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脑洞_(:з」∠)_

※ 一个会写在合志里的脑洞

※ 灵感来自很多作品……比如黑镜S304、游戏改变者、刀剑神域等等


——————


欢迎来到霍格沃兹大陆,已根据您的档案分配学院,请选择是否更改体型容貌。

 

“不修改。”

 

已为您重新设定面部容貌,请输入您的用户名。

 

“Draco Malfoy。”

 

该用户名已被占用,请更换。

 

“……Fuck you Potter。”

 

用户名已设定成功,是否申请成为原住民。

 

“……是。”

 

原住民申请失败,您无法申请成为原住民,三秒后将进入霍格沃兹大陆,祝您生活愉快。

 

***

 

Harry Potter再度睁开眼,他早已不再身处于Malfoy庄园,而是一如他少年中的记忆那般,或者更准确的说是,这地方自始至终都保留着它独有的宏伟瑰丽,就算是二十年前的那场大战也没有令它陨落。

 

他眼前的城堡与真实的霍格沃兹城堡一模一样,连夜风吹过皮肤的细痒和茭白的月色都如出一辙。

 

“噢我亲爱的孩子,你是今天新来的吗?”

 

“啊是的,好久不见,胖夫人。”

 

“嗯?让我看看?”画像中的女士故意扶着相框向前探着身子,她先是眯起了眼睛,蓦地又瞪大了双眼吃惊又不解地蹙起眉头,“Malfoy?”她语气中充斥着不满,“我可不记得Malfoy家什么时候出了个格兰芬多毕业生。”

 

***

 

Draco Malfoy怎么都没想到他居然如此受欢迎。

 

哦当然,虽然此刻他是在另一个世界。

 

“嘿老兄,你最近都没来,去哪了?”

 

“嗨伙计,好久不见啊。”

 

“你这名字怎么变成绿色了?没听说能转学院?新功能?”

 

他已经数不过来这是第几个莫名其妙跑过来找他打招呼的陌生人了,Draco Malfoy最初还以为那些人并不是在与他说话,直到一位素未谋面的姑娘突然跑过来盯着他瞧了半晌,才红着脸说了一句话。

 

“Malfoy先生……我、我……我喜欢你!”

 

Draco Malfoy烦躁地拧着眉心僵硬地抽了抽嘴角,咬着牙恶狠狠地低咒了句:“我操你大爷的Harry Potter。”

 

***

 

Harry Potter顶着Draco Malfoy的脸和名字在霍格沃兹大陆开始了招摇撞骗的游戏生活,比如说他顶着Draco Malfoy这个名字在Snape的魔药工作室炸了两口坩埚,直到那位教授黑着脸将他扔出门外;再比如他顶着这个名字代表格兰芬多参加了魁地奇比赛,随手刷新了榜单记录;再比如——

 

“您好先生,我是《预言家日报》的记者,请问您现在有空吗?”

 

Harry Potter放下手中的茶杯,用他此时这张带着标志性Malfoy家族特征的容貌摆出一个略带腼腆又阳光的笑容。

 

“当然,请问有什么事吗?”他温和地问道。

 

***

 

“教授,我发誓,那绝对、不是、我!”Draco Malfoy捏着手中的《预言家日报》愤愤地一字一顿地咬着,这该死的地方连报纸都和真实世界做得一模一样,他靠在Snape的工作台旁边生无可恋地揉着生疼的额角。

 

曾经的魔药教授仅仅是冷冰冰地斜了他一眼,从鼻子里喷出一声满是不屑地轻哼,“如果那真的是,我倒是非常乐意等你父亲成为原住民的那天和他分享你的光荣事迹。”

 

Draco Malfoy撇着嘴抱着胳膊,“他现在在哪?”

 

“那个赝品?”Snape再次将注意力投入了他面前的坩埚中。

 

“对,我必须找到他教授。”

 

“不知道,很久没出现了。”

 

“……”

 

“他是谁?”Snape随口一问。

 

“Potter。”

 

黑发教授一直稳稳当当匀速搅拌着的动作不可见地顿了顿,“Potter?Harry Potter?你为什么会到这儿来找他。”

 

Draco Malfoy没有立刻回答对方的问题,他沉默了半晌,脸色也比之前更加阴沉了几分,直到Snape已经完成了搅拌准备进行下一步骤的时候,Draco Malfoy才无声地深吸了口气。

 

他轻缓地吐出几个字。

 

“教授,他死了。”


——————

正文会有在合志 @Trickster 公式站 里放出

合志QQ群:674369708

最近实在是太现充了来不及写更新……

如果明天白天有空会更一更薰衣草w

评论 ( 16 )
热度 ( 311 )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