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32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32

 

Harry Potter噌地从床上弹了起来,怎么回事?突如其来的删号?这什么情况?!

 

[魔杖太细:EXM?!WHAT?!]

 

他飞快敲了条消息过去,然而五分钟后仍未得到回复。

 

[魔杖太细:卧槽人呢?]

 

梅林的胡子,这家伙不会真删号了吧。Harry Potter继续试探。

 

[魔杖太细:薰衣草太太?]

 

[魔杖太细:DMHP图不要了?]

 

十分钟后对面仍旧没动静,Harry Potter退出论坛登录魔杖太细的微博,他这个号关注的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是此刻很明显少了一个。

 

我的老天……这姑娘不是吧,这么速度?连微博都注销了?

 

Harry Potter有些纳闷地来来回回翻着自己的关注列表,然而“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的ID已经消失在了他列表里,黑发青年人皱着眉头打开微博私信列表,他和薰衣草N久之前的聊天界面还保留在那,但是对方的头像已经变成了系统灰色,ID也变成了未知用户。

 

Harry Potter在搜索框里输入“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查询用户,点击确认。

 

[查无此人。]

 

……我日。

 

Harry Potter又切回论坛私信,焦急地再次发了一条信息过去。

 

[魔杖太细:梅林在上!你他妈不会真删号了吧?!]

 

……

 

仍旧没有回复。

 

Harry Potter泄了气,无力地将手机扔在身旁,再次躺回床上,直愣愣地盯着公寓的天花板一言不发,他现在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网络这东西很玄妙,它能让你迅速认识一位此前你们之间没有半毛钱关系的人,就算你们从未见过面天南海北,却还是仅仅因拥有共同的喜爱被联系在一起。可它却也如此脆弱,脆弱地维系着你们之间仅存地那么一丝联络。当对面彩色的在线头像变暗的刹那,当那个ID彻底消失在数字信息里头,也或许就意味着或许你们自此之后再无瓜葛。如果再随着时间的推移,不需要什么一忘皆空,遗忘自会降临。

 

这可比现实世界玩失踪方便多了。

 

Harry Potter从枕头底下摸出魔杖,给了手机一个漂浮咒,那个不大的方形机器缓缓飘到了他的面前,解锁屏幕,再次打开论坛。

 

他这才意识到薰衣草是他网上冲浪以来熟悉起的唯一一个网友,他本就无意去刻意在虚拟世界建立社交网,无论是论坛还是社交平台对于他来说皆是隐藏身份后可以肆意妄为放飞自我一心专注爱好的途径。如不是之前那些小插曲,他定然也不会和这位对家写手熟悉起来。

 

Harry Potter绿眸中映着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的论坛主页,这家伙注册论坛的时间比他早了几个月,粉丝数虽说比他少了一些但是作为写手来讲也及其可观。

 

说注销就注销毫无留恋,这种操作也还真是把生活和网络的界限划分得及为清楚啊。Harry Potter又翻了翻他和薰衣草的聊天记录感慨,他突然在想是不是自己太过唐突了。

 

毕竟对方是在听说了自己要找她写同人后非常激动地注销了账号,如果自己能再用委婉一点的语词,或者没有暴露傲罗身份的话,大概这姑娘也不会删号了?

 

可话又说回来——这姑娘为什么要跑?她到底在害怕什么?

 

自己也没有说一定要找她写同人,如果她拒绝了Harry Potter自然不会死缠烂打,毕竟这也涉及到作者的人身安全,她完全可以一口否决即可,注销账号是不是有点过于激动了。

 

而且这女孩儿之前还说自己是Harry Potter的粉丝——好吧,黑粉。并且在魔法部录口供的时候还试图用最幼稚的手段拖延时间见他一面,现在有机会见了,反倒是撒腿就跑?还是说——他们本就认识,而这个姑娘不想被他戳穿身份?

 

Harry Potter努力回想之前在展会里见过的那位金发女孩儿,他搜索着记忆中所有来自斯莱特林的金发女孩儿进行匹配,人数并不多,但是没有一位能与那天他在画板前遇见的姑娘面容重合。

 

那么也就是说,如果他之前的假设成立的话,唯一的可能性就是——那姑娘改变了面容。就像那天的Hermione和……嗯……也和他自己一样。

 

Harry Potter幽幽叹了口气,算了算了,既然对方不想被他打扰自己何不也识相些。

 

他抓起飘在面前的手机放在了床头旁,准备睡觉了。

 

Harry Potter熄了灯,把自己摆成了一个自认为极为舒适的姿势,盖上被子闭上了眼睛。然而……

 

该死的,并睡不着。

 

Harry Potter从床沿的左边翻滚到了另一次,又调整了无数个姿势,依旧睡不着。

 

天杀的好奇心。梅林的蕾丝边,他必须得承认他还是想知道这姑娘到底是谁。

 

万分迫切。

 

***

 

Draco Malfoy失眠了。

 

或者更准确的说是因为殚精竭虑而睡不着,始作俑者依旧是他自己那位暗恋对象,魔法界伟大的救世主Harry Potter先生。

 

还有什么比Harry Potter看过他的同人文甚至还计划着找他写同人来得更惊悚的?不,没有了。就算现在有人告诉Draco Malfoy黑魔王卷土重来都不能湮灭他对于这件事的惊恐情绪。

 

他完全不后悔自己注销在薰衣草田星星账号的举措,并且还非常痛恨为什么那该死的地下同人论坛注销账号要经过五天的冷冻期。他现在恨不得立刻让自己那个羞耻的蜜汁ID彻底化为数字灰烬消失在网络世界中,彻底毁尸灭迹。

 

Draco Malfoy清楚得很,自从那个黑发绿眼睛的家伙出现在了他的性幻想之中也就意味着他注定要为这事儿发愁一辈子,并且Draco Malfoy认为自己二十多岁发际线就出现了如此严重的撤退有一半要归功于Harry Potter。

 

他从没为自己这慌乱的怦然悸动寻求结果,他也不认为自己能拥有那种幸运,他更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对他产生过那些乱七八糟的妄想,他本就得不到那些奢求,更不想把现在唯有的普通的合作关系再搞砸了。

 

如果Harry Potter知道薰衣草就是他,他甚至都能不难想象得出那双绿眸中的惊诧厌恶。天知道Draco Malfoy现在多希望自己真的只是救世主的一个普通迷弟。

 

草他大爷的救世主。

 

Draco Malfoy在心里把救世主骂了一通,浑浑噩噩地从书房飘到了卧室,又从卧室飘到了浴室、客房、储藏间、更衣间、餐厅、客厅。总而言之,他睡不着。

 

最后被一大早刷微博发现薰衣草消失在自己关注列表里,打电话也不接消息也不回直接飞路来了庄园的Pansy Parkinson在客厅发现了一具冷冰冰的一动不动的“尸体”。

 

Pansy Parkinson见着Draco Malfoy瞬间一愣,“Potter又交了新女朋友?”她条件反射地问道,要知道Pansy上次见着Draco Malfoy这幅德行还是在上学的时候,眼前这位金发人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用最恶毒的词汇把救世主的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个遍,骂到最后还不忘了diss一波Harry Potter当时的女朋友Ginny Weasley那婊子三天换一个男朋友完全配不上我们的纯情小处男救世主。

 

“得了吧,梅林知道他是不是处。”Pansy记得Blaise Zabini当时就这么随口嗤笑反驳了这么一句。

 

当年的金发男孩儿撇撇嘴,“瞧瞧Weasley家那只母鼬那副嚣张的德行,生怕任何人不知道她爬上了救世主的床,妈的,简直令人作呕。”她记得还处于青春期的Draco Malfoy当时一脸就快吐出来的反胃感,现在想想这他妈不就是活脱脱的一出拈酸泼醋。

 

当然这都只是常态,至少Pansy Parkinson觉着就算世界末日也无法阻止Draco Malfoy日常问候救世主百十来遍,但是眼前这种特殊情况的确少见。

 

学生时代的Malfoy那天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躺尸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早晨Gregory Goyle惊恐地发出尖叫说什么Draco Malfoy因为嫉妒Harry Potter能嫖到漂亮妹子一时间想不开服毒自尽了。

 

“滚。”

 

彼时躺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和此时趴在Malfoy庄园沙发上面色铁青的Malfoy皆如是说。

 

Pansy Parkinson翻了个白眼,“拜托,我说这位先生,你能不能有点长进?”

 

Draco Malfoy没理她。

 

Pansy扫了眼Draco Malfoy眼睛下面的那一片过于显眼的淤青,得,这估摸着又是一夜没睡。

 

女孩儿径自坐在了金发青年旁边的位置,掏出手机直奔各大娱乐媒体首页,翻了一通毫无收获,她纳闷地又点开了救世主的各种社交平台,那上面依旧没什么劲爆的消息,至少是没有任何能够导致Draco Malfoy受到暴击双商下线的消息。

 

“说吧。”Pansy Parkinson唤来家养小精灵给自己倒了杯茶,顺便确认了眼前这倒霉玩意儿的确是一夜没睡后平淡地开口,“Potter又怎么你了?”

 

“他要找我写同人。”

 

“噗——咳咳、咳……”Pansy差点被自己一口早茶呛背过去,女孩儿惊骇地瞪着眼,“什么?他要找你写什么?”

 

“写、同、人。”Draco Malfoy死死盯着她冷冰冰地一字一顿地说。

 

“梅林的胡子。”Pansy Parkinson放下茶杯捂着胸口,“别这么看着我,又不是我找你写同人。这么说,你暴露了?”她微微蹙眉,“不对,你要是暴露了Drarry区岂不是得炸开锅?”Pansy伸手推了一下仍旧在躺尸的Malfoy,“到底怎么回事?”

 

Draco Malfoy爬了起来,“魔杖太细昨天给我的口风,魔法部为了破论坛的案子要找人写同人钓鱼执法,盯上了我。”

 

Pansy思索了片刻,“是盯上了你还是盯上了薰衣草?”

 

Draco Malfoy懒懒地动了动眼球,瞥着Pansy,“有什么区别?”

 

“废话。”Pansy Parkinson松了口气,靠在沙发里再次端起她的杯子,“区别大了。”女孩儿悠悠地解释起来,“动动你的脑子,别总因为麻烦的名字叫Harry Potter就失去了它应有的功能Draco。”

 

Draco Malfoy恶狠狠地斜了她一眼。

 

“这么说吧,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只不过是一个ID,一个活在网络世界的虚拟人物,如果他们盯上的是薰衣草就说明你还没有暴露。”Pansy Parkinson瞧着Draco Malfoy若有所思地表情继续,“你完全可以选择拒绝,或者干脆用这个虚拟身份和他交流,不是吗?”

 

“我不需要和他交流。”Draco Malfoy干巴巴地说。

 

“哦也是,”Pansy Parkinson点点头,“你现在和救世主也算是合作伙伴了,还没问,这感觉如何?”

 

“糟糕。很糟糕。”Draco Malfoy咂咂嘴,蹙着眉,“以及,你这说法行不通,你不能保证那些天杀的格兰芬多会不会通过某种令人不齿的手段去查我的资料,现在整个魔法部充斥着愚蠢和鲁莽,那非常适合他们生存。”

 

“哦——”Pansy Parkinson恍然大悟,“这就是你注销了微博的原因?”

 

“还有论坛账号。”Draco Malfoy补充。

 

“干得漂亮。”Pansy Parkinson送了对方一记白眼,这操作倒是非常的Malfoy,“那你还在担心什么Malfoy先生,以至于夜不能寐?”

 

Draco Malfoy张张嘴,却没发出声音,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半晌后金发青年才低着嗓子嘀嘀咕咕地咒骂道:“魔法部的工作到底是有多清闲才能让我们整天致力于拯救世界的救世主腾出空来看什么愚蠢的同人。”

 

Pansy Parkinson噗嗤笑了,“你还自驾游呢。”

 

“我他妈那是因为艹不到真人!”Draco Malfoy继续怒骂。

 

“哦,说不定你亲爱的救世主也有这种小爱好。”Pansy Parkinson顽皮地调侃。

 

“开什么玩笑,他喜欢女人。”

 

“那有什么关系?我喜欢男人,但这并不妨碍我欣赏同性文学。”

 

“是,甚至不惜代价将自己的男朋友和朋友搞在一起。”Drcao Malfoy轻哼一声,冷冰冰地嘲讽。

 

“不要在意细节。”

 

“滚吧Parkinson。”

 

Pansy Parkinson饮尽最后一口红茶放下茶杯,“行吧,那你就继续装死,说不定你伟大的救世主下一秒就从你的壁炉里跳出来了,我们亲爱的薰衣草太太。”女孩儿忽然又想起什么,转移话题,“说回来,要不你把你论坛账号转给我?”

 

“干什么?”Draco Malfoy警惕地盯着不怀好意的Pansy Parkinson。

 

“也没什么,”Pansy Parkinson装出痛心疾首地可怜样,“身为你的其中一位读者和论坛管理员,我可不希望那些同人五天后彻底消失,虽说都特么是刀片,可也都是你的心血不是,太可惜了。而且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暗恋者的自我救赎?你不想留个纪念?”她又眨眨眼,“要是能再做本实体就更好了。”

 

“做梦。”这女人对于出同人志怎么如此执着,Draco Malfoy腹诽。

 

“那就转个号吧。”

 

“随你。”

 

“OK。账号密码发给我。”

 

Pansy Parkinson离开庄园后着偌大的空间再次仅剩下了Draco Malfoy一个人,解锁手机登录论坛,点开魔杖太细的聊天窗口查收了昨晚他下线后那姑娘发来的消息。

 

[魔杖太细:EXM?!WHAT?!]

 

[魔杖太细:卧槽人呢?]

 

[魔杖太细:薰衣草太太?]

 

[魔杖太细:DMHP图不要了?]

 

[魔杖太细:梅林在上!你他妈不会真删号了吧?!]

 

以及最新的一条,看时间是来自今天早上的。

 

[魔杖太细:你真删了?]

 

Draco Malfoy愣愣地望着聊天窗口里的这几条消息,这女孩儿还真是有够坚持不懈。

 

他解除账号注销,将账号密码发给了Pansy Parkinson。

 

结束所有操作之后他翻着自己注册论坛到现在以来写过的所有故事,从最开始那些压抑得令人喘不过气的晦涩痛苦到后来慢慢变得平静了下来,再到与魔杖太细相遇后被那个甜饼画手感染了一些也写出了他自己认为已经非常大胆的情感维系。就算读者对于BE的残念远远大过于那些微小的细节。

 

Draco Malfoy恍惚间有些不记得自己当初到底为什么会开始写同人,只是因为没粮吃,还是真的像Pansy Parkinson所说的暗恋者的自我救赎?可这其实并不准确,或许之于他来说写作更像是一个构建于臆想的情感托付。

 

但不管怎么说,也是时候该结束了。

 

 

Tbc

 

ballball各位老板……别催了,疼QAQ

再给我的喜糖无料打个广告!还有一堆,来吃糖呀!

淘宝链接 微博抽奖

评论 ( 208 )
热度 ( 474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