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妈蛋,看到这儿心尖一颤,可怜的拽。
尤其是当我自己给自己写了一章Draco带着Harry去见Astoria以后,再看这段我滴妈QAQ

就算顶着掉粉的风险我也要说——
他们是相爱的啊!!!我们的拽于他那孤僻阴暗的青春时期也曾经历过一段温暖炙热的爱情啊!!!

┭┮﹏┭┮

父债子还快写完了,它真真是满足了我看CC时的一切痴心妄想。
除了想找个像Astoria一样的姑娘谈恋爱 x


Ps.拽……你知道吗……马尔福家的血脉恐怕要断在你儿子手里了……x
PPs.做第一个在lofter为Astoria打tag的人(骄傲挺胸)

 


 

什么秃董丹尼破特拽,都给你们给你们!我就要Astoria!

评论 ( 24 )
热度 ( 152 )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