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啊,好气啊,为什么就发不出来,我试试不带题目


不占tag,能不能看到全凭缘分 x

明天可能是《父债子还》停更前最后一章了,所以我想把一些问题在这儿跟大家说明白。

 

01. 

 

我最担心的就是39更Astoria的问题,本该是38更他们接吻以后就卡掉的,但是我实在是怕大家入手后发现这个梗感到糟心就干脆发出来,买本子本来就是靠爱,大家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不想搞得买到本子后觉得恶心恨不得跺两脚拿去烧了。当然也很高兴很多小伙伴能欣然接受我这个想法,这毕竟是个DMHP文,如果不能接受也大丈夫我理解。

 

02. 

 

更新到明天你们已经看了12w+,然而到现在破特还只是懵懂不怎么开窍,拽也没啥实际行动,除了他俩冲动的接吻以外就没了。那么干脆直接告诉大家我的想法,以下全部都是基于你们已经看过的内容来说的,后面我不想剧透抱歉啦。

 

站在破特的角度,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喜欢男人,跟拽的接吻也只认为是性冲动,他不太敢相信这个人会喜欢自己所以他也就没往那边想。就像我给灰原同学某个回复里说的,如果拽不指名道姓拎着他的衣服领子在他耳边大吼:老子特么喜欢的就是你!他是不会自己这么想的 : )

 

站在拽的角度,他暗恋了破特这么多年根本没打算跟破特在一起,但当破特又一次救了他之后他开始动摇了,再加上小蝎子跟他说过如果想缓和关系最好主动一些,有些事情自己想的时候会犹豫不决,但是被别人一语道破那就很容易坐实。所以他开始主动帮破特熬制魔药,开始没日没夜的在圣芒戈照顾他,最后还搞得差点操了破特。到现在为止,拽是已经打定主意要把破特搞到手的,只是他实在是不怎么会表达才显得好像没什么动静。至于后面到底会怎么样我就不说啦 x

 

再就是我好死不死写了两个中年人谈恋爱,还是两个对感情都有些束手束脚的中年人,如果把人设往回退20年,我能让他俩下不来床。

 

以上就是这篇文为什么如此过于慢热的原因。

 

03.

 

关于本子,很抱歉因为我的私心让大家的财富又要饿肚子了……


通贩至少得下个月中下旬,页数不会太少,200P+是肯定的了,因为我到现在还没写完最后一个大冲突……我只能保证20w之内肯定完结……

 

Happy Ending不用担心,前面埋的明线暗线我会尽量全部揭开。

 

番外会解决大家关心的骨科问题,应该会有DMHP车。因为正文太长我塞不进去了ORZ

 

04.

 

我是真的没想到这个文会吸引这么多可爱的小伙伴……因为我自认为脑洞有病没文笔写出来的梗和人物解读都很异类,哪会有人写黄昏恋夕阳红写到嗨起来的……x

 

所以当每天看到大家留言红心转推的时候既开心又忐忑,生怕写不好吓坏了可爱的你们。

 

这些其实都是应该等文完结后说给大家的,但是这两天看了各种小伙伴们的留言后我还是忍不住写了这些有的没的,就当是我提前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

 

 

受宠若惊。承蒙不弃。

 

 

 

沈之亦 敬上

于 2017年02月26日

评论 ( 38 )
热度 ( 172 )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