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脑洞……的后续……丧啊……

占tag很抱歉,这次算是给前两天想看后续小伙伴们的一个交代。


——————



前两天说的那个报复社会脑洞我是真的写不下去了……也不打算折磨自己惹Orz

不过确实像灰原同学说的好像还没有你们脑补的丧…… 

直接简单口述一下吧,随便发两段写好的脑洞点送大家感受一下气氛……

不能忍受角色病态的小伙伴请务必绕行!!!

我现在想杀了自己。




<<< 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你们猜得没错,凶手是Draco Malfoy,失踪案和杀人案都是他亲手策划的。

 

在三起失踪案结束之后Draco Malfoy以自己过去五年习得的心理侧写师资格再次进入魔法部参与案件,在杀人案件之后他直接把自己作为诱饵投入案件,开始了自己谋杀自己的计划。

 

Harry Potter最初只是为了找出凶手配合Draco Malfoy扮演情侣,但是在接下来Malfoy运行自己的计划之中,无数次和Malfoy希望他看到的凶手错开一步,并且依旧会有曾经向Harry Potter表露爱意的人在消失。

 

与此同时,他开始怀疑Draco Malfoy交给他的犯罪心理侧写的真实性他总觉得这份报告总有说不清的违和感,开始怀疑Draco Malfoy出现的时间点是不是太过巧合,每一起案件发生的时候Draco Malfoy都有着无比充分的不在场证明,甚至连模糊证明的嫌疑都没有。

 

Draco Malfoy作为伪装男友和侧写师一直在帮助Harry Potter调查案件,在自己的计划中被所谓的凶手袭击重伤、下毒昏迷、绑架失踪,化解Harry Potter每一次对他的怀疑,因此当Draco Malfoy最后一次濒临死亡奄奄一息被圣芒戈的治疗师从死亡之门拉回来的时候Harry Potter劝他退出案件,并且大肆宣扬自己和Draco Malfoy已经分手。

 

而这个时候魔法世界的媒体纷纷鼓动群众向魔法部施压,曾经的救世主已经不再惹人爱戴,当凶手无法归案对于这样一个祸端的存在魔法界人人自危。

 

Harry Potter主动请辞了魔法部的工作,选择离开魔法世界,在Hermione和Ron来送别他的时候Harry Potter坦白经过这么多日子的相处他对Draco Malfoy的感情已经变质了。

 

Draco Malfoy在Harry Potter离开魔法世界的最后时刻出现在了对方面前,拥吻告别。

 

Harry Potter在麻瓜世界买了处房产隐居,除了日常活动以外只将自己关在屋子里与世隔绝,只有偶尔Hermione和Ron会过来看望他。

 

但是案子并没有随着Harry Potter的离开结束,另外一些与Harry Potter关系熟络的人,除了Weasley一家和Hermione Granger,以及霍格沃兹时期的同窗之外,Harry Potter曾经最得力的助手、最看好的下属、包括他非常喜欢的一些店铺的老板,全部消失或者死亡。

 

也包括他在麻瓜世界隐居时遇到的一个看起来对他非常有好感的女孩儿。

 

Harry Potter在麻瓜女孩儿死亡之后才得知案件并没有终止,震惊和崩溃之余他拜托Ron将所有案件相关的资料全部从魔法部拷贝给他,根据他在隐居过程中阅览的所有变态犯罪案例再度进行心理侧写,终于发现了之前他一直觉得充满违和的地方。

 

Draco Malfoy利用反社会型人格障碍在犯罪心理中的普遍性将他们引诱到了另一条思维路线,但是在反社会型人格障碍的犯罪行为中几乎都是针对一类人,或者是某种社会现象无计划的实施犯罪,但是显然这个凶手所有的行为都是有计划有谋略地针对他自己。


并且凶手的目光本来应该是与Harry Potter私人关系密切的人,却绕过了与他最亲密的Hermione、Weasley一家、霍格沃兹的校友。

 

这种高专注度的针对和偏执,和对同窗的仁慈,从他能想到的人中能十年如一日并且知晓他一切生活喜好的人,只有Draco Malfoy。Ron Weasley交给他的后续受害者名单里有一家经营小玩意的商店老板是Harry Potter两年前资助过的一个男孩儿,这件事情他除了Draco Malfoy以外没有和任何人提过。

 

Harry Potter主动联系了Draco Malfoy,但是没有提及案件,只说了想见他一面并没有在信中提起自己现在的居所,傍晚却在自家门口见到了那个金发男人。Harry Potter主动告诉对方自己找到了相爱之人,并且将对方所有的消息事无巨细全部透露给了Draco Malfoy。

 

Harry Potter不出所料在他编造的恋爱对象家中见到了Draco Malfoy。


那个金发男人承认了自己半年来所做的一切。

 

Draco Malfoy消失的五年中战后父母离开了英国,母亲只会在定时给他寄封家书。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家守着潮湿昏暗的庄园,一遍一遍读着关于Harry Potter所有的媒体报道。长时间反复机械的关注使他逐渐对Harry Potter产生了别样的情愫,这种感情最初令他恐惧厌恶,然而随着时间得推移这种感情没有淡化而是变得扭曲。


Draco Malfoy被缴了魔杖送进了监狱,最终的判决证明Draco Malfoy有严重的偏执性精神障碍因此不与执行死刑。


Harry Potter重新回到了魔法世界,一如从前回到魔法部上班,人们重新认定Harry Potter为受人敬仰的救世主,仿佛所有的悲剧都没有发生过。

 

接着上次的脑洞以及最后的结局我写了一部分……送给你们感受吧。





<<<接上次的脑洞


Hermione Granger揉着太阳穴略带烦躁地将《预言家日报》扔给了那个无辜地眨着眼睛一脸茫然的救世主,后者展平报纸头条赫然瞧见头版头条正中间贴着一张他和Draco Malfoy在那间酒吧里接吻的照片,角度精妙正巧取了酒吧柜台上的一簇红玫瑰做了布景。

 

“哇喔,看来不仅仅是凶手在监视我,”Harry Potter假意惊叹,“不愧是专业的,比之前那些八卦小报拍得好看多了。”

 

“我必须提醒你Harry,”Hermione Granger对着那副照片不满蹙眉,“那可是Draco Malfoy。”

 

“这方法是Malfoy提出来的,我只不过是觉得可以尝试,”Harry Potter无所谓地回着,语气随意得仿佛只是在说天气不错,“而且Hermione,你必须得承认,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人选了,现在没有人再愿意和我扯上过于亲密的关系。”

 

“不Harry,”Hermione Granger严肃地盯着Harry Potter,一本正经道,“至少我和Ron不会这么想。”

 

“……谢谢。”

 

***

 

“这次倒霉的是谁?”

 

“Draco Malfoy。”

 

***

 

Draco Malfoy又一次在Harry Potter准备下班离开办公室的刹那推开了Harry Potter办公室的大门,那家伙仍旧是那副老样子,梳着一丝不苟地发型一袭正装,却偏偏挂着一脸令人厌恶的假笑。

 

“你不需要每天都在下班的时候出现在我的办公室Malfoy。”Harry Potter套上外衣挥了挥魔杖锁住了办公桌的所有抽屉,“你其他工作的报告也并不是交给我。”

 

“但是我现在是你的男朋友Potter。”Draco Malfoy理直气壮地反驳道,“我当然有理由,也有义务出现在这儿。”

 

“我可不是那些柔弱的小姑娘,我并不需要你每天护送我回家。”

 

“我知道,但是我需要。”

 

“哈?”Harry Potter正巧走到那金发人面前,Draco Malfoy还堵在他的门口,看样子并没有放行的打算,他好笑地上上下下打量着眼前人,“那么这位女士,请问需要我送您回家吗?还是——喂!”

 

没等Harry Potter说完,Draco Malfoy自顾自地拉住了Harry Potter的左手手腕,接着又自然而然地将两个人的掌心合实十指相扣,拉着那个还处于一面懵逼中的救世主明目张胆地穿梭在那些同样正准备离开魔法部的同僚中间。

 

“你他妈到底要干什么!”Harry Potter只得三步并作两步跟上Draco Malfoy的步伐,显然他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抛下那个混蛋。

 

“我们现在是情侣。”Draco Malfoy又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所以呢?”Harry Potter不解。

 

金发人仍然疾步如风。

 

“约会,接吻,做爱,选一个?”








<<<后面是结局


Harry Potter站在戈德里克山谷的残垣边缘,脚下深不见底的悬崖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召唤他,这种死亡的本能正如弗洛伊德所说,它正与爱并驾齐驱。

 

他如今依旧是魔法界光芒万丈的救世主,拜Draco Malfoy之前的闹剧所赐,他头顶救世主的光环又一次被加重了,他又一次拯救了这个世界。

 

可是每当他闭上眼睛Draco Malfoy的脸孔却一次又一次在他的脑海中徘徊游荡。

 

当威森加摩的审判锤一击定音,当Draco Malfoy被傲罗带走的最后一刻,那个金发男人突然扭头深情地望向了他。眉眼中的神色不似往日那般倨傲恼人,也不似被揭露罪行时的调笑讽刺,更不似即将监禁终生该有的咒怨愤恨,而是温柔,极具温柔地微笑。

 

他爱他,这毋庸置疑。

 

当峡谷的风无情且迅猛地刮过Harry Potter的身体,他仿佛又一次看到了Draco Malfoy那莫名的一瞥,以及最后那句没有出声的唇语。

 

“我爱你,比任何人都爱你。”

 

***

 

Ron Weasley根本不想来这种地方,更何况,还要去见那个家伙。

 

Draco Malfoy被强行喂了镇定剂才被允许出现在他面前,后者被带进来的瞬间Ron Weasley想都没想一个箭步冲上去,冲着那个如今早都没有任何反抗能力的金发男人的面门狠狠地就是一拳。

 

“Harry死了,自杀。”Ron Weasley居高临下怒目而视,他哑着嗓子咬牙切齿地怒吼,“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Malfoy?!”

 

狼狈不堪地金发男人瘫坐在地,原本像是坏掉了的身躯倏地颤抖了起来,难以置信地缓缓抬起头,浑浊地眸中透着匪夷所思。

 

“想不通是吗?”Ron Weasley蹲了下去,他一把抓住Draco Malfoy的衣领,另一只手握着魔杖恶狠狠地抵着那个疯子,他盯着那双早已经失去了往昔桀骜的灰色,“这都是拜你所赐,当救世主变成了灾星,当他开始质疑自己的存在是否是正确的,当你将那些人从他身边带走的时候你一定没想到能有今天吧?”

 

Draco Malfoy安静地听着Ron Weasley厉声控诉着他所有肮脏的罪行,他猛地撑起身体重重地撞在了Ron Weasley胸口,趁对方向后倾倒的空隙顺手夺过Ron Weasley握在手里恨不得随时给他一个恶咒的魔杖,颤颤巍巍地对准自己的喉咙。

 

“除你武器!”狱卒眼疾手快打掉了Draco Malfoy手中的魔杖。

 

Draco Malfoy彻底瘫软地跪在了监狱冷冰冰地水泥地上头,他在Ron Weasley的拳头第二次落下来之前哽咽着呢喃出了声:“杀了我。”

 

Ron Weasley的动作一顿,沉吟片刻,低沉道:“你必须活着。”

 

***

 

Draco Malfoy呆呆地坐在一片惨白地房间角落,对面墙上正二十四小时无间断地播放着经过魔法处理的录像带。

 

“Harry……Harry……Harry……”

 

他痴傻地念叨着这个名字。录像带画面中人的名字。

 

那些都是Harry Potter生前最后时光的记忆,不知道被用了什么手段全部刻在了录像带中,自Ron Weasley来过之后Draco Malfoy被剥夺了一切其他活动的权利,除了必要的生命活动以外,他只能每天坐在这个房间里眼睁睁地看着Harry Potter在噩梦中惊醒,在爱与绝望中挣扎,在念着他的名字中入睡,然后再一次惊醒。

 

以及,他还看到了Harry Potter最后纵身跃下山谷时的情景,他在画面中那个黑发男人嘴唇轻启时,轻轻地吐出了一模一样的一句话。

 

他的声音与画面中的声音严丝合缝地重叠在了一起。

 

“我爱你,比任何人都爱你。”

 


————————


我发誓。

我这辈子。

不会再写这种东西。

这不是我喜欢的德哈,更不是我希望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

说这个脑洞丧,其实丧得不是谁是凶手,也没有强【直男】女【直男】干,没有性【直男】虐【直男】待。而是温水煮青蛙一般,在整个过程中哈利的精神世界一点点被马尔福亲手撕碎。

报复社会终究是要遭报应的,就像我现在恨不得掐死自己。

我去忏悔了……过两天这个脑洞说不准就删了……

哦对,如果有谁想把它细化写出来,请尽情的,我自己绝对不会写了。


如果要给这个脑洞起个题目的话,我应该会叫它——

《Missing》



 @Idavoll  抱住我艾达痛哭流涕QAQ

还有你看看这脑洞如果写出来是不是妥妥的长篇!我就说我没救了!!

 


评论 ( 52 )
热度 ( 3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