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唠嗑】这里用来回答搭嘎的提问~

Hey朋友们~

这条lo以后就用来回答大家的问题了!也欢迎小伙伴们继续提问我等你们w

【提问箱】 提问以后记得回来这里看答案!

ps.任何问题都可以,你敢问我就敢答( ⁼̴̀ .̫ ⁼̴́ )✧

——————


52.【Q:请问能否将大大的薰衣草大大今天更新了吗改编为漫画版】

A:可以啊,不过我建议挑着画吧……不然这故事有20多万字得画到啥时候去啊Orz


51.【Q:请问薰衣草完结之后会不会有番外持续更新】

A:番外会有,只是故事总有完结的时候不会一直更新下去。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故事的确可以一直写下去,所以或许等番外也写完之后的某天我心血来潮突然想到什么梗的话,说不定会偶尔再写一写小短篇吧w


50.【Q:有点好奇太太性别】

A:直男!(手动狗头)不开玩笑,是个直男girl hhh


49.【Q:我又来表白太太,然后问问草西的tag下面可不可以发薰衣草相关的(不是花那个薰衣草(⌓⍢⌓〣)) 】

A:如果是小插图小短漫表情包啥的都可以,搞就是了[ok][doge] 


48.【Q:先表白太太!!!对草西一见钟情,真的太戳我了ㅠㅠㅠㅠ请问太太会考虑出薰衣草的个志之类的嘛XD 】

A:谢谢你呀!应该是会的,不过大概怎么操作要等来年啦,今年没钱了hhhx


47.【Q:大大,草西还有救吗】

A:啊?啥意思没懂_(:з」∠)_


46.【Q:那个……请问太太会画画咩⊙▽⊙】

A:这是谁问的!我多希望我会画画啊!然而只有这种鬼样子QAQ


45.【Q:太太萌些什么cp!】

A:跟我大声喊:DRARRY——!!!其他的话就GGAD啊,EC啊,曾经的墙头好多好多数不过来!


44.【Q:我是来表白太太的!之亦太太不仅产的量特别好吃,人也非常的善良,虽然还没见过面但是我觉得一定是一个人美心善的小姐姐哦!】

A:嘿嘿嘿谢谢这位甜心w不过人不咋美,是个又胖又傻的直男 doge


43.【Q:想问问您对于重生文的看法(呃这样问范围还是太大了,我主要是想知道就是像以哈利波特为基础的文章写重生文的话对于人物的把握您的看法)】

A:这个问题的确挺广的hhh首先我自己对于重生这个题材比较谨慎,刚开始创作的时候也考虑过这个题材,但是写了两章之后发现我可能并不是很擅长它。人物把握其实不论是重生还是战后以及其他类型的同人创作其实都是一样的,都是基于原作去二创符合自我认知的角色和故事,每个人对于角色的认知不同所以呈现出来的故事自然不一样,我自己比较偏向于角色成长型w 不知道简单的说了些能不能解决你的疑惑,如果还有其他问题的话也欢迎继续探讨呀~


——————


42.【Q:太太会写关与麻瓜的AU吗?超想看霍格沃茨麻瓜大学,:)】

A:麻瓜大学AU我在七日来复line2里面写过,单独篇幅应该不太会,因为没有英国留学经历也不太清楚那边的校园生活怕驾驭不了。未来如果我有机会去读书的话,也许就会有了 doge


41.【Q:大大有什么CP能安利吗】

A:嗯?安利啥CP?我这几年也就嗑过Drarry GGAD EC 啥的这些应该也谈不上安利;去年看过凹凸世界,CP也吃得很杂;至于八百年以前的墙头那就多了不过现在都剩个念想_(:з」∠)_ 


——————


40.【Q:太太鸭~A C病毒还会继续写吗?好喜欢这个设定!顺便表个白8。】

A:当然要写,我都脑了10086遍了!


39.【Q:太太几时候更新?求求了|。・・)っ♡】

A:五月会有更新!


38.【Q:请问之亦太太是做什么类型的工作的鸭(纯属好奇 还有很多人问过的可以分享减肥经验咩 日常羡慕】

A:工作……其实我是个……失学儿童_(:з」∠)_减肥经验的话会分享的!让我再瘦一瘦怕现在吓着你们太胖了x


——————


37.【Q:拽哥能在圣芒戈工作么?】

A:嗯?是说原著吗?原著关于圣芒戈的相关资料少之又少,所以也不好分析。同人二设的话——ojbk!


36.【Q:太太,什么时候会分享你的减肥经验呢?(大基数减肥党需要呀,感觉太太超厉害的👍 👍 👍 ,瘦了那么多)(ง •̀_•́)ง】

A:分享减肥经验这个事儿再等等吧,现在还是挺胖的不敢面对大家_(:з」∠)_另外我之前说想做个吃播分享减肥经验,现在还没搞清楚怎么弄 doge


——————


35.【Q:其实没啥问题,我的问题大家都问过了,那就表个白吧【笔芯】】

A:好的~那也谢谢你呀~ღ( ´・ᴗ・` )比心


34.【Q:想,想问太太怎么瘦下来的。小声逼逼.jpg,是去健身房之类的嘛_(:з」∠)_】

A:我的方法可能不适合大多数人,因为我本身就是大基数减重。前期是代餐+节食,中间是代餐+节食+运动,现在是控制饮食+运动。


33.【Q:表白太太,好奇在太太心中,讓你愛上德哈的是哪個原著片段呢?】

A:我的天,这你真的问住我了,我最开始喜欢这对儿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儿了。我只记得自己看完阿兹卡班那本书之后冲下床打开电脑搜索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至于我为啥会这么干……时至今日我也没想起来Orz


32.【Q:请问大大对于DH怎么看,(就是对于Draco和Harry他们性格的看法,认为在原著中他们在一起的可能)可以谈一下为什么喜欢吗? 哈哈问题有点多,因为很少见到大大这样不ooc的,想了解一下大大眼中的DH 给大大疯狂的吹彩虹屁啊哈哈】

A:又是个有趣的问题hhh性格的话这两个人都蛮复杂的,各有我喜欢的点;原著中在一起的可能……的确和基友们认真讨论过这个问题,最后我们统一答案:无。_(:з」∠)_所以才要搞同人对不对!至于为什么喜欢……浑然天成的爱情还需要理由吗!最后谢谢你的喜欢呀~如果我的DH刚好合乎你喜欢的口味那是我的荣幸w~


——————


31.【Q:呜呜呜请问太太之前出过的本子还会再刷吗?入坑晚什么都错过了qwq】

A:呃……这个是真的不会有了,我们要向前看对不对!以后还会有其他本子替我爱你们www


30.【Q:您是什么神仙大宝贝吗?】

A:净瞎说,你见过有300斤的神仙吗,云彩都hold不住 doge


29.【Q:草西笑到我头掉,真的 爱了爱了】

A:不行,不能掉,快按回去继续看,我还没完结呢哈哈哈哈哈


——————


28.【Q:总感觉之亦挺三次辛苦的…就想你好好注意休息(我好直男】

A:哈哈哈其实还好啦,谢谢你呀,我会的w


27.【Q:求问太太关于合志的事情~小透明搞不清楚呜呜呜呜】

A:具体什么事情?姑娘可以私信我w


26.【Q:沈之亦太太今天更新吗??我超爱草西】

A:这个月不更,在搞合志_(:з」∠)_


——————


25.【Q:请问还会抽时间写无脑小短篇吗,真的太可爱啦。爱你!】

A:会的,毕竟不是所有的脑洞都适合写长篇hhh


24.【Q:太太平时会做些什么呢,感觉太太是那种很温柔知性的女孩子,可能会在各个剧院啊,或者咖啡店真的太好奇啦!表白您!】

A:哦~我亲爱的老伙计~是我艹了啥样婶的人设让你认为我是个【温柔知性的女孩子】,说真的,我跟这几个词毫不沾边,呃……不对,除了脸还凑合x

剧院我的爱,但是咖啡厅一般不会因为我与咖啡无缘hhh平时的话,我的业余生活比较丰富,电影电视剧音乐剧话剧小说配音广播剧制作等等,前阵子xjb玩过调酒然而实在是不胜酒力,最近爱上了听说书w


——————


23.【Q:我不知道问什么,那我可以求剧透吗?比如幕后那个人到底是谁?】

A:这个……我真不知道(*/ω\*)


22.【Q:太太喜欢上德哈的时候大概多大啊(看您说了是2007入的坑,所以想问一下)】

A:多大啊,我今年16岁,去年17岁,这么算的话2007年的时候四舍五入也就30岁吧 doge


——————


21.【Q:太太用什么软件码字鸭QAQ】

A:我没什么特别的码字软件,就是word


20.【Q:太太是什么时候喜欢德哈的?如何看待德哈?(๑• . •๑)】

A:应该是2007年左右,具体记不得了。如何看待德哈……欧美CP初恋?估计很多人都是啦233


——————


19.【Q:太太在你心目中少爷是什么样的人哇⊙ω⊙】

A:突然收到这么正经的问题有点措手不及_(:з」∠)_这个问题一言两句肯定说不完,我写了1200多字也没说完,最后决定还是把这段分层写给你吧。

我个人比较偏向于将他的成长过程分为三个阶段:一、卢爹入狱前(16岁之前),纯血观念固化;二、卢爹入狱之后到大战结束后(16-18+岁),矛盾与重塑;三、与阿斯托利亚相识相爱再到十九年后以及更远(18-20+岁),人格逐步趋于成熟。

我的长篇故事一般不会写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因为这两个阶段在我看来还处于过于青涩的阶段,他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是基于儿时固有的教育所形成的行为模式,不论是他的傲慢目中无人性格恶劣阶级歧视,都只是家庭教育的产物。

而到了第三阶段,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战后,甚至更远的未来,这个角色才逐渐有了自我意识和自我认知。而当一个角色真正拥有了独立个体概念的时候,才是最有趣的时候。这之后他带着他少年时期形成的性格和行为方式,去做事,去成长,拔掉了一些张扬跋扈的倒刺之后,便是故事开始的地方了。

当然啦,也可能是因为年纪大了吧我现在更喜欢成熟的果子w

所以说你要让我说他是怎样的一个人,我还真没办法只用几个简单的词概括这个角色。他的经历注定了这是个复杂的角色,恐怕真要写篇小论文才能说得清吧哈哈哈x


18.【Q:啊啊啊啊啊,表白太太!!跪求太太更新薰衣草有声版~】

A:嘿嘿嘿谢谢你呀!有声这东西做起来挺麻烦的所以真的全凭缘分了x


17.【Q:太太请问您会写子代的故事吗?】

A:等等这位朋友,我们一般说亲世代指的是詹姆波特那一辈,子世代是哈利,孙世代才是阿不思和斯科皮,所以你指的可能是儿子们?儿子们的话应该只会出现在配角,一想到他俩都能当我儿子了并且实在是过于可爱!阿姨我……下不去手啊Orz


16.【Q:想知道太太的坐标呐Q^Q】

A:各大剧院门口的长椅都能找到我的身影(≖ᴗ≖)✧


15.【Q:太太什么时候更新B站的《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有声版第四章啊?】

A:_(:з」∠)_这个真的要看缘分了


——————


14.【Q:如果出单本大概多少RMB一本?】

A:这个多少钱具体得看我出成啥样吧,还有约了多少张图啥的(*/ω\*)

上次出精装是85,这次如果不精装应该会便宜点w


13.【Q:好的妈妈~】

A:乖孩子~w~


12.【Q:你超棒的!喜欢太太!!】

A:谢谢你呀www


——————


11.【Q:太太写完薰衣草会有新坑吗!】

A:嗯……你觉得《七日来复》《Ananias & Candide》《Twenty.Forty.》这几个算吗(x 今年我能填完就不错了真的……Orz其实我已经嚎着写AA很久了奈何一直填不完坑,痛哭。


10.【Q:沈之亦太太我爱您!!❤】

A:我也爱你~❤


09.【Q:我来给太太表白啦!!!太太的文超级好看!!!能看见太太的德哈真是太幸福了www!!!】

A:谢谢这位小可爱!你们能喜欢就是我最幸运的事啦~w


08.【Q:天,太太以后会努力周更嘛.草西哒.不过慢点也没事,我也爱】

A:嗯?!我现在难道不是周更或者日更吗!x


07.【Q:想知道太太平时码字的时候是怎莫找灵感的!(λ▀ˇ▀)】

A:附耳过来,传你秘诀:脑补一时爽,一直脑补一直爽。

我一般睡觉之前or洗澡or发呆的时候就会脑补各种情节,写的时候直接拿来用就行了,比如说你们看到的草西掉码我怎么也脑过N+1场了吧,只不过写出来的和脑补的内容肯定不一样就是了Orz


06.【太太那个七日来复 ……qwq】

A:这位朋友是我想的那位朋友吗!宝贝儿你等我把薰衣草写完,七日就可以搞起来了!


——————


05.【Q:太太,草西出本吗qwq 期待(๑˙ー˙๑)】

A:这个问题我在44更下面说过啦,等完结之后看情况!如果我还有钱的话……最近穷得慌。哭泣。


04.【Q:太太是吃可爱ớ ₃ờ长大的吗?激情表白!】

A:不是,我是吃逗比怪味豆长大的。doge


03.【Q:之后还有机会让草太太和西西姑娘同时出现在同人展会秀恩爱吗?草西也非常萌啊!!太太我爱你!!】

A:嗯?!这位朋友你的想法很危险我喜欢。等我写完正文有机会的话番外安排一下。我也爱你w


02.【Q:什么时候出本,什么时候出合刊啊太太!】

A:合志正在校对设计中!不过我比较佛所以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一点。不会窗就是了!


01.【Q:波特】

A:啥?这位朋友你敲错门!隔壁Malfoy庄园二楼左转第三个房间床上。

评论 ( 14 )
热度 ( 134 )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