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21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21(排雷请注意:您的好友西西姑♀娘即将上线)


Harry Potter感觉自己碰上了有史以来最棘手的案子。

 

对,最棘手,没有之一。

 

哦别误会,其实这并不是指这凶手多狡诈被害人遭到了什么严重的惨无人道的迫害,同样也不是因为网上那些对他和傲罗以及整个魔法部的无厘头抨击以及道德绑架,那些比起他现在面临的问题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那些只能算是个小蛋糕,而他现在所要解决的问题简直就是一锅烧糊了的魔药还被人往里加了50盎司的胡话饮料。

 

Harry Potter对着昨晚从Hermione Granger那儿收到的礼物包裹不知道第多少次叹气,捂着脸仰躺在了公寓的沙发里头,整个人怕是就快顺着座椅出溜到地板上了。

 

就在他的上半身即将生无可恋地躺倒在沙发垫子上时,茶几上的手机不适时地震动了两下。他颓废地慢吞吞摸过了手机解锁,是Hermione Granger发来的消息。

 

[Hermione Granger:二十分钟后准时到,万分期待。:)]

 

“梅林——不——救命啊——”Harry Potter无力地仰天长叹,虽然他早就明确地知道现在整个巫师界没有任何人能拯救他,就算Dumbledore教授复活都不行。

 

茶几上的那个包裹并不大,只不过里面的东西却令他头痛不已。

 

一件淡黄色的开领雪纺蕾灯笼袖上衣,一条纯白色的小短裤,外加一双帆布鞋。怎么看都是一套不应该出现在一位二十五岁单身青年家里的女装。

 

Harry Potter承认,他是个Gay,十足的Gay,暗恋着某个同性混蛋的Gay,但是他对梅林发誓,这绝不能代表他有异装癖。

 

然而他现在大概除了选择给自己一个变形咒并且羞耻地将这套女装套在身上以外,别无选择。

 

而导致这一切的祸端起因,估计得从三天前说起了。

 

***

 

“又是?”Hermione Granger皱着眉头。

 

“没错,又是。”Harry Potter严肃地点了点头。

 

女孩儿倾身支着身体望向Harry Potter办公室的电脑屏幕,那上面是通过魔法部管理后台打开的第三名受害者的校内网关联界面,Harry Potter用鼠标点在最关键的那一条上。

 

[该用户已关联:霍格沃兹地下同人论坛。]

 

“这么说完全是一起针对论坛用户的作案。”Hermione Granger环抱着手臂,“既然是这样我们或许可以从论坛入手。”

 

“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Harry Potter完全赞同。

 

“我会帮你尽可能索要权限,至于这三名受害者到底在论坛里做了什么就得你自己去查了Harry。”

 

“没问题。”

 

Hermione Granger沉着脸思索了片刻,才再次开口:“在查出来之前,还是尽量不要惊动论坛那边吧。不过这个周末的线下活动恐怕要受到影响了。”

 

“这活动不是已经筹备得很完善了吗?”Harry Potter歪头望向Hermione Granger,后者则是论坛这次线下同好活动的策划之一,“而且毕竟现在凶手一直都是通过茶点下的手,应该不至于在大庭广众之下就动手。”

 

Hermione Granger苦笑着瞧着Harry Potter叹了口气,“就是因为是通过茶点下手,我才这么说。论坛的下线活动全程免费提供各种糕点和饮品。”

 

“如果是这样的话确实有点麻烦。”

 

Harry Potter也锁起眉心,他拄着脸颊考虑了半晌,突然说道:“如果让几个傲罗混进去呢?”

 

Hermione Granger一愣,她惊讶于对方这突发奇想,犹犹豫豫地试探着:“Harry,你打算将论坛这次活动当成诱饵?”

 

“或者说成是保护,”Harry Potter解释起来,“而且我认为就现在的形式而言,论坛的线下活动很有可能会选择取消茶点,仅供应饮品。”

 

Hermione Granger点了点头,“确实,昨天已经有人建议取消了,只不过现在我们几个活动策划还没有最终统一意见。”

 

“那么我建议直接取消一切餐食的供应,包括饮品,”Harry Potter望着Hermione犹豫不决地面容继续,“如果凶手真的选择在活动现场下手的话,就一定要接触食品。但是当主办方取消了所有食品的供应,那么如果他还想作案,就只有一办法。”

 

“在现场接触被害目标。”Hermione Granger接着Harry Potter的话茬说了下去,“所以你才建议安插傲罗进入活动现场?”

 

“没错。”

 

“可是……Harry,”Hermione Granger拧着眉心犹豫不决地讪讪说道,“你要知道这次的活动可是一次同人展会。”她的弦外之音便是很少有傲罗能欣然接受去那种同人创作的线下活动执行任务,“而且这些作品从某种角度讲也存在着不合法的地方,比如说名誉权。”

 

“呃……确实。”Harry Potter这才意识到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一样能够接受那些作品,而且他手下的傲罗,多半应该也都没有接触过这种同人作品。

 

Hermione Granger无奈摊手,在Harry Potter再次陷入沉思的时候她忽然眼前一亮。她上上下下打量着一脸沉重的Harry Potter,弯起笑意。

 

能接受同人作品并且对论坛熟知的傲罗,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

 

“咳,Harry。”Hermione Granger清了清嗓子,成功引来了Harry Potter的注意,她在对方疑惑地注视下说道,“你刚刚说的那个建议,我有个及其合适的人选。”

 

“谁?”Harry Potter急切地问道。

 

Hermione Granger伸出手指,点了点Harry Potter,“你。”

 

“……?!”救世主瞪圆了眼睛,瞠目结舌,“什么?!Mione,你开玩笑的吧!”

 

“当然不是,”Hermione Granger低低笑了起来,“难道你没发现,你自己就是那个最佳人选么,西西姑娘。”

 

“别啊,我那可是匿名的,我要是出现在活动现场还不炸了锅!”Harry Potter完全不敢想象他如果就这么出现在在那些女孩子面前会是个什么场景,不,绝对不行,那太可怕了。

 

“别担心Harry,变形咒。”Hermione Granger耐着性子循循善诱,“傲罗们出任务的时候不也会变形咒改变容貌么?我记得还有人被迫变成了女性?”

 

“……那不一样Hermione。”Harry Potter苦着脸就算当即哭给这位老朋友看了。

 

“有什么不一样,都是出任务,不是吗?”Hermione Granger顽皮地眨了眨眼,“再说你的ID在论坛还算小有名气,就算混进去也不会显得格格不入,简直是卧底的最佳人选。”

 

“不不Hermione,我早就已经拒绝了论坛的邀请,如果现在再出不大合适吧?”Harry Potter努力为自己寻找借口,“再说……再说,她们不是都以为魔杖太细是个姑娘吗?”

 

“还是那句话Harry,变形咒,解决一切。”Hermione Granger笑着拍了拍一脸苦相的救世主的肩膀,“至于那封邀请随它去吧,你可以完全作为同好混进去。”

 

“可——”

 

“没有可是,放心,衣服我可以帮你准备,就这么决定了。”

 

Harry Potter望着一脸莫名愉悦的Hermione Granger,无力地趴在了办公桌上。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绝望的感觉吧。

 

***

 

为此,Harry Potter,我们鼎鼎大名的救世主,一位二十五岁的青年男性,此时此刻不得不抱着一套充斥着少女甜美系气息的衣服钻进卧室,握着魔杖对自己从头到尾来了一个变形咒,能改编性别的那种。

 

Hermione Granger果然准时抵达了Harry Potter的住处,在她踏出Harry Potter公寓壁炉的时候发现他那位老友并没有在客厅里等待着她,她歪头朝卧室的方向喊了一声:“Harry?”

 

然而并没有人应答。

 

“Harry?你在哪?”她抬高音量再一次唤着Harry Potter。

 

这次终于从卧室的方向传来一个声音,一个细细小小的声音模模糊糊地飘到了Hermione耳畔。

 

“呃……Hermione……我觉得,好像不太对劲。”

 

Hermione Granger听着Harry Potter的声音似乎真的有些不对劲,她略有些担忧地寻着声音的方向走了过去,靠近门口的时候才开口问:“需要帮助……吗……”

 

她话没说完,整个人愣在了卧室门口。

 

门内的Harry Potter已经换上了Hermione Granger寄给她的那套女装,Hermione当然知道救世主的对于魔咒的使用比他们任何人都要熟练,也知道救世主的变形咒早就修炼得炉火纯青,但是她万万没想到的是——

 

这变形咒的效果也忒他妈好了吧!!!

 

如果不是她现在正身处Harry Potter的公寓内,如果不是眼前这位妙龄少女有着和救世主一样戴着标志性的圆框眼镜以及被乱蓬蓬的黑发遮盖了一点点的闪电伤疤,Hermione Granger绝对不敢相信这居然是对自己用了变形咒的Harry·性别男·Potter。

 

眼前这女孩儿比她的身量高了不少,看样子是维持了Harry Potter原本的身高。Harry Potter原本在男性中并不能算是特别高的类型,但是同样的身高加在一个女孩子身上就非常惹人注目了。修长高挑,用这个词来形容Hermione Granger眼前这位毫不过分。

 

Harry Potter扶着额头,他现在完全没有照镜子的勇气,身上这两件单薄的夏装让他有些无所适从。那条刚刚盖过大腿根的短裤总让他觉得双腿瑟瑟发凉,而身上这件雪纺衫的存在感几乎与空气没差多少……

 

Hermione Granger饶有兴致地盯着Harry Potter的胸部瞧了两秒,迅速得出结论:好吧,她并不能指望对方弄出两座雪山来。

 

她愉悦地赞叹道:“很不错Harry。”

 

“难道你没觉得哪里不对劲吗?”Harry Potter颓丧着脸,他在最初开口的时候就对自己现在这个嗓音绝望了,软嫩嫩的女声居然有朝一日是从他自己的声带里冒出来的。

 

Hermione Granger上上下下打量着眼前这位——女子。衣服很合身,灯笼袖刚刚盖住手臂最上端的肌肉,短裤卡着纤细的腰窝包裹着圆润的臀部,双腿白皙笔直细长,再加上这令人艳羡的身高……如果说有哪里不对劲的话,那就只能是——

 

Hermione Granger掏出魔杖,挥动手腕,Harry Potter那一头黑发被她用魔法变长了一些,接着在脑后挽了一个发髻。

 

Harry Potter抬手摸了摸后脑勺,好像是一个圆圆的丸子头。

 

“行了,走吧。”Hermione Granger满意地瞧着自己的杰作,又一次扫到了Harry Potter额头那个过于明显的伤疤,“哦差点忘了它。”女孩儿点着好友额头附近施了一个迷惑咒,让那个闪电伤疤隐藏了起来。

 

“真的不奇怪?”Harry Potter再一次不安地问道。

 

“相信我Harry,完全不。”Hermione愉快地握住了Harry Potter的手臂,准备幻影移形,在此之前她打趣般地问了一句,“可以出发了吗,西西姑娘?”

 

Harry Potter不适应地摸了摸鼻尖儿,认命般地舒了口气,“那就……走吧。”

 


Tbc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2018年要啥有啥一夜暴富!

评论 ( 90 )
热度 ( 4668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