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七日来复 02

※ Draco和Harry某天发现周遭除了他们自己全变了,强行被在一起。

※ 几个不同设定的小故事。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2


然而显然目前最为要紧的事情并不是Draco Malfoy那无聊的调侃,而是Harry Potter要跟着对方住进Malfoy庄园,这才是令他无比头疼的事情。

 

让他每天面对着三个Malfoy生活恐怕比让他重新再战一次黑魔王都痛苦,毕竟后者要么你死要么我亡大不了来个壮烈牺牲鱼死网破还能带走一波,可现在的状况是,梅林啊,他得必须去那个黑黢黢阴森森的庄园里生活并且还是作为Draco Malfoy已婚丈夫的身份。

 

这他妈都是些什么该死的恶心的时间线和人物设定。Harry Potter只觉得这个世界他一定是被Draoc Malfoy下了咒或者长时间用了爱情魔药才会老老实实将自己的身心全部奉上……等等……身……心……不是吧……?

 

Harry Potter一路上脑子里就像是装了无数抬放映机一样开始想象如果让他和Draco Malfoy生活在一起将会是什么样子,而最后还停留在了一些不可描述的生命大和谐上头。

 

不不不,这绝对不行,他暗暗发誓,Harry Potter,直男,对,直的。并且他喜欢的人应该是Ginny·他们原本那条时间线的· Weasley,而不是Draco Malfoy,不论那条时间线都不应该是Draco Malfoy。

 

他战战兢兢忐忑地随着Draco Malfoy回了Malfoy庄园,虽然他真真切切确确实实不怎么喜欢那地方。可他想如果真的如Draco Malfoy所说的那样,不论如何他需要去把他自己的东西是拾掇拾掇,如果可以的话……早日办个离婚手续吧。

 

而当他们抵达Malfoy庄园之后Harry Potter发现这不幸中的万幸是他暂时还不需要面对Draco Malfoy的双亲,他们留下了字条说有急事离开一阵子,但是那张字条的最后Draco Malfoy的母亲却还是亲昵地问候了他。

 

亲爱的Harry,我们离开之前听说你已经清醒过来,愿梅林保佑你我可怜的孩子。有什么需求尽管和家养小精灵们说,他们会满足你的。当然还有Draco,我想他会吸取教训好好照顾你。另外抱歉Draco,这个月恐怕我们没办法陪着你了,不过我相信有Harry在你身边一切都会平安无恙的。

 

最后的署名是:爱你们的Cissy。

 

……有够惊悚。

 

当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被这一封留言震惊恶心到双双石化于Malfoy庄园的会客厅中间时,这张纸条却仿佛在讥笑他们那愚蠢的神情一般轻飘飘地如羽翼浮于空中开始了一段优雅得体的舞蹈最后缓缓落在庄园的实木暗色地板上。

 

“Malfoy……你妈妈……很……嗯……”Harry Potter嘴边回旋着“友善”这两个字可怎么也说不出口,他实在无法将Narcissa那张同样高傲的面孔和刚才那些温柔的文字联系在一起,更何况对象还是他。他已经有些难以想象如果等到Draco Malfoy的双亲回来后他该如何面对他们……

 

“闭嘴Potter。”Draco Malfoy涨红了脸,恼羞成怒地弯腰抓起地板上的字条握在手里恶狠狠地团成了皱皱巴巴的一团,干脆利落转身甩手扔进了壁炉里,直到壁炉里殷红的火苗将那张字条全部吞噬殆尽他才长出了一口气。

 

这他妈该死的奇葩世界。

 

“好吧,不过至少他们现在不在,我不需要跟你扮演什么夫妻。”Harry Potter耸肩,接着他环视了一周Malfoy庄园的客厅,从他进来的那一刻便发觉虽然这地方依旧有些昏暗但是并不似被黑魔王占领时那般阴冷,最起码壁炉和壁挂都是点着的,客厅的温度也还算贴服“而且我想我是不是可以搬出去住,比方说猪头酒吧之类的。”

 

Draco Malfoy靠在壁炉旁边没说话,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须臾后他才再次开口:“在他们回来之前你可以住客房。”

 

Harry Potter想了想也同意了这个提议,想想看如果被Weasley那一大家子知道他搬出了Malfoy庄园铁定又要来寻三问四,可他又怎么解释他根本没和Malfoy结婚的事实?

 

“我需要去整理我的东西,他们在哪?”Harry Potter问道。

 

“楼上,左转,第三间。”Draco Malfoy给了他一个手势并熟练地道出了自己房间的位置,把自己摔进了客厅的沙发里,他从此刻开始就不得不忍受与Harry Potter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了。

 

Harry Potter得庆幸自从毕业后他便没怎么和Draco Malfoy见过面,大概也是因为战争和时间流失的关系让他们不必再像学生时代那般水火不容,至少不会见面立刻来个魔法决斗,但是也绝算不上亲近。

 

可那并不妨碍当他走进Draco Malfoy的卧室,看到墙上的的确确挂着他们两个人的结婚照时整个人都吓得差点瘫坐在地,里面那两个身影他都再熟悉不过,只不过那神情,那姿态,那动作……救命,他发誓他刚才看到那两个家伙接吻了!!

 

不不不,Harry Potter捂着眼睛拼命晃着脑袋,他决定不再去看那张巨大的结婚照,他开始在Draco Malfoy的衣柜书橱里翻弄起来。

 

隐身衣,活点地图,格里莫广场12号的契约书,古灵阁的钥匙,甚至还有他学生时代的校服,火弩箭,Dumbledore送给他的金色飞贼……

 

老天,这个时间线的他还真是把自己的全部家当都搬了进来!

 

Harry Potter还翻到了一张魔法部的聘用书,职位是傲罗,好在,起码他的工作还没有变,他现在最庆幸的是这条时间线和他们原本的那条几乎是同步的,他没有回到过去也没有穿越未来,就算时间线不同但是基本日期还是相同的。

 

起码他现在已经解决了黑魔王,不用再去面对那些黑暗的东西,可是话说回来,Malfoy家族在战争时期应该是黑魔王麾下的核心成员,那么为什么这个世界的Malfoy家族时至今日依旧可以算得上是和睦美满,难道仅仅是因为这个时间线的他和Draco Malfoy相爱了?

 

Harry Potter坐在Draco Malfoy卧室的地毯上不由得又一次望向床头那张夸张地结婚照,说真的,不管那东西看起来有多么的惊悚,但是照片里Draco Malfoy脸上的笑容是他这辈子都没见过的那种灿烂温柔,他一直以为那个金发男子的脸上是不会露出那种表情的。

 

他猜,或许这个时间线的他和Draco Malfoy是真正相爱的,并且生活得非常幸福。

 

Harry Potter叹了口气,如果说他和Draco Malfoy没有出现在这儿,或许那两个他们还能继续如原本那样生活下去。

 

只可惜,那并不是他们。

 

接下来的日子也还算平静,Harry Potter去了趟古灵阁确认了自己的所有财产全部安然无恙,甚至里面还多了一些,他猜应该是这条时间线上的他自己储蓄下来的。

 

魔法部的工作也没有变,Ron和Hermione也照旧是他的同事。并且这条时间线非常令他开心的是他再次见到了许多亡故的人们,比如说Fred,比如说Lupin夫妻,比如说疯眼汉。可那其中,不包括他的教父,不包括Dumbledore,不包括Snape,也不包括另外一些他可能并不熟知的人们,这个条时间线上或许挽救了很多人的性命,可战争的阴霾和牺牲也曾确凿无疑地笼罩过这个世界。

 

这个时候Harry Potter才会觉得这条时间线也是真实的。

 

他和Draco Malfoy相处的日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得相敬如宾起来,有的时候只是点头之交,可大多数时候他们根本见不到面。和他头一天醒来时对方对待他的态度完全不同,或者说他根本不知道Draco Malfoy从那之后在忙些什么。早上他醒来的时候发现Draco Malfoy的房间门还是关着的看样子是还没有起床,而当他下班回到Malfoy庄园的时候Draco Malfoy又不在,他甚至都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出的门,什么时候又回来的。

 

他连和Draco Malfoy谈谈的机会都没有,他一直在寻找着重返他们原本世界的契机,可是他发现他连自己是怎么到这儿来的都不记得了,他打算问问Draco Malfoy是否记得什么,却又抓不见人。

 

Harry Potter发现他在这个时间线有个习惯,或者说是个爱好,他特别喜欢去Weasley笑话店。

 

起初他只是为了去看看Fred,要知道他已经有很多年没见过Weasley家那两只双胞胎一唱一和的场景了。后来他几乎是每天下班后就会跑去对角巷的笑话店呆上一阵子,什么都不买,就待在那看着一波又一波的客人进进出出,看着那两个双胞胎忙里忙外,哦,有的时候他还会帮忙卖点什么,要知道这个店他也算得上是股东。

 

因此现在他也一如往常的推开了笑话店的门,开始了他的工作结束后的轻松之旅,更何况他也不知怎的他这一天从早上开始就非常不顺心也莫名地烦躁,所以他现在更需要那对儿双胞胎店里欢乐的氛围。

 

“Harry?”George见到他明显非常惊讶,“我真没想到你今天也会来。”

 

Harry Potter手里玩弄着一个他从没见过的新产品,疑惑地反问道:“我不是每天都来吗?”

 

“你每个月的今天都不会来的。”Fred也出现了,一只手随意地搭在George的肩头。

 

“因为今天是——”

 

“Draco Malfoy最难熬的日子。”

 

Harry Potter一怔,他心底里开始没来由地开始泛出不安,他坚信那不是他自身发出的情感,可那种惴惴不详的感觉也的的确确是来自他的情感深处,被George和Fred的话激起一层有一层在他情绪中翻腾着。

 

“Harry不是忘了吧,George。”

 

“我猜他是忘了,Fred。”

 

那两个双胞胎在Harry Potter迷惑的注目下面面相觑叹了口气,接着异口同声道:“今天是Draco Malfoy身上那一直都解不开的黑魔法复发的日子啊Harry。”

 

Harry Potter绿眸微缩握在掌中的搞笑玩具陡然跌落在地,他踉跄着步伐夺门而出直接站在对角巷的街道旁便幻影移形,他现在算是明白为什么这一天他都会觉得焦躁不爽,这条时间线的Harrry Potter自身的情绪在影响着他,这条时间线的Harry Potter在记挂着他的爱人,所以当他一早从Malfoy庄园离开后便一直无法安心做事情。

 

那不明明不是他的感情,却又诚然就是他的感情。

 

因此当他冲进Draco Malfoy的房间,见到痛苦地紧紧地把自己蜷缩成一团,面容毫无血色地倒在床上止不住哆嗦发抖的Draco Malfoy之时,他那双绿眸里还是氤氲上了朦胧的水雾,脸颊的皮肤也被一道凉凉的液体划过了浅浅的痕迹。

 

他神差鬼潜地坐了下来,然后握住了Draco Malfoy死死攥成拳头的手,一点点将那个人骨节分明的手指从掌心中渐渐掰开,指尖已泛起了青白掌心皮肤也被扣得破了皮渗出丝丝血迹。

 

“Malfoy,有什么治疗或缓和的办法吗?”Harry Potter沙哑着嗓音轻语道。

 

Draco Malfoy没有在睁眼也没有说话,也没有力气说话,只能紧紧拧着眉头微微摇了摇头,本就不怎么红润的嘴唇此时也被他咬在齿间瑟瑟发颤,狰狞痛苦。

 

Harry Potter根本无法想象这个时间线的Draco Malfoy到底经历了什么,也无法想象这条时间线他们相爱结婚的背后到底拥有着怎样的无可避免的凄苦。他现在只想帮眼前这个人解决那所谓的黑魔法遗留下的病痛,就算是为了他胸口那阵阵闷痛也好。

 

如果是原来这条时间线上的Harry Potter会怎么做?他深吸了口气试图令自己冷静下来,无论是哪条时间线那都是他自己不是吗?如果是他自己的话那么就像他的魔杖依旧会放在枕头下面的习惯一样,如果他爱上一个人,就算这个人是Draco Malfoy,那么他一定也会在某个地方保留他们最重要的东西。

 

他第一天住进来的时候就已将Draco Malfoy的卧室翻了个底掉,但是并没有发现任何与黑魔法相关的资料或者药物,包括这条时间线上他自己的物件里没有提及任何关于Draco Malfoy身上这该死的黑魔法。

 

该死的,如果他能拥有这条时间线上的Harry Potter所拥有的记忆或许说不定就能改变眼前这个局面!

 

等一下?!记忆?!

 

Dumbledore的金色飞贼!

 

Harry Potter不敢确定这个世界的他是否也干了同样一件事,在他原本的那条时间线他在向Ginny求婚的时候将他认为最宝贵地回忆提出了出来,然后放进了那只金色飞贼,并作为订婚礼物送给了他的未婚妻。

 

他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用他所能达到地最快的速度冲向了客房,从前些日子他整理过的物件中迅速地翻出了那只金色飞贼和一只迷你的黑色冥想盆。

 

他将那只金色飞贼虔诚地凑在唇边轻轻亲吻,然后娴熟地打开了它。

 

好在,不辜负他所望,里面的的确确放了一瓶透着银亮丝线的记忆。

 

他连忙将那些记忆倒进了冥想盆,一头栽了进去,丝丝缕缕的片段记忆将他拽入了另外一个水墨世界。

 

 

 

 

>>Two.

 

Draco Malfoy是被一阵子嘈杂的吵闹声所搞醒的,他缓缓睁开眼,而眼前却只有白花花的天花板。这房间里的光线也有些过于刺眼,他眨了眨眼睛视线又清晰了一些,并且他现在非常确定自己绝对不是身处Malfoy庄园。

 

不过令他欣慰的是昏迷之前那痛彻心扉钻心锥骨的剧痛已经消失了,现在他整个人都轻松无比。天知道他甚至以为自己要在那剧痛中死去。

 

感谢梅林。

 

他动了动身体准备坐起来,结果这动作幅度可能是大得过了头右手直接磕上了什么金属制品斯拉拉的疼,他倒吸了口凉气小心翼翼的坐了起来,甩着刚刚受了伤的手。然后……他发现,这地方,别说不是Malfoy庄园了,他甚至连见都没见过。

 

狭窄的床铺,而且还是穷酸的上下铺,他现在感觉自己再坐起来一点都能撞到棚!连霍格沃兹的四柱床都不是!那花白的天花板上吊着一只细长的玻璃管子,接着他扭头看到了对面床铺下面也坐着一个身影,哦,那乱糟糟的黑发和身形不用猜都他妈知道是该死的哪位。

 

“Potter。”他喊着那个人的名字。

 

Harry Potter闻声向后转过身,手里还摆弄着一个长方形的黑色物件,他稍稍抬头望向刚刚醒过来的Draco Malfoy说道:“哦Malfoy,你醒了,我猜你应该不疼了是吧。”

 

“这他妈该死的是哪?”Draco Malfoy蹙眉一脸茫然地环顾四周,这房间真是小得可以,除了他们这两张床铺就只剩下书柜了,不过看起来门口好像还有个隔间,并且他现在发现那吵醒他的声音就是从门外传来的,而且此时那些刺耳的叫嚷也还在此起彼伏。

 

Harry Potter放下手里的东西站了起来,他一脸严肃可嘴角却偏偏偷偷地翘了起来,他凝视着Draco Malfoy那迷惑地双眼忍耐着发笑的欲望说道:“欢迎来到麻瓜世界,Malfoy。”

 

Draco Malfoy嘭的一声直愣愣倒在了那并不算柔软的床铺上,他现在后脑壳有点发麻。

 

……梅林我操你大爷。

 

Tbc


大概就是1-3更一个故事的节奏吧,不想写太多_(:з」∠)_

评论 ( 40 )
热度 ( 209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