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41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41.


再睁眼,这一日的光阴已过去了大半。

 

Draco Malfoy并不是被Harry Potter叫醒的,而是又一次睡到了自然醒。屋内静谧而安宁身上也不知什么时候被盖了一层薄薄的毯子,Harry Potter的手搭在毯子上头,均匀清浅的呼吸自上方传来,Harry Potter不知道时候就这么靠着沙发也睡着了。

 

金发青年没动,他仰着头细细地观察着黑发救世主的睡颜,眼镜被摘去了,那双清澈的绿眸也藏匿在了阖在一处的眼皮后面,眼带下方染了些青色,看样子昨夜这家伙其实也睡得并不怎么安稳。三个多小时的睡眠,哪能维持一个成年人的日常生活。

 

Harry Potter嘴唇微启,两片好看的唇中间稍稍离了些缝隙并没有全然抿得死死的,脸颊泛着少许的红晕。放下了清醒时所有负担与工作陷入睡梦中的Harry Potter此时在Draco Malfoy眼中变得愈发恬静适意。

 

他无声无息地将Harry Potter的手从自己身上挪开,放在沙发上,自己坐起来回了回神,扭头瞧了眼那个仍在睡梦之中的家伙,不知觉地柔和了唇角。他起身将自己身上那条毯子为救世主盖上,拿起放在茶几边缘的平板,又退到了另外一侧的单人沙发里头坐下。

 

Draco Malfoy这一系列动作全在悄无声息中终了,生怕扰乱了仍在睡着的那个人的清梦。

 

他斜靠在沙发里,解锁平板,想看看Harry Potter那幅画的成品。

 

平板解锁后那上面并不是一块画板,而是Harry Potter的微博界面,登录的账号ID是魔杖太细。

 

Draco Malfoy点进个人主页,魔杖太细最新的一条微博是两个小时以前发的。

 

[@魔杖太细:多谢款待。]

 

外加两张图片。

 

Draco Malfoy点击放大那两张图片,第一张是Harry Potter之前便一直在勾勒的那张静物,三层塔式点心盘中摆着精致的茶点,一壶红茶两个杯子,以及糖罐奶盅瓶。所有器皿的花样纹路全与他们之前所使用的分毫不差,魔杖太细的画工他早就见识过的,只不过现如今再附加这ID的主人身份,愈发推崇至备。

 

他挑着眉手上一滑,翻到了下一张。这张图是一幅新作,画中的情境Draco Malfoy自然极其熟悉,毕竟他们刚刚还维持着这画中的景象。

 

Harry Potter画的便是Draco Malfoy枕在他的腿上睡着的模样,只不过画中的救世主可没有举着平板画画,而是手肘搭着沙发的扶手,手中拿着一本书,神色轻柔嘴角弯起微微喜悦。

 

他抬头扫了一眼睡着的人,笑了笑。然后将平板放在一旁,拿起了自己的手机。

 

Pansy Parkinson给他发的那两条可怜的被他从昨晚一直忽略到了现在的消息终于得到了审阅的资格,Draco Malfoy刷开消息条,那两条消息其中一条是一张截图,另一条写着:我觉得明天有好戏看了亲爱的,Potter八成是估计知道这ID皮下是你。:)

 

Draco Malfoy点开那张截图,依旧是魔杖太细的微博。

 

[@魔杖太细:今夜实名想睡@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图片]]

 

这条微博的发出时间就是在Harry Potter冲进Malfoy庄园别墅之前不久,Draco Malfoy暗暗斜了一眼当事人,敢情这家伙是预谋作案。

 

他有趣地笑笑,愉快地点开了手机上的微博app,点进登录界面。重新注册过后再输入昵称的时候Draco Malfoy犹豫了许久,最终仍旧填上了他那个当初脑子一抽随机得来的少女气息十足的用来混迹论坛的奇妙ID:在薰衣草田看星星。

 

接着他轻车熟路地搜索起了Harry Potter的实名账号,关注。再搜索魔杖太细,关注。找到刚刚Pansy Parkinson消息里发给他的那张截图内容,瞧了几眼翻了翻评论和转发。

 

他自然知道魔杖太细的粉丝站的CP大多数都是HPDM,因此那下面也就理所当然的充斥着什么——

 

[评论:我艹我死了我也想睡prprpr]

 

[评论:求求救世主快睡了这个磨人的小妖精qwq]

 

[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梅林的大裤衩!睡他!]

 

[评论:性感Malfoy,在线求睡。]

 

[评论:我日昍晶——快上啊——艹他——!x]

 

……

 

呵。Draco Malfoy心底得意洋洋地哂笑。

 

别做梦了愚蠢的人们,你们的救世主已经被我睡了。

 

他挑着唇角自得其乐地点了转发,写了几个字上去,发布。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到底谁睡谁可不一定 :)

    | @魔杖太细:今夜实名想睡@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图片]]

 

Draco Malfoy再度向上滑,点开了魔杖太细最新那条微博的评论与转发,里面除了一些什么“昨天刚说想睡今天这就睡了我们西西姑娘是什么样的神仙!”“我宣布他们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是真的睡了!”云云之外,还有两条转评吸引了他的注意。

 

[@米恩:恭喜~[鼓掌][鼓掌][鼓掌]]

 

[@你才是铂金小少爷:辣眼睛。[看见这碗狗粮了吗.jpg]]

 

下面这条不必多说,来自一个与男朋友长时间异地恋的朋友发出的柠檬警告。

 

上面这条是……?Draco Malfoy点进了那个人的主页,看样子也是霍格沃兹同人论坛的管理人员,如果不是他过于敏感,这条微博的主人显然是知道Harry Potter和他之间发生了什么。不过这个博主和魔杖太细的互动并不频繁,他翻了翻,只是偶尔这个ID会主动艾特魔杖太细,然后两个人随便在评论里聊上两句。

 

Draco Malfoy返回魔杖太细的页面再次翻出了Pansy Parkinson那条转发内容,他故意带着Pansy Parkinson的内容再次转载。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招待不周。//@你才是铂金小少爷:辣眼睛。[看见这碗狗粮了吗.jpg]

    | @魔杖太细:多谢款待。[图片][图片]]

 

他这条微博转发刚发出去还没多久,WLM上便闪了一条来自Pansy Parkinson的消息提示。

 

Draco Malfoy抬眉,这么快就来找他口诛笔伐了?

 

[Pansy Parkinson:我们的友谊是不是就要走到了尽头。]

 

[Pansy Parkinson:重色轻友。]

 

[Pansy Parkinson:我们还是彼此的天使吗这位朋友?]

 

[Draco Malfoy:不是。]

 

[Pansy Parkinson:……你他妈都不告诉我你搞到了救世主!]

 

[Draco Malfoy:事发突然,我也才搞到。/得意]

 

[Pansy Parkinson:老实交代,什么时候的事儿。]

 

[Draco Malfoy:昨天晚上。]

 

[Pansy Parkinson:梅林的胡子!Potter这么果断?!他真把你睡了?!/惊呆]

 

[Draco Malfoy:准确的说是我把他睡了。]

 

[Pansy Parkinson:我不信。]

 

Draco Malfoy调出相机,无声地拍了张眼前还没有醒过来的救世主,发送。

 

[Pansy Parkinson邀请你通话。]

 

Draco Malfoy望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的Harry Potter,手机还在他手里不断地震动着,对面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

 

Draco Malfoy站起来蹑手蹑脚地走出了客厅,转过门廊确保客厅里睡着的人不会被惊扰到才接通了电话。

 

“什么事。”他一边懒洋洋地开着口一边推开了别墅大门,顺着别墅的外墙往客厅方向走去,在客厅的落地窗前站定,这个角度他刚好能看到还睡在沙发上的Harry Potter。

 

“你说我什么事?!”Pansy Parkinson在对面咆哮。

 

“啧,我他妈快被你震聋了小姐。”Draco Malfoy靠在身后的玻璃窗上。

 

“老实交代,你们俩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不是都看到了?”Draco Malfoy笑吟吟地回答。

 

“我是说昨天晚上!”Pansy Parkinson在对面气愤地怒吼,“亏得姐姐我还担心你会不会一个傻子想不开抑郁过度进而自杀。”

 

“也没什么。”Draco Malfoy点了支烟,吐了口气,悠悠地说道,“他突然杀过来,然后就——你懂的。”

 

“懂你大爷。Draco Malfoy,我算是认清了你们两个狗男男的嘴脸。”

 

“呵呵,跟你说句实话,他连我三年级飞给他的纸鹤都留着。”

 

“……”Pansy Parkinson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对面那家伙那一副洋洋得意欠揍的德行,女孩儿在那头叹了口气,缓和了语气,“不管怎么说,恭喜你喽。”

 

“谢谢。”

 

“十年青春只为泡一个人,啧啧啧。”

 

“嗯哼,”Draco Malfoy咬着烟卷,“不过其实也算不上十年,上学的时候不懂这些事。”

 

“是,你是不懂,我们就得天天陪着你Potter这个Potter那个Potter今天又怎么怎么了Potter上课又被扣分了巴拉巴拉。”

 

Draco Malfoy听着Pansy Parkinson万般厌恶地数落着他小时候干出来的那些愚蠢至极的行为,有些难为情地摸了摸遮在耳边的头发。

 

“说得就跟我没被你和Blaise腻腻歪歪的啥样闪瞎过眼似的。”Draco Malfoy反驳,他忽然间发现从别墅大门那边走过来一个人,Harry Potter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估摸着是从客厅内发现他站在窗外便直接寻了出来,“不说了,他醒了。”

 

Draco Malfoy完全不去等Pansy Parkinson那边是否还想继续说些什么自行切断了通话,从别墅内走出来的黑发青年迎着夏末的阳光一步步向他走过来,踏着青色的草丛沿着别墅的边缘,Harry Potter的身形之于这所庄园如梦似幻。

 

“怎么在这儿?”Harry Potter从Draco Malfoy手上取下了还未燃尽的半截香烟,拇指和中指捏着滤口瞧了半天。

 

“Pansy电话,怕吵着你。”

 

Harry Potter笨拙地将那半截烟凑在唇间,试探性地吸了一口,刺激辛辣的烟气淹没了他的唇齿,迅速冲击了鼻腔咽道,猛烈霸道无孔不入。Harry Potter被苦涩的烟气呛得皱起了五官,咳嗽了起来,苦着脸将剩下的那一段还给了Draco Malfoy。

 

“不会抽就别抽。”Draco Malfoy轻轻拍了拍Harry Potter的后背,又温和地抚摸着他的脊梁帮他通顺气息。

 

“咳、咳。”Harry Potter轻咳了两嗓子,嗓子里被那股子烟气熏得乱七八糟,他换了些新鲜空气后才拧着眉心继续说道,“你这个,太冲了。”

 

“别过肺,从上面走。”Draco Malfoy接过来娴熟地放在唇间吸了一口之后再次递到Harry Potter眼前,“再试试吗?”

 

救世主摆摆手,“算了,我本来也不抽。”他学着Draco Malfoy的样子靠在落地窗前。

 

“其实你可以在里面叫我。”

 

“出来透透气。”

 

“我刚看了你的微博。”

 

“你是说那两幅画?”

 

“嗯。”

 

“有什么想法?”

 

“很不错。”

 

“你是指哪方面?”

 

“全部。”Draco Malfoy扭头凝望着眼前人,“我到现在还稍微有些没办法接受你和——”他停了停,“你知道的,你们两个居然真的是同一个人。”

 

“说起这个。”Harry Potter忽然想到了什么,“你是怎么发现那个账号是我的?”

 

“你在给我那张模型图上面留了一个签名。”Draco Malfoy回答。

 

“签名?”Harry Potter不解,他完全不记得这件事了。

 

“和你画的那些同人图上面一样的签名。”Draco Malfoy解锁手机,指着背景屏幕上那张Q版右下角的不明符号,“这个。”

 

Harry Potter 凑着脑袋看过去,“噢老天。”他拍着额头笑了,这才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一大早被你气得头大谁还顾及得了这些。”

 

Draco Malfoy扬着嘴角调侃,“只能证明我们的救世主先生行事不够仔细。”

 

“是,你仔细,仔细到删号。”Harry Potter回讽。

 

“啧。”Draco Malfoy佯怒,“那你呢,既然你都说了,我行事如此干净你是怎么发现的?”他似乎对自己的伪装无比自信。

 

“得了吧。”Harry Potter不屑地瞥着他,“你删得再干净,魔法部想查一个人也很简单。再说你也没注销论坛账号。”

 

“……艹你他妈答应了不用魔法部的资源去调查。”

 

“不是我干的。”Harry Potter摊手,“是Ron。”

 

……我日。这特么岂不是意味着Ron Weasley和Granger Hermione那对儿该死的也都知道了?!Draco Malfoy揉了揉太阳穴,脑壳疼。

 

Harry Potter笑了,“你要是早点坦白,也就没这些乌龙事件。”他抬手将Draco Malfoy揉着额角的手拿下来,扣在掌心里。

 

“我怎么知道你对我也有意思。”Draco Malfoy斜了他一眼,撇撇嘴,“你要是在展会那会儿跟我说你暗恋的是我,也不用兜那么大的圈子。”他说完这话猛然后知后觉魔杖太细的确没跟他说过自己暗恋的对象是谁,“等等,”他突然换上了一脸严肃,“你暗恋的是我吧。”

 

“……Malfoy你这脑子还是别要了。”Harry Potter无力吐槽,“我他妈一直跟你说我画你的图是因为喜欢你,不是你还能是谁?”

 

“那可不一定。”Draco Malfoy傲慢地挑着下颌,一副泼皮无赖样,“再说这你不能怪我,我把你当死对头你居然想睡我。”

 

“彼此彼此。”Harry Potter送了他一对白眼。

 

Draco Malfoy维持着他那副任性的混蛋模样瞧着Harry Potter,似是不甘示弱。Harry Potter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眼前这人的神情样貌仔细看看与当年在学校真是丝毫未变。

 

不行,真是太傻了。Harry Potter靠在玻璃窗前大笑。

 

Draco Malfoy被救世主这莫名其妙的搞得别样尴尬,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长在了Harry Potter的笑点上,“笑什么笑!”

 

“不是,我刚刚在想,我居然没因为你和我在论坛里聊天时说出来的那些傻话干的那些傻事认出来是你——哈哈哈哈哈哈!”Harry Potter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说真的,除了他打死也没想到Draco Malfoy会对麻瓜玩偶产生莫可名状的好感之外,跟他聊天的那个同人写手和眼前这个人说法的风格根本就是如出一辙。

 

……

 

Draco Malfoy黑着脸,转了个身站在Harry Potter面前,单手撑在玻璃窗上。

 

在一片阴影笼罩之下的Harry Potter勉强憋起了笑意,故作天真地朝对方眨眼。

 

“笑够了吗?”Draco Malfoy阴着脸问道。

 

“没有。”Harry Potter故意挑衅。

 

金发青年直接低头擒住了对方的嘴唇,松开两个人还扣在一起的手掌溜进了Harry Potter的后腰与玻璃窗之间的缝隙,将后者的身体拦向自己。

 

这个吻中带着Draco Malfoy的羞恼稍稍杂着那么些强硬之意,Harry Potter环着他的后脑主动张开嘴让对方的舌头闯了进来,平稳地回应着他,安抚着那个人的恼羞成怒。

 

他们在这个吻逐渐白热化还没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之前结束了它,Draco Malfoy仍旧没有放开搂着Harry Potter的腰,轻声说道。

 

“Potter。”

 

“嗯?”

 

“我想去你那儿看看。”

 

“我那儿?”

 

“你的公寓。”

 

“好啊。”

 


Tbc


看见这碗狗粮了吗.jpg

你们到底要腻歪到什么时候!

(╯‵□′)╯︵┻━┻

评论 ( 120 )
热度 ( 4770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