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37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37.

 

Pansy Parkinson坐在Malfoy庄园门口的石阶上从多年好友的手中夺下只剩一半的香烟,那家伙身边散了一地的烟灰和无数已经熄灭的烟蒂表明他已经坐在这儿有一阵了,狼狈不堪神色怅惘。她也没说话,就坐在Draco Malfoy旁边,缓缓地吸着那半截香烟,再以更加深长地节奏吐出了一片灰白色的烟云。

 

她在等着Draco Malfoy先开口。

 

金发青年再一次从烟盒里抽出一根,叼在惨白的双唇间,点燃。

 

橙色亮光一点点吞噬掉了他指缝间的香烟,余下的灰白随着地心引力自然脱落。

 

Draco Malfoy目光空洞,燃烧的香烟默默地烧了大半才又一次被他放在唇间吸入肺腑。金发青年抬头,正午的太阳已经攀升到了制高点,这应该算是难得的好天气,如果他今天上午没有在魔法部经历了那些惊世骇俗颠倒三观的洗礼的话。

 

“你应该还记得魔杖太细。”Draco Malfoy现在觉得说出这个ID都充斥着对他自己那些无知的行为抱有浓浓的嘲讽意味。

 

Pansy Parkinson扭头看着他,“你知道她是谁了?”

 

Draco Malfoy沉默了片刻,才轻飘飘的念着那个名字,“Harry Potter。”

 

“?!”Pansy Parkinson震惊,“谁?!”

 

“Harry Potter。”他重复了一遍。

 

“梅林的胡子!你们俩他妈的是有什么毛病!”Pansy Parkinson惊呼,她瞪大了眼睛,“还站了对家!你们还真是天生的对头!”

 

“这都不是重点。”Draco Malfoy重重地将手中的烟蒂在台阶面碾了两下,“重点是我他娘的昨天跟他说的那些话!”他烦闷地说着,“这么长时间以来我特么一直面对的都是那个天杀的救世主!我他妈居然在和Harry Potter本人讨论怎么搞他?!”这简直是……太特么羞耻了。

 

“不对,等会儿……”Pansy Parkinson猛地意识到一个问题,“他是魔杖太细?”

 

“对。”Draco Malfoy咬着牙,他有些不耐烦了,“你还想让我说几遍?”

 

“那个致力于画黄图的同人画手?!”Pansy Parkinson按着Draco Malfoy的肩膀激动万分地盯着后者,眼里闪着八卦之光。

 

“不然呢?!还能有谁?!”

 

“你确定?!”

 

“废话!我他妈不确定我这儿跟你说个毛?!”

 

Pansy Parkinson愈发兴致勃勃的样子与Draco Malfoy截然相反,她似乎完全不清楚Draco Malfoy到底郁闷个劲儿,“那你为什么还不去追他?”

 

“你脑子有病吗Parkinson!”Draco Malfoy怒道,“我要怎么去追他?!”他阴阳怪气地学着当年Pansy Parkinson在毕业典礼上怼着Blaise Zabini表白时的场景,“嘿Potter,你想和我睡觉吗?然后再强吻他?!”接着做了个恶心极了表情,“而且他不是个基佬!是个直男!直男!他有喜欢的人好吗!”

 

“老天,我亲爱的Draco。”Pansy Parkinson要被眼前这陷入自我羞耻的家伙气得翻白眼了,“他是个直男他发图说想睡?”

 

“那只是同人创作,小姐!”Draco Malfoy辩解,“那根本不能代表什么!”

 

……。Pansy Parkinson人生第一次觉得自己没和眼前这个家伙谈恋爱真是感恩梅林,若说恋爱使人智障,那暗恋中的基佬尤甚。她试图用最简单的逻辑让Draco Malfoy明白这件事情背后的意义。

 

“那他为啥要画那些东西?”

 

Draco Malfoy凑着眉心想了想,“也许是因为……好玩?”

 

“……Fine。”Pansy Parkinson无语,她准备进一步去引导这突然智商离家出走的家伙看清眼前这明眼人都能看清的事实真相,“那请问,Draco Malfoy先生,你为什么要写同人?”

 

“因为我想睡他。”

 

“那他?”

 

“好玩。”

 

“……”

 

Pansy Parkinson摆出爱智障儿童的眼神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说真的Draco,我今天才明白,你活该睡不到救世主。”

 

“哈?!”Draco Malfoy满腹郁闷,“你到底要说什么?!”

 

“你为什么就不能从他的角度考虑这个问题!”Pansy Parkinson迫切地想要撬开眼前这家伙的脑子看看里面到底是哪儿短路了,“为啥你是想睡他,他就是为了好玩?”

 

Draco Malfoy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废话,他是个直男,而且还是个格兰芬多。”

 

“这和他是个格兰芬多有什么关系?”Pansy Parkinson感觉自己彻底跟不上这位打了十八个死扣的脑回路了。

 

“天知道那群蠢货脑子里在想什么,说不定就是因为好奇,刺激?”Draco Malfoy拧着眉头,厌恶地说道,“再说他说想睡我就是想睡我?!”

 

“不然呢?!”

 

“不可能!他从来就没表现出来对我有什么其他意图!”

 

“拜托老兄,你也没有啊!”

 

Draco Malfoy又思考了半晌,仍然咬着牙低声嘀咕了句:“不可能。”

 

“……”Pansy Parkinson心力交瘁。

 

行吧……没救。

 

Pansy Parkinson仰头叹了口气,最后在Draco Malfoy肩头无力地拍了两下,“我走了,你继续。”她在Draco Malfoy质疑地眼神下站起了身,“顺便说,我认为就你现在的状态而言,睡救世主这事儿看起来压根不现实。”

 

“……”Draco Malfoy心头一颤,他撇着嘴,神情低落,“我知道。”

 

Pansy Parkinson连忙摆摆手,“我是说,”她不屑地冲Draco Malfoy瞥了一眼,“如果救世主什么时候能发现那个诡异的少女ID是你的话——”她撩了撩头发,笑道,“说不定你可以等到他睡你。”

 

Pansy Parkinson言罢便将打死都不信邪的Draco Malfoy独自一人扔在了庄园门口,推开门走了进去,她转身关上庄园大门之前掏出手机,对着好友那凄楚的背影拍了张照片,打开WLM点开和男友的聊天窗口,发送。

 

[Pansy Parkinson:分享一个傻子。]

 

[Blaise Zabini:你才知道?]

 

[Pansy Parkinson:距离睡到Potter只差一个脑子。]

 

[Blaise Zabini:精辟。]

 

***

 

Harry Potter晚饭后将整个案子的资料又一次捋顺了一遍之后才准备下班,Terence说得对,或许他们的确需要薰衣草在展会所目击到第四起案件中烧画板的那一段记忆,说不定的确有什么是被那女孩儿忽略的细节是他们所需要的。

 

他靠着办公椅揉了揉脖子,犹豫了片刻还是拿起手机打开了WLM界面。

 

[Harry Potter:Parkinson,恐怕我还得再见薰衣草一次。]

 

他等待了半晌,没有回复。

 

Harry Potter也没再继续等下去,将手机放在口袋里,抓起长袍离开了魔法部。

 

说真的,他这一下午心情都不怎么愉快,开会时Draco Malfoy那突如其来的退出使得他必须让自己投入工作才能忘记对方带给他的不悦。

 

他并不打算直接回自己那间在伦敦的公寓,这案子到现在为止带给他太多情感上的颠簸,而这些他也不打算和别人分享,毕竟他那两位朋友也同样在为了这案子焦头烂额,因此他选择独自去喝一杯。

 

Harry Potter幻影移形去了霍格莫德,毕业后虽说工作捆绑着他们这些青年人没办法经常来到这个小镇,不过就像现在这种情况,当他们想偶尔放松一下的时候,还是会选择这个留有学生时代痕迹的魔法小镇。

 

他推开猪头酒吧的门,Hannah Abbott从吧台里转身望向他,冲他挥了挥手。Harry Potter礼貌地回应,也便走过去随便在吧台寻了个位置。

 

“自己一个人?”Hannah Abbott好奇地探头朝他身后瞧着,“Ron和Hermione呢?”

 

“就我一个。”Harry Potter回答。

 

“好吧,我还以为你们总是会一起。”Hannah Abbott说道,“那你要来点什么?”

 

Harry Potter想了想,“火焰威士忌。”

 

“稍等。”Hannah Abbott朝他笑笑。

 

Harry Potter无聊地环顾四周,猪头酒吧的生意一向不错,周末的白天仍旧会遇见一些霍格沃兹的在校生,而现在,便是属于他们这些成年人喝酒聊天的休闲之地了。

 

“Neville最近怎么样?”Harry Potter随口问道。

 

“还不错。”Hannah Abbott一边握着酒瓶一边说道,“除了偶尔会抱怨应付不来某些斯莱特林的学生。”

 

Harry Potter会心一笑,“谁能想到他会留在霍格沃兹。”

 

“是啊。”Hannah Abbott将酒杯推给Harry Potter,“不过那确实很适合他。”

 

“希望那些学生可别太过分。”

 

“不会的,”Hannah Abbott眨眨眼,“为了学院杯。”

 

Harry Potter了然,“为了学院杯。”举起酒杯做了个干杯的动作。

 

猪头酒吧的门接二连三地被推开,Hannah Abbott也不再和他闲聊招呼着其他客人,Harry Potter浅浅地品着杯中的棕色液体,冰凉微苦的口感刺激着他的口腔。

 

老实说,他并不怎么经常喝这种烈酒,就算是成年之后他仍旧更偏向于含有酒精的黄油啤酒或者是稍微温和一些的蜂蜜酒,清香爽口,比起这种要靠回甘才能品尝到一些甜头的烈酒来说,他更喜欢直接一点的口味。

 

至于现在,应该说全都托了那个混蛋的福。

 

Draco Malfoy摔门而出的情境一直在他眼前挥散不去,那个金发青年也没有再联络他,他甚至连对方为什么要退出都不清楚。

 

Harry Potter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打开WLM界面,找到了Draco Malfoy的消息窗口。

 

[Harry Potter:我们需要谈谈。]

 

发送。

 

手机被他放在吧台的木板上,他也没指望对方能立刻恢复他的消息,瞧白天那样子也不像是还想和他有什么过多的瓜葛。

 

Harry Potter叹气,又一次抿了一口杯子里的威士忌。

 

从Draco Malfoy介入这个案子以来,他必须得承认自己的确有私心,他希望通过这么一个契机来重新联络上那个金发青年,他也希望如果可以,至少能缓和一下他们之间那种剑拔弩张的关系,至于其他的,他从来都不奢求。

 

可能时间久了,或者等Draco Malfoy结婚之后,他也就能放下了。

 

Harry Potter也不是没考虑过抛下这段不切实际的暗恋去开始另外一段情感生活,但是大概还是时间不够长,亦或者说当年那些细碎的感情如今看起来仍然坚不可摧。每当他见到那个家伙心底里都会情不自禁地涌现出一股莫须有的喜悦,然后再被那家伙那些恶毒犀利的言辞全部浇灭。

 

用论坛里的那些人设词汇来讲,在这段暗恋中他可能有那么点自虐抖M的倾向吧。

 

毕竟作为一个暗恋的人来说,谁又不是?

 

Ron Weasley当年也问过他,红头发的朋友抓破脑袋也想不出为啥Harry Potter会喜欢上Draco Malfoy,Ron Weasley用了三个月才接受救世主当真看上了那个混蛋食死徒,而Harry Potter自己则用了三年。

 

少时情窦初开的瞬间并不因为Draco Malfoy,可是那家伙却偏偏生在了他的欲望里。

 

最初他以为自己只是渴望那副面孔、那具躯壳、还有那些青春期不知怎得意淫出来的种种情欲,但是后来他发现,他不啻想得到这些,他渴求的是Draco Malfoy整个人。

 

爱情、身体、乃至灵魂。

 

而在这种情况下,他没办法接受其他人,也不能接受其他人。

 

酒杯里的棕黄色液体快见底了,手机也从未发出过任何声响,Harry Potter决定喝完这杯酒就离开这里,不论他这暗恋的小心思终将如何,生活还在继续。就算这案子以后没有Draco Malfoy的参与,凶手必须缉拿归案。

 

他在贴身的口袋里摩挲着钱币,Hannah Abbott还在忙着招待其他客人,他正打算将酒钱放在吧台内的罐子里,手机突然响了。

 

Harry Potter神经紧绷,急匆匆拿起手机。

 

来自Ron Weasley的通话邀请。

 

Harry Potter看着屏幕上的名字舒了口气,接听通话。

 

“Ron?”

 

“HARRY——!”Ron Weasley异常激动,声音中还带着些见了鬼的颤抖。

 

Harry Potter眉头紧锁,“出什么事儿了?”

 

“我我我我我——”Ron Weasley结结巴巴紧张兮兮地在电话那头颤颤巍巍地说道,“我刚查了那个……呃……女孩儿……的资料……”

 

“谁?薰衣草?”Harry Potter问道,“你这么做不好吧哥们儿,我都已经答应过——”

 

“——你答应过我没啊!”Ron Weasley理所当然地反驳,接着又万分迫切地说道,“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这事儿Mione跟我说你有必须知道,所以……”Harry Potter似乎在听筒里听到了Hermione Granger的声音,看来他们在一起,“我刚发了你一张截图,你自己看吧。”Ron Weasley话音越来越小,最后似是自己嘀咕一般,“梅林,这怎么可能。”

 

Harry Potter挂断电话切换到了Ron Weasley的聊天窗口,一条信消息出现在屏幕上头,那是一张图片,小图看似乎是Ron Weasley截取了魔法部网络管理系统的面板。

 

Harry Potter点击查看原图,看来他们是从论坛后台记录的IP地址入手彻查了“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这个ID的登录设备。

 

最近两次都是同样的IP,与Pansy Parkinson的霍格沃兹校内主页登录的IP相同。

 

而昨天下午,也就是薰衣草约见魔杖太细之前,那个IP来自另外一台移动设备。

 

Ron Weasley特地将那个IP地址圈了出来,并且相隔了几个来自Pansy Parkinson的IP后这台移动设备的IP再次频繁出现。

 

之中虽说更换过设备,但是全部都属于同一IP号段内。

 

魔法世界的IP地址比麻瓜的IP不同的地方在于,魔法世界的网络基于个体魔法,用魔法推动网络信号才能做到每一位在籍的巫师都能在世界上任何地点任何角落都能使用网络。

 

因此IP,基本等同于巫师在虚拟世界的身份编码。

 

也就是说,“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这个账号在转给Pansy Parkinson之前,都是由同一个人在使用,只要顺这个IP编码,便能轻而易举地查出所有者是谁。

 

Harry Potter将Ron Weasley这张图往下划,他这位对薰衣草满是好奇的朋友自然不会放弃最后这一步。

 

而当他看到那个名字时,Harry Potter整个人都僵住了。

 

Hannah Abbott注意到这位老同学不对劲之后轻声唤了他两声,Harry Potter这才回过神来,他迅速从口袋里摸出两块金加隆塞在Hannah Abbott手中,将杯子里仅剩不多的火焰威士忌一饮而尽,一言不发转身冲出了猪头酒吧。

 

他现在完全理解Ron Weasley挂断电话前那句絮絮叨叨地呢喃。

 

怎么……可能?

 

……这怎么可能?!

 

那串属于“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创建者的IP地址编码后面明晃晃地印着归属于创建者的尊姓大名——

 

Draco Malfoy。

 

 

 

Tbc

 

老马:是直男!

破特:我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好了,你们要的掉马,都掉完了w

评论 ( 292 )
热度 ( 5350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