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19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9


Ron Weasley,一个大写的直男,一个从来没有想到网络居然还能这么用的直男,在Harry Potter的办公室公用电脑前整个人的上半身和表情逐渐扭曲了起来并呈现出了一副著名油画作品,《The Scream》。

 

而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BLOODY HELL!我是个直的!我对梅林发誓我这辈子只爱Hermione!!!”

 

“天哪!!Harry!!她们居然把你和我写在一起?!不——!!这——?!Harry你相信我我绝对对你没有任何非分之想我们只是好兄弟!!梅林的胡子!!三强争霸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为什么她们还能记得当初第二项比赛你需要救的人是我!!可是这又不能证明是爱情?!只能证明你当初没有恋爱对象不是吗?!如果那个时候你就知道自己喜欢Draco Malfoy可能被敲晕绑在水下挨冻的人就是那只白鼬了吧?!”

 

Harry Potter此刻非常庆幸自己在Ron Weasley脸上的神情变得难以言喻之前就给他的办公室铺上了一层静音咒,否则先不说惊扰了外面的傲罗工作,就以Ron Weasley现在这惊恐得堪比惊声尖叫的呐喊音量,若不是静音咒,恐怕明天早上他喜欢Draco Malfoy这件事就要变成魔法世界人尽皆知的爆炸新闻了。

 

“Harry,你是怎么找到这种地方的?!我的妈呀——!居然还有把你和Voldemort写在一起的?!那个没鼻子没头发恶贯满盈为了抓他我们牺牲了无数优秀巫师的黑魔王?!老天,别闹了!我能去查水表吗!这些人简直是太过无理取闹了吧!”

 

“Ron,你淡定点。”Harry Potter给对方倒了茶,如果他手头有神经舒缓剂的话他现在已经不介意往里加点料了。

 

“哥们儿,瞧瞧,还有把你和Snape写在一起的,简直没眼看了……”Ron Weasley双手捂着脸只留下一处小小的指缝虚掩着,想看又不敢看生怕又瞧到什么奇怪的人物配对,“Bloody Hell……他们居然连你和Malfoy这样的配对都……等等?!”

 

Ron Weasley突然明白了什么猛地扭头别有意味地斜眼瞄着那个黑发救世主,而后者虽然低着头正在往自己的茶杯里加方糖似乎没什么反应,但是藏在碎发下面略略泛红的耳尖完全出卖了Harry Potter。

 

“哦……我懂了。”Ron Weasley怜悯地摇了摇头,他这可怜的兄弟单恋对方无处寻求慰藉只能用这样的方法哎……

 

他如此想着在心底默默为Harry Potter心疼,屏幕上一张图片却吸引了他的注意。

 

“嘿,哥们儿,别担心我不会说出的,”Ron Weasley顽皮地眨了眨眼,“不过说回来,我总觉得这张图好像在哪见过。”

 

Harry Potter挠着脸颊掩饰着自己的尴尬,又好奇地转到电脑屏幕前,打算过去瞧了一眼那张被Ron Weasley说眼熟的图片。

 

“如果这么看这些……同人?是这么说吧?”Ron Weasley见Harry Potter点了点头又继续说下去,“也挺厉害啊,比如说你看这张图,也不知道作者是谁,我觉得画得比Malfoy真人好看。”

 

“呃……没有吧?”Harry Potter凑近看清楚了那张同人图之后又一次变得有些欲言又止,“还有这个作者……”

 

“你认识?”

 

“啊……对。”

 

“谁啊?我怎么不知道你还认识画师?”Ron Weasley看起来特别感兴趣。

 

“Ron……”Harry Potter扭着眉头,“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别说出去,包括Hermione。”

 

“当然,我保证,没问题。”Ron Weasley信誓旦旦满口答应。

 

Harry Potter沉默了片刻,才吐出一个字,“我。”

 

“……?!”Ron Weasley差点被这一个字噎着,他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反问,“什么?”

 

“我画的。”

 

“……”

 

“……”

 

一片沉默。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半晌后Ron Weasley才清了清嗓子,摇头摆手看似随意地絮叨了起来:“啊没事Harry,我只是因为不知道你居然会画画有点惊讶,”他按耐着心底的真实情绪颤颤巍巍地掏出手机,“你看我都说了你画得比真人都好看不过哥们儿你这技能什么时候学的我怎么不知道?”

 

Harry Potter眼见着Ron Weasley已经将手机暗暗打开了WLM界面,他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喂喂喂!Ron Weasley!你要干什么!”

 

一键拨通——

 

“Hermione我跟你说前两天你给我看的那张画是Harry自己的画的我没骗你他就是你要找的那个作者你快来我就在他办公室证据确凿!!!”

 

挂断。


“Ron Weasley!”


Harry Potter想骂人,然而对方却一脸抱歉和无辜让他完全开不了口。

 

泄气地瘫坐在了沙发上,黑着脸,他现在恨不得给Ron Weasley一个结舌咒,妈的,他为什么会相信Ron不会把这个秘密告诉Hermione,他刚才一定是智障了!

 

不出意料,Harry Potter办公室的门在一分钟之后被他的另一外好友兴奋激动难耐地嘭地一声撞开了。

 

Hermione Granger看起来并没有Ron Weasley之前那么激动,她只是走到电脑屏幕前确认了一下那张同人图,然后又和自己的男友交换了一个坚定地眼神,突然转身。

 

“所以你们为什么会在上班的时候看这种东西?”Hermione Granger靠在办公桌边缘严肃地问道。

 

“别误会Hermione,我们只是在工作。”Harry Potter连忙解释,而对方没有上来就问同人图的事儿到让他轻松了一点,“我只是发现之前那两个女孩儿唯一的共通点暂时只有在霍格沃兹地下同人论坛注册了账号,所以才和Ron说起来。”

 

“没错,我作证。”Ron Weasley赶快发誓。

 

“那么你们发现了什么?这案子现在媒体可是虎视眈眈。”

 

“我们不知道这两个女孩儿的账号,所以没办法继续查下去,我想我们需要你帮我们查一下这两个女孩儿的论坛ID。”

 

Hermione Granger了然点头,“没问题,但是我认为这个事情最好还是不要声张,一是因为就算我们已经引进了网络并且已经稳定的运行,但是威森加摩那些反对派的老家伙们可是巴不得是网络出了岔子趁机捣毁系统直接将网络撤出魔法世界。”

 

“好,如果需要受害人配合我们会要求她们立保密协议。”

 

Hermione Granger舒了口气,终于换上了比较轻松的神情,“好了,那么来说说二,”她微笑着,歪着头玩味地瞧着眼前深藏不漏的救世主好友,打趣道,“西西姑娘,你好啊。”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Harry Potter缩了缩脖子,“嗨……嗨,你好。”这下算是默认他就是魔杖太细了。

 

“Harry,你是不是猜到那封邮件是我发的了?”Hermione Granger试探。

 

Harry Potter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之前没多想……呃,我刚刚才想起来。”

 

“查那两个女孩儿账号的时候?”

 

“是的……”Harry Potter整个人就差缩在他办公室的沙发里头了。

 

“放心,我会帮你保密的。”Hermione瞧着Harry Potter的神态猜测这种被扒了皮的感觉一定非常羞耻了,“等案子结束之后帮我画张封面吧,给你稿费。二十五加隆?”

 

“啊?”Harry Potter傻了,他可没想到居然还能有威胁约稿这种操作。

 

“三十?不画CP。”

 

“不……Hermione你听我说……”

 

“三十五?不画人物。”

 

“我就随便画画,不接……”

 

“四十?五十?”Hermione Granger一副誓不罢休的模样,“Harry,这可是论坛能出的最高价了。”

 

“好、好吧……”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Tbc


依旧病着的我来实现月更了,月末可能还会一更,圣诞之前就不会写了。

虽然我好想看他们【】【】和【】啊!!!

哦对,和我艾达打了赌,赌约一万字文。

所以好奇一问,都说文如其人,所以在你们眼里俺是啥样的?

评论 ( 156 )
热度 ( 4977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