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今夜的瓜,保熟的吗?

※ 先给首页的小可爱们道个歉,我错了,这次不是更新,别打我

※ 仅此一次,绝无下回!


——————


※ 道歉可以,删文不行。

※ 看完上面这句话下面都不用看了其实hhhh

※ 我发现了我是真的话痨……


——————


今夜的瓜,保熟的吗?

 

不保,下一个。

诶不是不是,别走,我不皮了正经点。

 

前情提要,如果您不喜欢我的故事看完这篇东西可以骂人,但是如果您是我的读者,首先感谢您的喜爱,其次请务必答应我的如下请求:

 

·不粗口也不吵架

·不占场地惹人骂

·安静吃瓜你我他

·文明和谐靠大家

 

答应我,好吗?

好,那我们继续哈。

 

我觉着我最近挺闲鱼的怎么还能被挂嘞,嗯,也是,都是我的错。

 

讲道理,《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是真的OOC,我举双手双脚外加用过的没用的还有正在生产线上没成型的幻肢们一起赞同,不反抗,不辩解,我有错,对不起,它真的OOC,贼OOC!

 

既然说到OOC,那我就自爆一下它在我心里OOC到什么程度。

 

作为一篇以沙雕为看点的同人,如果用7点量表来衡量的话,它怎么也有5.5-6.5了吧,剩下的0.5送给比如***、**、***(此处隐去重要信息**字。)等。

 

感谢挂我这位姑娘,当初我写这文的时候就担惊受怕有人骂,好的,现在有人骂了,我可以继续浪了。

 

看到这儿是不是觉得沈之亦这个人二皮脸、贼不要脸、凑不要脸、不要个face,作为一个同人作者居然任由自己OOC!拥有154975132989(这是个瞎打的数字不要杠!我懒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位读者居然不以身作则!写得这么OOC还有人捧!万恶的资本主义!道歉!删文!

 

好的,我道歉,我向组织道歉。

 

是我飘了,仗着写的CP过于可爱就对他们“上下其手”,摧残诋毁哈利波特先生和德拉科马尔福先生脆弱幼小的身躯和伟大光辉的形象。通过这件事充分暴露了我自己的任性、不成熟、不理智的错误特点。脑洞不够正经,整天没事儿净瞎寻思一些傻子才能干出来的智障情节。没有正确的引导读者树立原著形象,在英文名不叫JKR的情况下还得了吧搜的让他们跟着我一起唱二人转当相声演员。

 

但是啊,我还是那句话。

删文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到了我这个年纪,吃喝嫖赌抽样样不精通,扑克牌九打麻将,没有一个我在行,全凭网上冲浪找点乐趣。所以啊,我也不值得您这么盯着,您要是不喜欢这篇文或者不喜欢我所有的文,大可直接拉黑眼不见心不烦,咱真没必要行什么正义之师,犯不上,我这人不值得您耗这么大的心血。

 

听说还在tag里养了一票的昆虫,哎这就不对了,听老阿姨一句劝。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哦还有,我记得我很久之前就给薰衣草写过单独的lo文说这文是一时兴起搞的,没想到会这么多人喜欢,其实想一想可能因为这个文比较轻松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快乐,所以我也就写下去了。但是各位小伙伴千万不要用薰衣草里的人设类比原著哈,如果你们愿意,就当这两个人在做一个很长的傻子梦。

 

好了!就这样!最后仍旧感谢各位不管我傻屌智障拖更还在微博上傻子一样哈哈哈最近还有点自我彩笔却仍旧支持我的小可爱们!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更新的么么哒!

 

 

PS.不瞒你们说,第一次被挂虽然只有一句话却还是有点小兴奋呢x

PPS.希望你们不要在这条lo下面催更不然我就更罪孽深重了是不是QAQ

PPPS.对了对了,也不是不能删文,我这个人没什么尊严,只要有8个亿人民币什么都好说,我的支付宝是250****250


——————


啊,突然想起来,要是您问我为啥明知道OOC还写,那我问问您啊。

您知道老子为什么要写《道德经》吗?




因为老子乐意啊。


评论 ( 138 )
热度 ( 4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