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许个愿吗?

※ 一个迟到了好多天的生贺hhh

※ 那就祝哈利波特先生07.31生日快乐!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温馨提示:设定承接《真香警告》《三十九岁生日快乐》】


Draco Malfoy焦躁地敲点着手腕上的玻璃表盘,二十一点三刻,距离这个烦热的七月逝去还有两小时十五分钟。他将视线从表盘上移走,右手再次拿起羽毛笔不停地转动,会议室中没有人说话,每个人的面色都无比凝重,这一屋子的沉寂静默得令人窒息。

 

会议室的门在Draco Malfoy几乎就快坐不住板凳的时候突然被一位年轻火急火燎地撞开,不同于屋内这群人,来人面露喜色,微微喘着粗气,愉快地喊了句:“先生们,成功了!”

 

“老天,梅林保佑!”

 

欷吁一片。

 

Draco Malfoy舒了口气后将自己面前摊了一桌子的纸张悉数收了起来,众目睽睽中站起身,朝门口走去。

 

“我去看看老院长。”金发男人说道。

 

“那我也——”原本坐在Draco Malfoy对面的同僚也跟着站了起来,却被身边另外一名更加年老的治疗师拦住了动作,冲他摇了摇头。

 

门口年轻的治疗师迅速让路,Draco Malfoy稍稍侧身快步走出门外,前者也跟了上去。

 

“确定脱离危险了?”金发男人问道。

 

“是的先生,您之前提出的方法奏效了。”年轻的治疗师言语中带着喜悦。

 

“现在在哪?”

 

“三楼监护室。”

 

Draco Malfoy咬着嘴唇,默默地颔首。

 

金发男人顺着记忆中的路线大步流星以他最快的速度抵达了圣芒戈三楼的重症病房,病房门口对面站着一个人,那家伙注意到Draco Malfoy的时候抬头笑笑朝他挥了挥手,Draco Malfoy无比惊讶而疑惑地瞥了对方一眼,却也没做多言,开门走进了病房。

 

病床上的老人平和地躺在他眼前,微弱地呼吸维持着他岌岌可危的生命,双眼紧闭面色无光。只有身上无数根用魔法构成的丝线监控着老人的生命体征,从那些魔法丝线暂且还算明亮的光芒上看,老人的确暂时性命无忧。

 

病房里原本正在为老人链接那些魔法监控的治疗师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后悄无声息地走到Draco Malfoy身旁,轻轻地拍了拍后者的肩膀,示意金发治疗师先随自己出去。

 

Draco Malfoy又深深地望了躺在床上的老人一眼,无声地叹了口气,转身离开轻柔地带上了房门。

 

“放心吧,暂时没什么大问题。”治疗师透过玻璃窗望向病房内,“你的确找到了个好方法,但是我不敢保证下次是不是依旧能奏效。”

 

“我知道。”Draco Malfoy回答。

 

“你也别太有压力。”治疗师浅浅地笑着调侃道,“等老院长醒了如果知道如此剑走偏锋的治疗手段是你提出来的,估计得惊得目瞪口呆。”

 

“我想,还是别说了。”那个自Draco Malfoy抵达病房时就站在走廊另一侧,从始至终都站在他们身后的家伙突然开了口,刹时被两位身着墨绿色袍子的治疗师齐齐瞩目,他耸了耸肩膀,“老院长现在可受不了刺激,不是吗?”

 

Draco Malfoy斜了对方一眼没回答,反而再次将视线回到了同僚身上,“没什么问题我就先回去了,如果有需要或者……”他没说明,对方显然懂得了他的意思点了点头,“随时联系。”

 

“好,回去休息吧。”

 

Draco Malfoy没有直接抬腿绕过眼前的治疗师,而是侧身朝那位一直站在病房门口对面的家伙说了句:“走。”这才自顾自地朝楼梯间的方向走去。

 

那家伙与另外一位治疗师简单告辞后三步两步追了上去,紧促地跟上了Draco Malfoy的步伐。

 

等他们前脚刚跨出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的大门,一直跟在Draco Malfoy身后的家伙突然伸手抓住了对方手腕,还没等那位金发治疗师反应过来已经被迫拉着原地幻影移形。

 

一阵眩晕过后,Draco Malfoy再睁眼已被那家伙带到了伦敦别墅的门外。

 

“下次幻影移形之前能不能先打个招呼!”

 

“好好好,我这不是着急。”那家伙已经握着自己的魔杖开了门。

 

Draco Malfoy蹙着眉心怒视他,“你特么急个鬼?对了,你怎么——艹!你他妈到底要干什么?Potter!”

 

Harry Potter在推开门的瞬间一把将后者拽了进去,然后嘭地一声关上大门,一个转身将对方按在玄关门口的墙壁上,对着那双前一秒还在对他恶语相向的嘴唇吻了下去。

 

这亲吻来得令Draco Malfoy措手不及,他也没去开灯,而是倚靠着身后的墙壁在黑暗中摸索着摸上了Harry Potter腰背,一寸寸爬上脖颈,一只手轻轻插入那些凌乱的黑色发丝按着对方的后脑,将这突然而至的亲吻更加深入。

 

黑发救世主捧着那颗金色的脑袋迫切地吮吸那两片嘴唇,偶然间发出的低喘恨不得将Draco Malfoy整个人吸食入腹。他的舌头迅猛地侵袭扫荡着对方的口腔,与另外一条湿漉漉的舌头互相推搡缠绕,狂野地吸噬着属于对方的独有的气息。成年男性急促地喘吸与唇齿之中发出的啧啧水声一点点吞没了这并不算宽敞的玄关空间。

 

这是一场实打实的,唇枪舌战。

 

救世主灵巧地手指穿梭在对方金色长发之中,不安分地将Draco Malfoy原本一丝不苟地绑在脑后的长发抓得松散过半,两股纠缠在一起的发髻也随着散落开来。Draco Malfoy不得不腾出一只手去制止Harry Potter这些古灵精怪的小动作,却也毫不意外地听到救世主似乎格外愉快地笑出了声。

 

“亲够了?”Draco Malfoy干脆将自己的金发彻底散开,在黑暗中注视着那双绿色的眼睛。

 

“怎么能够?”Harry Potter还保持着环抱着对方脖颈的动作,笑吟吟地说道,“好久不见,Draco。”

 

“哦,我还以为,我们救世主的字典里从没有时间概念这一系列的词句?”Draco Malfoy冷哼,发圈被他顺手圈在了手腕上,故作无情地将救世主从自己身上揭了下去,摸出魔杖点了灯。

 

“不至于,时间概念我还是有的。”Harry Potter跟着对方朝屋内走去,Draco Malfoy那头浅金色的长发在灯光下显得格外惹眼,“有一个月了吧。”

 

“四十三天。”Draco Malfoy头也没回。

 

“怪不得。”Harry Potter摸着下巴。

 

“怪不得?”Draco Malfoy从柜子中取出一瓶啤酒,迅速降温,扔给对方,然后又取了一瓶自顾自斜靠着沙发坐了下来。

 

“老实说,我还挺想你的。”Harry Potter自然而然地在沙发的另一边坐了下来。

 

Draco Malfoy挑挑眉梢,调笑道:“是,从你刚刚一进门那股子发情劲儿,看得出,你的确挺想我的。”啤酒花在他扣动瓶口的拉环时伴着清爽的波动喷涌而出,他又补充了句,“礼物收到了?”

 

“当然,谢谢。”Harry Potter抬起左手手腕,衬衫袖口处原本应该属于纽扣的位置被一只精巧的蓝黑猫眼石袖钉所取代,这是他今早在酒店收到的三十九岁生日礼物,“为此你还特地准备这件衬衫?”

 

“嗯哼。”Draco Malfoy眯着眼心满意足地笑了笑。

 

“你可以等我回来再给我。”

 

“生日礼物没有迟到的道理,更何况谁知道我们伟大的救世主什么时候才肯回家看一眼他每天独守空房的丈夫?”Draco Malfoy颇为不爽地白了他一眼,“哦对,所以你怎么突然回来了?还——”他打量着救世主此时此刻的一身装束,可不像是个刚刚结束一个多月外勤任务的傲罗,再加上他们在玄关处接吻时救世主黑发中飘出来的香味,“洗了澡,换了衣服?”

 

“我总不能灰头土脸出现在圣芒戈?”Harry Potter抿了口啤酒,“而且,小别胜新婚,不是吗?”他冲Draco Malfoy眨眨眼,意有所指。

 

“小别胜新婚,还得是见面滚上床的那种,嗯?”Draco Malfoy半躺在沙发里,鄙夷地说道,“你他妈就差在玄关按着我来一发了。”

 

“如果我没有去圣芒戈的话,的确。”救世主坦然,他将喝了一半的啤酒放在茶几上,注视着自己的爱人,他整理了一下表情,郑重地问道,“老院长……还好吗?”

 

Draco Malfoy没说话,紧紧地锁着眉心,他缓慢地将自己从沙发中拉起来,啤酒罐随手放在一旁,然后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救世主坐过去。

 

Harry Potter也没有拒绝,顺势缩短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Draco Malfoy侧身拦着救世主的腰,脑袋歪歪地靠在对方肩上,依旧一句话都没说。救世主握上那只环抱着自己的手,不知道是因为之前拿着冰啤酒的关系还是因为那家伙此时的确情绪不济,很凉。

 

浅金色的发丝顺着救世主的肩头自然垂落,另一侧被Draco Malfoy自己掖在耳后,金发男人安静地将脸埋在救世主的肩窝里,洗发水浅淡的香味又一次飘散进了他的鼻腔,那味道他自然熟悉,可当那些淡淡的味道染上了Harry Potter的体温,经过了名为救世主的洗礼之后,便变成了他的安心剂。

 

他深深地近乎于贪婪地呼吸着,鼻尖一点点凑近那些黑色的带着少许卷曲的发丝,手上拥抱着对方的力道也随之加重,他几乎是将自己的上半身全部贴靠在了救世主的身侧。

 

“你再这么继续下去,恐怕我们下一秒就地解决一下某些冲动问题了。”Harry Potter尝试着推开对方,可那个金发家伙却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

 

“别动。”Draco Malfoy闷闷地说道,Harry Potter听见那家伙在他耳边叹了口气,“你也看到了,老院长估计时日无多。”

 

“还有多久?”

 

“不再恶化的话……一年。”Draco Malfoy沉默了片刻,“但是如果——”那声音显然有些颤抖,“我不确定……”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做治疗师来着?”Harry Potter突然问。

 

“二十二岁。”

 

“十七年,我以为你早就习惯了这种生离死别。”救世主平静地说着。

 

Draco Malfoy自嘲地笑了笑,“我也这么以为。”他松开了环着Harry Potter的手,将自己靠在身后的沙发的靠背上,仰着脑袋墨灰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或者说,其实还是针不扎在自己身上,不知道疼而已。”

 

“你说得对,迎接死亡的过程大概比接纳死亡更加痛苦。”救世主侧过身,直视着那个浑身上下散发着悲伤气息的治疗师。

 

Draco Malfoy不知道在想什么,半晌都没有再说话。

 

Harry Potter也没动,安静地注视着对方。

 

“Harry。”Draco Malfoy慢慢坐正身体,忽然叫了爱人的名字,嗓音低沉却格外柔和,“生日快乐。”

 

“嗯?”Harry Potter被对方突然转移话题弄得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稍稍愣一下才说道,“噢,谢谢。”

 

“许过愿了吗?”

 

“没有。”救世主摇头,纳闷地问了句,“你怎么突然想起这个?”

 

“许个愿吗?”Draco Malfoy继续问。

 

“许什么愿?”Harry Potter愈发困惑,“跟你在一起之后,我好像也没什么其他特别希望实现的愿望了。”

 

Draco Malfoy撇着嘴,“……你的人生就这么容易满足吗?”

 

“不然呢?”救世主面露不解,“和你结婚之前我还能许个愿让梅林尽快赐我个女朋友别再被那些老不死的介绍相亲对象,结婚之后也不需要了。”Harry Potter说道这儿猛地瞪大了眼睛,“老天,这么一说,我已经七年没许过愿了?”他在Draco Malfoy不能再明显的白眼中兴致勃勃地反问,“等会儿?按照你这个说法,你还有什么其他的非常迫切的愿望没能实现?”

 

Draco Malfoy点点头。

 

“什么愿望?”

 

“你真想知道?”

 

“说来听听?”

 

Draco Malfoy凝视着Harry Potter那双期待满满地眸子,缓缓吐出几个字。

 

“比你多活一天。”

 

Harry Potter一怔。

 

他终于明白Draco Malfoy为什么要突然提起这个话题,眼前这个男人内心最深处的恐惧从来都不是什么老院长的时日无多,而是——救世主本人。

 

他们在一起七年,Draco Malfoy从来没有提出过让Harry Potter换个工作或者拒绝外勤这种话,但是会在每次Harry Potter出任务回来的第一时间拉着他做一次全方位的检查,从常规的身体检测到黑魔法伤害的检验,就算只是一个小小的伤口,眼前这个金发男人也同样战战兢兢地将Harry Potter塞到圣芒戈各个科室轮番轰炸。

 

Harry Potter最初还觉得那家伙是不是过于小心,谨慎得婆妈,甚至比他自己都珍惜他这条命。可是现在看来,那家伙,是真的担心他会不会什么时候接到某个任务,玩笑着说晚上见却一去不复返。

 

“老院长说你命硬,说我这些都是庸人自扰。”Draco Malfoy继续说道,“我二十多岁的时候以为Astoria才是我未来的妻子,结果到最后还是跟你结了婚。”他嗤嗤笑着,“你他妈就是个诅咒,Potter。”

 

Harry Potter抬着眉梢,“后悔了?”

 

“的确,我现在后悔怎么没在学校就睡了你。”Draco Malfoy恶狠狠地说道,“提前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的救世主最后会栽在一个Malfoy手上,真他妈爽。”

 

“别做梦,上学的时候那么多漂亮女孩儿追我,根本没空搭理你个弱智的傻逼。”Harry Potter挑衅。

 

“是啊,然而事实上是,只有傻逼赢得了救世主。”Draco Malfoy傲慢且自满地挑着下巴。

 

“滚蛋。”Harry Potter骂道,又关照地加了句,“心情好点了?”

 

“还行吧。”Draco Malfoy舒了口气,他侧身瞄着Harry Potter,“那么话又说回来,你怎么突然提前回来了?还出现在了圣芒戈?”

 

Harry Potter摊手,“总不能两个人的生日一个都不过。”

 

“可喜可贺,良心发现?”Draco Malfoy假惺惺地拍着手。

 

“你怎么说都行,我说了,很简单,日子太久,我的确很想你。”Harry Potter脸不红心不跳地坦诚交代,“回来发现你不在家,那就只有去圣芒戈抓人喽。”

 

Draco Malfoy蹙着眉头,抱着肩膀来来回回审视着救世主,“我怎么还是觉得你他妈就是为了回来跟我上床。”

 

“……?你怎么回事,一会儿心情低落一会儿缺乏安全感,更年期并发症吗?”救世主啧啧摇头,他抓起Draco Malfoy的手腕,瞧了眼上面的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我能收取今年的生日礼物了吗?”

 

“哈?不是已经被你带上去了吗?”金发男人扫了眼Harry Potter手腕处的衬衫袖钉。

 

“别装傻,我说的不是这个。”黑发男人一条腿跪在沙发里头,凑近对方。

 

Draco Malfoy坐直了身体,“啧。”

 

“需要我明早帮你请个假吗?Malfoy先生?”Harry Potter解开衬衫扣子跨过Draco Malfoy的双腿跪在后者眼前,手指挑着后者的下颌,“还是你自己给你的实习生发个猫头鹰?”

 

“老实说Potter。”Draco Malfoy弯着嘴角,一手扶着救世主的腰另一只手已经解开了后者的皮带,“你到底对我有多欲求不满?七年了,你他妈就跟当初那个拿着套杀到我家非让我操你的家伙一毛一样。”

 

“自己活儿好心里没点B数?”救世主也没闲着,顺手将眼前这家伙的领带扯了下来。

 

“噢——多谢夸奖,这个我还是有的。”金发男人哂笑,他稍稍仰着头,望向爱人的双眸,“这就是你迫不及待想要回来的原因?”

 

“妈的Malfoy,你废话怎么这么多?”救世主泄了气般地跪坐在了眼前人的大腿骨上头,“有些话我已经说过了,我不想再说第二次,听着Draco,你说的没错,我不认为我现在对你的感觉和七年前有什么不同,这七年的时光并没有消耗我对你的情感分毫。当然,你也可以把它归结于我们发觉得太晚了。”

 

Draco Malfoy动动眉梢示意对方继续。

 

“至于我为什么迫不及待的回来,渴望与自己的爱人一同庆祝生日我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妥。”Harry Potter拧着眉头,“而且当我在圣芒戈见到你和老院长的瞬间,我甚至认为自己回来晚了。虽然我对你们那个领域几乎一窍不通,但是我也不希望只有你一个人独自去面对恩师即将离去的现实。”金发治疗师默默地抿起嘴唇,救世主凝眸对方继续,“你是以为我不知道你父母对待我们这段婚姻的态度,还是以为我不知道每次我住进圣芒戈的当天你都会跟着值夜班,或者干脆在我病床旁边坐一整宿?”

 

“我不是个傻子,Draco。”Harry Potter又一次拉起爱人的手,放在唇边轻柔的亲了亲,“我渴望和你做爱,就像我渴望拥抱你,渴望亲吻你,渴望与你坐在来吃一顿早餐,渴望能在一个平常的周末找个酒吧喝上一杯,渴望无时无刻都能跟你共处一室就算是吵架或者无意义的斗嘴,渴望与你共度余生或者如果有来生——”

 

Draco Malfoy反手握住Harry Potter手腕,猛地将后者拉向自己抱住了一本正经诉说着那些温暖话语的黑发男人打断了对方,“操你Potter,别说了,操。”

 

Harry Potter拥抱着对方,在那个男人薄薄的嘴唇上印下一个浅浅的亲吻。

 

Draco Malfoy深长的吸了口气,“我承认Potter,我承认我今天的确不对劲。”他蹙着眉头说着,“或许是因为我们也算是通过老院长才再度建立起了联系。”

 

“我明白,如果你没有被他捡走,可能我到现在还得被那群图谋不轨的老头子疯狂介绍相亲对象。”Harry Potter此刻回想起被各路人马介绍对象的年头还有是些恐惧,“啊,所以有的时候想想,用我频繁出入圣芒戈VIP记录,换一个结婚对象,也挺划算的。”他朝爱人狡黠地眨了眨眼,“你说呢?”

 

Draco Malfoy哼了一声不予置评,挥了挥手,“起来。”

 

“嗯?”

 

“起来,我去洗个澡。”

 

“哦。”Harry Potter顺从地将自己从那家伙身上撤了下去。

 

Draco Malfoy站起来将自己身上被救世主之前蹂躏得满是褶皱的衬衫脱下来扔在沙发上,他裸露着上半身低下头,朝Harry Potter伸出一只手,不怀好意地弯着唇角故作邀请,“作为你的生日礼物,我是否有幸能邀请我们亲爱的Harry Potter先生,共浴爱河?”

 

“你的荣幸。”

 

Harry Potter握住那只手,借力站了起来。

 

浴室的花洒喷发着暖热的水流,打湿了那片交织于一处的浅金与墨色。

 

金发男人将爱人桎梏于氤氲着水气的墙壁瓷砖上头,嘴唇缓慢地摩挲着爱人的脖颈,沿着颈侧跳动的脉搏一路下滑,留下一个个浅淡的粉红印记。

 

“生日快乐Harry。”他抬起头,含着爱人染上潮红的耳垂恶趣味地说着,“许个愿吗?”

 

Harry Potter微微向后仰着头眯着眼,那家伙手里还握着他最为敏感的器官,他舔了舔嘴唇,“好啊。”

 

Draco Malfoy手上的动作倏地划过顶端,引得眼前人一阵颤栗。

 

“许了什么愿望?”

 

Harry Potter笑笑,将那颗金色的头颅拉向自己,挑逗般地在那家伙耳边吹着气。

 

“再睡你一万年。”

 


— END —


既然给老马写了生贺不能偏心!

所以我把这篇文补上了!

其实就是个小段子!随便看看就行!x


以及这是个特别适合开车又碍于形势不能开车的系列设定QAQ

我爱中年人啊——!!!!


另外祝我的艾达生日快乐呀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7 )
热度 ( 1187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