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08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8


网络可真是个好东西。

 

Harry Potter对着手机屏幕手指翻飞如此想着,他还有十多分钟下班,工作也早就全部完成无聊透顶,干脆掏出手机登录论坛刷刷图区其他画手的新作品,合口味的就点个赞。他现在到也会偶尔跑去文区看看小故事,以及,薰衣草的更新。

 

他必须得承认他最近愈发对那个写手的文字产生了极佳的好感,而且他也发现就像薰衣草自己说得,无论下面的评论哭天抢地成什么样这个姑娘都不会写比亲吻和拥抱更进一步的亲密动作和情节。哦……或者更准确的说,连亲吻和拥抱都很少,完完全全一个清汤清水素食主义者。因此Harry Potter也干脆跳过了所有亲密情节直接把薰衣草写得所有文都脑补成了HPDM,他有点明白为什么薰衣草要追着他的画改段子了。估摸着就是因为——

 

自家产的粮不够吃啊!!!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Harry Potter现在和那个怎么看都不是个活泛的小姑娘有的时候聊着聊着就想骂人,但是起码他俩已经不会再尬聊了,已经演变成了日常催稿子、麻瓜科普以及互相吐槽。

 

就比如说现在。

 

魔杖太细: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更了。

 

魔杖太细:脚本文案?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没有。[不约麻瓜不约.jpg]

 

自打上次Harry Potter突发奇想约了薰衣草的脚本,他就跟魔怔了似的天天给对方发各种麻瓜设定的资料,从霍格沃兹的麻瓜研究电子课本到麻瓜百科全书,顺便附加循循善用威胁利诱连有偿约稿的话都放出去了,然而对方一直都没有给他一个肯定的答复,最多也只是说,有空试试吧。

 

而且说来也怪,薰衣草就算每次都用各种各样最简单无脑的理由无限制拖延下去,偶尔还会冒出两句不怎么中听的嘲讽和揶揄,可并没有嫌他烦。

 

魔杖太细:你不是说试试看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脑补不出。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又没在麻瓜世界生活过。

 

……好吧,她说得有道理。Harry Potter把论坛挂在后台,搜起了各种和麻瓜生活有关的图片照片,一个个保存又统统都给薰衣草扔了过去。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停。

 

魔杖太细:怎么了?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问你个事儿,你是不是最近工作太繁杂了。Snape教授最近研发了一种能扩张脑容量的魔药你可以考虑去订一瓶。

 

魔杖太细:这都能行真的假的?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假的。果然是不够用了。

 

……这他妈是拐外抹角骂他脑子不好使吗!Harry Potter愤怒地盯着手机咬着牙手下按着屏幕的动作力道更重了。

 

魔杖太细:我可真遗憾wifi不能像飞路网一样。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不然?

 

魔杖太细:不然我这就过去揍你。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想揍我的人多了。[!想不到吧!.jpg]

 

魔杖太细:[早就想到了!.jpg]

 

魔杖太细:别跑题,我都发了这么多资源了,有啥想法。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你给我发这些有什么用,我又不知道这都是哪儿,直接给我画一张分镜都比这来得快。

 

魔杖太细:你不给我脚本我怎么画分镜。

 

Harry Potter翻了个白眼继续停留在和薰衣草的私信界面上,又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可以下班了。他收拾好了办公桌,准备离开魔法部,手机顺手被他塞在口袋里。

 

“嘿Harry!”Ron Weasley出现在了Harry Potter办公室门口,探了半个头进来,“晚上有事儿吗?”

 

“应该没有。”Harry Potter穿好外衣往门口走去,“有事儿?”

 

Ron Weasley等着Harry Potter把办公室的门锁好双双往电梯间走去才继续说了来意:“妈妈让我问问你晚上要不要去陋居吃个饭,她说已经很久没见过你了。”

 

“行啊。”Harry Potter想都没想随口应下。

 

“真的?”Ron Weasley倒是显得有些惊讶,“你确定你今晚没事儿?”

 

Harry Potter口袋里突然阵了一下,他一边摸出手机一边回着Ron:“只要你不怕我打扰你和Hermione谈情说爱,留宿都行。”

 

Harry Potter解锁屏幕,新消息依旧是来自霍格沃兹地下论坛。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梅林,答应我,动动你的脑壳,我真为你的工作担忧。

 

魔杖太细:我替我的工作谢谢你,它很好。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不客气,那可真是个奇迹。

 

魔杖太细:[老子反手就是一巴掌!.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你好棒棒啊要不要给你鼓鼓掌啊.jpg]

 

魔杖太细:……

 

魔杖太细:[先停一下,麻痹的图找不到了.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艹!Harry Potter滑开自己的图库快速寻找起了能表达他此时愤怒的表情图片,他这阵子为了和薰衣草聊天时不至于被对方怼得没有表情包用特地跑到各大社交网站上屯了不少新玩意,说真的,跟这个女孩聊天完全用不了在论坛卖萌发颜文字的套路,而且完全不用顾忌,干脆利落怼回去就行了。

 

电梯间里Ron Weasley站在Harry Potter斜对面,莫名其妙地瞅着那个黑发青年一脸愤慨地飞速滑动手机屏幕,而且这愤怒和不甘心的神情……有点熟悉啊。

 

“Harry,”Ron Weasley试探性地喊着Harry Potter“你是不是联系上Malfoy了。”

 

“……哈?”Harry Potter闻声一愣震惊地抬起脑袋看向他的老朋友,“当然没有,他不是都已经失联很久了吗?”

 

“确实,”Ron Weasley耸了耸肩膀,用嘴努了努Harry Potter的手机屏幕,“我看你发消息的样子还以为你联系到他了。”

 

Harry Potter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倒是想,但是你也知道Ron,他连霍格沃兹校内上的头像都没换,就随便注册了一个账号,我又不知道他的WLM。”

 

“这周末毕业六周年聚会,也许他会去也说不定?”Ron Weasley有些好奇地朝Harry Potter的手机屏幕上瞄了两眼:“所以你这是在和谁聊天?”

 

“他不会去的Ron。”Harry Potter腰靠在电梯间的扶手上,右手握着手机垂在身侧,“五年了,除了周年那次,他从来没出现过不是吗?”他这话音刚落电梯缓缓停了下来,Harry Potter率先跨了出去,Ron Wealsey几步也追了上来。

 

“好吧,确实如此,”Ron Weasley点了点头,“或许他早就离开英国了Harry,毕竟,Malfoy家战争刚结束那两年可不怎么好过。”

 

“谁知道。”Harry Potter随口一说,他现在并不太想提起Draco Malfoy,他强迫自己把注意力回到手机屏幕上,回到那个用麻瓜们喜欢把它称作为——虚拟世界里头,继续和薰衣草讨论他的麻瓜设定同人脚本文案问题。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真不该指望你自己想明白。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的意思是,你可以画一个麻瓜AU的图,随便什么都好,或许看了你的同人我能找到什么灵感也说不定?

 

魔杖太细:有道理!机智!

 

他之前怎么就没想到!薰衣草一直在写他的梗说不定这个方法行得通?不过,眼下还有一个问题……

 

Harry Potter回了薰衣草之后停下脚步回头朝Ron Weasley有些抱歉地挠了挠头发,“Ron……恐怕今晚我还真去不了了。”

 

“老天,别这样伙计!我都和妈妈说好了!”Ron Weasley懊恼地抱怨道:“你刚才还信誓旦旦地说住下都没问题现在——?!”

 

“抱歉抱歉,”Harry Potter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改天我一定去,帮我给Molly带个好,就说我也非常非常想她!”说完就要甩开Ron Weasley自己先跑。

 

“所以你到底是在和谁聊天Harry?!”Ron Weasley有预感,他这位朋友水了他的邀约绝对和Harry Potter手机另外一边的那个人有关系。

 

“朋友,”Harry Potter回答,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啊,准确的说应该是,网友。”

 

“网友?WLM?又有什么奇怪的人加你好友了?”

 

“不不,”Harry Potter连忙摇头,“一个论坛认识的。”

 

Ron Weasley听对方这么说更加奇怪了,“什么论坛?”

 

“呃……”Harry Potter犹豫了一会儿,他眨了眨眼睛,“相信我Ron,你不会喜欢那地方的,更不会感兴趣。”

 

Ron Weasley古怪地盯着Harry Potter看了半晌思索了起来,他和他这个朋友一直都算兴趣相投,这么多年连工作都在一起,除了——等等!

 

难不成是同性交友论坛吗?!

 

Ron Weasley不禁脑补了些奇怪微妙的东西,那确实不是他的爱好,他还是喜欢女孩子。

 



***

 



Harry Potter急匆匆幻影移形回了公寓之后随便吃了口饭就打开电脑插上数位板构思起了他的麻瓜AU同人图,他手里一圈圈转着压感笔脑子里思索了一阵子,稍稍有了些想法之后才随意地尝试起构图。他也没画过麻瓜设定,还真有点新鲜。

 

四个多小时之后,Harry Potter登录论坛,直接把刚涂完的一张HPDM图发了上去。

 

魔杖太细:草涂了一张麻瓜设定,刑警×医生

 

接着Harry Potter又一次敲开了薰衣草的私聊窗口。

 

魔杖太细:画完了!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看到了。

 

魔杖太细:有灵感了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相当于傲罗和治疗师?

 

魔杖太细:没错,看来之前那些资料你都看过了?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一部分。但是还是脑补不出什么故事。

 

魔杖太细:……(´・ω・`)

 

魔杖太细:那怎么办?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来张DMHP。

 

Harry Potter手里那只无辜的玻璃杯差点因为屏幕上弹出的这句话丧命,他啪地一声把水杯拍在书桌上直接回了一个表情包过去。

 

魔杖太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不会。我都没让你画NC17。

 

……妈的,斯莱特林是不是都这么不要脸?!Harry Potter对着屏幕又一次怒瞪双眼,抬手又是噼里啪啦的一串,很好,至少他现在已经不需要顾及对方是个姑娘而忍耐自己想骂人的欲望!哪有这么不会说话还欠揍的女孩子?!

 

魔杖太细:操!你故意的吧!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是你问我怎么办的。

 

魔杖太细:……换一个除了DMHP都行。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那就画个Potter,我觉得这个参考图不错。[参考链接]

 

Harry Potter点开了对方发过来的外站链接,刹那间他的电脑屏幕被一张高清大图无码男性模特黑白写真霸屏了……图片上的模特坐在床上小臂支撑着身体稍稍向后倾斜仰着头,微微眯起眼睛半张着嘴,一只手还放在两腿之间隐隐捂住了已经勃起了的……

 

艹!这他妈明明就是张黄图啊!

 

魔杖太细:???你就让我画这个?!这他妈和DMHP有啥区别?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明明是只让你画个Potter而已。

 

魔杖太细:你敢说这不是Potter受?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你可以把他想象成钓鱼执法,勾引。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哦,不过在我看来应该是撩拨不成反被艹。

 

魔杖太细:[不要搞事情.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那换这张 [参考链接]

 

Harry Potter颤抖着手,不是吓得而是被气得,颤颤巍巍点开了薰衣草发给他的新链接,那张图还没有在他的电脑上完全刷新出来Harry Potter果断迅速点了叉,切回论坛私聊聊天界面,极速滑着鼠标直接扔了一张表情包上去。

 

魔杖太细:[滚出去!.jpg]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想不到吧!.jpg]

 



Tbc


写完神清气爽!

评论 ( 124 )
热度 ( 7331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