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七日来复 16

※ Draco和Harry某天发现周遭除了他们自己全变了,强行被在一起。

※ 几个不同设定的小故事。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6


Draco Malfoy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累得瘫痪体力透支,而且这与学生时代魁地奇训练可完全是两码事儿,后者最起码还能为他带来乐趣可现在……他除了立刻躺下以外什么都不想做。Draco Malfoy瘫陷在这条时间上的他与Harry Potter合租的那间小公寓的沙发里头丝毫不想动弹,也正是因此Draco Malfoy也实在是懒得去吐槽这公寓的狭小拘束,比他们当初在霍格沃兹上学时的寝室还要小得多。

 

他仰着头感受着身下并不怎么舒适的沙发垫,灰色的眼睛随着Harry Potter来来回回在这狭小的空间里游走,对方已经不下三次从卧室溜达到了客厅又转向了那个只能容纳得了一个人转身的开放式小厨房。Draco Malfoy撇撇嘴,在那个黑发人第N次经过他眼前的时候索性闭上了眼睛,很显然某些人在餐厅的工作比他在后厨收拾那些残羹剩饭洗刷餐具轻松得多了。梅林,他现在一想起那些令人作呕的剩饭剩菜混合在一起的画面和味道就想吐。

 

Harry Potter非常确定他们现在可以说是非常及其以及特别的——穷,甚至可以说是比他十一岁以前还要穷。他们现有的资产大概除了这间公寓,还是租的,只有两部手机了。哦不对,还有冰箱里那几罐啤酒,至于其他可以称之为食物作为晚餐的东西,不存在的。

 

他从冰箱里拎了拿了两罐出来回到客厅,Draco Malfoy依旧完全抛弃了所谓的得体的举止形象瘫痪在沙发上头,并且完全占据了那个仅能容纳两个成年男子的沙发,碍于长度的关系,那家伙的双腿交叉在一起从另一侧的扶手上延伸了出去。

 

Harry Potter将一罐啤酒放在了茶几上,干脆席地而坐。他稍稍用力扣开罐口的铁环,那些浅黄色的酒花泡沫便一刹那从小小的空洞中蜂拥而出,嘶嘶溢满了整个瓶口撑起一个小小的弧度。Draco Malfoy听见那些诱人的小动静睁开一只眼,瞟着Harry Potter手里的啤酒罐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要是他这一下午休息和饮水的机会都实在是太少了。当他的目光移到茶几上另外一罐啤酒的时候,终于肯懒懒地撑着身体从沙发里头爬了起来。

 

“一个坏消息Malfoy,这屋子里只有一张床,哦不过还有你屁股底下这张沙发。”Harry Potter如说说着,他可不认为现在的他们两个还会愿意睡到一张床上去,他打量着对面的Draco Malfoy,那家伙从下班之后便一句话都没说,一脸疲惫相,“好吧,看在你现在与尸体的差别只差一口气的份上,今晚床归你。”

 

Draco Malfoy撬开拉环凑近嘴唇,那些浅黄的酒花夹着冰冰冷冷的酒水同时混入口腔,凉意刺激着他的神经和喉咙,这才感觉整个人舒服了一些。清爽的酒水顺便将他的语言功能带了回来,Draco Malfoy在发出一声满足地喟叹之后冷哼开口道:“算你还有点良心Potter。”

 

“顺便说,我们现在的处境非常糟糕。”Harry Potter目光游离在这间低矮地客厅内,“我们还真是穷得叮当响。”

 

“他们,Potter,不是我们。”Draco Malfoy靠在沙发里懒洋洋地纠正道。

 

“现在是我们了Malfoy,我翻过了,钱包是空的,甚至连给我们吃饭的零钱都没留下。”Harry Potter耸肩。

 

“……一个子儿都没有?”Draco Malfoy难以置信地皱着眉头反问道。

 

“或许你可以翻翻你正压着的沙发缝,说不定能摸出两个硬币,我们今天的晚餐就解决了。”Harry Potter提议,“否则的话,就只有这个。”他摇了摇手里的冰啤酒又喝了一口。

 

Draco Malfoy凝视着Harry Potter,看对方的样子也不像是在耍他,阴侧侧地咒骂道:“该死的,他们两个到底他妈的做了什么!”

 

黑发青年摊手,又突然像是想到什么猛地站起来,开始翻弄起自己的衣服。

 

Draco Malfoy微微仰起头,瞧着Harry Potter一脸迷茫地来回摸索着自己的身体,先是胯骨然后是腰进而摸到了胸口再下滑到臀部……

 

“梅林,说真的Potter,虽然你身材也算不错但是我确实没有什么兴趣看一个男人自摸。”Draco Malfoy摆出一脸嫌弃,啧啧摇头,“别勾引我,没用的。真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

 

“快去治治你的癔症,我他妈在找我的手机。”Harry Potter有些焦急地回答,那已经算是他们现在最值钱的东西了。

 

“卧室。”Draco Malfoy指了指Harry Potter身后的房间。

 

黑发青年半信半疑地扫了对方一眼,却还是转身进了房间,再出来的时候手里握着一个不太大的黑色手机。

 

“不客气。”Draco Malfoy在Harry Potter开口前举着啤酒罐假笑。

 

Harry Potter白了那家伙一眼,再次坐下来,他依旧没有选择坐在沙发上,然后翻起手机里的应用程序。如果他没猜错的话,这一次应该也会和他们上次抵达那条麻瓜时间线一样,手机应该会给他们留下一些值得留意的信息。

 

他点开手机里的消息界面,第一个聊天框是他的母亲。

 

[我已经骂过你爸爸了,回来吧,你们再好好谈谈。]

 

[Harry,回电话。]

 

[儿子,爸爸妈妈很担心你。]

 

[回家吧。]

 

[你什么都没带,回家吧。]

 

[你爸爸只是一时接受不了,而且还是Malfoy家的孩子,给他点时间好吗?]

 

[儿子,你在哪?]

 

[Harry?]

 

……

 

[Hermione刚刚告诉我你在她的餐厅,我知道你不想我们去找你,Harry,照顾好自己。]

 

[想回家的时候就回来。]

 

Harry Potter从最上面一条又翻下去,除了他母亲的消息,他自己自始至终只回复了一句话:对不起妈妈,对不起。时间是今天中午,应该就是他们两个交换到这条时间线之前。

 

Draco Malfoy目睹了Harry Potter从拿到手机时的困惑到了然再到蓦然沉下去的面色,估摸着那家伙八成是找到了什么意料之外的消息。

 

“我建议你看看你的手机短信Malfoy。”Harry Potter沉吟道。

 

Draco Malfoy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翻到消息栏,点开窗口后他仅仅是动了动眉梢,然后顺着茶几滑到Harry Potter面前。

 

Harry Potter瞧着Drcao Malfoy并没有多大变化的神色,拿起手机。屏幕上只有短短一句话,来自Draco Malfoy的父亲,时间是一个星期之前。

 

[如果你坚持如此,我和你母亲将不会再给予你任何经济帮助。]

 

“这才是我父亲Potter。”Draco Malfoy靠在沙发里感慨道,“终于正常了不是么?”

 

“你就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Harry Potter问道。

 

“洗耳恭听。”Draco Malfoy挑眉,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Harry Potter叹了口气,严肃地开口:“简单来说就是我们两个的情侣……不对,应该是他们,他们两个的情侣关系遭到了家里的反对,按照我们现在的处境来了看——”

 

“——离家出走。”Draco Malfoy打算了Harry Potter,果断地说着。

 

“显而易见”Harry Potter点头。

 

Draco Malfoy不屑地啧声讽刺道:“二十多岁离家出走,可笑。”

 

“赞同。”Harry Potter将Draco Malfoy的手机扔回给对方,重新解锁自己的屏幕,再次看到了这条时间线上的Lily发给他的消息,抬头道,“我打算明天回家。”

 

“很好Potter,这次我们终于可以主动结束这种无厘头的诡异情侣关系了。”Draco Malfoy满意地弯着嘴角,这恐怕是自抵达这条时间线后他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瞧瞧这破地方,真难为他们居然能住一个星期。”他饮尽了铁罐里最后一口啤酒顺手扔进垃圾桶,“哦对了,Potter,希望你面对你父母的时候不要再失态。”

 

Harry Potter本打算将Draco Malfoy那不中听的话嘲讽回去,却忽然间想到一个问题,他拧着眉头,上上下下打量着坐在他面前完好无损的Drcao Malfoy,困惑地问道:“等等,Malfoy,你不是死了吗?”

 

“这酒里加了傻子药吗Potter?”Draco Malfoy好笑地瞟着Harry Potter,“我可没死。”

 

“不,我是说上一条时间线,我最后得到的消息确实是你死了。”Harry Potter望着对方毫不在意地轻松神色继续道,“或者说,我认为是因为我得到了你死了这个消息才脱离了那条时间线。”

 

Draco Malfoy绷着下颌斜眼瞧着Harry Potter,“你什么意思?”

 

“你没发现?”Harry Potter反问,“我们每次切换到下一条时间线的时候,似乎都存在着一个既定的条件,条件触发之后就会更换时间线。”

 

Draco Malfoy坐直了身体,又稍稍向前倾了倾,难得认真地抬着眉梢,“说说看。”

 

“第一条线是在你黑魔法复发的时候,但是没有立刻切换,直到我去寻找那条线上的我留下的记忆;”Harry Potter一边回忆着他们两个之前的经历一边总结,“第二条,我被他们带着去巴黎见了你,也没有立即切换,而是一直保持到我们差点……咳……你知道的。”

 

“一直到我差点上了你。”Draco Malfoy悠悠地说道。

 

Harry Potter翻了翻眼睛,却又不得不承认,“没错,那么再说上一条,为什么一定要等到我知道你的死讯?为什么不是在一年级结束的时候?又为什么没有让我们度过整个霍格沃兹学生时代,直接从一年级的期末跳到了七年级的战争?”Harry Potter不禁皱起了眉头,“你不觉得这些都很奇怪吗Malfoy?”

 

Draco Malfoy没有说话,他抿着嘴唇微微眯起眼,像是在思索些什么,半晌后才喃喃地嘀咕着:“这是个游戏。”

 

Harry Potter一愣,“什么?你说什么?是什么?”

 

“游戏。”Draco Malfoy又重复了一遍,“这是个游戏,Potter。”

 

Harry Potter满头雾水,“游戏?什么游戏?”

 

“我不知道。”Draco Malfoy无所谓地耸肩。

 

“哈?”Harry Potter被对方弄得一脸懵,“这可是你说的,这是个游戏。”

 

“不是我,”Draco Malfoy立刻否认,转而又态度不清地说道,“好吧,也算是我。不过不是我,”他指了指自己,然后继续,“是上一条时间线的那个Draco Malfoy。”

 

“你脑子坏了?”Harry Potter觉得自己已经跟不上对方那些云里雾里的诡异思维,他们从来没有和某条时间线的他们自己有任何的交集,更别说是交流。

 

“啧,爱信不信。”Draco Malfoy也懒得辩驳,双手交叉垫在脑后靠在沙发里头,一副你不问老子就不说了的架势。

 

Harry Potter半垂着眼睑鄙视地瞪着那个金发混蛋,凉凉地说道:“劳烦您继续Malfoy先生。”

 

“再来一罐。”Draco Malfoy指了指Harry Potter手里的啤酒。

 

“我怎么不知道你残疾?”

 

“那就不说了。”Draco Malfoy得了便宜卖乖。

 

“我可不是你的家养小精灵。”Harry Potter在考虑如果把手里的空罐子扔过去毁容的概率有多大。

 

“可你是我男朋友,Harry。”Draco Malfoy恶趣味地喊着Harry Potter的教名,接着又开始了他令人反胃的表演,“哦——亲爱的,看在我和尸体只差一口气的份上,你忍心让我去吗宝贝儿?”

 

Harry Potter做了个干呕的动作站起来从只有五步远的冰箱里再一次取出两罐冰啤酒,扔了一罐给Draco Malfoy。

 

“谢谢,亲爱的Harry小甜心。”Draco Malfoy恶心巴巴地调侃道。

 

Harry Potter被对方那语调恶心得打了个寒颤,“操你Malfoy。”

 


Tbc

坑总是要填的_(:з」∠)_

评论 ( 27 )
热度 ( 98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