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29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29


 

Hermione Granger推开Harry Potter办公室门的时候正巧撞见后者正低着头对着手机疯狂打字,一脸纠结。

 

“Harry?发生了什么事吗?”Hermione Granger径自坐在了刚刚Draco Malfoy所处的位置,Harry Potter那慌张地将手机扣在桌面上的动作可全被她看了去。

 

“呃啊……没什么。”救世主错乱地将手机上锁放在远离Hermione Granger的另一侧,接着在对方质询的注视下紧忙转移话题,“哦对了,Malfoy刚来过,这是分析结果。”他将那薄薄的文件滑向Hermione Granger。

 

女孩儿惊异地动了动眉梢,“这么快?”

 

“是,我也很惊讶。”

 

Hermione Granger简单地翻了翻分析报告,“斑地芒的分泌物?这么简单?”她抬头望向Harry Potter,救世主也仅仅是点了点头,“好吧,报告一会儿我去复制一份,会让部里的分析师再验证一次。”

 

“当然,有备无患。”Harry Potter赞同,说起来他的确也不清楚Draco Malfoy之于魔药领域到底擅长到什么程度,就算那家伙是Snape推荐的人选,Harry Potter对于Draco Malfoy的认知还停留在学生时代。

 

Harry Potter忽然意识到他们之间存在着六年的空白,虽然这些空白在魔法世界通了网络之后弥补了那么一丢丢,这得归功于那奇妙的同人论坛,不论是他自己的画作还是旁人的故事,常常能让他产生一种Draco Malfoy似乎重新回到了他生活中的错觉。

 

不过话说回来,他们现在也的确有了些许交集,无论如何,或许这是个好开端。

 

“Harry?Harry?”Hermione Granger腾出一只手在Harry Potter陷入愣神的眼前晃了晃,“你和Malfoy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

 

Harry Potter眨了眨眼才回了神,“啊,没什么。”

 

Hermione Granger可不相信眼前人这敷衍的回答,只不过她这次来也不是为了解决Harry Potter那长达六七年的暗恋烦恼的,女孩儿倾身从Harry Potter的办公桌上拿起了羽毛笔和一张便签纸,写了两排意义不明字母。

 

“帮你拿到了网络部门的最高权限,这是那边给你开的临时账户,可以直接查到之前受害者的所有信息。”她将便签纸递给Harry Potter。

 

“老天!这太棒了Mione!”Harry Potter兴奋地惊呼,唤醒电脑系统迅速登录系统,直奔之前那三位受害者的个人主页。

 

Hermione Granger倒是非常乐意与让Harry Potter重新投入工作,至少这可比她这朋友之前那种捧着手机去研究那些苦恼的情感生活的状态显得开心多了。

 

Harry Potter顺着那三名受害者的霍格沃兹校内主页顺利地进入了她们的同人论坛界面,三名受害者的在论坛里的等级都不低,也都拥有不少粉丝,Harry Potter挨个翻过她们的发帖记录,这些女孩子们全部都在论坛里发过同人文。

 

这三个人虽然没有直接交集,但是非常巧合的是她们都在写关于Harry Potter的CP同人,只不过是不同的CP类型。

 

Harry Potter在做足了思想准备之后才鼓起勇气点开那些与他相关的爱情故事,可当他打开第一篇的时候——

 

卧槽这些小姑娘们到底是致力于给他找多少男朋友啊!!!

 

Harry Potter点着电脑屏幕一个个数着文章tag,八个?!还都是某某×Harry Potter?!梅林的裤衩!这……这……不不不,这里有些人和他都没什么交集,这是怎么凑在一起的?!

 

Harry Potter被惊得目瞪口呆,但是不管怎么说,工作还是要做的。

 

黑发救世主皱着眉宇哭丧着脸开始浏览这不堪入目的作品。

 

[巨大柱体疯狂的抽动令他感到难受,口腔里的腥味更是令人反胃……]

 

等等——?!这啥啊!

 

[生理泪水顺着他面颊与因无法合拢的小嘴流淌出的口水混在了一起,黏哒哒地附着在那深紫色的粗壮体上……]

 

我日昍晶——!!!

 

Harry Potter无比庆幸他拥有一间独立办公室而不是坐在傲罗办公大厅里,他迅速划了两下鼠标滚轮。

 

[“别——!不行!求你!唔呃——”男人无视了身下人的痛苦与祈求,殷红的蜡油一滴滴从烛台底座流淌下来,在那洁白无瑕的肌肤上绘着绝美绽放的花。]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我没有这种性趣爱好!Harry Potter在内心疯狂咆哮。

 

他捂着半边脸切换到了另外一名受害者的主页,瑟瑟发抖地点开了一篇题目看起来还算安全的同人文。

 

[《初秋》

 

……

 

救世主跪倒在陵园最不起眼的一处墓碑旁边,手里的花束斜斜地落在了石碑边,Harry Potter张大了嘴巴喘着粗气,胸口右侧窒息地疼痛意志着他的声音,他在哭,却没有声音亦没有眼泪。]

 

这是……谁死了?!

 

Harry Potter好奇地将文章翻到最后一行。

 

[“我不会再来看你了,吾爱。”他盯着墓碑上那永恒的金发青年平稳而浅淡地呢喃。]

 

Harry Potter瞄了眼tag——Drarry。

 

行……吧……可是姑娘啊……Draco Malfoy还没死呢!丫刚刚还在活蹦乱跳地跟我对骂好吗!就算那该死的混蛋这些年几乎和失踪了没啥区别但是他真没死啊朋友!

 

Harry Potter压抑着疯狂吐槽的欲望点开了最后一名受害者的作品。

 

[“嗯啊——Yessssssssss——”]

 

Harry Potter刚瞄了一眼他现在只想匿名在论坛里吼一句:……能不动不动就开车吗?!青春期这么饥渴不好吧——!!!!

 

[“嗯啊——Yessssssssss——操我!没错就是这样!再快点——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到了不行——放开拜托让我——”]

 

这篇文最后居然还是个BE……这他妈——退出!关闭!不看了!干!

 

Harry Potter恶狠狠地叉掉了最后一篇同人,胳膊肘支撑着办公桌桌面捂着脸——对不起,他Harry Potter虽然能在论坛里开车画黄图,但是他还是个实打实的从未和任何男人上过床的小青年。

 

就算是青春性幻想那也是他上Draco Malfoy!

 

而且他Harry Potter曾经是个有尊严的直男,现在也是个有尊严的Gay!绝对不会在床上叫得如此羞耻!绝不!

 

黑发救世主噌地从椅子里弹了起来,完全顾及不上自己现在是不是脸颊微红表情微妙,忽略路上遇到的几位同僚略带异样的视线,直接冲出办公室寻了个洗手间用凉水抹了把脸。

 

冷静点,这是工作Harry。他盯着洗手池前方的镜子心道。

 

Harry Potter闭上眼睛,试图将那些奇奇怪怪的文章内容全部从脑子里删除。

 

排除文章内容,三名被害人全部都是霍格沃兹底下同人论坛的作者,虽然写的CP不同但全部都是有关于他自己的CP,两人习惯于写床戏,结局也不同。其中两个似乎更偏向于悲剧,而第一个……

 

不对。Harry Potter猛然意识到他并没有去查看第一名受害人的文章结局。

 

他迅速回到办公室按照之前的访问路径再次点开第一位受害者的同人文。

 

[他呆滞地瘫坐在那里,鲜血淋漓。]

 

………………Harry Potter被这女孩儿的最后的结局吓得毛骨悚然。

 

梅林的二舅妈!最后,他是把所有当年轮奸自己的人杀了?这种文章真的不会被查封吗我操?!

 

但是这么说,这应该也算是个悲剧?

 

他继续翻了翻那三个女孩儿的其他作品,的的确确是BE更多一些,而且也都写过床戏。

 

Harry Potter拧着眉心,现在所有被害人的共同特点已经很明确了:同人作者,擅长悲剧。

 

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薰衣草没事?难道只因为他不开车吗?

 

Harry Potter感到无比费解。

 

***

 

Draco Malfoy这一觉醒来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他迷迷糊糊地摸到手机解锁,界面还停留在他和魔杖太细的论坛私聊窗口。

 

最后的消息还是自己的那条“睡觉了。”魔杖太细仍旧没有回复他。Draco Malfoy皱皱眉,想了想还是又敲了几个字过去。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失踪了?]

 

接着又索性放空了脑子躺在床上,直到枕头旁边的手机再次震了一下。

 

[魔杖太细:哦抱歉,那会儿突然有工作岔过去了。]

 

Draco Malfoy撇撇嘴,发了个手动再见的表情过去。

 

[魔杖太细:诶对,我想问你个问题。]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图你什么都无法得到。]

 

[魔杖太细:……WTF除了图还能要点别的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限量版泰迪熊。]

 

[魔杖太细:……你就没有其他爱好了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稀有魔法道具。]

 

[魔杖太细:……这都什么鬼爱好。]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名人就要有名人的做派.jpg]]

 

[魔杖太细:说真的,这事儿我只能咨询你。]

 

[魔杖太细:工作问题。]

 

Draco Malfy挑了挑眉,有些惊讶。居然还是工作上的事儿?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真是稀奇,傲罗小姐居然还有工作上的事情用得着我?]

 

[魔杖太细:还是之前论坛那案子。]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如果你还想让我去魔法部陪你喝茶就免了。]

 

[魔杖太细:[手动再见.jpg]快算了。]

 

[魔杖太细:就一个问题,你为什么非得写BE?]

 

Draco Malfoy完全没想到魔杖太细会突然问他这种问题。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写BE妨碍你智障了吗?]

 

[魔杖太细:艹![门在那,滚.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啧。这不就结了。]

 

[魔杖太细:什么意思?]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乐意。]

 

[魔杖太细:……行吧,那你对论坛里那些床戏怎么看?]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从来不看。]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另外,你一个黄图画手问我这种问题合适吗?嗯?]

 

[魔杖太细:……]

 

[魔杖太细:我是说那种特殊性癖好,我画的都是正常体位。]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没有特殊性癖好。]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怎么,你想开发一下?]

 

[魔杖太细:[否认三连.jpg]]

 

Draco Malfoy瞧着对面秒回的否认表情弯起了嘴角,这女孩儿也挺有意思的。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和论坛的案子有什么关系?]

 

[魔杖太细:无可奉告。]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这和你的工作有什么关系?]

 

[魔杖太细:傲罗总会接到各种奇怪的案子。]

 

[魔杖太细:噢突然想起来,既然你工作结束了那么——]

 

[魔杖太细: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西西姑娘今天更新吗?]

 

[魔杖太细:有点手生,不知道能不能画完。]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不得了,傲罗女士擅离职守?]

 

[魔杖太细:劳逸结合。]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坐等更新。]

 

和魔杖太细聊天的过程中 Draco Malfoy已经从床上爬了出来,准备下楼去吃个饭餐。也在考虑今天晚上要不要写点什么,Harry Potter那些莫名其妙的态度仍在他的脑子里挥散不去。

 

***

 

[魔杖太细:有点手生。[图片]]

 

[粉丝:我屮艸芔茻!!!西西姑娘!!!]

 

[粉丝:妈呀神仙画画!这要是手生我可能得截肢了吧QAQ]

 

[粉丝:救救我——!太甜了吧!两个人一起办案啥的不要太完美!]

 

[粉丝:死了死了,我觉得马尔福这西装好帅,福尔摩斯AU吗?]

 

[今天草西怼了吗:什么情况!怎么回事!居然更新了!!!]

 

[粉丝:哈哈哈哈哈这一定是最淡定的华生医生了!]

 

……

 

Draco Malfoy写完自己的更新后毫不意外地在魔杖太细的首页看到了对方的新作品,不是之前没画完的线稿,而是一张新作。

 

Harry Potter叼着烟斗在检查案发现场,而他则是在一旁喝下午茶。

 

仿照麻瓜小说设定的新作品,无论是还原度还是完成度都一如既往的无可挑剔,可是——或许真的是他被Harry Potter之前的态度影响得太深,他总觉得这张图的气氛像极了他们下午在魔法部时的情境。

 

至于他自己的更新……

 

[粉丝:我是不是有生之年能看到薰衣草太太的HE了!!!!]

 

[粉丝:QAQ不枉我追了这么久!我们薰衣草太太终于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吗!]

 

[粉丝:在线表演一个爆哭,求太太坚持住,您能行!]

 

……

 

Draco Malfoy刷过几条感激涕零的评论,拿起手机看了看Harry Potter的WLM。

 

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他打算去给对方送分析报告之前,再无下文。他摩挲着手机屏幕瞧了瞧电脑屏幕上那些在他最新一章更新下的回复评论。

 

Happy Ending?Draco Malfoy自嘲地笑了笑,他连承受对方友好态度的勇气都没有,怎么可能有机会通关Happy Ending?

 

别开玩笑了。

 

不存在的。


Tbc


惊喜吗朋友们(๑•̀ㅂ•́)و✧

在机场看书摸鱼效率高,登机啦!

评论 ( 132 )
热度 ( 440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