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给每个想看薰衣草太太和西西姑娘互怼谈恋爱的小伙伴:

那啥,这个故事只是我一时兴起并且跟我的绪聊天中聊着聊着就蹦出来的丧病脑洞,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它。

这故事被我叫做走肾不走脑,就是完全想写啥就写啥去他的逻辑和修辞,也基于此……导致我这两天完全陷进这种简单模式出不来连七日来复都写不来了……sigh

所以嘞,这个故事以后可能不会经常更新,我还是会选择先把其他相对正经又不正经的脑洞写完,因此如果是喜欢薰衣草太太和西西姑娘而粉过来的小伙伴就要说声抱歉啦(眨眼)

当然啦,我会写完它的别担心,毕竟……

我也想看薰衣草太太开车 (ง •̀_•́)ง

评论 ( 32 )
热度 ( 169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