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脑洞切片

※ ABO设定,AA异端,架空

※ 随便瞎几把写的

※ 没有肉的ABO都是耍流氓,好的我就在耍流氓。


——————


Harry Potter怎么都没想到会在这种地方偶遇那个斯莱特林毕业生,并且更准确地说这特么该死的应该叫做重逢。

 

他目瞪口呆地瞧着那个金发青年闪了进来,淋着子弹雨身形矫捷顺带迅速做掉了右翼不知死活正暗暗朝他靠近的家伙。Harry Potter眯起眼睛,他那副树脂镜片碎得可真不是时候。

 

来人紧贴着唯一一处还算能作为掩护的水泥墙,寻了敌方依旧不停歇地扫射空挡一个前滚翻连带侧滑顺手将刚缴了的UMP45扔给那个看起来略微有些狼狈不堪的黑发青年。

 

“左眼275,右眼300,”那人摸着最贴近心脏的口袋,一副完好的圆框眼镜下一秒代替了Harry Potter鼻梁上那副已经碎得割花视线的废品,揶揄假笑,“如果你这几年没有近一步瞎下去的话,Potter少校。”

 


***


 

“留活口?”Draco Malfoy侧身躲过对面射来的子弹,又干掉一个。

 

“随机应变,”Harry Potter旋即俯身为自己这位临时搭档留出了足够的活动空间,顺手摸了对方腰间的M9上膛,“目标已经跑了。”

 

金发人啧啧摇头,唇角上扬眉眼轻挑,“那可真不走运。”


 

***


 

Draco Malfoy玩味地瞧着那个黑发青年五官难耐地纠结在一起,他走过去蹲下直勾勾地凝视着那双藏在蓬头垢面下的清澈绿眸,双手指尖轻触后者太阳穴。Harry Potter深吸了口气闭上眼睛,这么多年过去之后他再一次的,又一次的,在一次他并不怎么喜欢的任务之后感到了那熟悉地神经触角一寸寸温和地安抚着他的精神。

 

“谢谢,感觉好多——”Harry Potter语出一半,眼前人硝烟过后蒙上了一层粉尘模糊的面容徒然放大,那混蛋吻了他。

 

“如果你现在打算告诉我你已经有了其他伴侣的话,”Draco Malfoy松开Harry Potter的嘴唇后阴森森地威胁道:“就当我刚才吻了一头猪。”

 

“前任算吗?”Harry Potter假意苦恼地思索起来,在眼前人的脸色愈发黑下去之前他笑了起来,“当然,现在没有,好久不见Draco。”

 


***


 

“那么来说说,是哪个家伙不开眼地看上了你,”Draco Malfoy握着方向盘余光飘向窝在副驾驶就快昏昏欲睡的Harry Potter“Omega?Beta?老天,难不成还是个Alpha?”

 

“Ginny,我们交往了半年,”Harry Potter打了个哈欠靠在了玻璃窗框上,“后来发现不太合适就分手了。”

 

“Weasley家的小母鼬,”Draco Malfoy咬着牙低语,“当年在学校的时候我就知道她恨不得爬上你的床Potter,一个Beta,嗯?”

 

“得了Malfoy,收起你的醋坛子我快被这股子酸味呛死了,”Harry Potter小声嘟囔着眼皮也开始打架,他又往座椅下面滑了滑整个人快团成球了,“哦顺便,我得提醒你,纯肉搏你打不过她。”

 

“闭嘴Potter。”

 


***


 

Harry Potter惊诧地望着那个身着一袭白大褂抄着手一脸不情愿地金发治疗师,哦草,他现在还来得及跑路吗?

 

“你什么时候变成治疗师了?”他硬着头皮坐在桌前缩着脖子战战兢兢地问道。

 

Draco Malfoy冷冷地扫了他一眼,啪地一声合上了手里的病例夹,“从你那愚蠢冒进不要命的英雄情结爆棚的刹那开始。”

 


***


 

Draco Malfoy甫一推门顿觉这屋子里的味道不太对劲。甜腻腻地信息素的味道顷刻占领了他的鼻腔,那是属于Harry Potter的味道。

 

发【直男】情【直男】期。他的脑子里瞬间闪过这个词。

 

“怎么回事?”他紧锁着眉头瞥向把自己浸在一缸冷水里只剩下鼻子和一双眼睛浮出水面,“你是打算把自己变成一个Omega吗Potter?”Draco Malfoy发誓,如果这该死的信息素再肆意妄为下去他们两个接下来一个星期谁都别想离开这间屋子。

 

“一屋子的Omega同时强制被发【直男】情,把你扔进去待半小时你试试。”

 

“吃药了吗?”

 

“不管用。”

 

“那就别憋着了。”

 


***


 

Draco Malfoy觉得自己要死了,到不是说精尽人亡,而是被活活累死的。

 

他在Harry Potter的信息素再一次爆发的的时候,在他那个与他同为Alpha却正撩得他身心俱疲的伴侣不知道第多少次用一种怜悯的目光看着他的时候,他不得不再一次咬牙爬了起来。

 

“我恨发【直男】情【直男】期。”


 

——————


大概人设就是

Draco Malfoy,一个拥有战斗力爆表Alpha伴侣的精神力强大体能战五渣的Alpha。

Harry Potter,每一个发情期都生怕自己控制不住把弱鸡Alpha伴侣体力榨干的Alpha。


写成这种脑洞八成没机会变成正文+坑多无所畏惧系列


发烧没精神写正文只能写脑洞段子(x


评论 ( 35 )
热度 ( 7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