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父债子还 01(含Scorbus)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1



Harry Potter感觉有些心口子疼,如果不是前阵子他刚从圣芒戈拿到一份完全健康的身体检查报告,那现在他绝对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心梗。

 

Harry James Potter,已过不惑之年,时至今日他打败过黑魔王谈过恋爱结过婚生过娃,有亲友也有过死对头,也可谓是有钱有势有声望基本走上了人生巅峰。也许八成是梅林觉得他的生活经历还不够丰富多彩不够完美,因此我们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曾经的格兰芬多黄金男孩儿前阵子刚和自己的妻子和平分手了,或者更准确的说是,离婚了。

 

并没有什么第三者,也并没有什么不愉快的经历,他跟Ginny均分了财产,根据孩子们的意愿综合考虑他获得了Albus的抚养权,所以简单来说他们离婚的原因就是——没爱了,爱情的爱。

 

毕竟连性生活都少的可怜。

 

这件事情被《预言家日报》用了整整一个版面来剖析他们伟大救世主的爱情和婚姻历程,最后还以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写了一句:“如今我们的救世主Harry Potter先生再一次回归了单身生活,不知道又要有多少女粉丝蠢蠢欲动春心萌燃了,看来我们的救世主得多多留意他的窗户。”

 

只不过,此时此刻毁掉Harry Potter日常早餐的可不是《预言家日报》,或者任何关于他离婚的负面言论,Harry Potter正以一副“梅林啊你他妈在逗我吗”的震惊面孔盯着他刚刚从熟悉的猫头鹰处收到的一封信。他来来回回翻来覆去阅读了多遍,也用魔杖检查了无数次,他非常确定这封信上并没有附着任何黑魔法或者混淆咒。而他也不认为来信人会用这种事情和他开玩笑,Harry Potter把信平铺在桌子上,生无可恋地再次阅读了内容。 

 

亲爱的爸爸,

 

早安。 

 

下周就是圣诞节了,我可以不回家吗?Scorpius也不回去,我们打算留在学校准备N.E.W.Ts。 

 

还有一件事情我觉得我应该告诉您,我和Scorpius在一起了。是的我不得不承认我非常喜欢他,超越了朋友的那种喜欢,我希望一直待在他身边,我需要他。哦抱歉爸爸,请原谅我,我不该在您与妈妈离婚不久之后跟您说这些的,但是我不想一直瞒着您。 

 

Draco叔叔已经知道了他并没有反对,所以我觉得我也应该告诉您。 

 

妈妈说您知道这件事一定会心脏病突发的,但是我认为您是一位伟大的巫师一定不会得那种麻瓜的疾病,对不对? 

 

提前祝您圣诞节快乐,我会送给您圣诞礼物的。

 

您的儿子,

 

A.S.P.

 

Excuse me?有了情人忘了老父亲这就是他养出来的儿子?并且看样子他还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事儿的?而且没有任何一个人向他透露这件事包括他的前妻他儿子的亲妈?!那可是个Malfoy!就算Albus进了斯莱特林每天跟一群阴险的小蛇们混在一起上课但这也不能成为他被一个Malfoy拐上床的理由!

 

Harry Potter推开面前的早餐盘子一个飞来咒拿来了纸墨,提起羽毛笔就要给他亲爱的·被一个Malfoy骗上床的·儿子写信。 

 

亲爱的Ablus,

 

儿子,你对于学业的重视和热爱我感到非常高兴,N.E.W.Ts确实很重要或许你可以考虑圣诞假期回家来,让我帮助你解决一些你弄不懂的问题,我很乐意在这方面帮助你。

 

并且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谈,关于你交往了……一个男朋友的问题。

 

你的父亲,

 

H.J.P.

 

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魔法部今天还有许多事情等待着需要他去处理,Harry Potter现在绝对一个幻影移形直奔霍格沃兹,检查一下他的儿子是不是中了什么奇怪的爱情魔咒,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如果不是这封信上无论是字迹还是签名都彰显着确实是出自他次子的手笔,不然就算给他一个阿瓦达索命他都不会相信这件事,噢不,这比黑魔王重生都难以令人相信。

 

Harry Potter又扫了一眼Ablus寄给他的信,在瞄到信纸角落隐藏着的一个淡淡水印的时候他彻底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Bloody Hell!!这他妈不是Malfoy的家用信纸吗?!很好,他再次坚定了一定要好好跟他儿子谈谈的决心,他不敢想象这可以随意使用Malfoy家信纸的背后到底还有着什么样的意义,不,他拒绝思考这一切。

 

早餐放得已经有些凉了,Harry Potter施了一个时间咒语发现已经没有再多的空闲让他再沉浸于他儿子给他带来的“惊喜”之中,拿起袍子直接幻影移形去了魔法部。

 

***

 

Ron Weasley来到Harry Potter办公室的时候就已经发觉有哪里不太对劲了,没错,就连在某些时候有些迟钝的他也察觉得出他这位朋友今天很奇怪,非常奇怪。

 

晨间例会听属下报告工作的时候Harry Potter走神了三次,被问及这个星期的工作注意事项时也说得颠三倒四语无伦次,甚至当Hermione Granger喊他上去做总结的时候也没有及时作出反应。现在他就坐在Harry Potter办公桌对面,而后者已经盯着同一页文件一动不动超过一刻钟了,这很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Harry?”Ron Weasley忍不住开了口。

 

没人回应他。

 

“嘿!Harry!”Ron Weasley站起来用手在Harry Potter眼前晃了晃。

 

“嗯?啊!Ron,你什么时候来的?”Harry Potter终于舍得从他那份文件里抬起头,“喝点什么吗?”说着就要起身去帮他这位老朋友弄点什么。

 

Ron Weasley一把将Harry Potter重新按进椅子,单刀直入:“得了伙计,你今天很不好。”

 

“呃……抱歉。”

 

“发生什么事了?”Ron Weasley关切地问道。

 

Harry Potter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他动了动嘴唇,犹豫了很久不知道要如何告知他这位老友那一大早就毁了他整天好心情的消息,最终他只能说了一名字:“Albus。”

 

“Albus?”Ron Weasley皱了皱眉思索了半天,“他在学校……等等,”Ron好像突然回想起了什么似的,有些尴尬地改了口,“这么说……他告诉你了?”

 

“是啊,他告诉我他跟Scorpius……等等?”Harry Potter蓦地意识到了这里面最重要的问题,“你知道?”

 

“啊……嗯……是的,Hermione不让我告诉你。”Ron Weasley耸了耸肩“她说你知道之后八成会去跟Malfoy决斗,啊我指的是Draco Malfoy。”

 

WTF?!这么说他还真是最后一个知道他儿子和一个Malfoy搞在一起这事儿的?!名副其实的最后一个?!

 

Ron Weasley瞟了一眼Harry Potter手里快被掐断的羽毛笔,缩了缩脖子:“别太生气伙计,年轻人的事儿嘛……你知道的……说不定他们只是闹着玩。”要知道Ron刚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差点把刚喝进去汤喷出来,因此还被他的妻子狠狠地嫌弃了一把。

 

“Ron,他们是什么时候搞……不是,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Harry Potter深吸了一口气尽可能的让自己看起来还算镇定。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我也是一个星期之前才知道的,你知道要让我忍住不告诉你这件事真的很难……”Ron摆出一脸无辜的表情,“不过Harry,”他咽了咽,“你不会真打算去找Draco Malfoy决斗……?”

 

“当、然、不、会!”Harry一字一顿咬牙切齿道,不过Ron Weasley似乎提醒了他一个问题,他觉得他确实有必要去找Malfoy家的现任家主谈谈。思及此,Harry Potter站起身抓起搭在他转椅上的袍子就打算冲出门去。

 

“你要去哪?”Ron Weasely瞧着Harry Potter气冲冲大步流星夺门而出的模样,有些担忧。

 

“去找Draco·该死的·Malfoy!”言罢,Harry Potter嘭的一声重重的摔上了门。

 

Ron Weasley又一次缩了缩脖子,他已经很久没见过他这位老友发这么大火儿了,他喃喃自语:“老天……他不会真的去决斗了吧。”

 

而那位一门心思打算去找他曾经的死对头未来的亲家,谈谈关于自家儿子们感情问题的Harry·心很累·Potter,作为一个中年单身空窗老父亲,就这样在圣诞前一周早上收到了来自亲生儿子的涂着彩虹色染料插起了七彩旗帜的狗粮,并且,该死的,还特么的是冷冰冰的最后一碗。


 

Tbc


儿子们真的太可爱了。


评论 ( 53 )
热度 ( 6797 )
  1. 共6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