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Twenty.Forty. 03

※ 20岁德哈与40岁德哈相遇了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03


公寓遍布着属于Draco Malfoy的痕迹,或者更准确的说,显而易见的,那个男人早已切树倒根地融入了Harry Potter的生活。

 

除去表明的装修风格不谈,卧室的双人床,柜子里有一半不属于他的衣着风格的服饰,书房最右边摆着一列涉猎治疗领域的专业性著作文献,他可不认为身为一名傲罗的自己在几十年后会对那些晦涩难懂的治疗咒滋生急求之外更加深层次的兴趣。

 

就连厨房冰箱也多了不少储备粮食,似乎那两位中年人并没有选择完全依靠家养小精灵,可是话又说回来,Draco Malfoy,纯血家族土生土长的混球,做饭?别开玩笑了,如果不是Draco Malfoy当年在学校衣着整洁,表现得看起来也并不像是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深闺女孩儿,他甚至怀疑对方是否拥有最基本的自理能力。

 

单凭那家伙仗爹欺人的架势,他就有理由怀疑这些。

 

Harry Potter随手拉开餐桌旁的椅子,手里握着从冰箱里刚刚取出来的南瓜汁,目光随意地打量着公寓的厨房,他坐在椅子上摩挲着掌中的玻璃壁,观察了一圈得出结论。

 

很好,他的厨房并没有被那个斯莱特林炸成烟花,依旧是他熟悉的那间厨房。

 

只不过,就算是这的确是他自己的公寓,却还有些不适应,就像刚刚他打开卧室的房门,打开衣橱,走进书房的时候,心底都有充斥着一种窥伺他人私密的罪恶感。

 

客厅壁炉再次响起飞路的声响,Harry Potter习惯性地走出餐厅正巧与来人打了个照面。

 

中年版的自己从口袋里掏出眼镜重新戴上,视野恢复清晰后抬头对上了年轻人难以言表的神色,他有些忸怩地笑了笑,说道:“小习惯总是改不了的。”

 

青年点了点头,接着说了下去,“尤其是首次体验并不怎么美妙之后。”

 

“没错。”他注意到了年轻人手中的杯子,“来点黄油啤酒吗?”

 

“自己做?”Harry Potter差异地问道。

 

“二十年间总会有点变化,不是吗?”中年人走向青年,路过后者的时候怕了拍对方的肩膀,然后径自走进了厨房。

 

年轻人急忙跟了上去,他困惑地问道:“二十年?你知道我多大?”

 

“你和Draco……”黑发男人习惯性地称呼了自己爱人的教名后顿了顿,改了口,“好吧,Malfoy,你还没有和他在一起,所以至少是二十年前。”

 

年轻人吃惊地望着中年人的背影,他好像刚刚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二十年?”他重复道,“你说你和Malfoy在一起二十年?”

 

“没错,”年长的Harry Potter轻车熟路地从冰箱里取出两罐啤酒和一盒黄油,“今年刚好是第二十年。”

 

“梅林!这……这怎么可能!”年轻人从对方手里接过食材放在炉子旁边,不敢相信地继续问道:“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一起的?”

 

中年救世主取出尺寸合适的锅,然后想了想,“我记得应该是二十岁吧。”他开始点火,将两罐啤酒通通倒了进去,自动忽略了眼前人听完这句话的时候脸上再度加深的讶异,耸了耸肩膀,“老实说,我也没想到能和他在一起这么久,一转眼我们居然都是四十的人了。”

 

“可是我现在才刚刚二十岁!我可没有和Malfoy在一起,也没打算和他在一起。”年轻人有些压不住气了,语速愈发快了起来。

 

“你过来的时候,那边是几月几日?”男人切了些适量的黄油扔进锅里。

 

“八月十一。”

 

搅拌着黄油的Harry Potter将搅拌棒放在一旁,抽出魔杖挥了个时间咒语,白雾状的日期与时间凭空出现在了两个Potter中间,形成了一组数字。

 

03:49 pm,11th August

 

“看来日期是同步的,”黑发男人得出结论将魔杖收好,“如你所说,你刚刚二十岁,又怎么知道未来一年发生的事情?”

 

“所以你的意思是……”小Potter蹙着眉头,猜测道,“未来一年内我会开始和Malfoy交往?!梅林,别开玩笑了!”

 

“噢,我也是这么想的,”Harry Potter,四十岁的那个,补充道,“不过是在和那个老家伙交往之前。”

 

中年人最后又加了些红糖,将锅里的液体倾倒在了两个装了半杯冰块的透明啤酒杯里,“简易版,尝尝看。”

 

年轻人端起一杯摇晃了两下,当冰块和热啤酒充分融合之后他尝试着喝了一口,还残留着些许余温的啤酒在如此夏日也并不会显得特别燥热,温和地流淌在唇齿之间,虽然没有酒吧里卖得那么精致,不过——

 

“哇喔,这味道可真不错。”他如实回答。

 

中年人端起另外一杯,接着示意对方坐下,两个人就随意地拉了两把椅子面对面地坐了下来,“这房子现在也就只有厨房还和二十年前差不多了,”他略带感概和怀念地靠着餐桌边缘说道,“能保持这个样子也多亏了我们是巫师而不是麻瓜,”他调侃般地继续,“那个老混蛋当年把我这厨房炸了三次之后,就气冲冲地发誓再也不碰任何麻瓜炊具了。”

 

相比于当事人的洒脱年轻人倒是听得满脸惊恐和诡异,一本正经惊叹道:“我居然能活到四十岁,真是梅林保佑。”

 

中年救世主笑了笑,突然话题一转,“你不讨厌他。”

 

陈述句,他无比确定眼前这位年轻人的心思。

 

年轻的Harry Potter当然知道对方所指,可突然被下了这么个定义他居然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犹豫了半天才开口,“好吧,确实,战争之后,尤其是威森加摩之后,我确实不那么讨厌他了。”

 

“威森加摩。”中年人嘀咕着这个词,“那可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确实,”青年放下手中的啤酒杯抹了抹嘴唇,艰难地深吸了口气,“几乎所有人都认为Malfoy全家罪无可赦。”他回想着两年前的那些战后令人压抑得喘不过气的法庭,“黑魔王的倒台使Malfoy这个姓氏基本等同于死罪或者终身监禁,可是我从来没打算让Malfoy全家一辈子待在那种地方。”

 

“归还魔杖,两不相欠,再无联系。”中年人轻飘飘地诉说着年轻人的心思,“这就是我们当初在威森加摩外做的决定。”

 

“没错,”年轻Potter重重地点了点头,“所以我完全不明白你为什么又会和Malfoy交往,而且……”他舔了舔嘴唇,“我从不认为我喜欢男性。”

 

“可是我也不介意男性,”中年Potter被对方扭曲纠结的面色逗笑了,“你介意?”

 

Harry Potter思索了片刻,塌下肩膀,摇了摇头。

 

“那么这么看,你无非是惊讶于我会选择Draco Malfoy作为伴侣。”中年人诉说着事实,“并且这感情也绝对不是那些谣言里所说的迷情记的作用,”他举起酒杯抿了一口,柔和了眉眼,脸不红心不跳地继续,“我爱他,这毋庸置疑。”

 

年轻人在听到最后一句话打了个恶寒,老天,难道二十年后他已经可以如此坦然地面对这些情情爱爱的表达的吗?更何况那个人还是Draco Malfoy,这简直……太魔幻了。

 

“你完全没必要因为我和Malfoy在一起感到任何压力,未来的路永远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中年人将杯中的黄油啤酒一饮而尽,“至于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我不能告诉你,不过我们会帮你们寻找回去的方法。”他瞧着年轻人错乱的模样,“还有其他问题吗?”

 

年轻的Potter忽然想起了什么,再加上对方刚刚说的那句话,他断定,这两个中年人必定知道些什么。

 

“等等,我刚刚抵达的时候Malfoy说了一句‘真不是时候’,那么——”他同样用了陈述的语气,“你们,是不是早就知道我们两个会出现。”

 

四十岁的Harry Potter颔首,“确实,我们早就知道。”

 

绿眼睛张得溜圆,既然知道他们回来为什么还会被他撞见那种场景?!

 

“那你们还——?!”

 

“啊别误会,”Harry Potter,四十岁的那个,摆摆手,“我们只知道你们会来,可并不知道你们抵达的具体时间,”他大概也想起了年轻的自己最初看到的那个对于后者来说实在是有些尴尬的画面,“很抱歉在你还没准备好的时候就让你看到我和——好吧,我和我们曾经的死对头接吻。”

 

那绝对不仅仅是接吻。年轻人暗暗在心底腹诽。绝对!

 

“我可以继续住公寓么?”二十岁问道。

 

“当然,这是你的公寓。”四十岁坦然回答。

 

“呃……不过我刚刚看过了,卧室现在是双人床?壁炉也连着?”

 

“你住在这儿时候没有你的允许我不会让他过来的,至于另外那个小的,估计也不会主动来。”中年人体贴地补充,“一会儿我会把卧室属于Draco的东西都收拾起来,所有的日常用品都有备用,柜子里可以找到。”

 

“你呢?住哪?”年轻的小Potter随口一问。

 

“Malfoy庄园。”中年的老Potter无比自然的回答。

 

“……”好的吧,他就不该问。

 

年轻的Harry Potter在年长的自己洗刷杯子和厨具的时候再次走进了卧室,其实卧室的布局除了他的单人床变成了双人型号以外倒是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

 

青年像是猛地松了劲力似的摊到在了床上,他依旧浸入在自己居然会在一年内与Draco Malfoy交往的震惊错乱中。

 

Harry Potter一把抓过枕头垫在脑袋下面,不得不说床还是挺舒服的。

 

只不过……之前放枕头的地方好像还有什么东西。

 

Harry Potter翻了个身,推了推眼镜瞧了过去。

 

方形的盒子,还有圆的……哦草!这种东西为什么要放在枕头下面!不应该放在柜子最底层吗!人到中年连这点羞耻度都不要了是吗!

 

Harry·二十岁·Potter,面对着眼前赤【直男】裸【直男】裸的情【直男】趣【直男】用【直男】品,突然觉得,接吻,好像真的不算什么。

 


Tbc


三月初!今晚状态不错!但愿能保持下去!

评论 ( 31 )
热度 ( 13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