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七日来复 19

※ Draco和Harry某天发现周遭除了他们自己全变了,强行被在一起。

※ 几个不同设定的小故事。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19


Draco Malfoy第四次感慨无论他莫须有地跳跃了多少条时间线,不论这条时间线上是物是人非还是各类人物关系乱做一团理不顺的麻绳,总有那么一件永不变化的事物令他无比欣慰——Malfoy庄园的位置。无论他和Harry Potter被扔到那条时间线上,那座古老的庄园一如他熟悉得那般,安宁地矗立于威尔特郡。


这多少能带给他一些熟悉的安全感,虽说这种感觉基本都仅仅流于表面。


Draco Malfoy庆幸自己不是第一次扮演一个没有魔法的麻瓜,这至少能让他不至于在钻进自家那辆墨色座驾的时候显得坐立难安,尤其是当他发现他的父亲就坐在他旁边的时候。


Lucius Malfoy仍是他印象中的那副模样,浅金色长发深色西服,蛇头手杖从不离身,不过Draco Malfoy猜测现在这根手杖里应该不会再拔出一根魔杖了,至于是否隐藏着其他东西……Draco Malfoy搜索了一下自己的记忆,很好,看来这条时间线上的自己并没有给他留下这方面的线索。


金发青年依旧有些拘束地坐在后排座位里头,双手叠握在一起放在大腿上,后背立得笔直,说不紧张那是假的,就算他凭借着第二条时间线上的麻瓜生活经验有自信同样扮演好这条时间线上的自己,可是面对父母的时候,这种信心可没那么足了。


Draco Malfoy有的时候挺佩服Harry Potter,那个鲁莽冒失的格兰芬多似乎完全不担心父母识破自己的身份,甚至还享受着那些腻腻歪歪的不属于他们的亲情。但是他不怎么认为,每一次与当下时间线上的父母相处对于他来说无疑不是一次考验。


幸运的是之前所有的时间线无论是麻瓜世界还是巫师世界,唯一与他的父母长时间相处得日子是一年级的圣诞假期,而那条线上的Lucius Malfoy对于他过度的信赖与赞赏令他非常顺利地糊弄了过去。


Draco Malfoy现在完全不知道自己与此时此刻坐在他旁边的父亲到底是一种怎样的相处模式,如果按照之前他收到的那些短信的风格,那应该是与他原本的时间线差不多。


汽车已经渐渐驶离了他们租住的住宅区,向Malfoy庄园所在的威尔特郡方向驶去,Lucius Malfoy递给金发青年一张卡片。


“你妈妈本就不同意我冻结你的银行账户。”Lucius Malfoy侧过目光注视着Draco Malfoy,尽可能地缓下语气,“Draco,我很高兴你愿意和他分开。”


他明白Lucius Malfoy这话里话外指的是什么意思,Draco Malfoy仅仅是接过卡片默不作声,那是一张银行卡,大概是对于Lucius Malfoy之前冻结了他的账户的一种补偿?


Lucius Malfoy凝眸着自从上车就没开过口的儿子,金发青年人垂着眼睑两只手捏着卡片神色低落,Lucius Malfoy几乎不可闻地叹了口气,看起来这小子应该并非自愿与他那位黑发小男友分开的,似乎这只是Narcissa的劝导暂时成功的阶段产物。


Lucius思索了片刻,才接着开口,“Draco,我清楚,你没办法迅速走出这段感情,你跟我说过你爱着他——”


“不,父亲,您误会了。”Draco Malfoy突然打断Lucius,抬起头迎上Lucius夹杂着疑惑的目光,“我没问题。”


“你不必强迫自己。”Lucius Malfoy平淡地说着,眼神中却染上了写忧虑,“你要明白,那并不能让你更好的脱离他。”


Draco Malfoy有那么一瞬间非常想证明自己真的和那个傻子Potter没有半毛钱关系,当然事实上他并不能这么做,作为一名刚刚分手的年轻人他应该变现得更加痛苦一些。这并不困难,自从他走出他与Harry Potter合租的那间破烂不堪的小公寓之后那些不该属于他的情绪从身体深处汹涌而出。他渴望着返回那间屋子,他渴望去见那个该死的救世主。


这全部都要归功于这条时间线上原本的Draco Malfoy。


“我明白父亲。”Draco Malfoy尽可能平静地回答着,“我明白您的意思,我清楚自己该怎么做。”


Lucius Malfoy点了点头,又示意着他刚刚递给Draco Malfoy那张银行卡,“去把你前阵子看上的那辆科尼塞克提了吧。”


“……”Draco Malfoy完全没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只能硬着头皮说了句,“谢谢您。”


Lucius Malfoy蹙蹙眉头,他本以为这小子会兴奋地跳起来,却仅换来一句谢谢。Lucius Malfoy没有追究下去,全当是分手后的情绪低落期。


父子二人都没有再继续说什么,Draco Malfoy心惊胆战生怕Lucius Malfoy再继续下去那个关于科尼塞克的话题,老实说他根本不知道那东西是什么。


车最终停在了Malfoy庄园别墅正门前,Draco Malfoy下车后又一次被Lucius Malfoy喊了名字,他回望摇下了车窗的父亲,稍稍弯下腰和对方平时。


“关于你现在的工作,我希望你还是仔细考虑一下我之前提的意见,Draco。”


Draco Malfoy楞了一下,接着颔首,“我会的。”当然,Draco Malfoy虽然表面看上去风平浪静,内心早就炸开了锅,梅林啊,谁能告诉他这些到底都是什么事情。


Lucius Malfoy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你妈妈上午有个网络会议,这会儿也许快结束了,去吧,她等你很久了。”


“好的。”


Draco Malfoy站在原地等Lucius Malfoy的车再次驶离庄园后才缓缓转身,忐忑地敲开了庄园别墅的正门。


应门的是一位中年男性,一身管家装扮,在见到他的瞬间恭敬地将大门拉开,侧了一个身位,脸上的神色虽没什么过多的变化语调中充满了愉快,“感恩上帝,您终于回来了。欢迎回家,Draco小主人。”


“母亲在哪?”


“夫人还在开会。”


“还没结束?”


“是的,不过我猜应该快了。”


“好的,谢谢。”


“您客气了。”


Draco Malfoy沿着门廊向别墅内部走去,庄园大体的装修风格并没有变化,只不过多了许多麻瓜的现代科技,那些本不可能出现在这座庄园内的液晶屏幕,投影仪,音响设备,电话座机,各类电器。


这种熟悉又陌生的玄妙,实在是令Draco Malfoy有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要知道就算Lucius Malfoy会暗搓搓地在后花园改装麻瓜汽车也绝不会让那些麻瓜物品明晃晃地摆在Malfoy庄园的明面上。


他顺着楼梯上了二楼,卧室的位置还在原位,推开房门后扑面而来的陌生再次强调着这间卧室并不属于他。


四柱床仍旧挂着墨绿色的帷幔,衣柜依旧树在一侧,只不过这房间里多出了很多其他的东西。


书桌上的台式电脑,柜子上的游戏手柄和整整占了上下两层的游戏盘,以及,一张合照。


那是一张穿着学士服的照片,里面不光有他,有Harry Potter,还有不少其他他熟悉的面孔,无论是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噢,他在那里面看到了那个拉文克劳的疯姑娘。


只不过他和Harry Potter被推搡着占据了照片最中间的位置,那个黑发救世主笑得一脸傻样一只胳膊搂着搂着他的脖子,另一只手在眼睛旁边比了个耶。他自己则是与Harry Potter的表情截然相反双手环抱在一起,撇着嘴皱着眉头,满脸写着不情愿,却还是任由Harry Potter搂着他的脖子也不挣扎。


……行吧,看样子这两个人毕业的时候就已经搞在一起了。


Draco Malfoy慢慢坐在房间的椅子里,手上拿着那张合照,又定定地瞧了一会儿,摸出手机打开拍照模式,对着合照里的Harry Potter来了个特写,非常顺手地打开了Harry Potter的WhatsApp窗口,发送。


[瞧瞧你自己,傻子Potter。:) ]


不知道是因为他们已经在第二条时间线中体验过了一次麻瓜生活,或者依旧是这条时间线上给予他的生活便利Draco Malfoy无比顺畅地操作着他的手机,无论是手机app的安装类型还是分类方式,都与之前那条时间线别无二致。


Draco Malfoy将手机放在了桌面上,拉开了书桌下面的抽屉,他现在必须去了解这条时间线上的自己,这个该死的游戏完全没有给他留下除了必要的人际与认知以外的其他线索。包括他父亲之前说的什么工作他都不知道指的是什么意思。


当他开始胡乱地翻弄着自己,准确地说是这条时间上的他自己,抽屉里的物品时,桌面上的手机忽然震动了起来。


他停下动作划开解锁,是来自Harry Potter的消息。


[你是以为我没有这张照片吗,你是不是面部抽筋了Malfoy。[图片]]


连同发过来的是那张毕业照上Draco Malfoy的表情特写。


Draco Malfoy唤醒键盘,迅速地敲了一段嘲讽回去。


[如果你有这张照片一定也知道我这种表情是拜谁所赐,有人蓄意将我勒死,而这位凶手的精神状况按照麻瓜法律似乎并不需要为他所做的行为负责。]


[可以啊,你居然还知道麻瓜法律?难道我们的天才小朋友Draco Malfoy不但精通德语在上一条时间线还进修了麻瓜研究?]


[操你Potter,这他妈是重点吗?]


[所以,你这是在家了?]


[当然。]


[噢。]


Draco Malfoy瞧着对面无比敷衍的回复看样子是不打算继续聊了,他干脆放弃手机,继续翻找着任何能够称之为有用的线索提示。


手机再度在桌面上震动了起来,这次不是短暂的消息提示音,而是一通来电。


Draco Malfoy拿起手机,屏幕上赫然写着来电者的名字:Harry Potter。


他接通电话的刹那听见的不是Harry Potter的声音,而是呼呼啦啦的风声。


“嘿Malfoy!”Harry Potter的声音夹杂着风声从听筒对面狂野地喊了过来。


Draco Malfoy被对面这一嗓子吼得耳朵疼,他换了一边听着,嘴里愤愤地咒骂起来:“干你Potter,你他妈是把自己扔进鼓风机了吗!”Draco Malfoy揉着自己刚刚被震得生疼的耳朵,腹诽自己为毛会突然说出这种压根就不存在于他原有词典里的名词词汇。


“我在Ron的车上!嘿Ron,你要说两句吗?”Harry Potter的声音渐远,接着Ron Weasley的声音同样夹杂着风声席卷而来:“啥?!说啥?!我的老天!饶了我吧!我跟甩了我兄弟的怂货白鼬没话说!”


“所以你他妈打电话过来就是让我听着你和你的黄鼠狼好兄弟狼狈为奸一起骂我吗Potter!”Draco Malfoy咬牙切齿。


“噢当然不,我是想说,你说得对,我也准备回家了。”Harry Potter似乎重新将手机话筒移到自己嘴边,风声也跟着消失了,语气也平稳了下来,“有什么新线索发现吗?”


Draco Malfoy撇撇嘴,凉凉地回着,“没有。”碍于他们现在的确算是一根绳上的蚂蚱,Draco Malfoy靠着椅背叙述起自己现在的状况,“我观察过我的房间,翻过抽屉,没什么更多的发现。”


“梅林的胡子。”Harry Potter突然惊叹,又急忙改口似乎是在给旁边的Ron Weasley解释什么,“不不哥们儿你听错了,我真的没有在说梅林传奇。呃……好吧,是的没错我看过。说不定真的有巫师不是吗?对,我觉得这个操作可行。噢不不,你说的这个应该行不通……”


Draco Malfoy感觉自己被凉了,他非常不爽地听着听筒对面那两个人在疯狂讨论《梅林传奇》有多么多么精彩,什么巫师如果存在该有多酷,如果有魔法那岂不是爽歪歪。他翻了翻眼睛,空出的一只手百无聊赖地敲打着桌面,果然无论是麻瓜还是巫师只要姓Weasley都特么是个弱智。


“Malfoy,你还在吗?”Harry Potter终于想起了他的手机还处于通话状态。


“如果你是指你们讨论了半天魔法世界到底能不能回到过去改变未来的话,我的观点是——当然可以。”Draco Malfoy不屑地嗤笑,“你难道不知道时间转换器吗Potter?”


“我当然知道。但是那非常危险。”Harry Potter回答,“行了Malfoy,我们非要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讨论这些东西吗?”


“噢,我非常高兴我们的救世主先生还记得我们当下‘这种’情况。”Draco Malfoy阴阳怪气地讽刺。


“我建议你查一下你手机上的社交App,比如Facebook、Twitter、Ins之类的。”


“那会有什么帮助?”


“老天,拜托Malfoy。”Harry Potter语气中充满了不解,“我以为你至少清楚那已经成为了他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像我们之前经历过的那样。”Draco Malfoy听到对面似乎痛心疾首地叹了口气,“就算它们无法对于我们这种状况提供更多有利的消息,至少也能了解一下我们当下的身份。你不想演砸吧?”


“不劳你操心Potter。”Draco Malfoy冷冰冰地回着。


“行吧,那就这样,Ron喊我了,有什么发现回头联系。”


Harry Potter那边径自挂断了通讯,Draco Malfoy扫视着手机屏幕上“通话结束”的字样,又望着桌面上的台式机,若有所思。


Harry Potter说的没错,当麻瓜科技已经渗透进了日常生活的时候,那些重要的讯息大多都已经不再留存于实体,或许他无法在自己的房间内搜出一本羞耻的青春期日记,但是说不定他真的能在这部手机以及眼前这台电脑里发现什么。


Tbc


好了!出门撸猫!

我脚着我好像找到这文的感觉了,祝我好运!

评论 ( 27 )
热度 ( 8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