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父债子还 04(含Scorbus)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4



Harry Potter不着痕迹的翻了个白眼,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中国人诚不欺我。

 

“显然我并没有去看你那该死的病例。”他瞧着门口那个金发男人在心满意足的吐出了嘲讽他的开场白之后,终于愿意离开依靠着的木门一步步缓缓走向他。

 

“我都不知道你那格兰芬多的好奇心竟然如此的持之以恒。”Draco Malfoy把另一只手里捏着的病例扔在办公桌上,接着将手里的咖啡放在了Harry面前,转身打算褪去身上墨绿长袍挂在架子上。 

 

Harry Potter咋舌,Draco Malfoy竟然会给他端了一杯咖啡?他狐疑的瞅了瞅眼前的咖啡杯子又瞅了瞅正在脱下袍子的Draco。 

 

“收起你那愚蠢的目光Potter,”Draco Malfoy感受到背后射来扎人的视线头也没回开口:“你还不够资格让我亲自动手给你下药。” 

 

趁着对方还没转身面向他,Harry Potter耸了耸肩膀端起杯子抿了一些。好吧,他不得不承认至少这非常符合他的口味。在经历了一上午的压抑之后这杯咖啡无疑令他心旷神怡,Harry Potter贪婪的又喝上了一小口。 

 

Draco Malfoy转过身来的时候刚好看到Harry Potter舒展而享受的面容,现在看来他得到的信息是正确的,至少我们的救世主表现得很享受。他挪着步子坐到了Harry Potter斜对面的单人沙发上。 

 

“那么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先生屈尊前来到底有什么事情?”Draco Malfoy斜靠着沙发扶手绷劲了下颌。 

 

“别那么叫我Malfoy。”Harry Potter瞪了他一眼“如果不是为了那些该死的案子我当然不会提前来找你。”很好,对方的态度让他已经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来找不自在了,包括之前约定的圣诞节。 

 

“顺便展示你的追求者众多?” 

 

“什么?”Harry Potter疑惑着蹙了蹙眉。 

 

“连圣芒戈的治疗师都被你迷的神魂颠倒不是么?我们的救世主还真一如既往的魅力无限平易近人。”Draco Malfoy假笑道。 

 

“哈……?”Harry Potter想了想,噢或许Draco Malfoy说的是刚才找他要签名的那个女孩子:“嘿又不是我——不对Malfoy,你当时在那?”还有他为什么要跟Draco Malfoy解释那些有的没的。 

 

“路过,并且很遗憾,我正巧听到了我的治疗师向他敬仰的救世主表白,那可真甜美。”Drcao讥讽的勾了勾唇角“不考虑来一次激动人心的一夜情吗,我想她一定会非常——乐意,空床的格兰芬多黄金男孩。”

 

“我再说一遍,别那么叫我!”Harry Potter恨不得掏出魔杖给他一个倒挂金钟:“还有,我从没有打算找人一夜情!那是你们才会干的事儿!” 

 

“得了吧Potter,你又不是刚毕业的青春期小伙子,都这么大岁数的人了别告诉我你连——”

 

“闭嘴Malfoy!”Harry Potter几近于咆哮的打断了Draco Malfoy“我他妈真是脑子坏了才会想到来找你咨询专业意见!”

 

“哇哦,很高兴你竟如此有自知之明。”Draco Malfoy故意摆出了一副惊讶的样子。 

 

Harry Potter噌的站了起来愤怒的抽出魔杖,居高临下的盯着Draco·还是一如既往的欠揍·Malfoy,魔杖直勾勾的指着那个金发混蛋的鼻子。 

 

“恭喜你Potter,这么多年过去至少你终于明白自己是个巫师了而不会直接对我拳头相向。”Draco Malfoy抬着下巴危险地眯了眯眼睛“提醒你,如果你打算在我的办公室对我出手,你猜接下来会发什么有趣的事情?” 

 

“FUCK YOU MALFOY!”Harry Potter咆哮道,如果不是忌惮舆论扩散以及这屋子对于主人的保护,这句话早就变成神锋无影了,去他妈的魔法部形象。 

 

“COME ON POTTER。”Draco挑了挑眉毛勾了勾手指回击“Scared?” 

 

“YOU WISH!”Harry咬着牙低低回应,他收起魔杖向前迈了一步一把揪住Draco白色衬衫的领子,凑近怒视对方那满眼嘲笑的银灰色眼睛,那里正满满的映着愤怒的Harry Potter自己。他真是恨不得给他一拳,然而最后还是认命的松了手把那该死的金发男人摔进沙发里,转身大步流星离开。 

 

“随手关门Potter。”Draco Malfoy皱着眉头理了理自己被Harry Potter弄皱的领口。 

 

Harry Potter站在门外瞪着Draco Mlafoy,他忽然想到了什么。 

 

“怎么了Potter,你还有什么事情还是打算邀请我共进午——” 

 

“全速击退!”Harry Potter迅速的抽出魔杖甩了一发咒语出去,满意的看着前一秒还坐在沙发里狡猾的斯莱特林正旋转着升到空中:“上面待着吧!老家伙!” 

 

办公室的大门被Harry Potter重重的摔上,Draco Malfoy毫发无伤缓缓落地,圣芒戈对治疗师的保护可不是随便开玩笑的,更何况他还是院长,并且在他自己的办公室里,这种小把戏当然不可能伤到他。 

 

挥了挥魔杖把Harry Potter那杯没喝完的咖啡处理掉,Draco Malfoy拿起茶几上的病例收进了抽屉里,那是Barlow Fawley的病例,也不知道那家伙看了没有。 

 

不过看来就算他们的儿子已经滚上了一张床,他俩也仍然没办法坐下来好好说话不是吗? 

 

Draco Malfoy叹了口气如此想着,他坐在办公桌前拿起羽毛笔写起了什么。

 

 

***

 

 

魔法部几乎所有人都能看得出来,他们的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Harry Potter现在心情非常不好,特别的差。他们都听闻了因为《预言家日报》的报道他们的司长先生不得不亲自去圣芒戈了解一些状况,再联想一下圣芒戈的现任当家,似乎也不难猜出Harry Potter回来的时候为什么会一脸怒气。 

 

显然是跟那个圣芒戈的院长Draco Malfoy吵架了,现在所有人都在祈祷这两个人没有打起来,不然估计发火的就不仅仅是Harry Potter一个人了,比起生气的Harry Potter,一个盛怒之下的Hermione Granger更令人惧怕。 

 

距离他从圣芒戈回到魔法部已经过去四个小时,Harry Potter坐在办公室里打算看看文件,然而脑子里挥之不去的全部都是Draco Malfoy那一副欠扁的嘴脸,神他妈烦。 

 

Harry Potter整个人瘫在办公桌上,文件压在他脑袋下面。他本来就不是很擅长这些,现在更是完全看不进去,他明明记得当年处理Delphi Riddle事件的时候他们起码还能心平气和的谈论正事审问嫌疑人,为什么三年之后又恢复了那该死的霍格沃兹上学时候的模式。 

 

真是越活越回去! 

 

“Harry!James!Potter!” 

 

一声巨响之后Harry Potter办公室的门被毫不怜惜的撞开,他缩了缩脖子,就算不抬头也知道来的人是谁——魔法部部长,Hermione Granger。 

 

“我是去让你了解魔咒错念事件原因的而不是让你去吵架的!抬头!”Hermione Granger甩了一封信给Harry Potter“难道你们还当自己是十一岁的小孩子吗!你们的儿子都比你们成熟得多!” 

 

“对,所以他们搞在一起了。”Harry Potter小声嘀咕着。 

 

“什么?” 

 

“呃没什么。”Harry Potter抬头看着Hermione,她今天把头发挽了起来砸在脑后显得更加精明干练了,说真的他觉得他这个朋友似乎看起来越来越年轻了,就算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却愈发显得有精神有味道,他永远都不明白Hermione Granger是怎么做到的:“嘿Mermione,你今天的发型真好看。” 

 

“噢是吗?谢谢,这是我今天早上花了——别想转移话题Harry Potter!” 

 

“哦好的。” 

 

“给我个解释,为什么你们又变得像在霍格沃兹读书时候一样愚蠢冲动,我以为自从上次Delphi Riddle事件之后你们至少学会了如何好好跟对方说话?”Hermione双手抱在胸前质问Harry Potter。 

 

“别问我Hermione,是Malfoy先挑起来的。”Harry Potter满脸无辜,他还想问那该死的是为什么呢。 

 

“噢是的,但是显然是你动了手不是吗?” 

 

“没有!” 

 

Hermione瞥了瞥她进门之后摔在Harry Potter办公桌上的信:“我觉得你最好先看看这个东西再回答我Harry。” 

 

Harry Potter展开信纸,流畅优美的花体字,就算没有那华丽独特的信纸他也知道这东西是谁写的。

 

 

 

尊敬的Granger部长,

 

很遗憾并没能如你所愿,我们谈崩了。

 

顺便,Potter临走之前还送了我一个小礼物,导致我现在只能浮在空中用魔法给你写信。

  

 

你真挚的,

 

Draco Malfoy

 

 

 

WTF??这阴险的斯莱特林还特么学会恶人先告状了?好吧他绝对不会承认看到“浮在空中”这几个字的时候还是非常愉悦的。 

 

Hermione嫌弃的看着他这个朋友脸上竟然浮出一丝得意的笑容,妈的智障,他就没看出来最后一句话完全是故意写给他看的吗。 

 

“好吧,我承认临走之前给了他一个,可爱的小咒语。”Harry Potter承认道,他可不会告诉Hermione那让他当时有多解气。 

 

“Harry,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次的事件被Rita Skeeter从侧面煽风点火搞得人心惶惶,我们暂时没有查出任何黑魔法来源,不得不得到圣芒戈的帮助,而Draco是现在最好的治疗师和魔药大师,我们必定需要他的意见。”Hermione煞费苦心的解释着,希望她的朋友可以懂得她的用心“而且我觉得他已经没有原来那么——那么混蛋了,起码从Delphi Riddle事件之后我找过他帮我提供了两次专业性建议上来看。” 

 

“什么?你从那之后还跟他合作过?”Harry Potter惊异的看着Hermione,他以为她们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好。 

 

“我承认我有的时候仍会介意他学生时代的表现,”Hermione直言不讳“但是你不得不承认在他的专业领域,Draco可以说是——权威,他现在在魔药学上的成就已经快超越Snape了,我猜。” 

 

“好吧……为了工作,我尽量。”Harry Potter无精打采的点了点头。 

 

Hermione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当然知道这对他的老朋友来说是多大的让步:“打起精神来Harry Potter,孩子们今晚就回来了,好好陪Albus过个圣诞节。” 

 

“你说得对,Albus,哎……”Harry Potter又想起了他亲爱的儿子前两天带给他的烦恼,梅林啊,他是不是还约了Draco Malfoy明晚见面聊天! 

 

Hermione前两天从Ron那知道了Albus已经勇敢的向他的父亲坦白了他感情上的小秘密,她现在能做的只有安慰她这老朋友别太在意那孩子的姓氏:“别担心Harry,至少Scorpius比他父亲……” 

 

话还没说完,Harry Potter办公室的大门今天第二次被用力撞开,来人焦急的冲了进来,还没站稳就急呼呼的开了口:“太好了Harry,Hermione你们都在这儿。” 

 

Hermione皱了皱眉头,是的,眼前这个正是另外一个让她费劲脑筋的男人:“又怎么了Ron?”她已经暗暗打算如果对方不能给她一个足够急切的说法她完全不介意给他点小教训,为了他的冒失。 

 

“有个学生在国王十字车站魔法失控了!”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2705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