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12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2



Draco Malfoy一遍遍刷新着魔杖太细刚刚发布的那张画作下面的留言,虽然那个画手女孩儿已经说明了画中的发型只是自己瞎猜乱想的,可他还是有些半信半疑,这实在是太巧了。

 

同人创作中确实存在撞梗撞脑洞可能性,但那永远都仅限于二次创作的作品中。就像那些作者也许知道他和Harry Potter在学生时代的关系并不融洽,或许会猜测他们有可能在学校的某处决斗过,但是绝对不会有人能猜到他们的的确确在六年级时差点要了对方的命。当然,更不会有人知道年少的他曾在极度恐惧的支配下差点对Harry Potter用了钻心腕骨,也更不会有人知道Harry Potter当初送了他多么结实的一记神锋无影。

 

再加上这个叫做魔杖太细的女孩子似乎对他和Harry Potter相处的模式,性格,都了解得非常透彻,就像是同时认识他们两个的熟人。不,或者是说一个更加了解Harry Potter并且对他也还算熟知的女孩子。

 

Hermione Granger?

 

这是他能想到的第一人选,可是从他与那个女孩的聊天中并不难发现这女孩子的性格可比Granger温和多了,而且那个当年的万事通小姐如此应该已经坐到了魔法部的高层,怎么可能闲情逸致跑来这种地下论坛画画?

 

他盯着电脑屏幕上那副还原度极高的人物画像不禁拧起了眉头,他的脑海里不断冒出他们那一届的女生名字,甚至还包括了当年救世主学生时代的两任女友,然而就算如此,他也还是没能找到任何一个既熟悉他自己又与Harry Potter走得进的女生人选。

 

Draco Malfoy点开了魔杖太细的私聊窗口,敲了几个字符上去又删掉,他在考虑如何才能问出对面那个画手的身份,他有点犹豫不决。

 

随着提示音响过,聊天窗口闪出一条消息,魔杖太细倒是先私聊了他。

 

魔杖太细:好看不?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什么?

 

魔杖太细:Malfoy的新发型。

 

这问题有点难……Draco Malfoy手指搭在方块键盘上思考着该怎么回答,毕竟现在这头发并不是他刻意为之,只是在家宅得时间有些久了感觉这样稍微随心随欲一些也不错。

 

等等,不过对方这个说法是不是有点微妙?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这真是Malfoy的新发型?

 

魔杖太细:……

 

魔杖太细:怎么可能。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还行。

 

魔杖太细:你可以拿去做新头像用。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

 

魔杖太细:你不是挺喜欢Malfoy的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为什么这么说?[吃鲸.jpg]

 

魔杖太细:???不是?我看你头像都是用的我之前画的Malfoy。[这他妈就很尴尬了.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因为你不画DMHP。

 

魔杖太细:EXM??还能好好聊天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好吧。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也不能这么说。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更喜欢Potter。

 

Draco Malfoy习惯性地敲了回车发送消息后才猛然惊觉自己刚才写了什么东西,还没脑子地连想都没想就发给了魔杖太细,他突然有点头疼……然而那条文字消息已经坐实扎根在了他与魔杖太细的聊天窗口里面,他盯着那条有点扎眼的消息抿着唇线深吸了口气。应该没关系吧,毕竟他现在的身份是个DMHP的同人写手,喜欢其中一个人物应该也挺正常的?

 

魔杖太细:……Σ(っ °Д °;)っ

 

魔杖太细:你等等。

 

Draco Malfoy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突然如此惊恐地连很久都没出现过的颜文字都用上了,魔杖太细就直接留下这么一句之后就消失不见,现在可好,搞得他自己也有点惶恐。而且他越看着自己之前那脑抽一样发过去“我更喜欢Potter”就越有点不安,万一魔杖太细真认识Harry Potter岂不是要完蛋。

 

他现在只能祈祷对面那个画手并没有和那个救世主扯上什么太多的关系……不对,那个黑发救世主的粉丝简直遍布魔法世界各个角落,所以他这么说应该也没什么大问题。

 

Draco Malfoy等着不知道去做什么了的魔杖太细的回复,他再次返回他那张单人图的界面,下面的评论也还在嗷嗷喊着什么西西最棒啦今天的小少爷也一如既往的帅啊太太我爱你啊给西西姑娘打CALL之类的奇怪的句子。

 

好在魔杖太细也没有让他等太久,在Draco Malfoy又一次刷了一遍他今天更新下面的嚎啕哭喊着什么扎心了太太的评论之后,魔杖太细终于又一次私聊了他。

 

魔杖太细:[图片]

 

一张非常可爱的Q版Harry Potter,穿着霍格沃兹的校服脸上挂着稍许羞赧的微笑挠着头发,旁边一个大大的文字泡写着“谢谢喜欢”。Draco Malfoy愣是瞧着那张Q版出了神儿,虽然说是Q版但是那实在是太像他脑海中的那个一年级的黑发男孩儿,他不知道自己的是不是已经笑起来了,或者说他自己现在的表情会不会太夸张,他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但是不得不承认。

 

这杀伤力……实在是有点大……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谢谢,右键了。

 

魔杖太细:别客气!

 

魔杖太细:哦对了,突然想起来,你既然说你更喜欢Potter那为什么当初我说你抄我梗的时候你还要黑他?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

 

Draco Malfoy再次陷入了沉思,他总不能告诉对方这只是一种从学生时代起就自有的习惯性调侃嘲讽,他想了想,哦对,有一个新词汇大概能解释他这种行为。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可能是个黑粉。[凝重.jpg]

 

魔杖太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我有点后悔给你画那张Q版了。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怎么了,黑粉也是粉。

 

魔杖太细:为了表示跟你站对家的诚意,我是不是应该转去当Malfoy真爱粉?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他还有粉?

 

魔杖太细:难道那些喊着他小少爷还有教名的不是粉?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以为是因为萌这个CP,或者说是蹭了Potter的热度。

 

魔杖太细:那些女孩子似乎都挺喜欢Malfoy。

 

Draco Malfoy看到这行字敲着键盘的动作一顿,他从来都没觉得那些在同人区里那些粉丝是真的喜欢他这个人,毕竟大多数人可能连他真人都没见过,仅仅是靠艺术创作来脑补他的形象和性格,通过外界那些关于他和救世主的传言或者从战争中那些广为人知的用来作为庭审证据的小片段。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或许?所以你画了那么多Malfoy单人也是因为粉丝喜欢?

 

魔杖太细:不是啊。

 

魔杖太细:因为我喜欢他。

 

Draco Malfoy彻底呆了。这小女孩儿居然说,喜欢他?难不成他们真的见过?不过想想可能也是仅限于对于CP人物的喜欢?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有点意外。

 

魔杖太细:什么?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你见过他?

 

魔杖太细:谁?Malfoy?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对。

 

魔杖太细:见过啊,上学的时候。

 

魔杖太细:不过他比我高两年级。

 

高两年级?Draco Malfoy继续在脑袋里搜索着格兰芬多比他们晚两年上学的女孩子的名字,不过他发现他理所应当是不记得的,没什么太多的印象。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你和Potter挺熟的?

 

魔杖太细:啊……算是吧。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和Malfoy也挺熟的?

 

魔杖太细:呃……还行。

 

还行?一个格兰芬多毕业比他们矮了两年的女孩子和他关系还行?这就有点睁着眼睛说瞎话了。Draco Malfoy现在愈发觉得对面那个画手姑娘的身份有点奇怪了。

 

魔杖太细:等等,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些?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哦没事,我挺喜欢你漫画里的人物塑造。

 

魔杖太细:所以我的麻瓜设定文案呢薰衣草太太?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可爱吗?.jpg]

 

魔杖太细:拿走你的熊!

 

魔杖太细:[你这样不码字的我一天打死好几个.jpg]

 

魔杖太细:我连Q版都给你涂了我的文案到底什么时候给我?!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等你给我画DMHP黄图的时候。

 

魔杖太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的良心活蹦乱跳.jpg]

 

魔杖太细:……你赢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睡觉去了。

 

魔杖太细:好吧,回见,晚安。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晚安。

 

Draco Malfoy退了论坛关了电脑顺手摸起了放在旁边的手机,他站起来抻抻筋骨扭扭脖颈,也再次瞥见了那两只被他摆在书桌上的泰迪熊,那两只小熊仍旧依靠在一处静静地坐在电脑旁边。

 

最终他还是没能猜出魔杖太细的身份,但是他隐隐能感觉到对方或许是在有意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想想也许再这么试探下去也不太好,那就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Draco Malfoy用手机登录了论坛又保存了一次魔杖太细发给他的Q版Harry Potter,接着在手机照片库里找到了那张图片,设置,用作墙纸,主屏显示。

 

现在他只要滑开手机屏幕便能看到那张非常可爱的Q般挠头救世主了,如果这种手机里的图片也能像墙上那些画一样动起来,就更好了。Draco Malfoy如此想着。

 



Tbc

无意识中的告白与发卡www


评论 ( 85 )
热度 ( 5597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