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Good Thing 02

※ 辣鸡猎魔人马尔福×老司机吸血鬼哈利

※ 年龄差操作,疑似养成

※ 都不属于我,除了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2.


戈德里克山谷,凌晨四点。

 

夹杂着凉意的晨风掠过山谷,逐渐苏醒的原野草丛微动沙沙作响,而那些看似平静的树冠草丛之内裹挟着一场尚未分出胜负的角逐。

 

Harry Potter屏息凝神,将自己的感知范围逐渐扩散,在那些细小的风动中捕捉着四周所有的动静。草丛间隙微波撩动,Harry Potter倏地睁开眼,身形微动霎时消失在了清风微波之中。

 

而他所追逐的目标,正在一步步踏入陷阱。

 

那东西放低了自己的身姿,于无尽的草丛中无声地匍匐前进。直到——

 

黑发男人在那抹黑色猛地扑向自己的时候迅速闪身,手一伸一把抓住了那根墨黑色粗壮的尾巴在手臂上挽了一圈用力向后一拉,还未等那东西反应过来拳风呼啸,精准地砸在了那东西的头顶引得一阵嚎叫。

 

叮——

 

Harry Potter的手机在口袋里响了一声。他一手还拽了猎物的尾巴另一手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唤醒屏幕。

 

[您有一封未读邮件]

 

[亲爱的小Harry,替我们给小罗尼带句话:你再不回家老妈要把你的房间拆了当仓库~

 

另:你要的都在这儿了,包你满意。

 

F&G]

 

Harry Potter将邮件拉倒最后下载附件,最先加载出来的是一张证件照:浅金色的短发灰色的瞳孔有些过于沧白的皮肤,外加那身标志性的猎魔制服。

 

他忽然感觉自己另一只手拽着的那只尾巴愈发颤抖得厉害,Harry Potter将视线转移到自己上一秒的猎物身上,那是只豹子,一只黑色的豹子,小东西捂着脑袋眼泪汪汪地趴在地上可怜楚楚地瞧着他。

 

“跑啊,你倒是再跑。”Harry Potter松开尾巴握着手机蹲下来,温和地拍了拍这只被他吓得瑟瑟发抖的小动物的脑袋,“别害怕,我不好你这口,也没打算杀你。”

 

黑豹呼吸急促,圆滚滚地金色眼球又湿润了几分,怕不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以后少打那只牡鹿的主意,私人物品,明白吗?”他扣动中指和拇指在那只黑豹眉心处轻轻地弹了一下。

 

黑豹眼角淌着眼泪,从喉咙里发出阵阵呜咽,腹部也跟着快速地起伏抽动。

 

“老天……别哭啊。我又没欺负你你哭什么啊……”黑头发的吸血鬼万般无奈,他站起来有些头痛地抓了抓乱蓬蓬的头发,“要不这样,你帮我看着那只鹿,明天开始我给你带口粮,反正我每天都要来。”

 

黑豹缓缓地站了起来,原地转了圈贴着Harry Potter的小腿边再一次趴了下去,只不过这次两只前爪颇为亲昵地抱住了黑发男人的小腿,还时不时地用脑袋蹭了两下。

 

Harry Potter再度弯腰,揉了揉那颗手感极好毛发柔顺的脑袋,“走吧走吧,明天我再来。”

 

等Ron Weasley顺着Harry Potter的气息找到老友的时候看到的画面则是一只黑色的成年豹子泪汪汪地两步一回头,满眼可怜兮兮又恋恋不舍地瞧着他的老朋友,最终跃进了草丛中消失不见。

 

“咋回事哥们儿?放了?”

 

“也没打算宰了它。”

 

“那你追它干啥?”

 

Harry Potter眨眨眼,“反正也是出来活动活动,换个目标玩玩呗?”他在老朋友一副看不懂你的模样中再度开口,“对了Ron,你是不是很久没回陋居了。”

 

“……卧槽你怎么知道?”Ron Weasley有种不好的预感。

 

“Molly说你再不回家就把你的房间拆了当仓库。”他晃了晃手机。

 

Ron Weasley痛苦地捂着脸,“妈妈为啥会给你发消息啊我的天。”

 

“不是Molly,是Fred和George。”

 

“哈?他们俩怎么会跟你联系?”

 

“我托他俩帮我查了点东西。”Harry Potter抬头瞧了瞧天色,之前还有些灰暗的天空现在已经逐渐变得清亮了起来,“关于老宅里那个小家伙的。”他转身朝下山的方向走去。

 

Ron Weasley跟上对方,“查那小东西还用得着Fred和George?随便找人抽个档案不就得了。”

 

“的确,不过有些事情档案里可不会写。”Harry Potter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关于Draco Malfoy的逸闻趣事笑笑,“这小Malfoy还果真是——史无前例的菜啊。”

 

红头发嫌弃地撇撇嘴,“不用看我也知道,所以你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非要留着他?”

 

“我不是说了,你就当我——”

 

Harry Potter悠闲地脚步忽然一顿,绿眸直勾勾地盯着手机屏幕。

 

“Harry?”Ron Weasley纳闷地回头看了老友一眼。

 

“Ron。”Harry Potter仍旧没抬头,握着手机的力道再度加重,“你知道他妈妈叫什么吗?”

 

“这我哪知道,自打你从那边辞职,八百年没什么交集了。”

 

“Narcissa,Narcissa Malfoy。”Harry Potter攥着手机,一字一顿,“原名,Narcissa Black。”

 

Ron Weasley问询一愣,瞪大了眼睛,“啥?!Black?!还有活着的Black?!等等伙计,你确定是那个Black?!”

 

“双胞胎的消息绝对不会出错。”


Harry Potter站在原地,凝望着山谷脚下只露出了一丝尖角的古旧老宅。

 

“现在,他必须留下。”

 

***

 

清晨五点整。

 

Harry Potter意料之外地并没有在老宅的大厅中如约地见到昨夜被他一时兴起捡回来的那只幼小又菜鸡的猎魔青年。

 

“跑了?”Ron Weasley皱着眉头猜测。

 

“不可能,他要是半夜逃跑我们一定会知道。”Harry Potter并不认为凭那种菜得当街晕倒的家伙能逃出他们的感知范围。

 

“那人呢?”红头发的男人纳闷问。

 

“……只有一种可能。”Harry Potter瞟了一眼楼上卧室的方向,率先抬腿,沿着楼梯朝楼上走去。

 

等他们推开Draco Malfoy昨晚还叫嚣着自己被软禁的那间屋子,房间内寂静如鸡,床上的被子里裹着一只长条生物,只露出了几缕浅金色的头发证明那位猎魔人还沉醉于睡梦中。

 

“……该说他适应能力优秀吗?”Ron Weasley无语,“怎么办?”

 

“凉拌。”Harry Potter回答。

 

黑头发的男人言罢顶着透过窗帘缝隙照射进来那一丝蒙蒙亮的光线走到床前,干脆利落伸手一把将那条裹在Draco Malfoy身上的被子唰地掀了起来——Draco Malfoy全身上下只留了一条内裤,侧趴在床上,赤条条地身躯全部暴露在了空气之中,以及另外两只吸血鬼的视线内。

 

风光无限,晃得辣眼。

 

“我去!”Ron Weasley目瞪口呆,“裸睡?!这心也太宽了吧!这小玩意是真当这儿是他们Malfoy度假别墅了吗?!”

 

Harry Potter的重点倒不是床上这小家伙到底穿没穿衣服,他蹙着眉头打量着着床上那具躯体,啧啧摇头,“不行,太单薄了,这小胳膊小腿儿别说摄魂怪,随便从学院里抓一只未成年的小家伙都能把他打爆。”

 

“完全同意。伙计,你说他到底是怎么从猎魔学院毕业的?”

 

“鬼知道。”

 

Draco Malfoy迷迷糊糊间似乎听到有两个烦人的声音一直在他耳边嘀嘀咕咕,他微微动了动眉头,只觉身上凉风习习,他闭着眼睛伸手摸索着被子。

 

左边,没有。

 

右边,没有。

 

嗯?什么情况。

 

Draco Malfoy心不甘情愿地睁开眼——有着一头乱蓬蓬黑发的男人拎着本该盖在他身上的棉被笑眯眯地朝他挥手。

 

Draco Malfoy一瞬间清醒了。

 

“艹——!!!”浅金色头发的青年发出一声震天动地的惊叫,“你们吸血鬼都他妈的是变态吗?!不光掀被子还趁别人睡觉偷窥裸体?!”他嘴里骂着也不忘惊悚地抱紧双腿,将自己紧紧缩成一个球。

 

“偷窥?不存在,我们从来都是光明正大的——欣赏。”Harry Potter故意将视线划过那家伙暴露于空气中的每一寸皮肤,最后停留在被年轻人用双手捂住夹在双腿间刚刚苏醒过来的器官,“别捂着了,又没打算让你捡肥皂。”

 

Draco Malfoy脸上的惊恐加剧了两分,他颤颤巍巍举起胳膊指向黑头发的男人,“?!我可没有那种爱好!老子是有女朋友的人!”

 

“你的右手吗?”Harry Potter满脸平静。

 

“当然不是!”

 

“行了别说那些没用了,起来穿衣服,顺便告诉我们你的答案,Draco Malfoy小朋友。”Harry Potter将手中的棉被扔回床上,精准地盖住了Draco Malfoy蜷缩成球的躯体。

 

Draco Malfoy用力挣扎了两下从被子里钻了出来,“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

 

“你睡了六个小时,足够让我们知道一切。”Harry Potter抬手看了看腕表,已经快接近五点半了。

 

“你查我?!”Draco Malfoy尖声质问。

 

“不然?你以为我会让一个全然不知道底细的猎魔人留在老宅?”Harry Potter理所当然反驳。

 

“让我提醒你伙计,实际上你已经这么干了。”Ron Weasley坐在一旁拄着脸干巴巴地说道,他指了指床上的生物,翻翻眼睛,“你在啥也不知道的情况下就敢让这小东西留在老宅过了一夜。”

 

“呃……”Harry Potter掩饰性地轻咳了两声,“起码……现在已经知道了。”

 

“好啊,我倒要听听你都查到了什么?”Draco Malfoy用棉被包裹着自己盘坐在床上,环抱着胳膊挑着眉梢审视对方,“让我见识见识你们吸血鬼的情报能力?”

 

Harry Potter耸肩,“一切。姓名年龄出生日期,你的所有档案,外加——”黑头发的吸血鬼笑了笑,“你压根没有女朋友,上个女朋友三个月前已经分手了,而且是对方甩了你。”他又怜悯地晃着脑袋,叹了口气,“哎也对,小朋友们寻找目标大多还是处于看脸的水平。而你除了脸还算凑合以外,其他的,一无是处。”他瞧着床上那位面色愈发阴沉的家伙继续,“还想听其他的吗?比如你在猎魔学院最后一场综合考试是如何被一只恶魔抓到——”

 

“闭嘴!”Draco Malfoy后槽牙咬得咯咯响。

 

Harry Potter无所谓地摊手,“敢作敢当啊小朋友。”他瞟着Draco Malfoy,后者垂着脑袋嘴里嘀嘀咕咕念念有词,“你念叨什么呢?”

 

“我他妈看看有没有什么诅咒能咒死你全族!”Draco Malfoy叫骂道,“一群肮脏卑劣令人恶心的变态怪物!”

 

“哦,那真遗憾,没有。”吸血鬼平淡地回应着。

 

“操你大爷的Harry Potter!我爸爸要是知道——!”

 

“操谁都没有,你爸也不行。”

 

“……”

 

“行了。”Harry Potter见那小家伙也不再胡乱骂人摆了摆手,“说正题,告诉我们你的答案。”

 

Draco Malfoy撇撇嘴,“我还有个问题。”

 

黑发男人没说话,只是做了个“请讲”的手势。

 

金发青年正了正神情立直脊背,沉下嗓音严肃地开口:“你为什么要帮我?”

 

“没什么为什么,我只是对于你这种没脸没皮菜得抠脚还理直气壮认为自己特优秀不愿直面现实的小朋友别样感兴趣。”Harry Potter温和地笑着说道,“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人类的多样性吧,毕竟我们吸血鬼可没有这种臭不要脸的小王八犊子。”

 

“……我操你妈Harry Potter!我他妈宰了你!”Draco Malfoy噌地从床上窜了起来,涨红了脸咆哮大骂。

 

“行啊,我给你机会。”Harry Potter慢悠悠地说着,将Draco Malfoy的衣服从床尾拿起来扔给对方,“要不这样,你现在下楼跟我打一场,赢了走人,输了就老老实实给我留下。”

 

“艹!成交!”

 

***

 

Draco Malfoy为自己一早作出的决定感到后怕,他妈的他到底是脑抽了还是智障认为自己能打过那个邪恶头子Harry·该死的变态吸血鬼·Potter。

 

站在练习场中央的黑发吸血鬼全程没动,而Draco Malfoy完全近不了身。那个黑头发的吸血鬼甚至仅仅用一只左手就挡下了他全部的攻击,无论Draco Malfoy选择的攻击路径多么刁钻那家伙似乎都能在第一时间感应到对方的意图,完美防御。

 

而Harry Potter的反击,只用了一瞬,没有先兆没有杀气连敌意都没有,Draco Malfoy只觉眼前一晃,身旁气流微动,下一秒自己已经被那个绿眼睛的死蝙蝠按在了墙上,动弹不得。

 

他必须得承认,这只天杀的吸血鬼很强,比他遇见过的所有猎魔人和怪物都要强。

 

当然……可能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他的确是个名副其实的打架弱鸡。

 

但是和这种开了挂的家伙比谁不菜啊淦!Draco Malfoy在内心疯狂呐喊。

 

“我输了,我留下。”Draco Malfoy喘着粗气瞪着Harry Potter没好气地说道。

 

“哦,我还以为你会直接逃跑,还算有点骨气。”Harry Potter神清气爽地拍了拍手,“行了,走吧,换个地方。”

 

然后他就……被扔进了健身房,在还没有吃早餐的情况下。

 

Draco Malfoy此刻只觉头晕眼花,啥都看不清,仅仅能听见那两只吸血鬼在他耳边絮絮叨叨围观吃瓜。

 

“伙计,我还是坚持认为应该请Hermione过来给这小子一个一忘皆空,然后把他扔出去。”Ron Weasley抱着肩膀,厌弃地直皱眉头,手里还捧着一包薯片。

 

Harry Potter无可救药地垂着眼睑,摇了摇头,嘴里卡擦咔嚓嚼着薯片,“不至于,但是不得不说Malfoy家族能存活百年简直就是个奇迹,如果都是这种质量的话。”

 

“你……你们……你们……”Draco Malfoy满脸通红,双手插着腰,上气不接下气,气喘吁吁话都说不利索了还没忘记威胁眼前啧啧摇头的两只吸血鬼,还要承受着薯片的阵阵香气,他尽可能将视线从那包薯片身上移开,舔了舔嘴唇喘着粗气,“妈的……等……等着……等我下去……就把你们都杀了!”

 

“这句话你今天已经说过不下十次了,Draco小朋友。”Harry Potter颇为怜爱地瞧着眼前这位痛苦地蹬着椭圆机的人类,他瞟了一眼时间和阻力设定,“你这都没有阻力,十五分钟而已,加油坚持一下,凑个整,三十分钟就放你下来。”说着就要伸手去调高机器阻力。

 

Draco Malfoy在Harry Potter的魔爪伸向控制按键之前拼了命地捂住了那个功能键,拼尽全力瞪着那个绿眼睛的家伙骂骂咧咧地叫唤起来:“你麻痹Harry Potter你他妈不是个人!”

 

“噢,这你倒是说对了,我已经不做人很久了。”Harry Potter极为纯善地笑了笑,说话间愣是硬生生掰开了被Draco Malfoy遮挡住的控制按钮,向上增加了两个阻力,“啊对,我得提醒你,千万别停,你一停前面的时间就全都自动清除了,你可就得重新来过了。”

 

金发青年咬着牙,用眼神恶狠狠地瞪着黑头发的家伙,最重从牙缝里挤出一句:“我操你大爷Harry Potter——!”

 

“不蹬完可没有早饭。”Harry Potter关切地继续道。

 

“也没有零食。”Ron Weasley补充。

 

“更没有下午茶。”Harry Potter笑了笑。

 

“……淦!”Draco Malfoy有点想哭。

 

此时距离Draco Malfoy决定留在这栋吸血鬼老巢仅仅过去了不到一个小时。

 

年轻的猎魔人后悔了,他想回家。

 

Draco Malfoy脑子里循环刷屏:爸爸救我——!QAQ

 


Tbc


第二铲子,下一铲子仍旧不知道在哪里哈哈哈哈x

评论 ( 33 )
热度 ( 6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