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老实说薰衣草不是什么正经文,二设也不是特别常见,图里姑娘反馈的这篇可能谈不上抄袭,也就算得上是融梗吧。


这事儿在我这儿不少见,有阵子相似的作品挺多,导致我一度认为自己是不是带歪了审美心生罪恶,也就没逼逼过,今儿借机会说一嘴。


我不喜欢撕逼,也不喜欢吵架,融了就融了,至于热度转评粉丝数据,都是各凭本事,拿去便是。


各位也不必生气,不必讨伐,圈子就这么大低头不见抬头见没必要伤了和气。


自认为没什么文笔,写东西仅是为了自己爽,您若看得起我的脑洞我的梗要融,我也没辙,毕竟我不能顺着网线幻影移形逼着您删文改文,没那个闲心也没那个能力。


可能我这么做对读者不太公平,或者说对于私信我的朋友也不太公平伤了热情,在此与各位道声对不起,也感谢大家维护我创作权利的心情,但是圈内无数次的无意义争辩乌烟瘴气的前车之鉴都告诉我: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至于真相如何,就烦请各位自由心证吧。



哦对了,以上言论仅限于查重率不合格的融梗问题,不适用于盗文抄袭等复制粘贴行为。





评论 ( 34 )
热度 ( 1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