友 04

※ 一个内心戏十足槽点满满的Harry写的日记,第一人称预警语言粗俗

※ 正经文写多了也想放肆一下,全当写段子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和娱乐

※ 您笑了算罗琳的,觉得恶心算我的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准备好了吗?】


【Really OK?】


【那你要真想看我就不拦着了现在关还来得及】


Date:1998年12月13日


  距离上次写日记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可能是因为这个星期实在是令人愉悦我基本已经忘了我还在写日记吐槽他……我有种预感可能到毕业之前我都写不满这个本子。


  今天又去了一趟霍格莫德,我自己去的,为了避免上个星期那种扫荡事件再次发生,但是路过蜂蜜公爵的时候还是有点尴尬。


  上周末那家伙买的糖果我自己留了一些,大多数已经沦为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的零食,刚回寝室之前我趁没人去瞅了一眼,还有一半……他也知道我把糖果当成零食放在公共休息室,虽然看起来有点不太愿意但是也没说啥,哦除了“买给你的你自己处置Potter,当心你们格兰芬多那些不懂得节制的小屁孩儿一个个都吃成小巨怪。”


  我这么做也是没办法的啊,那么多糖我自己必定是吃不掉的,而且他买空了蜂蜜公爵所有现货这事儿当晚就在霍格沃兹传开了。格兰芬多当然没啥意见……毕竟那些糖直到现在还在休息室里堆着吃不完,斯莱特林好像不是很想掺和这事儿大概是觉得丢人吧,剩下两个学院我听说这个星期已经有人通过格兰芬多的朋友搞了些出来。


  所以这一个星期我那个假男友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关系,这个星期那混蛋再出现在休息室的时候已经有低年级的学生开始跟他打招呼了。应该是星期二那天一大早,我听到有一个准备去吃早餐的一年级的小男孩儿捧着一把糖兴高采烈的对他说。


  “谢谢您的糖果Malfoy先生!您真是个好人!”


  我当时站在楼上强忍着笑,我发誓我绝对看到那个家伙面色不善嘴角开始抽搐,半晌才挤出一句不客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先笑一会儿,如果我没猜错他当时心里妥妥的开始骂人了。


  我怕以后如果经常这样他太尴尬就建议说你完全可以在餐厅等我不用一大早就跑来休息室,然后那天我也不知道他是因为被强行发了好人卡气傻了还是一大早起床的方式不太对,他特直白的来了一句:我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儿就是想见到你。


  呃……好……好吧……那……那就……随便你……吧……


  好了说回来,还有个小女孩儿,应该是拉文克劳的姑娘,可能是二三年级吧,我记不太清了,当时我俩正在图书馆里写论文,那姑娘故意路过他三次之后才红着脸含羞的说了一句。


  “Mal……Malfoy先生……您……您……您真漂亮,我也想找一个像您一样的男朋友……啊啊抱歉!我知道您和Potter先生正在交往我没有别的意思,我……我是说……谢谢您的糖果!”


  说完就飞快的跑了。留下一脸铁青的他和努力着根本忍不住想狂笑和拍桌子的我。


  这一个星期这种事情频频发生,不管是在走廊里还是图书馆时不时就会有低年级的学生向他道谢,好人卡表白不断,要知道这一整个星期他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丰富多彩,如果排除星期五晚上他对我进行了某些惨无人道的报复的话,这个星期真的是非常的愉悦。

  

  所以话说回来,我说我亲爱的学弟学妹们,能有点出息吗?!就因为吃了他的糖就对这家伙有所改观这也太随意了吧。


  星期五McGonagall教授,啊现在应该叫McGonagall校长了,不过她还在教变形课,战后教师也不是很好找,毕竟还是牺牲了很多优秀的巫师……晚餐的时候通知我们因为这是战争结束后的第一个学期所以学校打算在圣诞节放假之前搞个舞会。当她开启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就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


  作为打败了LV的我。


  又他妈要领舞。


  Fuck。


       因此我现在不得不去找假男友练习舞步了,他很擅长这个。祝我好运吧。

  

Tbc

秀恩爱是什么,能吃吗?doge脸

评论 ( 13 )
热度 ( 56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