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年终问卷 & 这是个聊天lo!

写德哈也有一年惹,非常高兴能认识这些多可爱的小伙伴w

一年前我绝对不敢想象有这么人愿意看我这些奇怪的脑洞hhh

之前跟基友开玩笑说等5K粉的时候搞个抽奖,抽50人,一人五毛x

我觉得你们可能会想打我_(:з」∠)_再加上坑太多也不好玩点梗,那就开个聊天页面吧(你x

有啥问题都可以问!不限于德哈,就聊天嘛想聊啥都OK


顺便放一个年终问卷w


1、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德哈的第一年,写同人倒是很久了。


2、你今年挖了多少个坑

14个,不算发出来的脑洞……  


3、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7个

咦居然和上面五五开了!


4、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我的良心活蹦乱跳.jpg]


5、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都不是很满意……QAQ


6、这一年你写得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第一篇德哈短篇非常及其特别不满意,现在看起来非常傻X


7、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大概是因为这个故事设定的冲突就很足再加上看着轻松愉快比较爽吧(x

也能把我的不正经发挥到淋淋尽致……(滚


8、这一年有哪些读者留言令你印象最深刻?

很多很多,非常喜欢写正剧的时候和大家讨论剧情,也很开心在哈哈文下面看到小伙伴们笑成一团w


9、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基本上评论超过三行都能让我开心到爆炸_(:з」∠)_


10、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姑娘!


11、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话唠爆字数……怎么都写不完……T T


12、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必须有啊!而且都是甜心!


13、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英语……嗑原著和Pottermore上的其他补充设定Orz

虽然这个不能算新吧,不过确实是比之前用心了很多


14、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有!每次都炒鸡开心!


15、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好多个就不说了hhh


16、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各个方面,最重要的还是能讲一个完整的故事了。


17、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片段化和剧情吧。


18、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人生段落?

tan90° ORZ


19、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多读书多走路,才能写出更有趣的故事。

哦对,还有好好学习,为了某个脑洞好好学习。


20、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把手里的坑都填平,尽可能让它们都成为有趣的故事。


评论 ( 33 )
热度 ( 79 )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