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Scorbus】溯源方法论 脑洞片段

※ 论家庭纠纷的跨时代根源性解决方法

※ 和我绪聊出来的新脑洞对话片段

※ 微博发过了lofter备份
※ 太丧……为什么我们总能想到这种无厘头的故事……


————


当Scorbus在一起后回到了Drarry学生时代



Part.1

S:爸爸!

A:爸爸!

D:……Exm???




Part.2

D:老子怼了破特七年我儿子居然和他儿子搞在一起了……在一起了……一起了……起了……了……

S:爸爸你当初说过不反对我和Al交朋友。

D:我说过???

A:是的,反对的是我爸爸。

D:????破特他妈的又反对?!




Part.3

H:Ron,你发现了吗,Malfoy最近换跟班了。

D:你有意见吗破特?

H:不给我们介绍介绍你的新跟班?

D:……我……我儿——

A:爸爸!

S:爸爸!

H:????EXM???




Part.4

A:爸爸你下手太重了,看着都疼。

H:怪我喽?

S:……爸爸你不是说小时候都是你欺负Harry叔叔吗?

D:…………




Part. 5

预言家日报:震惊!救世主与马尔福家族二世祖未婚已共育二子!

L:?!?!?!EXM?!!!





——————

满脑子都是“爸爸!爸爸!”

也许可以接着父债子还的设定继续写?想想也挺有意思的,然而我的坑……怕是真要写到来年去了hhh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只手呢.jpg]

评论 ( 33 )
热度 ( 5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