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父债子还 06(含Scorbus)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奇葩,写着自嗨


——————


06



Harry Potter瞪的眼睛有点干涩涩的疼,在最后给了Draco Malfoy一记眼刀之后率先移开了目光,Draco Malfoy扬起一抹得意胜利的笑。 

 

去他妈的,眼神儿好了不起啊! 

 

Harry Potter把眼镜摘下来揉了揉眼球,等他眼前的世界再度回归清晰的时候,Mermione已经在向周围的目击者打听情况了,而Draco Malfoy正蹲下身子检查着那个昏迷的学生。Harry Potter简单地向Albus和Scorpius询问了他们到达之前发生的事情,再三确定两个男孩儿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之后他才扔下一句:“呆在这儿别动,等我们结束一起回家。”掏出魔杖走向那个昏迷的学生。 

 

他没有检测到任何黑魔法的痕迹,就像之前发生的那些魔咒错念事故一样,Harry Potter迷惑的看向那个学生,是个斯莱特林的女孩儿,看起来并不大。 

 

“噢!我认得她!”Harry Potter身后冒出两个小脑袋——不是那两个小子还能是谁——Albus看着那个女孩儿,言语中还有些不悦。 

 

“是Selwyn小姐。”Scorpius接着Albus的话说道。 

 

Harry Potter被突然冒出来的两个少年吓了一跳,“孩子们,我不是说过让你们老实待在那边么?” 

 

“噢别那么无趣爸爸,你看我们还能给你提供些线索呢不是吗?”Albus恳求道:“我敢说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Scorpius更熟悉她。”虽然后半句Albus说得有些冷冰冰的,但是这并不妨碍两个大人一瞬间把视线集中在了Scorpius身上。 

 

“呃……好吧,”小心眼儿的Albus,Scorpius在心里暗骂:“她开学的时候追求过我。” 

 

“哦?”一直没说话的Draco Malfoy挑了挑眉:“我都没听你提起过Scorpius。” 

 

“因为我拒绝了。”Scorpius耸了耸肩膀。

 

“显而易见。”Draco Malfoy瞄了一眼那两个少年牵在一起的手,感情很不错嘛。 

 

顺着Draco Malfoy的眼神Harry Potter也注意到了那两个男孩子私下里的小动作,无力扶额,他已经有些受不了这两个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的小屁孩儿了,先不说他现在是单身,就算他不是他也还没到能欣然接受这两个小家伙儿搞在一起的程度。 

 

“好了好了,你们已经提供了很有用的线索,现在你们可以安静的去那边等我们工作结束吗?”Harry Potter再一次打算赶人。 

 

“别啊爸爸!” 

 

“求您了Harry叔叔!” 

 

拜托你们两个不要求人的时候也一副怜悯单身狗的样子行吗?! 

 

“不行,你们还只是学生——” 

 

“行了Potter,”Draco Malfoy貌似是被这三个人搞的有些烦躁,出声打断他们“别忘了你七年级的时候已经在拯救世界了我们伟大的救世主。” 

 

“那不一样!”Harry Potter反驳他,他怎么能让孩子们置身于危险中,那女孩儿随时都有可能清醒过来,Oh!FUCK!Malfoy竟然把那女孩儿身上的捆绑咒解开了!“你在干什么Malfoy!她随时都有可能醒过来!” 

 

“哪儿不一样?是因为Albus没有伤疤还是因为Scorpius不是个食死徒,噢抱歉我忘了如果那愚蠢的伤疤遗传的话也应该是遗传给你那进了格兰芬多的大儿子。”Draco Malfoy挥着魔杖的同时嘴里也不忘回讽着Harry Potter“还有我再说一遍,我是个治疗师,你觉得对于这个女孩儿的身体状况是你更了解一点,”他收起魔杖站了起来直视Harry Potter勾了勾嘴角:“还是我。” 

 

“别他妈扯到孩子身上Malfoy,现在是和平年代也没有那该死的黑魔王他们当然不需要像我们那个时候一样以身犯险,你以为我他妈乐意当那混蛋救世主吗!”Harry Potter涨红了脸,他现在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不能接受Albus和Scorpius在一起了肯定都是因为Scorpius这个无比混蛋父亲! 

 

“哈,是吗?但是看起来你很享受啊,闪光灯下的Potter,嗯?” 

 

正在询问其他目击者是否还有什么特别发现的Hermione听到不远处再一次传来不大的争执的声音,她稍稍扭头毫不意外的看到那两个又开始了新一轮无营养斗嘴的男人们——再一次当着孩子的面——她已经懒得管他们了,还好那两个男孩儿不会因此而心生嫌隙,否则她绝对会逼迫他们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不在孩子面前吵架。 

 

男生就是幼稚,Hermione Granger心道。 

 

而一直站在他们两个旁边的男孩儿们目目相觑,仿佛对自家父亲那曾经还算威严的形象又有了一些新的认知。 

 

“哎……他们为什么又吵起来了……”Albus塌下肩膀有些无力。 

 

“不知道,”Scorpius不解的摇了摇头,他从来没见过父亲如此失礼毫不顾忌形象低水准的……斗嘴“而且我总觉得我爸爸今天不太对劲。” 

 

“我爸爸也是。”Albus虽然跟Harry Potter的关系没有特别亲切但是自从四年级之后他们已经缓和很多了,不然他也不会选择父亲而不是母亲,至少跟Harry Potter一起生活不会被James戏弄他进了斯莱特林。可即便如此他也没见过这样的Harry Potter,为什么会被Draco Malfoy一点就着? 

 

“你说他们几岁了?”Albus笑问。 

 

“七岁,可能。”Scorpius挑了挑眉毛,那样子简直跟他爸爸一模一样。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像我们一样和平相处?” 

 

“你指的是像我们现在这种关系?”Scorpius强调了一下他们现在的恋人的关系。 

 

Albus在脑子里想象了一下眼前这两个男人如果哪天像他和Scorpius一般相亲相爱呃……“哈……哈……”他干笑了两声“那还真是……有够刺激……” 

 

等等!他好像看到Draco Malfoy向他们这边斜了一眼,梅林啊!他不会都听到了吧! 

 

好在Draco Malfoy并没有说什么,而是仍在在乐此不彼的在跟他的爸爸进行那种毫无意义的——争吵,Draco Malfoy两只手抄着袍子上的口袋,虽然嘴上说着不饶人的话,却并没有给人一种压迫感。而他的爸爸……好吧,那顶乱糟糟的头发现在更糟糕了,Harry Potter正在蹂躏他的头发,Albus当然知道这是他爸爸每次碰上麻烦事儿解决不了时的一个习惯性小动作,噢他好像已经很久没见过Harry Potter做这个动作了。 

 

“Albus,”Scorpius凑到他耳边压低声音说道:“假设有一天我们有情人终成兄弟了可怎么办?” 

 

“什么?!”Albus震惊的张大了嘴巴。 

 

“没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Scorpius的错觉,他似乎看到了他的父亲嘴角微微上扬,面容放松还有些微微的喜悦,从他母亲过世以后Scorpius就已经很久没见过如此轻松的父亲了,可是鉴于对面那个人是Harry Potter并且他们还正在吵架,呃…… 

 

也许是他多心了。

 

 

Tbc

写起吵架就根本停不下来(x

儿子们比爸爸们开窍多了,我爱儿子们

评论 ( 40 )
热度 ( 2481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