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33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33


论坛没有回复,微博仍旧查无此人。Harry Potter叹了口气,将手机扔在桌面上,已经两天了,看来那女孩儿是真的铁了心要删号。

 

时钟时针正在缓缓地向数字九靠近,Harry Potter翻着手头的案卷又瞟了眼手机,说真的,他现在恨不得化身一条权限狗干脆直接把“薰衣草田看星星”这个ID皮下主人的所有信息查个底朝天,然后再一个幻影移形出现在那女孩面前奉上一句“傲罗执法请配合工作”。

 

当然,事实上他不能这么做,也绝不会这么做。

 

Harry Potter又一次长出了一口气,滑着办公椅面对台式电脑操纵着鼠标登录论坛。既然薰衣草这条线断了,他们自然要找其他方式赶在凶手锁定下一位被害目标之前制造出充足的鱼饵。

 

他们通过后台捏造了一个虚假人物,那整整消耗了他们一天的时间。

 

从姓名,年龄,性别,再到霍格沃兹入学时间毕业年份各科成绩教师评定职业意向,以及各种网络社交平台上的动态消息,除了论坛的账号是新注册的之外,其他全部做旧处理。

 

Harry Potter此时就登录在这个ID叫做“柚香黑胶”的账号上,昨天早上这个账号发表了她在霍格沃兹地下同人论坛上的第一篇作品。

 

[[allHarry] 睡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救世主痛苦地揉了揉额头,说真的,要不知道他知道这东西是自己人钓鱼执法写出的出道作品他自己都恨不得杀过去给作者一个恶咒。

 

这东西详细地描述了Harry Potter与N个追求者的性爱细节。至于人物、场地、方式、时间、如何操作,都是抓阄决定的。

 

对,抓阄。

 

Ron Weasley的主意,Harry Potter差点在对方说出“哎呀好麻烦要不就抓阄吧。”的瞬间掐死对方,如果不是Hermione Granger当即眼前一亮还顺手敲出了无数个排列组合的话。

 

行吧,这也算是为事业献身了对不对?

 

Harry Potter不想再看一遍这丧心病狂的玩意到底写了什么,反正不用想也知道没什么好鸟。

 

文章热度和排行都是经过安排操作的,他们为了确保这篇同人能被凶手看到,热度排行、评论、广告位推广,全部打上了这丧病玩意的名字。

 

Harry Potter敢保证,现在任何人但凡登录论坛就能看到这令人眼前一黑的作品。

 

经过一天一夜的曝光,这篇同人的确达到了他们预期的效果,Hermione Granger仍在联系写手团能不能再撺掇一篇出来,毕竟一篇文章的热度连续三天以上挂在榜首也有点太假了。

 

而Harry Potter和Ron Weasley的任务是,保证这个账号在论坛上的活跃度。

 

他和Ron Weaslely分时段登录,负责回复评论和参与论坛其他话题的讨论,比如说,Harry Potter比较习惯于点进Drarry文区,模仿各色粉丝的语气在诸位文手作品下留言。

 

[柚香黑胶:吹爆太太!太好吃了有没有!]

 

[柚香黑胶:梅林的胡子,赤鸡,哧溜~]

 

[柚香黑胶:前排求更!]

 

当然,为了不至于在其他人看起来过于精分,Harry Potter会提前浏览Ron Weasley已经评论过的内容,但是说实话……他从来没想过他的老哥们演起来居然是这种画风。

 

[柚香黑胶:嘤嘤嘤人家不能呼吸了好虐太太你陪我纸巾~]

 

[柚香黑胶:o(╥﹏╥)o呜呜呜不要我不要他们分开啦]

 

[柚香黑胶:天呐太可爱了!我要把这样的太太藏进古灵阁酱酱酿酿!]

 

……。

 

Ron你怎么了Ron!你醒醒啊哥们儿!!!

 

“怎么了Harry,有问题吗?”Ron Weasley在语音那头嚼着怪味豆一脸淡定。

 

“你在哪学的。”Harry Potter表示心好累。

 

“直接复制啊。”他顿了顿,“等等,你不是吗?”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然而Harry Potter不觉得他应该把这句话说出来。

 

所以救世主换了一种说法,“你咋不找点大众操作复制!”

 

“嗯……”Ron Weasley沉默了两秒,颇为嫌弃地继续,“恕我直言老兄,我都觉得差不多。都很……嗯……很诡异。你要是让我自己发挥,我肯定是做不到的。”

 

没错Harry Potter一点都不怀疑Ron Weasley最后这句话,毕竟他这位老铁那可是个石锤直男。恶意卖萌?不存在的。

 

Harry Potter挂断电话后仰天长叹。

 

电脑屏幕上仍然停留在Drarry同人文区域,他刷新页面,一个无比眼熟的题目飘了上来。

 

那是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失踪之前的最后一篇同人,时至今日虽然已经退下了热度榜单,可仍旧会时不时被刷上来。

 

Harry Potter下意识地点进去,最新那条留言一如既往地在痛哭结局太虐,Harry Potter再一次浏览过那些留言,虽然薰衣草已经两天没有动态没有更新了,但并没有读者意识到这位写手很可能从此消失在这个论坛里。

 

[柚香黑胶:还有后续吗?]

 

他鬼使神差地留下了短短一句,没有卖萌没有表情,仅仅是干巴巴地回复了几个文字。

 

Harry Potter瞧着柚香黑胶发表的评论,大脑里一片空白。

 

手机适时地响起,将他从放空的状态中扯了回来。

 

Hermione Granger焦躁地声音在听筒中响起。

 

“Harry,我们没赶上。”Hermione Granger语气沉重,“他可能又动手了。”

 

***

 

Pansy Parkinson烦躁地翘着腿,坐在傲罗办公室的询问室,桌上摆着一盒蛋糕。

 

“我发誓,我真的不清楚。”女孩儿语气不佳。

 

“那你怎么发现这蛋糕有问题的?”Harry Potter用魔杖解开了蛋糕盒子上绑着的飘带,掀开盒盖,那看起来只不过是一只普通的奶油蛋糕。如果Pansy Parkinson并没有发现那里面掺了一枚戒指的话,那的确是一只普通的奶油蛋糕。

 

“因为它不是寄给我的,而且也不应该寄给我。”

 

“什么意思。”

 

Pansy Parkinson递过去一张卡片,白色的卡片边缘印着半圈淡紫色的薰衣草花纹,角落里还沾了一些奶油。

 

[To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

 

祝您生活愉快。

 

您的爱慕者]

 

“这能说明什么?你为什么那么确定和之前的案子有关系?”Harry Potter追问。

 

“我不确定。”Pansy Parkinson理所当然地回答,“我只知道这东西不该出现在我家里。”

 

“这就是你来报案的原因?”

 

“是的。”

 

Harry Potter拿起桌上的白色卡片,再次看了眼上面的内容。

 

“这么说这位‘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不是你?”他问道。

 

“当然。”Pansy Parkinson回答。

 

“那是谁?”

 

“我朋友。”

 

“哪个朋友?”Harry Potter继续追问。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Pansy Parkinson警惕地反问。

 

“因为我想我们需要和你这位朋友取得联系,询问一些事情。”Harry Potter解释道。

 

Pansy Parkinson蹙眉,“我可以代表……她,回答问题。”

 

“好吧,那么我们开始?”Harry Potter挥挥魔杖,自动记录笔扭了扭身体,准备开始工作。

 

“你这位朋友的名字?”

 

“保密。”

 

“性别?”

 

“女。”

 

“年龄?”

 

“成年。”

 

“这个名字,或者说昵称,是她在论坛使用的?”

 

“是的。”

 

“什么时候注册的论坛?”

 

“……”Pansy Parkinson努力回想起来,“一年前?”

 

“具体时间?”

 

“我不记得了。”

 

“那么她在论坛和什么人有过节吗?”

 

“有啊。”Pansy Parkinson点点头,接着又故意思索了一会儿,“不过她们后来大概发现彼此更加臭味相投已经逐渐狼狈为奸了。”

 

“怎么说?”

 

“谁知道,本来两个人应该是敌对关系天知道她们是怎么就搞在一起了。”Pansy Parkinson无奈摊手。

 

“……搞在一起?”Harry Potter猜估摸着Pansy Parkinson说的就是薰衣草和魔杖太细,试探地询问。

 

“是啊,突然变得关系非常好。她的微博甚至只关注了我和她。”Pansy Parkinson选择隐瞒薰衣草还关注了眼前这位救世主的事实。

 

那并不是搞在一起好吗这位小姐……Harry Potter在确定对方的确是在说自己和薰衣草的友好关系后暗暗腹诽。

 

“那么除了这件事,还有其他的吗?”

 

“没有了。”

 

“你确定?”

 

“当然。”

 

“还是说,你并不知道?”

 

“我当然确定,没有了。”

 

“好吧,感谢你Parkinson小姐。”Harry Potter示意记录笔停了下来,“不过我想我们还是需要拜访一下你这位朋友,至少我们要搞清楚这位爱慕者是谁。”

 

“我想我可以告诉你Potter。”Pansy Parkinson望着对面的救世主,“除了她,我不认为还有其他人能称得上爱慕。”她的目光冷冰冰地朝问询室外傲罗办公室的方向飘去,“而且,是你们自己人。”

 

“她是谁?”Harry Potter皱眉追问,他知道薰衣草有很多粉丝,但是却完全不知道哪位能称得上爱慕。

 

“魔杖太细。”

 

***

 

Pansy Parkinson从Malfoy庄园的壁炉里钻出来的时候这个庄园的主人正在书房里疯狂翻阅前阵子媒体曝光出来的所有关于甜品中隐藏着黑魔法戒指的新闻。

 

Pansy Parkinson带过来的蛋糕显然不是一个巧合,可是这次为什么凶手会针对Draco Malfoy,而且还写的是他的网络昵称,前几次的目标都是女性,并且都是直接针对受害者本人,并没有写什么网络昵称。

 

Draco Malfoy现在唯一不清楚的是,到底是自己被盯上了还是薰衣草被盯上了。如果说是前者,那为什么这个蛋糕会寄给Pansy Parkinson?可如果是后者,对方又什么要等到自己把账号移交给Pansy Parkinson之后才动手?

 

还是说,凶手的目标从来都是薰衣草,时机只不过是个巧合,本该寄到自己手里的蛋糕就这么误打误撞寄给了Pansy Parkinson?

 

可不论如何,这很明显都是冲他来的,他必须弄清楚这件事。

 

Pansy Parkinson风风火火闯进书房,嘴里还高呼着Draco Malfoy的名字。

 

“Draco Malfoy——!”可怜的门板狠狠地撞在了墙上。

 

Pansy Parkinson在庄园主人开口咒骂她之前疾步冲向对方,直勾勾地盯着Draco Malfoy眉头紧锁的面容。

 

“Draco Malfoy,你完了。”她语气严肃。

 

“什么?”Draco Malfoy一头雾水。

 

“Potter要见你。”Pansy Parkinson阴着脸,顿了顿,补充道,“不对,应该说,他要见那个你。”她指了指桌上的电脑,“在薰衣草田看星星。”

 

Draco Malfoy有点激动,他咬着牙道:“艹,你他妈没跟他说我不见吗?”

 

“我说了啊,但是你这位暗恋对象说了。”Pansy Parkinson耸了耸肩膀,又清了清嗓子,“为了维护英国魔法世界的和平,为了保证每一位巫师的人身安全,作为一名傲罗这是他的职责。而且——”她故意捂着胸口,一副怜悯相,“无所谓啊,你不去没关系,他可以家访,魔法部没有查不到的人。”

 

Draco Malfoy顿觉自己的脑子里当即平地一声雷,晴天霹雳震耳欲聋响遏行云地,炸了。

 

草你大爷的Harry Potter!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删号了!!!

 


Tbc


趁今晚没人挂人,赶紧更新w

你们猜我明天会不会被挂OOC哈哈哈哈哈哈x

对了对了,之前的喜糖还有一些,点我购买!快递上班就发!

评论 ( 206 )
热度 ( 444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