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40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40.

 

小黄【直男】片里都是骗人的,Draco Malfoy此刻深有体会。

 

他赤身裸体一个人裹着被子半趴在床上,对,一个人。若不是那些丝丝拉拉自腰间背后起撕扯着他的痛觉神经的疼痛感,他绝壁会以为昨晚自己又做梦了。

 

那么话说回来——为毛腰酸背痛的那个人会是他啊!这跟说好的完全不一样好吗!

 

Draco Malfoy动了动身子,腰间的痛感比从魁地奇比赛的空中摔下来都真实,他尝试换个姿势,平躺在床上也许能不那么疼。

 

Draco Malfoy将被子拉到脖子底下,凝神屏息回想起昨天晚上那些到就算现在都令他感到措手不及的奇异事件,他傻愣愣呆滞地盯着天花板,当下不论是他的身体还是这件屋子里所有的痕迹都印证了一件事。

 

他把Harry Potter睡了。终于。

 

而且,还是三次。

 

是的,那个天杀的刚开了荤的救世主非常懂得如何撩拨他的欲望,活儿烂得一塌糊涂倒是很会煽风点火。这不能怪Draco Malfoy自身意志力薄弱,谁能抗住那个傻子又亲又摸还变着法的用暧昧色【直男】情的声音刺激他。经过昨夜一役,Draco Malfoy必须得承认,他自己根本扛不住Harry Potter那些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出于本能反应所发出的喘息和呻吟。

 

从卧室到浴室,从床上到浴缸。Draco Malfoy现在回想起来必须得承认——不愧是黄图大手魔杖太细,这他妈论体位花样还是你救世主会玩。

 

但是不论如何,那些欢愉之事也并不能消除他现在仍然对于魔杖太细和Harry Potter居然真他妈是同一个人,自己曾经与魔杖太细互相怼过智障表情包,和暗恋对象讨论如何高速自驾游,以及傻逼似的无数次变相表白就算我不能跟他在一起但是没关系我喜欢他我爱他巴拉巴拉等种种死亡量级的毁灭性冲击。

 

哦对,还有特么该死的泰迪熊。

 

Draco Malfoy继续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只不过现在他眼前弹幕疯狂刷屏——

 

沃日,人设崩了。

 

“啊——梅林的胡子!”

 

Draco Malfoy将被子拉过头顶隔着被子发出一声痛苦懊恼又万分羞耻的低吼。

 

现在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就是Harry Potter不知道去了哪,看不到他此时这些愚蠢的行径,他肯定那家伙昨夜最后就睡在他身边,但是现在并不在这儿。

 

Draco Malfoy习惯性地摸向床头寻找自己的手机,却扑了空,只有他的魔杖摆在那里。

 

哦对,昨天他被救世主拎上楼的时候手机被他遗忘在了客厅。

 

床头的时钟显示现在已经快临近正午了,金发青年慢慢腾腾地从床上爬起来,后腰的疼痛其实并不足以妨碍他的活动,Draco Malfoy寻了干净的衣服将昨晚被救世主蹂躏过的那些扔进框里,洗漱下楼。

 

Draco Malfoy打着哈欠优哉游哉地自浴室挪到了客厅,打算去寻回手机。然而等他踏进客厅的瞬间,见到了那位刚刚还不知所踪的黑发救世主。

 

“醒了?”Harry Potter注意到Draco Malfoy走进来后抬头朝来人望去,他瞧后者那一副睡眠不足的模样犹豫了片刻,还是关切地问了问,“嗯……你的腰还好吗?”

 

“……托你的福,还能用。”Draco Malfoy撇撇嘴,从茶几上拿起自己的手机,那上面提示他有两条来自Pansy Parkinson的未读消息。Draco Malfoy也懒得去看了,重新将手机放在茶几上,懒洋洋地陷在了Harry Potter隔壁的单人沙发里,茶几上摆着红茶和点心,想必是家养小精灵的杰作。

 

他注意到Harry Potter手里握着一支细长的笔,大腿上头平放着便携式电脑屏幕内显示的是一幅未完成的画作。

 

Harry Potter留意到对方正瞧着他腿上的屏幕,“噢,我找家养小精灵借了你的平板,介意吗?”

 

Draco Malfoy摆了摆手表示无所谓,那东西他本就不怎么使用,“我从来不知道你会画画。”他从茶盘里取了一小块三明治。

 

“我也不知道你会写同人。”Harry Potter调侃。

 

Draco Malfoy不满地咂咂嘴,“什么时候开始的?”

 

“画画?”Harry Potter转着电子笔想了想,“毕业之后吧,具体时间不记得了。”

 

“怪不得。”Draco Malfoy嘀咕。

 

“嗯?怪不得什么?”Harry Potter问道,他端起茶杯抿了一小口,绿眸望向金发青年猜测,“怪不得你不知道我还会画画?不然也不至于装成一个小姑娘毫无戒备地表白?”

 

Draco Malfoy以怒视救世主的方式掩盖着自己心内的羞耻,后者还没心没肺地笑了起来,Draco Malfoy打了个哈欠,模模糊糊地说:“你很有天赋Potter。”

 

“哦多谢夸奖,你也不赖。”Harry Potter冲他顽皮地眨着眼,意有所指。

 

啧。Draco Malfoy估摸着他那些黑历史能被这家伙揪着嘲笑一辈子。

 

“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你发现了自己在绘画领域天赋异禀?”Draco Malfoy继续好奇地问道。

 

“噢说起这个,得感谢你。”Harry Potter神神秘秘地弯着唇角。

 

“我?”

 

“你还记得你飞给我那只纸鹤吗?”Harry Potter满意地瞧见Draco Malfoy在听见“纸鹤”这个词的时候脸色瞬间尴尬了几分,“友情提示,三年级。”

 

“Snape教授的黑魔法防御术。”Draco Malfoy干巴巴地接着说,“狼人。”

 

“没错,看来你还记得,毕业后我收拾行李的时候发现它居然还在。”Harry Potter故意摆出一脸嫌弃,“说真的,怎么能有人画得那么难看。现在怎么形容你这种艺术家来着?灵魂画手?”

 

Draco Malfoy冷哼,他手里捏着一块司康饼,黑着脸阴森森地盯着Harry Potter,然后将所有的气都撒在了那块司康饼上,恶狠狠地咬了一大口。

 

“好了好了别这么看着我,实话实说而已。再说也得感谢你那副巨作,不然我也不会去画画。”Harry Potter说完忽然凑近Draco Malfoy,一手抓住金发青年拿着半块司康饼的手腕将脑袋凑了过去,张开嘴一口将剩下半块夺了下来,末了还伸出舌头舔了舔Draco Malfoy沾着面包屑的指腹,“嗯,甜的,味道不错。”救世主稍稍睁大了眼睛,满足地点着头。

 

Draco Malfoy顿觉被对方舔过的指腹热得灼烧起来,“你他妈就不会自己再拿一块?!”

 

“就这一块。”Harry Potter满面无辜回答。

 

“还给我。”

 

“咽下去了。就一块点心而已,你至不至于这么,幼稚。”

 

你不幼稚你他妈吃个糕点搞得这么色情。Draco Malfoy暗骂,他突然站起来向前挪了一步,身体在沙发的扶手边缘撘了个边,抬起手将救世主鼻梁上的眼镜取了下来放在一旁。这玩意在某些时候总是那么碍事儿。Harry Potter仰头纳闷地望向Draco Malfoy,后者弯下腰吻上了前一秒还在吐槽他的嘴唇。

 

Harry Potter可没想到对方会一言不合就来这么一下,也没反抗,顺从地抚摸着Draco Malfoy的脖颈顺带再度将对方的头颅拉向自己。

 

而就在这时,客厅壁炉嘭地炸响,一个黑发女孩儿从里面火急火燎地冲了出来还朝向二楼大声喊着什么“Draco你起床了吗我——”

 

是的,当她瞧见沙发上两位正在亲密热吻的青年男性时瞬间收了声,目瞪口呆地张张嘴,“呃……呃……”那两个人已经停止了亲吻,纷纷瞧向了这位不速之客,她在Draco Malfoy冷若冰霜的凝视下再次迅速抓起一把飞路粉,“我没来过,你们继续。”又嘭地一声消失在了壁炉里。

 

“该死,我早就说该把飞路网接到门厅去。”被搅扰了兴致的二人也没办法再继续下去,Draco Malfoy索性直接挨着Harry Potter坐下来,嘴里还不忘骂着刚刚出现的女孩儿,“她怕是真是把这儿当成度假别墅了。”

 

“刚才那个是……Parkinson?”Harry Potter将自己的眼镜取了回来,他刚刚完全没看清来人长什么模样,只能凭声音和模糊的轮廓猜测。

 

“嗯。”Draco Malfoy点点头,将脑袋靠在了Harry Potter的肩膀上,右手从背后环上了救世主的腰,整个人几乎都快贴上去了,“我父母离开之后她负责每天过来看看我是不是还活着。”

 

“听起来可真凄惨。”Harry Potter握着Draco Malfoy的另一只手,“你很累?”

 

“也不是,有点困。”

 

“也是,昨晚睡得太迟了。”

 

“怪谁?”Draco Malfoy报复性地在Harry Potter的腰上掐了一把。

 

“怪我怪我。”救世主毫无诚意的点头道歉,“要不你回楼上睡吧。”

 

“你不困?”Draco Malfoy半阖着眼问道。

 

“还行,有的时候出任务盯嫌疑犯得通宵,有三四个小时的睡眠已经很难得了。”

 

“所以你这一上午都在这儿画画?”Draco Malfoy瞄着Harry Potter那幅未完成的作品,那是一幅静物,上面画的是茶几上的茶盘和点心,看样子是就地取材了。

 

“怎么可能。”Harry Potter斜了他一眼,“我是七点半醒的,回去洗澡换衣服,八点去的魔法部,八点半开了个会,十点多才结束。快十一点的时候才回来想看看你醒没醒,你的家养小精灵给我开的门。”

 

Draco Malfoy听着Harry Potter平静地细数这一上午满满当当的行程安排,他还在睡梦中的时候这家伙已经开始了工作,他们两个结束那场激烈的战争时已经快今天早上凌晨四点了,这么说这个人也就仅仅睡了三个多小时。

 

Draco Malfoy皱着眉头冷哼,阴阳怪气地嘟囔着什么“我们的救世主先生可真是称得上恪尽职守,魔法部是不是离了你这块金字招牌就全剩下一群废物。”

 

“嘿!”Harry Potter毫不留情地在Draco Malfoy的脑袋上拍了一下,“这是我的工作。”

 

Draco Malfoy不满地翻了翻眼睛,“所以下午你要继续回去坚守你的工作岗位?”

 

“你觉得呢?”Harry Potter故意将问题抛了回去,“你想让我去哪?魔法部还是……留下?”

 

Draco Malfoy没回答,只不过环着Harry Potter后腰的手臂更加用力了些。

 

Harry Potter轻轻地笑了笑,安抚性地捏了捏Draco Malfoy的手背,“放心,我今天下午本来也没打算去魔法部,请了假,我有些事情想要问你。”

 

“什么事?”

 

“等你清醒一点再说吧,现在让你帮我回忆案情实在是有些惨无人道。”

 

“那我可必须得感恩我们悲天悯人的Harry Potter先生还拥有那么点良知。”Draco Malfoy打了个哈欠,他又不爽地哼哼了两声,“我还以为你的脑子里除了工作就什么都不剩了。”

 

“睁着眼睛说瞎话,昨天晚上我的脑子里可只有你。”Harry Potter说这话时强忍着笑,他偷偷瞄着Draco Malfoy,理所当然地收获了对方一记瞪视,“要不你去楼上再睡一会儿?”

 

“不了。”Draco Malfoy放开了他一直握着的Harry Potter的左手,“我就在这儿靠一会儿,你继续画。”

 

“你这样靠着我我怎么画。”

 

Draco Malfoy顺着Harry Potter的身侧渐渐下滑躺在了沙发上,脑袋枕在救世主的大腿上头,看样子是铁了心要赖在这儿睡在这儿了。

 

“好吧,那就等你醒了再说。”

 

“画完叫我。”Draco Malfoy已经闭上了眼睛,然后似乎是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对了Potter。”

 

“什么?”

 

“你现在住在哪?”他微微皱眉,“德里莫广场还是……?”

 

“不,我自己买了间公寓。”救世主将枕在自己大腿上那人散在脸颊上头的金色长发温柔地捋顺,掩至耳后。

 

“哦。”Draco Malfoy迷迷糊糊地提议道,“回头把庄园的飞路网连过去。”

 

“可以,等你睡醒再说。”

 

Harry Potter低头用嘴唇轻轻在那人的太阳穴上碰了碰,“好梦。”

 

Draco Malfoy闭着眼得意地挑着眉梢。

 

自然好梦。

 

 

Tbc

 

牙疼(手动再见

我不能自己吃狗粮。

我他妈都没谈过这么甜的恋爱!

淦!(╯‵□′)╯︵┻━┻

评论 ( 189 )
热度 ( 5064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