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13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3


这人别是个傻子吧。

 

Harry Potter自打认识薰衣草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如此感慨了。

 

诚然他的良心彼时也曾经历过了无数次斗争的自我谴责,可是他仍旧是控制不住这念头随着与薰衣草聊天日益频繁地滋生。他也劝说过自己,对方毕竟是个女孩子,就算是突然间迷恋上麻瓜泰迪熊也无可厚非,哪个女孩子还没有点少女心。当然也必须得排除薰衣草非要将那些熊和他相提并论这点,那实在是令他这个当事人有些尴尬。但是Harry Potter实在是受不了这女孩儿打开了这扇新世界的大门之后便开始了着了魔似的订购各种款式的熊,并且对此乐此不疲。

 

当然话说回来,薰衣草要买多少熊也不关他Harry Potter什么事情,就算这女孩子打算把所有的金加隆全部换成英镑承包整个麻瓜界的泰迪熊产业链也不在他的责任范围之内,毕竟用的又不是他Harry Potter的古灵阁账户存款。

 

只不过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薰衣草的泰迪熊依恋综合征已经彻底深入骨髓无可救治了,甚至升华至了某种境界——你他妈把泰迪熊写进文案大纲里就太不靠谱了吧薰衣草太太!

 

魔杖太细:你是在逗我吗薰衣草太太?![破特听了想打人.jpg]

 

这是Harry Potter看完自己等了好些时日才等来的文案大纲后脑子里跳出来的第一个念头,这次破特确实想打人,没毛病。

 

说真的,Harry Potter这一大早起来收到了薰衣草的麻瓜设定文案的时候还稍微有点小激动,他还在想也许是因为他上个星期六给那个女孩儿涂了一个自己的Q版画像令这个打算拖稿拖到地老天荒的写手良心发现终于肯好好写个文案,结果当他看到“Draco Malfoy在七岁的时候收到了人生的第一只泰迪熊并且爱不释手还妄想过与这只熊过一辈子”的设定的时候,Harry Potter整个人都不好了。

 

魔杖太细:你这是Drarry同人?!还是你找到的新墙头?Drated?!我就问你Potter呢?!说好的Potter黑粉呢!你这连Potter都没有好吗?!

 

这是Harry Potter敲出来发给薰衣草的留言,而他没打出来的后半句则是——老子想在同人作品里睡Malfoy的愿望都被你剥夺了吗!

 

魔杖太细:哦不好意思,我看错了。

 

魔杖太细:Potter是个祖传卖熊的?!草太太?请问你打算改写童话故事了吗?!

 

Harry Potter继续对着他和薰衣草的聊天窗口疯狂地一条接着一条朝对面弹留言,该死的,这小姑娘是不是去了一趟麻瓜世界脑袋中风了,还是被泰迪熊施了夺魂咒?!怎么到哪儿都有泰迪熊?!难不成他和Draco Malfoy中间的第三者已经变成一只麻瓜玩偶?!

 

Harry Potter简直忍无可忍,他现在真的特别想顺着网络把对面那个写手揪过来来一发摄神取念,他非常想知道这女孩子的脑瓜里除了熊还有没有其他东西。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早。

 

魔杖太细:已经中午了谢谢。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刚起。

 

魔杖太细:……

 

魔杖太细:你看到我之前给你的留言了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看到了。

 

魔杖太细:那么?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为什么Malfoy不能喜欢泰迪熊?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为什么Potter不能是卖泰迪熊的?

 

魔杖太细:我发誓你绝对没有见过Malfoy本人。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怎么说?

 

魔杖太细:呃……

 

Harry Potter本来想说的是“我根本无法想象那个傲慢无礼的小混蛋抱着一只毛绒玩具的蠢样子”,然而下一秒他的脑海中便突然闪现出了一个奇妙的场景:七岁的Draco Malfoy抱着一只泰迪熊趴在沙发上翻看儿童读物,再铺上一层暖黄的午后阳光附加柔和滤镜,或者是抱着一只棕色的泰迪熊在盛夏的花圃院子里荡秋千,亦或者是只有简单地午睡……

 

这……好像……稍微……有点可爱?

 

Harry Potter拄着额头拼命摇晃脑袋,他现在脑袋里这些画面可不怎么符合实际人物设定,这完全不是他认识的那个趾高气昂的小屁孩。

 

可是……真的好可爱啊——!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怎么了?

 

魔杖太细:不行,你这个设定有点太……太可爱了。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是吗?

 

魔杖太细:非常,这不太符合人物设定。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好吧,那你等我再想想。

 

魔杖太细:好的。

 

很好,他非常高兴对方并没有执着于这个设定,并且痛快地放弃了以这个设定被蓝本写养成系文案故事。Harry Potter不是很能接受画一个竹马竹马的甜美故事,碍于他和Draco Malfoy学生时代从来就没有好好和对方说过一句话,他实在是脑补不出年幼的自己和年幼的Draco Malfoy手拉手一起奔跑在阳光下每天嘻嘻哈哈哈欢声笑语没有互怼嘲讽走廊约架的童年时光会是什么新鲜模样。

 

只不过……好吧,他必须得承认他还是有那么一点期待这种设定下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的。嗯是的,就只有一点点。

 

魔杖太细:哦对了,你要是不介意这个梗我拿去画张图。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你不是说太可爱了吗?

 

魔杖太细:漫画不行,单张我可以试试。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等粮。

 

Harry Potter退了论坛,陷入了对他们两个人友好幼年时期的美妙幻想。

 

是画一张午睡的还是荡秋千的?这可真是个令人苦恼的问题。

 

Harry Potter转着手里的感压笔,时不时随意地勾涂两下,当他最终确定草图结构的时候不自知地愉悦地小小地笑出了声。

 



***


 

魔杖太细:竹马竹马,设定来自@在薰衣草田看星星

 

Draco Malfoy是在晚餐刚刚结束的时候收到魔杖太细这条论坛动态的,这女孩儿画画的速度的确快得惊人,就仿佛是休息日什么都不做就专门窝在家画画似的。

 

西西姑娘诚不欺我,还真是他之前写的那个幼年设定。只不过他写的设定是七岁的他和七岁Harry Potter为了一只泰迪熊打了起来并且最终他获得了那只玩偶的所有权,而魔杖太细画得这画可就变成了一个熟睡的金发男孩儿被一个顽皮的黑发男孩儿握着蜡笔顽皮地涂了个大花脸,哦,还是格兰芬多学院的配色呢呵呵呵。

 

粉丝: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期待小Draco睁眼照镜子的一刻!

 

粉丝:萌cry!哈哈哈哈哈哈破特这个熊孩子!

 

粉丝:梅林!!这俩小包子好可爱啊!!老阿姨高潮脸!!!

 

粉丝:难道你们就没人注意这设定来自于薰衣草吗?!我的天这么甜的设定来自于薰衣草?!我是不是看错了?!

 

粉丝:楼上你没看错确实是隔壁那个曾经抄了西西姑娘脑洞还讽刺Potter只写BE的薰衣草……她们俩什么时候这么熟了ORZ

 

草西今天怼了吗:wwwwwwww

 

粉丝:配色点赞!

 

粉丝:她们俩不是早都化干戈为玉帛了吗?之前西西就给薰衣草画过图啊。

 

粉丝:同时关注了她们俩微博的我早已无所畏惧任由这碗狗粮冷冰冰地拍打在我的了脸上。

 

草西今天怼了吗:是什么能让一个只产BE的作者突然改变风格?

 

粉丝:刚看完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被虐得死去活来的我完全不敢想象这……这种设定居然来自同一个人……?!

 

……

 

Draco Malfoy在那些评论逐渐变了味儿之前黑着脸右键保存图片关了页面。

 

您收到了一条站内私信。

 

他这刚刚关掉魔杖太细的新图窗口,便到了一条论坛私聊。当他看到私聊ID的时候Draco Malfoy有点纳闷,这条消息并不是来自魔杖太细,而是——

 

你才是铂金小少爷你全家都是铂金小少爷:薰衣草太太!晚上好呀!

 

等等?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个ID应该是Pansy Parkinson在用?为什么突然找到他?

 

你才是铂金小少爷你全家都是铂金小少爷:薰衣草太太你在吗?

 

Draco Malfoy扫了一眼没回复,转而点开了魔杖太细的聊天窗口,然而那个巨长无比疑似皮下为Pansy Parkinson的ID又闪了一条私聊过来。

 

你才是铂金小少爷你全家都是铂金小少爷:太太?约稿吗?

 

约稿?Draco Malfoy习惯性地皱了皱眉,这是打算试探他?还是说Pansy根本不知道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就是他只是因为喜欢他的同人所以才来约稿的?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不接稿子。

 

你才是铂金小少爷你全家都是铂金小少爷:太太~

 

你才是铂金小少爷你全家都是铂金小少爷:太太你别这么快拒绝嘛!

 

你才是铂金小少爷你全家都是铂金小少爷:太太你再不回复我我要去818你了哦QAQ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请便。

 

Draco Malfoy实在是懒得和这种小姑娘多说一句话,他当然知道论坛里偶尔会有人来约稿出什么同人合志,论坛每个周年也会搞类似的活动,但是这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诱惑力,他不需要稿费也不需要给自己的文章弄什么实体书,他写这些东西只是因为喜欢Harry Potter又不敢也不能跟那个救世主告白在一起罢了。

 

你才是铂金小少爷你全家都是铂金小少爷:太太你都自驾游这么久了就约个稿嘛T T

 

……?!自驾游?!

 

你才是铂金小少爷你全家都是铂金小少爷:太太你别躲在书房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老天,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Tbc


何以解忧唯有草西

评论 ( 109 )
热度 ( 5662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