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11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1

 

Harry Potter发誓,这绝对是他从毕业至今经所度过的最心不在焉的一次同学聚会。

 

如果说最初是因为Draco Malfoy的出现使他分了些心神在那个金发青年身上,那么之后他就彻底被那个陡然爱上麻瓜商场里的泰迪熊的同人写手,薰衣草太太那些私聊弄得一脸生无可恋,尤其是当对面那个小姑娘拍了各种各样的泰迪熊并发给他,还一次又一次地问他像不像他自己,而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先生还不能直接以自己的身份否定吐槽的时候。

 

天知道他有多想顺着wifi跳到那姑娘面前亲自指着那几只泰迪熊严词厉色地声明他并不像一只泰迪熊虽然那确实很可爱……

 

而且那女孩儿居然还特地跑去微博上发了张照片并且艾特了他,薰衣草的微博虽然没有在论坛上公开,但是现在已经有了些许粉丝。

 

Harry Potter那条评论也被不少同时粉了他们两个人的粉丝喜闻乐见地转发并附带上了各种滑稽的表情符号,他和薰衣草在微博上的直接互动其实不是很多,大多数都是在论坛私聊。若不是因为他的WLM上是实名的,Harry Potter都想和对方互换WLM账号了。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 回复 @魔杖太细:下次给你带一只。

 

@魔杖太细 回复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还有下次?!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 回复 @魔杖太细:我办了个VIP。

 

@魔杖太细 回复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私聊。

 

Harry Potter切了窗口,再次回到了那个他们两个从那个已经彻底代替了WLM的论坛私聊界面。

 

魔杖太细:先别说熊的事,你的素材采集如何了?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图片]

 

魔杖太细:[你看我有想理你吗.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萌吗?.jpg]

 

魔杖太细:求您别把那两只熊也做成表情包好吗?[妈的智障.jpg]

 

Harry Potter翻着白眼有气无力地回了最后一句,他现在已经不指望那个刚刚发现新世界的女孩儿能正经地和他讨论之前他们约好的麻瓜AU设定了,估计那女孩儿正疯狂沉迷于吸泰迪熊无可自拔。

 

他们的聚会也已经差不多接近了尾声,接下来的时间基本上也就是上学那会儿交好的几个人再去约个酒吧或者其他的小活动,往年这时候Harry Potter都会借机会与Ron他们去喝一杯聊聊天嗨一嗨之类的,不过今天他婉拒了对方的邀请,他脑子里一直有另外一个念头徘徊着挥之不去。

 

“Harry,我真是好奇你最近这几个月到底在忙些什么。”Ron Weasley在和他那位老朋友告别之前有些纳闷地问道:“下班就回家连我妈妈喊你都不回去,双休日也窝在家里,现在连聚会都早退。”

 

“你可以当做我变成了网瘾少年,”Harry Potter半开玩笑地回答着:“我确实有点其他事情,下次再约。”

 

“我看你不是变成网瘾少年,你该不会是——”Ron Weasley撇着Harry Potter攥在手里就没松开过的手机,“找到了新目标?”他故意摆出了一脸暧昧的表情,“如果是的话,享受你的约会哥们儿。”

 

Harry Potter疑惑地眨了眨眼睛,在读明白对方的意图之后他叹了口气,“真不是Ron,你明明知道我这么多年都……”碍于他们周围还有其他人他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给了Ron一个你应该明白的眼神。

 

Ron Weasley了然地点了点头,“好吧,不过据说他今天早些时候破天荒地出现了?所以你应该也见到他了?”

 

“见到了,变了不少。”Harry Potter如实回答:“说真的Ron,我得谢谢你。”

 

“得了老兄,你谢我干什么。”Ron Weasley有点奇怪地看着他这朋友。

 

“谢谢你接受了我喜欢上那个家伙而拒绝了Ginny没有和她在一起,”Harry Potter如实地说道,要知道这话他早就想说了,他越过Ron的肩膀望向正在与几个女孩子谈天说地的Hermione,“也谢谢Hermione。”

 

“说实话Harry,”Ron Weasley也半侧过身望向自己的女朋友,“刚开始确实挺难接受的,但是都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总不能就因为这点小事情影响彼此之间的感情不是吗?”

 

“你说得对,”黑发救世主突然想起一些有趣的画面,他笑了笑,“我真庆幸当初Hermione拦住了你,我总觉得你当时特别想揍我一顿Ron。”

 

“哦,那倒不至于,”Ron Weasley摊手,努力回想起最初Harry Potter向他们坦白那些暗地里的情愫时的场景,“我当时的第一想法是你可能被战争搞疯了,或者被那个家伙下了什么爱情魔药,再不就是夺魂咒之类的。所以,我当时比较想揍他。”

 

Hermione Granger大概是感受到了那边来自两位男士的目光,她冲身边的Luna说了句:“等我一下。”便朝那两个男生走了过去。

 

“怎么了?”她问道。

 

“没什么Hermione,”Ron Wealsey自然地把手搭在了他的女朋友肩头,“Harry说他有事去不了了。”

 

Hermione虽然有些遗憾也没再说什么,她一直都注意到Harry Potter时不时就拿出手机解锁看一眼,有的时候还会低头回两条消息,脸上的表情时而无奈时而惊讶时而气恼。她猜估计对方的早退也许是和这有关系吧。

 

“那就等Harry有空我们改天再约个时间。”Hermione Granger提议。

 

“那我就先走了,回见。”

 

“回见Harry。”

 

Harry Potter没有直接幻影移形,他徒步走出了他们这次周年聚会的街区,刚刚进入夜晚的伦敦街道依然如白日人来人往,街边的橱窗壁灯和灯牌霓虹也渐渐亮了起来,他就沿着那条街道往他公寓的方向走。

 

他好像知道要画什么了。

 



***

 

Draco Malfoy从伦敦回到Malfoy庄园就放空了自己,等小精灵来通知他可以用餐之后随便吃了两口才带着他那两只软萌的新欢一头钻进书房,把那两只泰迪熊靠在一起摆在了他的电脑旁边。他撑着脑袋怔怔地看着那两只熊一阵子,忽然觉得买小了,下次应该去买一只大的,能抱着的那种。

 

但是说回来,如果不是因为现在这偌大的Malfoy庄园就只有他一个人住的话,可能他还真不敢随随便便就往家里买这种东西……

 

他打开没写完的连载,回顾了一眼之前的剧情,打算继续进入那个妄想世界。

 

“他心里那两种截然不同的情愫再一次恶趣味地滋生而出搔弄挑逗着他心底深渊之所,Draco Malfoy与Harry Potter擦肩而过时的感受就是这样的,他们谁也没说话活像是在路上擦肩匆匆而过的陌生人,目不斜视也不做停留。Draco Malfoy最终也没回头看,他猜那个黑发救世主应该也不会停下来寻找他的身影,那他自己又何必多此一举。”

 

写到这里的时候他一刻不停敲打着键盘的手猛地顿了下来,他用力阖上眼转了转因为长时间直视电脑屏幕而有些干涩的眼球。Draco Malfoy活动了两下手指,将那只戴着黑框眼镜的泰迪熊拿了起来轻轻放在键盘上,又愣愣地注视起来。

 

一点都不像。

 

差远了。

 

他拧着眉头如此想到。

 

这也是他一直不愿意去参加什么同学会的原因之一,每次见到那个黑发救世主之后他总觉得自己像是失了几魄神志似的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他只在刚刚抵达的时候和Harry Potter打了个照面,他们之间仅仅只有一个短暂的目光接触,两个人谁也没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接着他就被Pansy拉着和一群老同学随意地聊着天叙叙旧。他知道Harry Potter应该就坐在他斜后方不远处,只不过直到他离开那房间都没敢回头去寻找那个青年的身影。

 

就像他刚刚写下的那句话——何必多此一举。

 

Draco Malfoy把那只熊重新摆了回去,又给今天的更新卡在了一个还算满意的位置,登录论坛排好格式,发送。

 

他又刷新了一次论坛图区和消息提示,魔杖太细今天依旧没有更新。他无聊地打开微博,右上角闪着新消息的提示数字,Draco Malfoy也没想太多,毕竟他今天和西西的互动被一些围观看乐子的粉丝转了出去,这会儿估计又被轮了不少。

 

@草西今天怼了吗:梅林的胡子?!我觉得我是时候改名字了!//@魔杖太细:……别艾特我!你还想让我说什么?![冷漠.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魔杖太细 可爱吗?[图片]

 

他在那些动态里面突然注意到了这条,下面还有不少评论。

 

@草西今天怼了吗:薰衣草太太的微博从始至终除了Harry Potter就只关注了魔杖太细,我刚开始还以为她俩要从论坛掐到微博了,结果这阵子看下来这两位虽然一直在互讽但是怎么感觉关系还不错?而我记得西西姑娘那个麻瓜AU的图还在评论里和粉丝说过是送给薰衣草太太开脑洞的?并且这泰迪熊怎么看都不像是对角巷的款式,薰衣草太太这是特地去麻瓜世界买的礼物反被嫌弃?这是什么?这难道不是爱情吗?!好的,我要站草西了。

 

@魔药学好难啊:老天?!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我有点想吃这口邪教了XD

 

@教授给我一个O好不好:是!的!然而我打算站西草x从西西姑娘的画和薰衣草太太的文风看我觉得有可能是黄暴攻×禁欲受。顺便我觉得楼上可能和我有一样的烦恼……

 

@薰衣草田里的摄像头:这就是爱情。

 

@魔杖的遥控器:无所谓上下前后。

 

@草西今天怼了吗 回复 @薰衣草田里的摄像头:好人一生平安。

 

……

 

Draco Malfoy已经看不下去了,他现在真是越来越服气这些小女孩儿的脑洞了,连他和魔杖太细的CP都能意淫得出来,这得是多么奇特的脑回路能臆想出来的。

 

他顺手截了个图,打算发给魔杖太细看一眼。

 

然而等他再回到论坛的时候发现右上角有一个最新的动态消息,魔杖太细更新了。

 

魔杖太细:街拍。

 

看来是又画了一张新图,Draco Malfoy滑着滚轮往下翻。

 

他愣住了。

 

那是一张他自己的单人图,没有正脸只有侧颜和背影,画面上的他穿着麻瓜款式的黑风衣,脖颈上随意地搭了一条灰色围巾打着同样墨黑的领带里面是一件白色衬衫,走在灯火阑珊霓虹闪烁的麻瓜街道上。

 

这一身装束与他今天的穿着极为类似,如果说这可以解释成只是一种巧合的话,那么图片里的发型则是令他呆愣的真正原因。

 

那已经不再是之前魔杖太细一直在画的金色短发,而是与他真人一模一样的,浅色的头发在脑后脖颈上侧扎了一个小小的尾巴。

 

这个女孩儿是他们同级的毕业生?还是说他今天出去的时候正好被对方撞见?或者说只是对方自己脑补出来的巧合?可这也未免太巧了?

 

粉丝:疯狂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丝:妈呀这漫不经心的眼神表情!还有这发型!!西西姑娘请收下我的爱!!!

 

粉丝:不是说今天他们那届聚会吗?!!难道这是Malfoy真人的新发型吗!!!我的天!!帅哭了!!!

 

粉丝:对对对!我看Weasley学长和Granger学姐都在校内里写说他们这届今天是六周年同学聚会,Draco也去了?!西西姑娘难不成真是同届的?!

 

粉丝:等等……他们那届的女生……细思恐极……

 

粉丝:梅林……难道我们一直粉的是一位真·大佬。

 

Draco Malfoy没有直接去私聊魔杖太细,而是耐着性子又按着刷新键刷新了两次界面,终于在下面的评论里看到了那个画手给粉丝关于发型感叹和疑问的回答。

 

魔杖太细:不是啦,发型就是我自己瞎想的!觉得好看就画了嘿嘿(*/ω\*)

 

瞎想的?

 

Draco Malfoy紧锁眉心凝视着那几个字沉思了良久。

 

真的是瞎想的?

 



Tbc


距离掉马还有很远

距离面基也还有很远

距离他俩在一起……嗯……

本该是昨天更新毕竟在微博上答应了洛太太诶嘿今儿补上!

评论 ( 83 )
热度 ( 5745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