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23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23

(排雷请注意:您的好友薰衣草太♀太&西西姑♀娘持续在线中)


Harry Potter那句“滚远点”的最后一个音节刚滑过唇边还未消散于展会空气当中,他已然霎时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对一位素未谋面的陌生人,而且听声音妥妥是个女孩子,对一位女士爆出如此不合体统不和礼节的粗鲁语言确实不太好。

 

“咳、咳咳……呃……”Harry Potter抵着绘板的笔尖停了下来,掩饰性地干咳了几声抓了抓头发才试探性地歪头斜眼瞟向这位不速之客。

 

Harry Potter在看清对方的相貌之后瞬间呆愣地望着立于他身侧的这位女性。

 

那自然不可能是他某一刹下意识中默认的那个斯莱特林混蛋,但是话又说回来,这女孩儿不知道为什么会给他一种莫名其妙的相似感。

 

金发,灰眸,墨绿修身长裙过膝,腰间束了根窄窄的银色腰带,领口处的薄纱设计隐隐约约可瞧见藏匿在衣衫下精致美妙的锁骨。可如果仅仅只是外貌的相似他当然不会产生这种异样的错觉,女孩儿正环着手臂稍稍偏着脑袋下颌绷紧微微上扬,目光落在他还未画完的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草图上,一副审视判处的倨傲神态。

 

Harry Potter在那女孩儿眉梢再次挑动了一下趁对方将目光转移至他身上之前迅速将视线逃开,他局促地开了口:“抱歉,刚刚认错人了,你和我一个……嗯……一个朋友有点像。”

 

然而对方看起来并不怎么在乎他刚才那小小的失态,转而抓了一只笔侧身蹲了下来,半句话都不说,抬手直直冲着Harry Potter画了一半的图戳了下去。

 

“Fuck……!”Harry Potter被这女孩儿毫不客气且干脆利落眼瞧着就要去改他的图的动作惊得目瞪口呆,眼看着就要爆出口的操你大爷愣是被他硬生生咽了回去,也亏得他眼疾手快,在这姑娘画上去第一笔的时候Harry Potter一把握住了对方的手腕。

 

“这位女士,你他妈到底有什么毛病?!”Harry Potter趁机抽走对方手里的笔,满脸不爽地质问道,去他妈的礼节,嘲讽可以忍,一声不吭强行改图?绝对不行!

 

这姑娘倒是一点都客气,轻蔑地哼了一声说道:“小姐,你自己画得什么玩意自己心里没数?”这态度倒像是她才是正义的使者,她伸手点在了Harry Potter画在绘板上的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平面图,“你是打算把斯莱特林全体学生淹死吗?还是说,你觉得我们都是黑湖水怪全部都是水生动物靠鳃呼吸以水滋养?”她抬起手又指向了壁炉,“顺便说,我们使用魔法和地下岩浆维持地下室恒温,这东西不过是个装饰品兼通讯并没这么大,还有,”她扭头一脸鄙夷地勾着唇角假笑,瞥着Harry Potter,“你是打算给我们的公共休息室换一个新主题?神奇水生动物在哪里?观赏鱼缸直接放在壁炉顶端这主意可真是绝妙,哦,抱歉,我猜你一定是野外烧烤爱好者,狂热型?嗯?”

 

“不,我从来没那个兴致。”Harry Potter深吸了口气抽动了两下嘴角,“不过说真的,我可没想到——”他故意来回打量着眼前这桀骜不驯的女孩儿,假意怜悯,“斯莱特林的毕业生都这么……”

 

对方等着他继续说下去,蹙起眉头不解问道:“什么?”

 

“混蛋。”Harry Potter阴下脸,“我怎么画是我自己的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小姐?这是公共区域,你看不过去,你觉得我画得辣眼睛,好,你行,那你来。”

 

他从新将笔塞进了那女孩儿的手里,对方犹豫了一秒后还是握住了笔尾,习惯性地挑高了下巴,又往画板前凑了凑。

 

“别、动、我、的、画。”Harry Potter一字一顿地警告。

 

“啧。”金发女孩儿被戳穿了心思,只能往旁边挪了挪,她依旧蹙着眉盯着空白的板子不知道在思索什么,迟迟没有落笔。

 

Harry Potter警惕地监视着对方的一举一动,他眼睁睁地瞧着对方先是手指夹着笔杆随意地转着圈,片刻后大概是蹲得久了不舒服干脆也坐了下来,或许是因为穿着裙子的缘故,她坐下来的动作显得非常小心翼翼却又有点僵硬别扭。

 

那女孩子坐好之后将笔暂时放在腿上,抬手拢起了挡在面侧的长发,Harry Potter这才注意到这姑娘的头发可能是因为太长的关系被松散地编了起来,此时被她自己绕过脖颈捋顺至胸前,自然而然贴服地顺着胸口垂落。也正是因此,女孩儿白皙的脖颈便失去了遮盖物,赤裸裸地暴漏在了空气之中,也同样映在了Harry Potter的绿眸之中。

 

他不得不承认,这女孩儿,颜值是真的不错。

 

Harry Potter呆呆地望着她,那种错觉再次一跃而出。女孩儿已经开始在板子上勾画起来,现在只有半张侧脸对着他,然而就算只有半张侧脸,他仍旧会在某个瞬间眼前突兀浮现出另外一个人的面容,和这个女孩儿的侧脸重叠在一起。

 

好吧,他当然不会天真到认为Draco Malfoy会出现在这个地方,何况他眼前这位还是个女孩子,就算那个家伙也在论坛注册过账号但是说不定只是误打误撞发现了那个地方,说不定对方早就遗弃了那个账号,再说不定是其他人借用了Draco Malfoy的账号。

 

可是话又说回来——

 

如果那个账号真的是Draco Malfoy本人在用呢?就像他自己现在出现这个线下活动一样,如果对方也做了伪装呢?Harry Potter脑子里冒出了这个想法。

 

他定定地凝视着这位总会让他产生那种莫须有的相似感的女性,长相脾性语言神态,都神他妈的该死的相似了。难道真的……不会吧……?

 

“姑娘……”Harry Potter犹豫不决,他闪闪躲躲地试探,“那个,请问,你是不是有一个二十五岁的兄弟?”

 

“没有。”女孩儿倒是否定的干脆。

 

“独生子?”

 

“对。”

 

“呃……能……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吗?”他吞吞吐吐地问道。

 

女孩儿停下了手头的绘画,别有兴致地扭头扫了Harry Potter一眼,给了他一个哂笑伴着轻哼,“我对女性没兴趣。”

 

“……”好大一个误会,Harry Potter连忙摆手解释,“没别的意思,我只是想找个人。”

 

“追踪咒。”

 

“如果那么简单就好了。”Harry Potter摊手。

 

“看来有故事。”女孩儿淡淡的说道,又迅速补充了一句,“别说,我不想听。”

 

“……我他妈也没打算告诉你。”Harry Potter翻了个白眼,“不过说真的,你跟他确实很像,所以我才问了你的名字,说不定你们认识。”

 

“前男友?”

 

“说好的没兴趣不想听?”

 

“……”女孩儿咂了咂嘴,无所谓耸肩,“反正闲着无聊。”

 

“好吧,其实连前任都算不上。”Harry Potter无奈地笑了笑,“暗恋对象。”

 

“哦——”对方抬着半边眉,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恶趣味地调侃道,“那更简单,按倒强吻再上个床,搞定。”

 

“哈,梅林,你们斯莱特林都这么谈恋爱?”Harry Potter满脸无语嫌弃,“再说人特么都不知道在哪儿我去哪强奸他?”

 

“当然不,只有我那两个傻逼朋友才会这么做,”女孩儿坏心眼儿地笑道,“不过我认为,应该也很适合你。”

 

“至少你的朋友们是……情投意合?”Harry Potter猜测。

 

“这倒是。”女孩儿点头。

 

“我连他的心思都不知道。”Harry Potter自嘲地笑着摇头叹气。

 

女孩儿眯着眼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她越过Harry Potter望向后者已经画好的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平面图,“格兰芬多毕业生?”

 

“没错。”Harry Potter坦然。

 

“果然,也只有你们才能画出这么毫无逻辑愚蠢的平面图。”女孩儿嫌恶地撇了撇嘴。

 

Harry Potter深吸了口气,他发誓如果这姑娘再这么地图炮下去他真的要骂人了,“你和格兰芬多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哈,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本来就不合不是吗?”女孩儿这话说得那叫一个理所当然,神态依旧是那副令人不爽的轻佻。

 

“我怎么记得战后缓和了不少?”Harry Potter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暗下告诫自己这女孩儿不姓Malfoy。

 

女孩儿蓦地冷笑了一声,“缓和?哦当然,如果你管那些该死的憎恨的视奸以及厌恶的闪躲也称作缓和的话。”

 

“那只是最初的偏见,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的霍格沃兹可不再是那副模样,”Harry Potter解释着,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这么说……你是战后那两三年毕业的?”

 

“……”女孩儿颔首沉默了半晌,才喃喃地承认,“没错。”

 

在那个混乱的年代就算是斯莱特林的学生也难逃战争波及,如果是战后两年内,Harry Potter自认为对那几年的学生多多少少都有点印象, Harry Potter疑惑地审视着眼前这位确实看起来和他一般年纪的女孩儿,却怎么也想不起当年的斯莱特林在校生中要有这般人物,他绝对从未见过这个女孩儿,从未。

 

他刚打算继续问下去,放在旁侧的手机却不合时宜地突然响了起来,Harry Potter扫了眼来电人姓名,趁坐在他旁边的女孩儿没注意到之前迅速接通了电话。

 

“在哪?好……先别动……对……我这就过来。”

 

Harry Potter提笔在他已经完成的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旁又加了两笔,也不顾旁边金发女孩儿疑惑的目光收起手机站了起来,指了指未完成的斯莱特林平面图说道:“送你了,随便改。”他又瞄了一眼对方那边非常抽象派的画作,假意惊叹,“顺便说,你这几笔画得真是——”Harry Potter故意顿了顿,又欣赏了两秒,拍手感慨道,“糟糕透顶。”

 

女孩儿在Harry Potter转身的瞬间叫住了他。

 

“拉文德。”女孩儿仰着头,灰色的眼睛望着Harry Potter。

 

“什么?”Harry Potter困惑地问道。

 

“我的名字。”

 

“拉文德?”Harry Potter总觉得这个名字好像在哪听过,思索了片刻突然瞪圆了眼睛自顾自地嘀咕,“这不是那谁的前女友吗?!”

 

“什么?!”这回轮到那个女孩儿震惊了,她看起来似乎非常不满意Harry Potter将她和Ron Weasley摆在一起,她嫌恶地锁紧了眉头,“我和那只黄……我可不是Weasley的什么前女友!”

 

“哦抱歉,别介意,重名,Ron的前女友可没你这么漂亮。”Harry Potter打了个圆场急匆匆地挥了挥手,“不过我真的得走了,急事儿。”

 

“请便。”金发女孩儿冷着脸凉凉地说道。

 

Harry Potter的背影消失在女孩儿可视范围内后,她才站了起来,稍稍后退了两步来来回回瞧着自己那两笔儿童画和刚刚离开的画师未完成的平面图。

 

显而易见,完全毫无可比性。

 

如果排除对方确实将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格局画错了以外,其实还蛮不错的。

 

女孩儿扭头望向已经完成了的格兰芬多平面图,扫到了最后被加上去的两笔。她再次走近画板蹲了下来,从长裙的侧面口袋里摸出手机解锁,屏幕上是那位名为魔杖太细的同人作者送给她的Q版Potter。

 

平面图上最后加上去的两笔,和Q版右下角那个不明意义的签名一模一样分毫不差。

 

金发女孩儿神情微怔,稍后又站了起来,望着那个画师离开的方向。

 

黑发,翠眸,圆框眼镜,认识Ron Weasley,刚刚那通电话的来电显示的又写的是Hermione Granger,对Harry Potter以及Draco Malfoy都很熟悉。

 

如果不是额头上没有那道表示性的闪电伤疤,还是个女孩儿的话……

 

低了他们两个年级的格兰芬多毕业生,魔杖太细……?


女孩儿?

 

***

 

Harry Potter一边疾步朝Hermione Granger刚刚报给他的位置走去,一边嘴里嘀咕着拉文德这个名字,除了Ron的前女友以外他绝对还在其他地方听到过这个名字。

 

拉文德……拉文德……Lavender……薰衣草……

 

薰衣草?!在薰衣草田看星星?!

 

卧槽不是吧,这么巧?!

 

而且……等等,Harry Potter脚下步子一顿,那个女孩儿怎么知道Ron Weasley的前任女朋友叫拉文德?!

 

老天……这姑娘到底是谁?!

 


Tbc


我跟你们港

这一更

每次要把马尔福写成“女孩儿”的时候

我的内心

充斥着

一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来个微信公众号广告——

大噶好我搞了个微信公众号每天在上面发点老文推文啥的

要是有一天公众号的老文发完了,可能就先在那边发更新然后在发lofter惹

以及欢迎来投稿推文!

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

微信号:ForDrarry

评论 ( 142 )
热度 ( 4949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