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09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9


Draco Malfoy修长的右手有一下没一下地在键盘上轻落拍打,然而他的电脑屏幕上可没有任何文字,别误会,他这次可不是又卡文了,而是在欣赏他这两天终于从那个叫做魔杖太细的HPDM画手那儿敲到的一张战利品同人图。

 

当然,必须是DMHP的,不然怎么能叫做战利品。

 

魔杖太细:拿着!顺便,[门在那儿,滚!.jpg]

 

讲道理,如果不是他怕吓着自家那些家养小精灵,Draco Malfoy已经快要忍不住要仰天大笑了,所以事实上是他并没有那么做,而是心满意足地欣赏着那张他自己把Harry Potter摁在床上热吻的同人图的同时,脸上贼兮兮地笑容已经不知道比平时放大了多少倍,哦准确的说,甚至还稍微有点,傻。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西西姑娘最棒啦~!

 

他甚至已经开始学着论坛里那些魔杖太细的小粉丝们恶心巴拉的喊起了西西姑娘还特地加上了破浪线和感叹号加强效果,说真的,他自己把这句话发过去的时候都忍不住抖了三抖,噫,真是太恶心人了。那些小女孩儿能脸不红心不跳地打出这些句子,从某种角度讲也挺厉害的。

 

魔杖太细:……你疯了吗。[妈的智障.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当然不,你的粉丝不都经常用这样的说辞向你表达感谢吗?

 

魔杖太细:但是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就无比的恶心。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哦,那我应该怎么说。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你好棒棒啊给你鼓鼓掌好不好?.jpg]这样吗?

 

魔杖太细:[我能怎么办?我也不想这么棒棒.jpg]是的。

 

Draco Malfoy撇着嘴冲电脑屏幕翻了个白眼儿,这算什么毛病?这小女孩儿是有受虐倾向或者是被他怼上瘾了还是怎么着,他恶心着自己学着那些软妹子冲对方表达感谢居然还被嫌弃了。

 

魔杖太细:我说到做到了,接着就看你了。

 

Draco Malfoy僵硬地抽了抽嘴角,他现在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要一张图简直就是亏大了。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一会儿就去。

 

魔杖太细:请直播麻瓜世界一日游,不用客气。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那再来一张。

 

魔杖太细:???EXM?[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jpg]

 

Draco Malfoy这边啪啪敲着键盘刚打算继续找点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敲诈勒索魔杖太细给他再多画两张DMHP同人图,而且如果要是能敲到一张NC17那可就……

 

“Draco!”

 

好吧,显然这并不是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Malfoy庄园里又一次被Pansy尖锐的嗓音刺破,Draco Malfoy只得厌弃地挎着脸,关掉电脑离开书房。

 

Pansy Parkinson又一次站在他的客厅中间儿,那女孩儿今天穿了一身剪裁合体精致典雅的长裙,Draco Malfoy抬着眉毛上上下下打量着Pansy,估摸着这裙子应该是最新款式,至少他之前是没见过的。

 

“要约会就赶紧去,别在我这儿瞎晃悠。”Draco Malfoy从楼上下来的就已经开始下逐客令了,他瞟着Pansy的着装和妆容猜测道:“Blaise回来了?”

 

“怎么可能,”Pansy看起来似乎并不是很满意听到自己男朋友的名字,“早呢,他——等等?”黑发女孩儿敏锐地也注意到了Draco Malfoy那身不同于往日的着装,一身简单的黑色正装,头发也没有散着而是被规规矩矩地绑了起来,完全没有平日里那个死宅的随意范儿,女孩儿满脸不可思议的笑盈盈问道:“你想通了,今年终于打算去露一面了?我还盘算着今年我得说几个小时才能请动您,看来这次不用我费尽口舌了?”

 

“什么?”Draco Malfoy蹙着眉头完全没听懂Pansy指得是什么。

 

“……你不是要去毕业聚会?”Pansy见对方纠结起的面色就知道估摸着他们两个虽然明显都打算出门,但是显然并不是同一个目的地。

 

“不去。”Draco Malfoy果断拒绝。

 

“那你这是去哪?”Pansy继续追问,女孩儿突然俏皮的眨了眨眼睛:“约会吗?”

 

“你想多了。”说着Draco Malfoy就要绕过Pansy朝Malfoy庄园的壁炉走去。

 

Pansy连忙追了上去,嘴里还念叨着打算说服那个金发年轻人,“你真不去,Harry Potter肯定会去,你确定不去?不去看看?”

 

“他哪年不去,他可是救世主。”Draco Malfoy言语中充斥着调侃的语调,“再者,我去看什么?瞻仰的我们救世主的英雄身姿还是像他那些脑残粉一样跑去找他签名?”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直都在关注他Draco,”Pansy Parkinson拉住了Draco Malfoy打算往壁炉里扔飞路粉的动作,她脸上的表情鲜有的严肃,“就算你不打算跟他在一起,去看看有什么的,而且天天就这么闷在家里有什么意思。”

 

“如果你的眼睛没问题我觉得你应该看出来我正要打算出门Parkinson。”Draco Malfoy已经有点不耐烦了,他烦躁地甩开Pansy拉着他的衣袖的手,“还有,你难道要让我一个前食死徒去参加救世主的集会?”

 

“那该死的战争已经过去六七年了!”Pansy近乎于焦躁急促地苦口婆心说着:“Draco,你该出去看看,现在的聚会已经和刚刚毕业的时候完全不同了,不会再有人抓着你当初被迫做的那些事情不放,也不会再有人像周年同学聚会的时候给斯莱特林学生难堪和白眼。”

 

“那仅仅是因为当初你们并没有明确地站在黑魔王的阵营里,”Draco Malfoy冷静得令那个女孩儿感到害怕,这话说得几乎不太任何感情色彩,完全仅仅实在陈述一个早已过去许久的历史事实,“别告诉我你真以为我不去参加那什么该死的同学聚会就是因为我他妈的发现了自己喜欢上了Harry Potter?”

 

“我从没那么觉得Draco,我知道,我——”黑发女孩儿语结,她当然没蠢到那个地步,Pansy干干地张了张嘴,才在那金发青年愈发冷下去的眼神中继续道:“好吧,我承认,舆论对于斯莱特林的偏见时至今日虽然减少了许多但是依旧存在,但是Draco,至少我们这届的斯莱特林毕业生,大家都很惦记你。”

 

“那就替我给他们带个好,让他们别瞎操心,Malfoy可没那么容易饿死。”言罢,Draco Malfoy重新抓了一把飞路粉打算再一次走进壁炉,就算他现在一万个不情愿,他也得去遵守和那个叫做西西的小女孩儿约定的承诺,去麻瓜世界搜集搜集写作素材。

 

毕竟收了对方的好处不是。

 

“好吧,”Pansy Parkinson认命地叹了口气,她一副无能为力的样子摇了摇头,“看来只能这样了,别怪我Draco。”

 

Draco Malfoy这边刚打算跨进壁炉,忽然就被是一个不大的力道拉住了手腕,顷刻间眼前的事物全部扭曲旋转整个人的五章六腑都要被挤在一起揉成一团。

 

WTF?!那女人居然能在Malfoy庄园里幻影移形!他觉得他得回去写封信和他的母亲聊聊这个问题,顺便再跟他的家养小精灵们好好谈谈。

 



***



 

Harry Potter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有朝一日能在同学聚会上见到那个金发斯莱特林毕业生,虽然只是一个照面,连招呼都没打。因为那个被Pansy Parkinson挽着胳膊的金发青年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可并不怎么愉快。

 

并且,Harry Potter发现对方和他脑海中的映像似乎产生了很大的差别,但是其实Draco Malfoy的音容相貌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可能是,头发?Harry Potter远远地偷偷瞄了那个金发青年很久了,哦,Draco Malfoy的头发长长了不少,现在已经能在脑后绑起一个巴掌大小的小尾巴了。

 

Draco Malfoy似乎对这同学会并没有多大兴趣,怎么看都像是被他身边的女孩儿强拉着来的,想想也是,那个人都在人群中消失五年之久,八成是确实不怎么喜欢这种聚会吧。

 

Harry Potter坐在距离Draco Malfoy和Pansy Parkinson有些距离的桌子旁边,这个方向他刚好能清楚地从斜后方看到那个金发青年的表情和肢体动作,而且他敢打赌,只要对方不是刻意用眼神在这屋子里搜索寻找,一定看不到他。

 

难得他此时此刻耳边清净,周遭没有其他人来与他寒暄叙旧,Harry Potter就那么静静地望向对面,他必须得承认,当下就坐在他不远处,那个有血有肉的真人远远比他自己脑补画出的那些同人图,更有诱惑力。

 

Harry Potter发觉自己那副圆框眼镜片上可能自动为那个混蛋添加了什么可怕的蒙版美图滤镜,因为无论是对方匀称挺拔的身形,略微有些苍白的皮肤,那双银灰色看不出什么情感的眼睛,还是——

 

“Harry!”

 

Harry Potter的视线突然被一个不速之客阻断了,他有些遗憾地仰头看向这个来得并不是时候的老同学——Neville Longbottom。

 

“Neville?下午没课吗?”Harry Potter只能随便找个话题掩饰着自己前一秒的小心思。

 

Neville被问得一愣,还就真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然后才小心翼翼地反问道:“今天,不是星期六吗Harry?”

 

“哦对,”Harry Potter朝对方讪讪地笑了笑,“抱歉,是我忘了。”他越过对方的肩膀有一搭没一搭地朝对面那一桌子的斯莱特林扫着余光,Draco Malfoy已经站了起来,似乎大有要离开的意思。

 

“我们好像也有挺久没见了Harry,半年了?还是——”

 

“抱歉Neville,”Harry Potter突兀地打断了刚刚坐下的朋友的问候,Draco Malfoy的身影已经消失在门口了,他只得找了个最拙劣的借口,“呃,稍等,我去个洗手间。”

 

“哦好,没关系。”

 

Harry Potter匆匆点头致歉意,站起身朝着之前Draco Malfoy消失的方向追了出去。

 

他疾步拐出门廊,却还是没有寻到那个他在脑子里不知道回忆了多少次的身影,Harry Potter不禁加快了步伐,终于在楼梯口抓到了那个人正沿着回转的楼梯一步步远去离开的背影。只可惜他那句“Malfoy”还没有喊出口,那个金发青年却已经消失在了楼梯的尽头。

 

Harry Potter又在楼梯口伫立逗留了良久,最后还是口袋里的手机震动把他的目光从遥远的旋转尽头拉扯了回来。

 

那上面还是之前他和那个叫做薰衣草的写手私聊的界面,还停留在他们之前的对话上。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出门了。

 

魔杖太细:求直播!

 

Harry Potter又往下翻了翻,把对方最新发过来的那条私聊刷了出来。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给你直播,到了。[定位确认]

 

Harry Potter晃了晃脑袋回了些神儿,才点开了薰衣草发给他的定位,还别说,真是伦敦的哈罗德百货。但是为什么素材采集的第一站居然是家商场……

 

魔杖太细:你为什么会选择先去这地方,买买买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不为啥,有钱任性。

 



Tbc


累了困了写写薰衣草!

评论 ( 55 )
热度 ( 559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