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七日来复 22

※ Draco和Harry某天发现周遭除了他们自己全变了,强行被在一起。

※ 几个不同设定的小故事。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ps.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这边是22,那边是19,内容是一样,不要误会w


——————


22


Harry Potter已经回到了这条时间线上属于他的家,在与母亲简短的嘘寒问暖之时Lily显然察觉到了他情绪上的不对劲,想必不啻是刚刚分手那么简单。

 

Lily关切地凑近儿子,拉着他的手,温柔地安抚着:“Harry,我想你现在应该理解你爸爸之前的态度了,对吗?”她直视着Harry Potter那双遗传了自己的双眸,沉默片刻后见儿子没有回应她,只是情绪不佳地垂下眼睑,又给了对方一个拥抱,一边安抚着自己的孩子一边在后者耳边说道:“没事的Harry,没事的。”

 

Harry Potter依旧没有说话,他顺理成章接受了母亲的抚慰,再一次享受着如梦似幻却又真实无比的亲情。

 

但是这一切都无法掩埋他心中的困惑,整件事情太奇怪了,莫名的违和感,以及说不上来的怪异包裹着这整件事情。

 

此刻他正坐在卧室阳台上的藤椅里,深吸了口气,将手机放在旁边的矮桌上,按亮了免提。他微微蹙着眉头,思索着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向Draco Malfoy讲述他从Hermione Granger那得到的那些关于他们两个父亲之间所发生的事情。

 

“你……”Harry Potter摸了摸鼻子,“你应该知道你父亲被指控涉嫌藏毒?还是在自己的办公室里。”

 

听筒里传来Draco Malfoy的冷哼,看样子对方已然多少知道些。

 

“你不觉得这很奇怪吗?”Harry Potter继续说。

 

“很高兴你的脑子这次没有被那些甜腻腻的亲情所掩埋Potter。”Draco Malfoy在电话那边冷冰冰的嘲讽着,“这显然是栽赃嫁祸。”

 

Harry Potter并没有继续,而是沉默了半晌,叹了口气,继续道:“如果不是呢?”

 

“你什么意思?”金发青年尖锐地反问。

 

Harry Potter盯着黑暗中点亮的手机屏幕,那些扎眼的白色文字被Draco Malfoy质问的语气衬托得更加凌厉,他回想着Hermione Granger和他讲述的那些事情继续说了下去。

 

“你父亲的律师是Hermione律所的大老板,我不知道你对麻瓜法律了解多少,按照Hermione的说法,从你父亲办公室发现的东西确实属于违禁物品,但是,Malfoy家族似乎也同时拥有着对这种东西的经营许可证明。”

 

“所以——你的意思是,这东西本来就是Malfoy家族的产业之一,只不过现在有人想拿它做文章?”Draco Malfoy的语气缓和了一些,猜测道。

 

“可以这么说。”Harry Potter握着一杯热可可,“而且这东西在麻瓜群体中也存在一定的包容度,Hermione的意思是这件事本身并不会对Malfoy家族有过多的影响。”

 

“呵。”Draco Malfoy突然嗤笑了一声,“‘这件事本身’也就说重点并不在这儿。”

 

“没错,但这也是我觉得奇怪的地方之一。”Harry Potter蹙紧了眉心,“你不觉得,这太巧了吗?我们昨天刚刚抵达这条时间线,今天早上才决定分手,接着这件事情就突然发生了,这种感觉更像是被提前谋划好了似的。”

 

Harry Potter话音刚落,Draco Malfoy那边突然问道:“Potter,你爸爸回家了吗?”

 

“没有。他在加班。”

 

“加班?”Draco Malfoy沉吟了片刻,嗤嗤反问,“是加班?还是被加班?”

 

“大概率是被加班了吧。”Harry Potter分析道,“我在Hermione那所了解到的是,在这条时间线上我们两个的父亲并不怎么喜欢对方,并且就在几天前,我们双方的家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同时提起了我们的关系——”

 

Draco Malfoy打断了他:“纠正Potter。我和你没有关系,是他们,他们的关系。”

 

Harry Potter翻了翻眼睛,都什么时候了这家伙还在纠结这些。

 

电话那边的金发青年继续Harry Potter的话说下去,“显然双方家庭都不支持他们的情侣关系,也就有了我们刚刚抵达这条时间线上的窘境。”Draco Malfoy不屑地嘀咕了一句,“有够愚蠢。”

 

“是的,但还有一个细节是我们不知道的。”Harry Potter继续道,“根据Hermione的说法,对于这段亲密关系,其实我们两家的父母早在我们还在读书的时候就有所察觉,只不过都没有明说。可几天前却突然同时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并且双双都持有反对的态度。”

 

“也就说这中间发生过什么?”Draco Malfoy问。

 

“如果是这样,我想这就是我们接下来要去寻找的答案。”Harry Potter抿了一口热可可,温热的感知蔓延四肢百骸,“而且按照现在的情况,有人似乎不想让他们有过多的接触,或者说,有人在操控整件事情的走向。”

 

他没有即刻得到Draco Malfoy的回答,或许是对方也在思考着什么。

 

“Potter。”Draco Malfoy持续了一段沉默后才喊了他一声。

 

“你说。”Harry Potter回应。

 

“按照你说的,Malfoy家族拥有那东西的经营许可,也就不构成任何罪名,可我父亲还是被带去警局了不是么?”Draco Malfoy问道,“那么如果作为傲罗,什么样的情况下才会被强制带回魔法部接受处理?”

 

“举报,且证据确凿。”Harry Potter说,“这条时间上的Malfoy家族在公众心目中几乎是仁善且完美的企业家——当然,至少在表面上看,是这样的。”他将通话保持在手机后台,切换至Hermione Granger发给她的关于Malfoy家族的资料,“这也是令我觉得怪异的地方。”

 

“呵,是啊,在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眼里,我们这些前食死徒怎么可能拥有如此完美的名声。”Draco Malfoy冷冰冰地嘲讽道,“Malfoy,罪恶的代名词,活该被唾弃,嗯?”

 

“我不是这个意思。”Harry Potter揉了揉额头,他并不打算和对方这个小心眼的家伙吵架,“我只想问你Malfoy,你真的相信这条时间线上Malfoy家族的生意完全没有触及过灰色甚至黑色地带吗?”

 

Draco Malfoy愣了一会儿,老实说在被问及这个问题的瞬间,他倒是有那么一秒希望这条时间线上的Lucius的确如那些冠冕堂皇的新闻中所说,确确实实是一位良善的商人。他也不清楚为什么脑子里会突然冒出这样的念头,或许是被这条时间线原本的Draco Malfoy所影响,亦或许残留在他潜意识对于战争时期Malfoy庄园被黑暗笼罩时期的恐惧。

 

寂静之中Harry Potter听见Draco Malfoy那边苦涩地笑了笑,“我不是傻子Potter。”

 

“你从来不是。”Harry Potter说,“那么你拥有关于这方面的记忆吗?”

 

Draco Malfoy努力地思索了许久,最终只能长舒了一口气,他语气缓慢,“我没有那些记忆,这条时间线上的我没有留下关于这方面的记忆。”他停顿了一下,想了想继续,“当然,可能是他自己也不清楚。”

 

“或者说,在这个时间点,他不知道。”Harry Potter补充,“依照我们上一条时间线的经历来看,他们应该只能留下我们抵达时间点之前的记忆。”

 

“那么,是不是可以说明。”Draco Malfoy猜测,“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原来这条时间线上的他们发生过的事情?”

 

“很有这种可能,并且联系上一条时间线,死亡的一方可以通过某种方式留下线索。”Harry Potter回答。

 

Draco Malfoy在听筒对面发出一声烦躁的啧声,“那目前看起来起码这条时间线上我们都活得好好的。”他又继续,“既然上一条线的线索是关于你的游戏,那你不妨想想,如果是你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才会开启如此愚蠢的时间线穿梭。”

 

……

 

Harry Potter沉吟片刻,他开始回忆自己这二十多年的人生。

 

开启时间穿梭无非是想要修复什么,他脑子里闪过无数战争时期烙印下的痛苦与死亡。从情感上讲,如果让他选择从新来过当然是能救一个是一个;可从理智上,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比现在做得更好,或者说如若修改了某个齿轮转动的方向,是否会出现蝴蝶效应将结局推向比现在更糟糕的情况,甚至将魔法世界推入黑暗深渊。

 

黑发青年闭着眼眉心紧锁,他一时间竟不知道到底是怎样的不甘心才足以启动如此胡闹的时间穿梭游戏。

 

Harry Potter摘下眼镜,食指来回刮揉着酸涩的眼眶,喃喃地说道:“我不知道,我想不出来。”

 

得到答案的Draco Malfoy在那头哼了一声。

 

黑头发的青年睁开眼,叹了口气,“算了,想不通的事情先放放,现在你有什么想法Malfoy?关于我们这两位父亲之间的联系和今天发生的事情。”

 

“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先生是在询问我的建议吗?”傲慢轻佻的语气飘在黑夜之中。

 

Harry Potter墨绿色的双眼狠狠白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名字,“啊,是的没错,看在我们已经被绑架了4条时间线的份上,你能先放下你那些幼稚的傲娇行为持续进行一些有效沟通吗?”

 

电话另一边的家伙习惯性地“啧”了一声,不过也还算配合。

 

“之前也说了这一切很可能是有意为之,并且他们——我是说父亲们,他们很可能提前知晓了这件事会在近期发生,这就解释通了为什么他们会同时提出让——”他顿了一下,挣扎了一秒还是向这天杀的人物设定妥协了,“让我们,这条时间线上的我们,分手。”

 

Harry Potter点了点头,“我同意,而且这件事情的幕后操手大概率是一位他们目前无法撼动,或者无法解决的人物。”

 

“我不认为这是我们可以触及的领域Potter。”Draco Malfoy难得严肃地说道。

 

黑头发的青年双眸眺望夜幕之中的远方,这条线上的Potter家院子里拥有着一个露天泳池,从Harry Potter卧室的阳台眺望出去刚好能看到那个夜色之中寂静的水面。大约是已经跳跃了4次时间线的缘故,他现在到不再会像第一次被扔到陌生世界时那么手足无措,面对父母的时候也更加从容,对于他们之间这该死的绑定了的人物设定接受起来到也还算适应良好。

 

但问题是,如果按照之前说的,他们需要找到这条线上残留下来的问题并解决它,也许就可以结束这诡异的时间穿梭。可问题也出现在这儿,他们只有抵达之前的记忆,并没有未来的记忆,所以压根没办法提前获知这条时间线接下来会走向何处。

 

再者,这条时间线的他们出生于和平年代,各自被父母保护得都很好。不论是Harry Potter自己还是Draco Malfoy,除了同龄人里的那些小打小闹,他们几乎算得上是从未接触过世界的阴影。

 

他们和这条时间上原本的两个人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经历过战争,Harry Potter自认为对于危险和阴谋还算是敏锐,他也猜测过这条时间线上的自己这一身的战斗天赋不单单是天赋那么简单,极有可能是父母有意培养而来。

 

如果这个假设成立,这条时间线上在的他,在年幼时期很可能也发生过什么。但那部分记忆实在是太模糊了,他实在是回忆不起来。Harry Potter摸了摸额头,那个闪电形状的伤疤还在……

 

“Voldemort……”Harry Potter下意识地嘀咕着原本留下这道伤疤的始作俑者。

 

Draco Malfoy显而易见地倒吸了口凉气,冰冷的嗓音也再度沉了下去:“你说什么?”

 

“哦没——不对,等等!”

 

黑头发的话戛然而止,抓起手机猛地从椅子里站起来,疾步从阳台冲回卧室。

 

“该死的,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突然提到那个名字!但是,Potter,我们他妈的已经不再是原来的时间线,我们也离开了上一条该死的时间线现在不管是我们,所有人都不再是巫师了!”金发青年冷飕飕地咒骂着,带着惊恐的语速愈来愈快。

 

Harry Potter将手机仍在床上,任由Draco Malfoy在另外一边叫嚣着。他从一个书包里翻出了笔记本电脑,捧着电脑坐在床上。他冷静地说道:“不,Malfoy,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不是吗?”Harry Potter没有说清楚,但是他们都明白是什么意思。

 

开机页面过后显示了密码输入框,手指根本没有给他思考的机会直接在数字键位处敲下了正确的密码。

 

Harry Potter瞧着顺利开启的桌面顿了顿,刚刚那串数字——

 

“Potter,你清醒点!绝不可能!如果按照我们原本的时间线,Voldemort少说已经快80岁了!”Draco Malfoy的声音愈发激动,“就和Dumbledore一样!我们上一次来到麻瓜设定的时间线时你有见过他们吗?!”

 

黑头发的青年回过神,点开了网页搜索,利落地输入了“Voldemort”,没有获得任何相关的内容……

 

“没搜到。”Harry Potter简单地说,“权限不够吗……”

 

Draco Malfoy在听到没有结果后松了口气,语气也平缓了一些,他轻蔑地哼了一声:“就算有,作为麻瓜,80岁也已经掀不起什么波浪了。”

 

Harry Potter盯着搜索页面皱起了眉头,Draco Malfoy那边好像有什么人在敲门,金发青年扬声说了一句“请进”之后Harry Potter隐隐约约听到了那边好像有人在说什么,接着Draco Malfoy回了一句“好的知道了。”

 

“我妈妈喊我下去一趟,家里来人了。”Draco Malfoy解释道。

 

“这种时候来你家……是谁?”Harry Potter敏锐地反问,他听见电话那边的传来一些窸窸窣窣的摩擦声,看样子对方还为此换了衣服。

 

“呵,怎么?你是觉得这种时候肯定没有人愿意碰Malfoy家族这个大麻烦?还是你那天杀的圣母心又泛滥了?”Draco Malfoy被对方掺杂着质问的语气搞得有些不悦,“以及,请问你是以什么身份问这种问题?傲罗?救世主?还是说——”金发青年讥讽地嗤笑起来,“前男友?嗯?”

 

Harry Potter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对面这个混蛋是怎么做到上一句话还在正经讨论问题,下一句就想让人把他头拧下来的。

 

“那得看怎么算,如果按照人物设定,你可以理解为来自前男友的关怀。”Harry Potter拧着眉心随口敷衍,“而且不论如何我们现在是一条绳上的蚂蚱Malfoy,你别忘了。”

 

Draco Malfoy那边没有立马回怼过来,不知道是在想什么。

 

“总之不论是谁,这种时间点拜访Malfoy家,还是小心为上。”Harry Potter又补了一句。

 

Draco Malfoy“啧”了一声,他清了清嗓子,语调有些生硬,却又意外的和善。

 

他说:“Potter,我希望你记得,你现在已经不是什么该死的傲罗头子了。有些事情,不该归我们管。”

 

接着自行挂断了电话。

 

结束通话之后,Harry Potter仍旧抱着笔记本电脑坐在床上,他盯着屏幕上的无效搜索结果,又抬手删掉了那个名字,接着输入:Tom Marvolo Riddle。

 

“嘭——”

 

在他按下回车的瞬间,身后突兀地传来一声碰撞的巨响。

 

Harry Potter扭头看过去,床头摆着的一个相框突然之间被阳台吹进来的风刮倒,玻璃朝下扣在了桌面上。

 

他将笔记本电脑挪开放在一旁,起身走到矮柜前,将扣在桌面上的相框拿了起来,正是之前Draco Malfoy发给他的那张穿着学士服的毕业照。

 

剧烈撞击后碎裂的玻璃裂纹,恰好割破了金发青年满是不情愿的面孔。

 

Tbc


啊哈!想不到吧!我更新了!(x

这个故事其实早都脑完了,就差写了!不会坑的信我!

评论 ( 82 )
热度 ( 404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