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并购案(现代AU脑洞)

※ 两个土豪谈恋爱的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码字复健,脑洞奇葩,写着自嗨。


————



【现代AU脑洞  并购案】

 

“Malfoy!我最后问一遍,签不签!”黑发男子居高临下的拧着眉头盯着坐在自己面前悠闲的喝着咖啡的金发男子,咬牙切齿的问着,额头上的青筋隐隐有要爆掉的即视感。

 

“我也最后再说一遍,Potter,”Draco把文件再一次合上推给Harry“股份再加5%,否则,免谈。”

 

这个合同他们已经僵持了一个星期了,为了一个并购案。

 

“Draco,”Harry换了个温和点的称呼,深吸了一口气试图有理有据的再次说服对方:“我觉得这个合同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很有益了,利润足够,你不能总是指望我们手下所有的产业都赚得满锅满盆,本来这个并购项目我们就只是帮个忙而已。”

 

Draco放下手中的咖啡杯“帮个忙而已?”他挑了挑眉毛,灰色的眸子眯了起来“我可是投了两千万给Weasley。”在说到Weasley这个名字的时候Draco有些厌恶的拖长了语调,天知道如果不是看在他恋人的面子上他才不会去管什么Weasley,被收购也是他自找的。思及此,Draco禁不住不屑的轻哼了一声。

 

Harry揉着本来就不怎么听话的头发在他面前渡着步子,好吧,现在更乱了“你又不缺钱!”

 

“嗯哼。”

 

“那你为什么不肯帮Ron?就因为他是个Weasley?!”

 

“我投了George和Fred两个亿。”Draco开始拿起最近的金融杂志翻看起来,省的Harry在他面前走来走去看得眼晕。

 

“所以为什么这次不行?!”Harry终于重新泄气般的坐回Draco旁边的沙发上。

 

Draco见对方重新开始蹂躏自己的头发,放下手里的杂志重新拿起合同翻开在用钢笔在上面点画了两笔,然后递给Harry。后者烦躁的翻弄着合同,盯着Draco圈出来的地方看着一会儿,最终摊软在沙发里面。

 

Harry当然知道这份合同其实对于Draco来说并不算公平,甚至来说都不能算有多少利润,但是眼下他自己能动用的资金有限不足以帮Ron度过财务危机,他急需从Draco这儿得到这两千万,Harry窝在沙发里讪讪的开口:“要不……我把我的股份都给你。”

 

瞄着旁边垂头丧气的人有些好笑,Draco当然知道他的恋人为什么非要去救一个看起来根本没什么发展的公司,账目赤字红了半边天。Ron Weasley,在拒绝了家里提供的职位之后选择自己创业,当初他听闻这个消息的时候嘲讽毫不掩饰的从唇齿间溢出——那个Weasley的脑子又被门夹了吗?——他记得他当初是这样说的,因此还获得了Harry的一通白眼。

 

说实在的,Ron选的项目确实不错,但是——实在不是一块经商的料子。慈不带兵义不养财,再加上如果不开窍的话,那就真救不了了。

 

“Harry,你明明知道我并不在乎那些股份。”

 

“我知道。”

 

“所以如果你不忍心接手他那个千穿百孔的破公司的话,那就只能我来了。”

 

“好吧……嗯?”Harry有些后知后觉的从沙发里弹了起来,惊讶道:“什么?你要接手?”

 

“别那么惊讶Harry,”Draco淡淡的说着:“Weasley跟我谈过,他也不想再继续自己做下去了,但是因为你,盛情难却。”

 

Harry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Draco,他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的朋友早就不想再做下去了,并且自己的热情甚至给对方带来了麻烦:“所以他为什么不自己跟我说?”

 

“我怎么知道他的脑子里除了水和面粉以外还有些什么,”Draco翻了个白眼,“不过说回来Harry,我觉得他这个公司还是你接受比较好,并不适合我。”

 

他们两个虽说都是自立门户,但是涉及到的产业和项目却完全不同,同样的,他们两个的管理模式和运营模式也都可以说是完全相反。Harry更注重下属的情绪,归属感,对于业绩只要不太差就完全OK;而Draco,业绩,利润,项目,已经成了板上钉钉不可改变的硬道理,虽然跟员工相处的也不错,但是显然没有Harry受人爱戴。

 

——如果我们Boss能有你家Harry一半温柔就好了。Draco Malfoy的助理和Harry Potter的助理私底下聊天的时候如是说。

 

当然至于Harry他们是如何盈利的Draco可从来没过问,这可是商业机密。或许全仰仗了他恋人的个人魅力,大概。

 

Draco看着还处于半纠结和半惊讶状态的Harry——就算你们再喜欢他也没用,我的。

 

“好了,Harry,我想你不用再纠结这个合同了,我跟Weasley昨天已经处理好了交接手续,现在他的公司已经属于我了,随时都可以过到你名下,”Draco从刚才放在旁边的杂志里抽出一份文件:“如果你愿意的话。”

 

Harry拿起合同大概扫了一眼,他现在并不关心这份合同里面的内容,更关心的是他的恋人和他的朋友到底是什么时候背着自己完成这一切的,竟然完全没有人知会他!

 

“所以你们到底是什么搞在一起的?我觉得你们关系并没有好到可以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生意的地步?”Harry疑惑道,顺便在合同上签了自己的名字,他当然会接受这个公司,毕竟起步的时候他可是投入了不少资金,当Ron把财政赤字报表交给他的时候天知道Harry有多心疼和焦虑。

 

见Harry完全没有犹豫的签了名,Draco嘴角弯起一抹笑容:“礼物。”

 

“什么?”

 

“最后一条。”

 

Harry重新翻到最后一页,看着白纸黑字上印着——

 

【Draco Malfoy自愿转让RW公司的全部股份及全部财产,并作为求婚礼物赠与Harry Jams Potter】

 

“求婚……礼物??”Harry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这几个字。

 

Draco握住Harry的双手,不知道从哪里又掏出一枚铂金戒指放在摊开合同的夹缝间,注视着Harry还有些迷忙的翠绿眸子,缓缓的说道:“Harry,我们结婚吧。”

 

“……”

 

见对方不说话还低头思索着什么,Draco不着痕迹的蹙了蹙眉头,有些忐忑的试探着开口:“Harry?”

 

“呃……所以,现在让我总结一下,”Harry拿起放在合同上的戒指在手里把玩了两下,和Draco头发一样颜色的戒指“你用本来就属于我的公司跟我求婚?”

 

“就当是借花献佛?再怎么说我也花了一亿两千万呢,噢忘了说,你的那部分我也出了。”

 

“该死的有钱人。”Harry笑骂,拽过Draco的领带狠狠的吻了下去。

 

“你也不差,My Love。”

 

END


——有钱人求个婚都比我们容易。

评论 ( 13 )
热度 ( 2146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