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七日来复 05

※ Draco和Harry某天发现周遭除了他们自己全变了,强行被在一起。

※ 几个不同设定的小故事。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5


翌日,Harry Potter醒来后习惯性的摸向他的枕头下面去寻找那根冬青木魔杖,他闭着眼睛在枕头和床铺中间的空隙里摸索了大半天都没有碰到那根陪伴了他十多年的魔杖,他有些不安蓦地睁大了眼睛掀开被子一个咕噜从床上爬了起来火速抓起枕头。

 

那当然不会有什么魔杖,并且,与此同时,他还听见了有什么东西啪地一声摔在了地上,听那清脆扎耳的声音大概是炸了个粉碎。他眯缝着眼睛迷迷糊糊地朝地面望去,一块不大的黑色长方形物体可怜巴巴地扣在了那儿。

 

Oh!Shit!Harry Potter这一觉醒来显然是忘记了自己身处何方,刚刚为了找那根本不存在的魔杖反倒是葬送了他的手机……他哀怨地叹息着爬下床从地上捡起他那苦命的通讯工具,黑色镜面玻璃屏幕上头沾了薄薄地一层浮灰,万幸只是碎了点边角还不至于影响使用,只是美观程度稍稍差了些劲头。

 

他随意地抹了抹屏幕当那东西在他的手中亮起来的时候他才发现大清早的就有一条未读信息,并且还是来自一款叫做WhatsApp的应用,他点开那条消息却没有发现任何文字内容,只有一条位置定位显示的是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

 

不必说,光看这定位名字就知道肯定是Draco Malfoy发来的。

 

Harry Potter有些好笑却感到疑惑,他戳开了那条定位消息屏幕上开始渐渐放大到了卫星地图。他不是很能理解那个金发青年发给他定位消息的用意,他们又不是真正的情侣如果说Ins上发照片做戏的话,那私底下想必也没必要把细节演得这么足?

 

他又来回转了几圈那张定位地图,也没看出什么花样来,索性干脆退了出去也没有回复Draco Malfoy,准备开始他这条时间线上新第一天的替身生活了。

 

好在,有了昨天的经验他至少知道作为一名麻瓜大学生的日常大概该是什么样子,早上第一节他踏进教室便看到另外四个人已经在坐在那儿有说有笑地聊起了天,Pansy瞧见他出现在门口扬着一脸坏笑朝他挥了挥手又拍了拍自己旁边的桌子,那意思大概是让他过去坐。Harry Potter这倒是有些意外,他以为如果Draco Malfoy不在的话按照他自己的理解,他应该是回与Ron和Hermione待在一起的?

 

“有事?”他走过去把自己的书放在了桌面上问道。

 

Pansy听他这么说故意摆出了一副伤透心不满表情感叹道:“Potter,就算Draco离开了你要不要就变得对我们这么冷淡?”她轻笑了两声接着撩了撩耳边垂下来的短发,不再是那副开玩笑的模样,变得严肃而冷傲起来:“我知道你从小就不太喜欢我,很不巧,我也一样。所以如果不是那个死心眼儿的死基佬就认定了非你不可的话,我也不会想要跟你说这些。”

 

对方这种说法实在是令Harry Potter没办法苟同,他不是这条时间线上的Harry Potter所以他可并不觉得自己在感情方面会亏欠那个金发青年。而且就算是,以他自己和Draco Malfoy的性格,能在一起也必定关系对等的你情我愿,怎么到了Pansy嘴里好像他才是一直被宠爱的那个?

 

Harry Potter虽然心下不甚愉快面上却没什么表情只是等着Pansy继续说下去,他猜Pansy大概是要跟他说一些这条时间线上Draco Malfoy的事情,也好,这也省得日后如果有什么涉及到他和那个金发人之间亲密关系的话题会令他露怯。

 

Pansy见对方也没反驳自己,她优哉游哉地开始讲述起了一些就算是这条时间线上的Harry Potter都未必知道的事情:“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有一次在Malfoy庄园撞见Draco的母亲在家给她的研究生们做汇演的事儿吗?”

 

Harry Potter犹豫了一下,他只能选择点了点头,虽然他根本就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儿。

 

“你们都回家了之后我等着我的父亲来接我,Draco闲的无趣就掀开了琴盒,我到现在都忘不了那个画面。”Pansy的眼睛虽是仅仅瞧着前方,可Harry Potter却看得出那女孩儿的脑海中早已浮现出了他们儿时的场景,眼里充盈着美好向往,“在哪之前他从未弹过那只曲子,可却轻而易举地将那首古典乐的主旋律演奏了出来。”

 

音乐天才?Harry Potter头脑中冒出了这个词汇,原来Draco Malfoy在这条时间线上的人物设定竟然还有这么一条,要知道在魔法世界那个人可从未与这个身份产生任何联系瓜葛,要真说天才的话,估计也是在霍格沃兹找他麻烦和哭爹喊娘的天才。

 

“他继承了他母亲在那方面的天赋,因此从那一刻起他的父亲大概是认定了他就必须走这条路。”Pansy的声音越来越轻几近耳语,不知道是因为这节课的教授已经站在了讲台前开始了枯燥地照本宣科,还是因为她所说的内容愈发令她难以平静:“其实他早就该走了,他早就拿到了录取通知书。我猜你一定不知道Potter,你一定不知道Draco为什么会成为继Hermione后的另一个书呆子。”

 

Hermione Granger似乎是听到了Pansy最后对她那不打中听的评价,难得的在课堂上分了神偏头朝坐在后排的Pansy飞了一记眼刀,Pansy俏皮地吐着舌头朝Hermione眨了眨眼,后者也白了她一眼之后再一次重新沉浸在了她的课本中。

 

“你瞧Potter,”Pansy不着痕迹地往Harry Potter旁边凑了凑歪着头“这种课连Hermione都没办法全部集中精力,可是Draco却每次都能成为我们几个当中笔记最全的一个。”她大概是被教授那机械化诵读熏陶得有些困顿,打了个哈欠继续说道:“因为他父亲和他约好了,只要任何一门成绩达不到优异,直接退学。”

 

Harry Potter拧着眉心,还真是无论那条时间线的Draco Malfoy皆全全被他的父亲掌控着人生轨迹,完全逃脱不了挣脱不开。

 

“你也知道,他上个学期末有一门小组课和我们几个一样都只拿了良好。”Pansy无可奈何地叹息耸肩摊手,“因此,按照他和他父亲的约定,他得走了。”

 

Harry Potter沉默了一会儿,他还是不理解Pansy为什么要把这些事情告诉他,“所以呢?你想说什么?”

 

Pansy轻蔑地斜视了他一眼嗤嗤笑,“不想说什么,鉴于昨天你们两个之间那只要眼睛没瞎都能看得出的不尴不尬的气氛,我只是猜你大概会对此抱有心生怨念Potter,虽然这些东西他都不打算告诉你,只说因为家里安排要去巴黎,不过既然你们都在一起了何必瞒着。”

 

哈,那真是抱歉,他们根本就不是因为这种无聊的原因而导致貌合神离的。Harry Potter这话只能在心里自己默默地吐槽,嘴上无所谓地回了一句:“你想得太多了。”

 

“哦?是吗,当然最好如此。”Pansy忽然又凑近了一些,这次的距离近得已经令Harry Potter感到侵犯了自己的私人空间有些不舒服,他听见Pansy在他耳边悄悄地吐出一句:“我猜昨天是你们的初吻对吗?”

 

Harry Potter一惊,他迅速的撤出了些距离,蹙眉瞪眼瞧着那个对于他和Draco Malfoy之间的关系敏感得令人发指的精明女孩儿。梅林,不是被看破了吧。

 

Pansy低声嘿嘿笑了笑,她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身体也重新摆正回了自己的位置,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样子愤愤然咒骂着:“我就知道,整天除了撩撩撩什么都不敢,一到正经时候就打怵,妈的异地之前都没上过本垒,大写的怂逼。”

 

嘀咕完了那些有的没得,Pansy也不再和Harry Potter搭话,独自一个人气鼓鼓地拄着脸用笔尾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坐在她另外一边早不知道神游去了哪里的男朋友,后者懒散得抬起眼皮瞧了瞧她又望了望Harry Potter,对上Harry Potter目光的一瞬间也没移开也做任何反应,就那么冷淡地瞅了对方一眼便再次开始假装认真听课的样子。

 

Harry Potter就这么被那两个前斯莱特林同级生用一种莫名其妙地态度藐视了一通,老天,他为什么要没来由得在这儿帮这条线上的自己接受那种名为来自亲友残念的蔑视?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摆在桌座子上刻意远离了些Pansy,他打开早上Draco Malfoy给他发来的WhatsApp定位消息的聊天窗口愤懑地敲了一行字上去,发送。

 

[你们斯莱特林都是傻逼吗?]

 

几秒后他便收到了同样带着浓浓恶意和学院攻击的回复。

 

[注意你的言辞Potter,你们格兰芬多才是一群彻彻底底的蠢货。]

 

屏幕上的气泡闪了一会儿,Harry Potter再次收到了一条消息。

 

[他们说什么了?]

 

Harry Potter将他刚刚从Pansy那儿所知道的一切都简单地复述给了Draco Malfoy,哦当然得排除初吻的那一条。可能是因为内容有些长,那一段文字气泡旁闪烁起了两个已发送和已阅的两个双色对号很久之后,Draco Malfoy的消息才再一次弹了出来。

 

[这该死的人物设定,我可没爱你爱到能为了你忤逆我父亲的意愿Potter。]

 

Harry Potter翻了个白眼,废话,他们只不过是个替身,又不是这条时间线上原来的本人。

 

[所以你滚去了巴黎Malfoy,独自一个人被麻瓜包围的生活是不是酸爽极了?]

 

[Fuck!敢不敢不提这事儿?!我他妈已经恨死这条时间线了,没有魔法没有家养小精灵没有我熟悉的一切!这天杀肮脏的麻瓜世界我已经受够了!你最好现在就告诉我你已经找到了回去的方法。]

 

Harry Potter对着Draco Malfoy刚发过来的文字思付了一会儿,他昨晚写作业的时候借着麻瓜网络也多少查询了一些关于他们这种时间线穿梭的问题,可网络上那些荒谬至极的疯言疯语怎么看都不像是他们需要的答案。他想了想,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了关键字,把他之前所查到的结果全部截图。

 

[如果你打算尝试这些方法的话。[图片]]

 

[你的大脑已经停止工作了吗Potter?还是你已经以身尝试了那些麻瓜的愚蠢言论?你是选了天打雷劈还是高压触电?]

 

Harry Potter恶狠狠地无声啐了一口,将手机锁屏塞回口袋不再去理那个就算发文字也要致力于讥讽他的金发混蛋,他翻开书左顾右盼地张望起来试图从附近人的课本中了解那从始至终都在滔滔不绝地沉醉于自我表演的教授到底在讲哪里。

 

然而……他左边的Pansy和Blaise在不知道盯着手机看什么东西,正前方的Ron已经早早睡过去了,他只能抻着脖子向前探头从缝隙中望向坐在他斜前方的Hermione。

 

果然,学霸永远都是学霸。Harry Potter瞄到了Hermione书角露出的页码,也照葫芦画瓢的翻到那里聚精会神准备扮演他的好学生角色认真听课。

 

一分钟过去了。Harry Potter有点困。

 

三分钟过去了。Harry Potter百无聊赖地开始四处张望。

 

十分钟过去了。Harry Potter趴在了桌子上。

 

老天!这课程比霍格沃兹的占卜学都无聊!

 

他双眼涣散地怔怔瞧着前方Ron又一次换了个姿势重新进入不知道是第几波的回笼觉,他开始怀疑这条时间线上的人生价值。一大早从温软的被窝中爬起来就是为了换个地方睡觉的吗?那他为什么不选择翘课直接睡在寝室?虽然床没有霍格沃兹的柔软但是起码比现在干愣愣地趴在教室里浪费时间强啊。

 

他再次掏出手机学着旁边Pansy和Blaise刷起了Ins,不过大概也是因为大家都在上课的原因,并没有什么新鲜事儿,都是他昨晚看过的。他点进了自己的主页开始浏览这条时间上的Harry Potter之前发过的图片和文字。

 

[和儿子一起出来吃饭。]配图是Draco Malfoy站在不远处整个人以一种及其不雅不忍直视的姿势趴在毛绒玩具橱窗上的背影。

 

[自习。]配图是Draco Malfoy正低着头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缓柔的阳光倾洒于那人安安静静的侧颜。

 

[电影不错,人太烦。]配图是Draco Malfoy坐在他对面左手端着一杯机打可乐嘴里叼着吸管右手握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嘴角还噙着贼兮兮的笑,俨然一副混蛋欠揍模样。

 

Harry Potter翻看了很多张,他发Ins的频率并不高,可能一个星期一条或者多半个月才有一条,但是基本上都是和Draco Malfoy有关的,或者是记录了一些他们六个人出去嗨皮的合照或者他喜爱的自然风景。

 

他翻到一年前的一条,那张照片上罕见的没有人影,也没有什么野外风光,只有两只不同颜色皮肤的手,十指指尖隔着一道玻璃轻轻点在一起,透明玻璃模模糊糊地辉映着两个不清不楚地身影。配字:你终于看到我了。

 

他猜想这条时间线上的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应该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交往的吧,从Pansy刚刚跟他说的那些来看,他们六个人必定是发小,但是Harry Potte和Draco Malfoy也才仅仅交往一年多,怪不得Pansy会骂那个金发青年怂逼。

 

Harry Potter再往下便没有看到更多的Ins内容,显然这个App他自己也才用了一年多,甚至可以说是全部都是用来记录他和Draco Malfoy之间那点琐碎的日常生活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那些照片和句子明显比他在上一条时间线看到得要暧昧十分,可是他现在却没有之前在上一条时间线第一次看到他和Draco Malfoy的结婚照时那么惊恐和反胃了。

 

他来来回回随意地翻弄着Ins的照片墙,犹豫着作为一名合格的替身要不要也发点什么回敬一下昨晚Draco Malfoy大半夜发的那散发着相思病的动态。

 

Harry Potter点开手机里的照片库,整个人一怔。

 

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最后他只能自己手动拍了一张这节无趣课程的教科书照片,按照这条时间线上他自己的习惯配上了简单的文字,发布了他抵达麻瓜世界的第一条社交动态。

 

[无聊,你又不在。]

 

Tbc


趁我今晚也许还要出去吃吃吃之前赶紧更新hhh

评论 ( 41 )
热度 ( 171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